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0
[
白糖吧
]
完蛋了[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2-11 09:53
02-11 10:03
341
0
[
豆油吧
]
可以加多了
股友asd4zB
02-11 09:56
02-11 10:03
689
0
[
铁矿石吧
]
有点意思,满仓多
鬼三骷
02-11 09:53
02-11 10:03
825
3
[
菜粕吧
]
今日菜粕被吃
新天地新生活
02-11 09:56
02-11 10:03
456
0
[
鸡蛋吧
]
09合约去年大涨最高点4900看来要提前到达了,在拉三百点空头全爆
赚个喝酒钱
02-11 09:55
02-11 10:03
238
0
[
A50期指吧
]
集合竞价清仓喽,过几天进医药
节奏大师1
02-11 09:53
02-11 10:03
468
1
[
鸡蛋吧
]
成功鸡蛋09.4368顺利反手
善园7101
02-11 09:53
02-11 10:03
719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开空
牛哪去啦
02-11 09:55
02-11 10:03
322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没什么波动,不开夜盘玩个毛线啊
淞木111
02-11 09:51
02-11 10:03
1278
0
[
股指期货吧
]
数字智能量化2月11日股指期货现货指数投资对照表
股指狙击手诚
02-11 09:54
02-11 10:03
789
0
[
燃油吧
]
燃油回踩2100反弹,空单继续持有
商品期货一諾
02-11 09:54
02-11 10:03
344
0
[
A50期指吧
]
拉的漂亮
一贪婪一
02-11 09:51
02-11 10:02
624
0
[
沥青吧
]
沥青做多了一个星期,注意3030附近的阻力
股友99f76063
02-11 09:54
02-11 10:02
1200
2
[
棕榈油吧
]
这波诱空做的太了……大师手段[赞][赞]
柔情似水的戚
02-11 09:54
02-11 10:02
498
0
[
豆二吧
]
空农产品
财不入急门等
02-11 09:53
02-11 10:02
593
1
[
A50期指吧
]
跑太快大A没跟上呢
耐心低慢吸高
02-11 09:40
02-11 10:02
4779
6
[
沥青吧
]
对于化工系品种的操作,建议大家多沥青,空乙二醇!近期化工系在经过两天的反弹之后,
账户已注销
02-07 10:06
02-11 10:02
304
0
[
南华期货吧
]
草,昨天出了,今天就涨
基民Ny5DJK
02-11 09:55
02-11 10:02
835
0
[
NYMEX原油吧
]
2.1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多单如何解套
金诚论市jccs
02-11 09:44
02-11 10:02
514
1
[
鸡蛋吧
]
这成交量,几乎没有人接盘,主力心好急,没办法
鲨矢骷髅王
02-11 09:52
02-11 10:01
433
0
[
甲醇吧
]
昨天十字,今天很大概率收中阳或大阳
翻身小咸鱼
02-11 09:51
02-11 10:01
22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吧,要跌
kokokokokoko
02-11 09:54
02-11 10:01
910
0
[
动力煤吧
]
它在蓄力吧,等下午拉升助推黑系品种涨停吗?那两个碳不是你拉后腿人家现在就涨停了
期货何老
02-11 09:53
02-11 10:01
379
0
[
PVC吧
]
饿心斯你没商量
琼光淡000
02-11 09:51
02-11 10:01
348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不重仓趋势li
02-11 09:54
02-11 10:01
558
0
[
玻璃吧
]
09合约1409成本多单50手半年后在看有本事继续压!
牛B很牛B
02-11 09:52
02-11 10:01
729
0
[
黄金/美元吧
]
2.11 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多单如何解套
金诚论市jccs
02-11 09:46
02-11 10:01
587
1
[
螺纹钢吧
]
价格已经回到春节前,也就是疫情对于螺纹价格没影响了
心想想事就成
02-11 09:47
02-11 10:01
422
0
[
沥青吧
]
好厉害,可惜没买到
类地行星V
02-11 09:52
02-11 10:01
449
0
[
豆二吧
]
豆一,60分钟上0轴,15分钟回调就是买多的机会
股友LRcEXF
02-11 09:51
02-11 10:01
354
0
[
燃油吧
]
废物点心
山水还是那山
02-11 09:53
02-11 10:01
277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
识微知著
02-11 09:54
02-11 10:01
651
2
[
甲醇吧
]
刚才的多单要么被套要么已经割肉要么高位盈利跑了
掘金时代
02-11 09:51
02-11 10:01
517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恶庄,反市场,有钱任性还是贪得无厌?
资金在手万物
02-11 09:53
02-11 10:00
709
0
[
菜粕吧
]
今日菜粕
新天地新生活
02-11 09:53
02-11 10:00
448
2
[
甲醇吧
]
冲击十日线,做底积攒量能
翻身小咸鱼
02-11 09:53
02-11 10:00
778
1
[
螺纹钢吧
]
一波操作猛如虎,最高竟到3488??
