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5
9
[
螺纹钢吧
]
2010合约机会快来了,就等创新高建仓
云飞扬123456
02-17 17:24
02-17 17:26
810
2
[
NYMEX原油吧
]
我等你大涨吃肉,那是不可能的。
鸿鹄瞰世界
02-17 17:24
02-17 17:26
923
0
[
黄金期货吧
]
币操胜券 02.17 万元上下徘徊不定,理性分析稳健长赢
股友66869qa9
02-17 17:24
02-17 17:25
565
0
[
玻璃吧
]
流动性泛滥的行情,什么品种都会涨
n21721395144
02-17 17:21
02-17 17:23
938
0
[
沪铅吧
]
铅太少人做了,反正宅他半个月一个月14000抄的底
广西新陆
02-17 17:21
02-17 17:23
442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还要再回踩51.6才会再上拉,然后到54附近再下
宁静致远8337
02-17 17:22
02-17 17:22
1429
1
[
铁矿石吧
]
空头看看吧,只能帮你们到这了,找大Ⅴ把永安操纵送上热搜,它就老实了。。[滴汗]
静依然21
02-17 17:21
02-17 17:22
1908
3
[
燃油吧
]
当前市场环境燃油05不宜过于看多周末海外一个停产很多年的油田复产了这是个利空,下
鳄鱼弟子
02-16 15:22
02-17 17:22
282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双杀
ATOM2
02-17 17:17
02-17 17:20
625
0
[
螺纹钢吧
]
开始空
紧跟欧派克
02-17 17:18
02-17 17:20
570
0
[
燃油吧
]
今天美盘休市,美油跌
广西新陆
02-17 17:19
02-17 17:19
705
0
[
棕榈油吧
]
尼玛的太牛逼class啦
爱看看一眼
02-17 17:18
02-17 17:19
997
0
[
铁矿石吧
]
轻仓是王道!多空都可以!只要轻仓,不被爆仓,最后都赚钱!主力最怕的就是散户轻仓,
流浪汉浪流
02-17 17:15
02-17 17:19
3229
14
[
棉花吧
]
对棉花七八月前根本没有影响,蝗虫不喜欢棉花当食物
时空相对
02-17 17:17
02-17 17:19
321
0
[
棕榈油吧
]
上穿下跳,这是什么走势图
交易者A
02-17 17:18
02-17 17:18
333
0
[
天然气吧
]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b5S4t6
02-17 17:18
02-17 17:18
558
1
[
COMEX黄金吧
]
故地重演,先杀跌再拉升。
先涨停再考虑
02-17 17:17
02-17 17:18
257
0
[
天然气吧
]
今天晚上不成仁便成魔
股友62z8f578
02-17 17:18
02-17 17:18
2588
6
[
A50期指吧
]
最近的a50参考意义不大了,老外太相信中国在这个时候股市能够走牛,一到晚上就开始
王小满2019
02-17 17:17
02-17 17:18
490
0
[
燃油吧
]
华泰这鬼天天做日内,成交量那么大,持仓那么少!
姜大公钩鱼
02-17 17:15
02-17 17:18
1027
3
[
股指期货吧
]
利空出尽,高开高走补全跳空缺口!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牛抬头,回调皆D机会。热情高
言午君
02-17 17:15
02-17 17:18
601
0
[
棕榈油吧
]
拉马!明天高开…
零囍零
02-17 17:15
02-17 17:17
1473
5
[
聚丙烯吧
]
PP赚了!
