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4
[
氧化铝吧
]
早晚行业卷到你这里
日内止损保本
01-21 22:03
01-21 22:14
45
0
[
白银T+D吧
]
涨到怀疑人生
股友5538P31h
01-21 22:13
01-21 22:13
52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前买了10w明天看看能不能赚个饭钱
股友EN307763
01-21 22:09
01-21 22:13
284
1
[
沪锡吧
]
2023版与2025版全球主要矿产储量对比表(单位:万吨/亿吨,已统一口径)矿产
小小蚁国
01-21 21:08
01-21 22:13
28
0
[
玻璃吧
]
今晚全线都红了,就以为玻璃反弹吗
大吉纳福地五
01-21 22:13
01-21 22:13
61
1
[
纯碱吧
]
1150-1160强支撑,多起来,2000手已备好
股友YL793331
01-21 22:08
01-21 22:13
180
9
[
玻璃吧
]
综合本人多年观察玻璃交易,存在太多太多的管理不当,甚至可以说不合法的暗箱操作太多
紫龙出海
01-21 18:14
01-21 22:13
1330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涨停开盘!
股友2962z89R
01-21 20:33
01-21 22:13
37
0
[
沪镍吧
]
马上瀑布了,兄弟们。回头是岸
大道至简6668
01-21 22:13
01-21 22:13
31
0
[
A50期指吧
]
不想让涨,可总也挡不住啊
东财网友7006
01-21 22:13
01-21 22:13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878空单,跟上了吗?行情会替我发言,不敢空,不存在。
北辰33893019
01-21 22:13
01-21 22:13
31
0
[
玻璃吧
]
又诱多
股友620599dX
01-21 22:13
01-21 22:13
40
1
[
PVC吧
]
看焦煤就好了日线级别肯定是反包大阳,继续加多
咔咔刚
01-21 21:49
01-21 22:13
67
1
[
沪锌吧
]
这个K线按理说要跌的吧
花猫啊
01-21 21:26
01-21 22:13
29
0
[
塑料吧
]
这波不是诱多吧?日线还是下行的,小心为妙。
韭菜丛里的顽
01-21 22:13
01-21 22:13
53
1
[
氧化铝吧
]
开盘就是最高价,我说的,不信可以来打我!!!!
我要验主力的
01-21 22:10
01-21 22:13
72
3
[
沪银吧
]
跳水即将开始,冷静淡定、投资需谨慎
浊在股海不迷
01-21 21:51
01-21 22:13
55
2
[
玻璃吧
]
空头要制造对手盘必须往上
盒饭仙子
01-21 22:10
01-21 22:13
71
1
[
焦煤吧
]
比玻璃刺激多了
小爪牙
01-21 22:07
01-21 22:12
27
0
[
A50期指吧
]
又再忽悠散户接盘
艳冠芳的见月
01-21 22:12
01-21 22:12
133
1
[
沪铝吧
]
抓住10年一遇的铝业大行情!上涨真的是主旋律!
jxj666288
01-21 21:56
01-21 22:12
32
0
[
沪金吧
]
两天到1000
股友06K571G3
01-21 22:12
01-21 22:12
37
0
[
沪金吧
]
继续多,的,满仓了
玻璃空军基地
01-21 22:12
01-21 22:12
42
0
[
菜粕吧
]
明天2300见
不追多不追空
01-21 22:12
01-21 22:12
34
0
[
玻璃吧
]
这货跌回来从新再出发吗?
赚点菜钱买菜
01-21 22:12
01-21 22:12
67
2
[
玻璃吧
]
怎么拉直线啊,给不给人上车机会
Pml
01-21 21:53
01-21 22:12
34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怀疑人生
股友5538P31h
01-21 22:12
01-21 22:12
127
1
[
燃油吧
]
一油难求小心燃油三个涨停
南方山区放羊
01-21 22:07
01-21 22:12
304
7
[
棉花吧
]
棉花还是做空稳当,昨天以为会涨开了多,立马被套,今天割肉转空,开始盈利了
为赢取戏
01-21 21:10
01-21 22:12
43
1
[
玻璃吧
]
玻璃搞不明白为什么不拉起来套保而是直接砸这么多怎么套保搞不明白高位套到人在跌高位
仓位趋势止损
01-21 21:44
01-21 22:12
4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端庄秀丽的望
01-21 22:12
01-21 22:12
99
3
[
沪金吧
]
看龙虎榜净持仓清一色的多头,就没空头!历史罕见!你看看在有哪个品种这么牛?这种情
langmofang88
01-21 11:09
01-21 22:12
29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9:30还是10:30开盘?
英俊潇洒的王
01-21 21:49
01-21 22:12
61
2
[
PVC吧
]
这吧里的主基调是真有趣,拉20个点就开始喊48504900了
股友959kG959
01-21 21:59
01-21 22:12
31
0
[
焦煤吧
]
就是诱多而已,居然还有人信会涨,真是钱多啊
承诺一辈子
01-21 22:12
01-21 22:12
29
0
[
不锈钢吧
]
装模作样的表现好像14760有支撑一样,其实只是纸老虎而已。
股友7corVJ
01-21 22:11
01-21 22:1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股市今天上行的话,黄金会下吗
基民91303gX7
01-21 22:11
01-21 22:11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出意外能上1500
股友Zdjqix
01-21 22:11
01-21 22:11
24
0
[
COMEX黄金吧
]
动荡模式,以后粮食比黄金珍贵!