大富至简
02-11 09:53
02-11 10:00
35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50.1,50.3挂空,止损50.7目
金油策略王
02-11 09:50
02-11 10:00
644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已力竭波动幅度平稳,多头二次拉升可能会在一点开盘直奔涨停。
股友5E76508k
02-11 09:53
02-11 10:00
405
0
[
白糖吧
]
涨得那么猛,还不是让我空单数着钱出来了。[微笑]
尔等大胆
02-11 09:52
02-11 09:59
660
1
[
甲醇吧
]
甲醇只能跟着永安多头走。与永安反方向者就必深埋无疑。永安是操控甲醇大佬。东证那种
聚财貔貅
02-10 10:11
02-11 09:59
364
0
[
甲醇吧
]
原油燃油,钢铁大涨
妖孽哪了跑
02-11 09:51
02-11 09:59
196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2-11 09:51
02-11 09:59
710
1
[
豆二吧
]
拉啊,坐等高空
价值投机S
02-11 09:51
02-11 09:59
862
1
[
沪镍吧
]
这就是个数字游戏,你根本赢不了!
趋小雨
02-11 09:52
02-11 09:59
570
1
[
棕榈油吧
]
5800搞了10手空,坐等暴跌
账户已注销
02-11 09:52
02-11 09:58
500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未来可期!
棒子粉条
02-11 09:52
02-11 09:58
503
3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一声叹息,喃喃自语说拉不动拉不动
时光默然
02-11 09:52
02-11 09:58
271
0
[
A50期指吧
]
老规矩跟跌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02-11 09:51
02-11 09:58
325
0
[
燃油吧
]
缺口还补吗
天顺物流信息
02-11 09:49
02-11 09:58
458
0
[
螺纹钢吧
]
多空双杀,吓得怕怕
珍惜仓位一不
02-11 09:47
02-11 09:58
37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不会跌停哦
untap
02-11 09:51
02-11 09:58
224
0
[
A50期指吧
]
日,怎么回事
曾文亲
02-11 09:51
02-11 09:58
635
2
[
棕榈油吧
]
完了,5780的多还能出吗?空单出早了[为什么]
漆黑的小熊猫
02-11 09:50
02-11 09:57
920
2
[
鸡蛋吧
]
07这过山车实属吓人从亏15万绝望了到后来赚6万先跑了我的小心脏啊受不了
天天向丄
02-11 09:50
02-11 09:57
520
1
[
燃油吧
]
不知道可以买点啥品种了,感觉价格都不合适
股友539173Ah
02-11 09:50
02-11 09:57
537
3
[
鸡蛋吧
]
增仓下跌,空单跟上
幻然一梦
02-11 09:50
02-11 09:57
2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没砸到1571美金。
标准太阳2349
02-11 09:52
02-11 09:57
406
0
[
棕榈油吧
]
5772上不去多头就该止损了
咬着糖糖5458
02-11 09:53
02-11 09:57
716
2
[
苹果吧
]
老家村里苹果1块钱每斤,没有几个买的,无语了[滴汗][滴汗]
满仓隔夜是条
02-11 09:49
02-11 09:57
453
0
[
螺纹钢吧
]
没夜盘的,玩死人,下午不下单好,
广西新陆
02-11 09:47
02-11 09:57
471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一丢丢,个股绿幽幽
买啥都赚点零
02-11 09:49
02-11 09:56
521
0
[
螺纹钢吧
]
成交量有点吓人啊,太猛了
股友5E76508k
02-11 09:49
02-11 09:56
481
0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秒冲上十米跳台
Ale40373
02-10 12:33
02-11 09:55
402
0
[
玉米吧
]
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2-11 09:46
02-11 09:55
735
0
[
豆油吧
]
空空空豆油期货
期货侠
02-11 09:46
02-11 09:55
236
0
[
菜油吧
]
诱空!
untap
02-11 09:46
02-11 09:55
352
0
[
豆油吧
]
快下来吧,多跌点
ely2035
02-11 09:48
02-11 09:55
738
3
[
铁矿石吧
]
这个蒙神天天瞎吹理论,忽悠大家
雷神7777
02-11 09:47
02-11 09:55
1182
3
[
白糖吧
]
牛市怎么可能在一根毫无杀伤力的k线结束
指南者2016
02-10 16:44
02-11 09:55
423
0
[
甲醇吧
]
下午突破2150
妖孽哪了跑
02-11 09:48
02-11 09:54
494
0
[
螺纹钢吧
]
先进3400赶入多单买。冲涨停板
先知先觉2088
02-11 09:45
02-11 09:54
385
0
[
燃油吧
]
昨日重现[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1 09:49
02-11 09:54
1047
0
[
PTA吧
]
做趋势的最怕这种震荡,震着震着行情就收窄了。哎[怒]
已消号
02-11 09:48
02-11 09:53
2843
10
[
鸡蛋吧
]
从技术分析可以试空鸡蛋,我已经开空仓了。
鳄鱼弟子
02-10 14:32
02-11 09:53
298
0
[
A50期指吧
]
A50自嗨[赞]
ahhblj666
02-11 09:48
02-11 09:53
757
0
[
豆油吧
]
日线级别看豆油期货破5986大概率的事
期货侠
02-11 09:47
02-11 09:53
405
0
[
棕榈油吧
]
多家期货公司发出看空预警我们做空的耐心等待他实现
灵木京香
02-11 09:44
02-11 09:53
37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一天上证指数,拉完任务完成,明天换岗。
山高人为峰11
02-11 09:48
02-11 09:53
25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放空,开启捡钱模式!
弹被子
02-11 09:47
02-11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151
175152
175153
175154
175155
175156
175157
175158
175159
175160
1751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