米花dibaozhe
02-17 17:16
02-17 17:17
3109
6
[
螺纹钢吧
]
螺纹走势短期走强的可能性不大:库存反倍的增长,建筑的复工要到三月份,而真正的对钢
田地百亩
02-16 18:12
02-17 17:17
559
0
[
NYMEX原油吧
]
弹钢琴
千与千寻2
02-17 17:16
02-17 17:17
925
3
[
鸡蛋吧
]
早上04合约73犹豫了好久没开多,不敢玩鸡蛋[想一下]
小灰灰594288
02-17 13:43
02-17 17:16
49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来这么多人,明天主力就低开低走洗盘了[大笑][大笑]
冲就完事了zz
02-17 17:14
02-17 17:16
332
0
[
A50期指吧
]
跌一下吧都特么踏空了
股友IO3aTN
02-17 17:13
02-17 17:16
662
0
[
棕榈油吧
]
马猴子你怎么这么厉害的?
黄果树大瀑布
02-17 17:13
02-17 17:15
791
1
[
棕榈油吧
]
不好意思,你的看空言论已被主力关注,gameover
飞天甲醇矿
02-17 17:15
02-17 17:15
340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已经憋不住了
啦咯6了
02-17 17:14
02-17 17:15
344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翻绿明天一大早又一堆今天追高的抢着抛了结果又翻红创新高了,所以买对了风口股票
荣往直前g
02-17 17:13
02-17 17:14
713
0
[
棕榈油吧
]
哈哈牛比又红了
黄果树大瀑布
02-17 17:12
02-17 17:14
1136
3
[
NYMEX原油吧
]
策略已经给大家了,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过来问我
账户已注销
02-17 17:13
02-17 17:13
444
0
[
棕榈油吧
]
操纵太明显了
热心的苗人凤
02-17 17:11
02-17 17:13
57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特朗普生日,提前到凌晨2点收盘,我在想油会不会压缩走势,今晚来个劲爆的。
ydn66998
02-17 17:06
02-17 17:13
68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势卡得中肯,支撑位是破了第一个,不强情况下就呈现目前走势,有利润可循目前!
金油策略王
02-17 17:10
02-17 17:12
1266
2
[
棕榈油吧
]
真是能把人玩死这孙子看样还要去创新高……
股友随便吧
02-17 17:11
02-17 17:12
1035
1
[
燃油吧
]
上升通道已经打开,多继续持有
期望进账
02-17 17:10
02-17 17:12
614
0
[
棕榈油吧
]
起飞了,空军瑟瑟发抖
扬州时光守护
02-17 17:00
02-17 17:12
269
0
[
菜油吧
]
蝗灾疫情减轻,此时不多更待何时
沉浮81006868
02-17 17:09
02-17 17:12
1849
4
[
棕榈油吧
]
优秀吗,准备再加一手结果点了平仓[赞][赞]
买包辣条压惊
02-17 15:25
02-17 17:12
351
0
[
A50期指吧
]
没啥用了。得看我大A的脸色
大哥快红
02-17 17:10
02-17 17:12
2606
0
[
螺纹钢吧
]
从技术、品种轮动及情绪角度看黑色走势原创来自《螺纹与铁矿精研》今天【技术】:春节
期局解破
02-17 17:08
02-17 17:11
697
0
[
棕榈油吧
]
蝗灾将会成为新的增长点
沉浮81006868
02-17 17:08
02-17 17:11
454
0
[
A50期指吧
]
夜盘的成交量真少等你爹明天开盘吧
英俊潇洒的文
02-17 17:10
02-17 17:11
916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没夜盘,谨慎追涨杀跌
大聪明2号
02-17 17:09
02-17 17:10
828
1
[
铁矿石吧
]
我就说吧。唱空的太多了。还发那么多资料出来唱空
任何幸福
02-17 17:09
02-17 17:10
2131
14
[
苹果吧
]
这个湘吉交流,就是个骗红包的骗子装叉马后炮
股友3n97g695
02-17 17:07
02-17 17:08
1774
1
[
棉花吧
]
吃吃小单吧
账户已注销
02-17 17:07
02-17 17:07
38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但是别大跌就行
买啥都赚点零
02-17 17:06
02-17 17:07
660
0
[
棕榈油吧
]
MMP
tangjj1688
02-17 17:05