股友60G0206p
01-21 22:11
01-21 22:11
26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离谱沪银爆拉了基金玩不起直接关门
LasVegas卡卡
01-21 21:54
01-21 22:1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行情给到4870附近直接进多,到位就干,止损自带,不犹豫!
jin22978
01-21 22:04
01-21 22:11
43
1
[
焦煤吧
]
我就知道上不去买空了
神启主道
01-21 21:57
01-21 22:11
26
0
[
玻璃吧
]
焦煤,焦炭马上绿,你能硬?
lewis1
01-21 22:11
01-21 22:11
52
0
[
聚丙烯吧
]
赶快开多
盆满善贾的李
01-21 22:11
01-21 22:1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跳水到4844,知道前面做多为什么防守43了吧
wuyanbing668
01-21 22:11
01-21 22:11
30
0
[
焦煤吧
]
真会玩哈哈哈
豆问你还叼
01-21 22:11
01-21 22:11
104
2
[
菜粕吧
]
空还有新低已经明牌了
请出底牌
01-21 21:50
01-21 22:11
39
0
[
纸浆吧
]
主力大佬来次涨停或跌停吧,太磨叽了。
股海有涯de航
01-21 22:11
01-21 22:11
43
0
[
甲醇吧
]
挂空睡觉2230空10手。设好赢损
掬月潭呢
01-21 22:11
01-21 22:11
49
1
[
沪银吧
]
这金,这银,这一大堆大宗是不是想涨得老百姓都不用过日子了
沪2812351731
01-21 22:02
01-21 22:11
33
0
[
沪镍吧
]
上不去的样子,加多5手空,持有10手空,不再加空
冲脸小火枪
01-21 22:11
01-21 22:11
40
0
[
PVC吧
]
美股大涨了,明天九点半大涨,必然冲击五千点,加油
咔咔刚
01-21 22:11
01-21 22:11
28
0
[
焦煤吧
]
可以了,把今天火锅赚回来了
卖苹果大王
01-21 22:10
01-21 22:10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他吗的,在这画地图呢
是大美女河北
01-21 22:10
01-21 22:10
492
4
[
沪金吧
]
这是啥造型呀,挺别致的呀
花开富贵噶
01-21 21:49
01-21 22:10
28
0
[
焦煤吧
]
空面居多样子
我要攒好多钱
01-21 22:10
01-21 22:10
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要去试探4890-4900了,晚上多单有博弈的就继续持有,而空仓想做可以
解盘米娜
01-21 22:03
01-21 22:10
26
0
[
纯碱吧
]
来回割,狠呀
没钱啥也不是
01-21 22:10
01-21 22:10
69
1
[
纯碱吧
]
据说某大佬调研,买入纯碱
股友583z9e56
01-21 22:03
01-21 22:10
55
1
[
沪锡吧
]
追高归零,高空拾钱
翡翠满堂地雨
01-21 22:07
01-21 22:10
31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跳水了美股起来了
炒股养家88号
01-21 22:10
01-21 22:10
44
1
[
烧碱吧
]
1926是赛亚人的底部,超级赛亚人来抄底了!
期货猫小黑
01-21 22:05
01-21 22:09
122
2
[
烧碱吧
]
已经在这个品种吃过两次亏了,上次2045买的,2030补仓了一下,2047保本卖
佳妮18岁
01-21 22:05
01-21 22:09
32
0
[
沪锡吧
]
过货今晚下不来
股友7e9t5787
01-21 22:09
01-21 22:09
29
0
[
焦煤吧
]
散户真是三天饿九顿
万事有余得夏
01-21 22:09
01-21 22:09
39
1
[
A50期指吧
]
果然是夜牛王子
热情的爱里影
01-21 22:06
01-21 22:09
51
0
[
沪金吧
]
阿拉南京爷叔,沪金主连做多1000手!做空10收!
雄伟而壮丽
01-21 22:09
01-21 22:09
353
7
[
玻璃吧
]
这单能吃上肉吗?
笑一个不笑就
01-21 14:44
01-21 22:09
36
0
[
甲醇吧
]
20日线压制,站稳就有望上攻2250附近
强强118
01-21 22:09
01-21 22:09
46
0
[
沪银吧
]
现在多空已经产生严重分歧,之前两个月几乎都是多方压倒性的。向上空间应该有限了。左
空空罗汉
01-21 22:09
01-21 22:09
1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天天挂涨停价,成交不了
留下些什么
01-21 13:42
01-21 22:08
31
0
[
沪银吧
]
天天在减仓,主力都跑了,给主力抬桥接盘侠闹的欢
朱雀南归
01-21 22:08
01-21 22:08
37
0
[
苯乙烯吧
]
时间不多了,连续上涨逼仓行情
我陪华瓷15年
01-21 22:08
01-21 22:08
330
4
[
工业硅吧
]
:我敢打赌,春节前后,这个B肯定会暴涨,,我已买了5月的期权,占总资金5%的仓位
亏损截断禁止
01-19 15:05
01-21 22:08
37
0
[
沪锡吧
]
高空明天必绿
新鲜的蓝韭菜
01-21 22:08
01-21 22:08
35
0
[
小型纳指吧
]
Taco来了
又要到饭了
01-21 22:08
01-21 22:08
70
1
[
沪金吧
]
春节前干上1200,五一前干上1400
偶尔喝一点
01-21 22:01
01-21 22:08
38
0
[
沪银吧
]
拉高直接空
聚德能量
01-21 22:08
01-21 22:08
35
0
[
沪银吧
]
都开始卖铜条了,你们说这个市场健康吗?太搞笑了吧
莫贪2026
01-21 22:08
01-21 22:08
28
1
[
烧碱吧
]
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1-21 22:07
01-21 22:08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17
17418
17419
17420
17421
17422
17423
17424
17425
17426
174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