02-17 17:07
490
0
[
燃油吧
]
只要原油不大跌,燃油就会一直涨,信不信由你
股难操9533
02-17 17:05
02-17 17:06
671
0
[
棕榈油吧
]
乾坤大挪移
untap
02-17 17:05
02-17 17:06
444
0
[
天然气吧
]
晚上跳水么
F12332112332
02-17 17:05
02-17 17:06
2483
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头已是秋后的蚱蜢,他强自他强,让它在蹦跶几天
洗马走江沙
02-17 17:06
02-17 17:06
277
0
[
纽约金TN12吧
]
1578今天低位暂时精准
股友0253F625
02-17 17:05
02-17 17:06
998
0
[
期货吧
]
螺纹钢
股友95x6n180
02-17 17:05
02-17 17:05
2590
5
[
棕榈油吧
]
还看马盘?马盘现在连孙子就不算。内盘涨跌已经和他基本没关系了。它后面就是跟着内盘
卡波兔Y8717A
02-17 17:03
02-17 17:05
4279
14
[
NYMEX原油吧
]
奇怪了,行情也不差,就是不涨。[困顿]
HCL一样
02-11 04:01
02-17 17:05
2140
2
[
鸡蛋吧
]
今天农产品都大涨,应该和蝗虫有关吧!
股难操9533
02-17 17:03
02-17 17:05
39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多方在培养对手盘
学海无涯小韭
02-17 17:02
02-17 17:05
781
0
[
橡胶吧
]
拿到现在橡胶好舒服,看到20000绝不给你们低位上车的机会不服来战
大鑫森淼焱垚
02-17 17:04
02-17 17:05
2375
11
[
棉花吧
]
棉花盈利!
米花dibaozhe
02-17 17:03
02-17 17:05
545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又红了
开心快乐1230
02-17 17:04
02-17 17:05
72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满仓,你给我整这出?
股友5932yv80
02-17 17:04
02-17 17:04
1463
2
[
铁矿石吧
]
永安增仓了近万手
bd101010
02-17 17:04
02-17 17:04
762
1
[
NYMEX原油吧
]
神啊,来场暴跌
股友b9LDYk
02-17 17:03
02-17 17:04
305
0
[
NYMEX原油吧
]
回踩
我哦破解
02-17 17:01
02-17 17:03
30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整理为主
荣往直前g
02-17 17:02
02-17 17:03
1223
1
[
棕榈油吧
]
刚刚还在郁闷尾盘减了空单,现在突然又感到庆幸还好减仓了
加拿大巨型电
02-17 17:01
02-17 17:02
948
0
[
棕榈油吧
]
草
抓紧时间慢慢
02-17 17:01
02-17 17:02
857
1
[
棉花吧
]
近期棉花应该是在13500附近震荡
秋之殇
02-17 16:56
02-17 17:01
1549
0
[
棉花吧
]
蝗灾很可能造成2020年全球棉花大幅减产。联合国粮农组织预计,蝗虫4月初会有一波
淡墨走韵
02-17 16:58
02-17 17:01
1718
5
[
棕榈油吧
]
今天亏了130这行情牛逼
欢迎乘坐本次
02-17 15:47
02-17 16:59
614
0
[
棕榈油吧
]
吊毛拉起来了
加拿大巨型电
02-17 16:57
02-17 16:59
851
0
[
黄金/美元吧
]
2.17 黄金原欧盘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
司马炫翌smkk
02-17 16:57
02-17 16:59
570
0
[
白糖吧
]
今天都是跟着A股涨起来的吧。明天接着回调。。。。
一颗白瓜
02-17 16:58
02-17 16:59
227
0
[
菜油吧
]
2020农产品的大年,多
沉浮81006868
02-17 16:56
02-17 16:59
616
0
[
NYMEX原油吧
]
预计52蓄力等一会儿,继续上攻短目标55
点石发财得苏
02-17 16:55
02-17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307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706
174707
174708
174709
174710
174711
174712
174713
174714
174715
1747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