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8
0
[
A50期指吧
]
疯了
山高我为峰1
03-03 23:03
03-04 00:35
245
1
[
黄金/美元吧
]
欲涨先跌,欲跌先涨
lanqiao100
03-03 23:03
03-04 00:35
345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终于行动了,黄金的时代到来
目标一百万
03-03 23:03
03-04 00:35
303
0
[
豆油吧
]
后半夜啥情况
青龙长虹
03-03 23:03
03-04 00:33
326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联储终于行动了,黄金时代到来
目标一百万
03-03 23:03
03-04 00:33
623
2
[
天然气吧
]
11点是怎么回事,啥都发火箭
yiogo
03-03 23:02
03-04 00:33
353
1
[
A50期指吧
]
哟,什么利好来了,直线拉伸
小小股ma
03-03 23:03
03-04 00:32
400
2
[
NYMEX原油吧
]
又要起飞了
股友t2NwtF
03-03 23:03
03-04 00:32
258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秒杀哈哈
小A寡头
03-03 23:02
03-04 00:29
194
1
[
黄金/美元吧
]
打了好多吧里专家的脸,一堆专家[大笑]
乾坤指
03-03 23:02
03-04 00:29
318
0
[
A50期指吧
]
牛皮
股友525tK833
03-03 23:02
03-04 00:29
565
1
[
A50期指吧
]
出什么事了?暴力拉升
股友83581x5h
03-03 23:02
03-04 00:28
512
1
[
NYMEX原油吧
]
发生原油将会爆拉
股友7veR2r
03-03 23:02
03-04 00:28
876
3
[
燃油吧
]
完蛋了,美联储搞事了
消除执念
03-03 23:02
03-04 00:28
1317
2
[
鸡蛋吧
]
好吧,确实有省文件说十几号开学的。我统计一下,全国所有学生有2亿人,中小学生占一
我会像条饿狼
03-03 23:02
03-04 00:27
371
2
[
COMEX黄金吧
]
快跑吧
gao168888866
03-03 23:02
03-04 00:27
311
0
[
A50期指吧
]
哦去,这是几个意思?
如鱼得水雨天
03-03 23:02
03-04 00:27
545
0
[
甲醇吧
]
明天好戏登场
D036
03-03 23:02
03-04 00:27
302
4
[
白银T+D吧
]
我擦什么情况,在这样涨爆仓了,继续空
无情的背心03
03-03 23:02
03-04 00:26
412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联储干活了
股友EztMj6
03-03 23:02
03-04 00:26
321
0
[
A50期指吧
]
?是我眼花看错了吗[兴奋]
我只是个投资
03-03 23:02
03-04 00:26
347
0
[
A50期指吧
]
靠,啥情况?
海南魔王
03-03 23:02
03-04 00:25
451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什么情况?
正能量666
03-03 23:02
03-04 00:25
355
0
[
A50期指吧
]
一飞冲天
妖精小小
03-03 23:01
03-04 00:25
762
0
[
A50期指吧
]
打暴空头
潜伏小股民
03-03 23:02
03-04 00:25
192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加油!!!拉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3-03 23:02
03-04 00:24
45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直线拉升!!!
股友93kA9933
03-03 23:02
03-04 00:23
383
2
[
A50期指吧
]
卧槽!有什么消息吗?全球突然拉升[胜利][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2K010528
03-03 23:02
03-04 00:23
283
0
[
A50期指吧
]
疯了
银河金马
03-03 23:01
03-04 00:23
48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节奏
股友61a93d38
03-03 23:02
03-04 00:23
651
10
[
黄金/美元吧
]
快谢谢我我把全世界吓坏了
两线独孤求败
03-03 23:02
03-04 00:22
360
1
[
A50期指吧
]
空头要爆仓啊
老船长1988
03-03 23:01
03-04 00:19
393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一下子全都翻红
鱼翔浅底3
03-03 23:01
03-04 00:18
274
0
[
白银T+D吧
]
终于有反应了[大笑]
股友8o976D71
03-03 23:01
03-04 00:18
191
0
[
纽约金TN12吧
]
厉害
股友7C9mVV
03-03 23:01
03-04 00:18
32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这是干嘛?欺负小美吗?[想一下][想一下]
故事已成烟
03-03 23:01
03-04 00:18
283
0
[
A50期指吧
]
高级
龙明月
03-03 23:01
03-04 00:18
261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刺激!
股友1297780L
03-03 23:01
03-04 00:18
35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牛][牛][牛][牛][牛][牛]
从股至今____
03-03 23:01
03-04 00:18
268
0
[
A50期指吧
]
爆仓,爆仓,多空都杀
股友981937cn
03-03 23:01
03-04 00:18
34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谁?这么晚还在加班。
陌上斯基
03-03 23:01
03-04 00:17
347
0
[
A50期指吧
]
冲刺一般,好刺激。
五牛666
03-03 23:01
03-04 00:17
379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
n1410999397f
03-03 23:01
03-04 00:16
240
4
[
黄金/美元吧
]
你说这走势不就是有老鼠仓,美国华尔街早就知道内幕消息了
黄金之王1997
03-03 23:01
03-04 00:16
32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造型
蚂蚁战法积少
03-03 23:01
03-04 00:16
544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
回头本无用
03-03 23:01
03-04 00:15
707
0
[
A50期指吧
]
11点发生了什么?火箭发射
股友W5TgWL
03-03 23:00
03-04 00:15
425
0
[
白银T+D吧
]
师傅。师傅人蠢有得医吗
xiaomao163
03-03 23:01
03-04 00:15
728
0
[
A50期指吧
]
我超
坚守医疗翻倍
03-03 23:01
03-04 00:15
689
3
[
沪银吧
]
涨幅终于超过黄金了,真墨迹
价值投资007
03-03 23:01
03-04 00:15
321
0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啊?
ling0078
03-03 23:01
03-04 00:15
624
0
[
A50期指吧
]
我靠!A50也能火箭发射!
n65551376961
03-03 23:01
03-04 00:15
30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股友666W6031
03-03 23:01
03-04 00:15
321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这么拉
股友78F802D5
03-03 23:00
03-04 00:15
29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干嘛,带节奏啊!
牛市是吹出来
03-03 23:00
03-04 00:14
44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上来了
股友RKE6lH
03-03 23:00
03-04 00:14
609
24
[
COMEX黄金吧
]
恭喜明天黄金股吃肉
股友CxQh2m
03-03 23:01
03-04 00:14
322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秒射的
我的神啊
03-03 23:00
03-04 00:14
461
0
[
A50期指吧
]
硬邦邦!
价值de追随者
03-03 23:00
03-04 00:13
353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要打爆空头吗
千帆56142
03-03 23:00
03-04 00:13
951
0
[
豆粕吧
]
明天空头要逃
海里的小鱼
03-03 22:59
03-04 00:11
26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意思?
炒股养家Ci
03-03 23:00
03-04 00:11
324
0
[
A50期指吧
]
这空头不是瞬间爆仓[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临家韭菜初长
03-03 23:00
03-04 00:10
399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这个瞬间居然被我看到了
卓越的徐行长
03-03 23:00
03-04 00:10
21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跌动力都很给力,市场的看法不统一,等中国这边股民睡着方向的阻力可以就小点了,于
WTT发财
03-03 23:00
03-04 00:10
293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股友38Q3656Y
03-03 23:00
03-04 00:10
542
0
[
A50期指吧
]
你牛掰
股友bjD65L
03-03 23:00
03-04 00:09
646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直线拉升?
TS850
03-03 23:00
03-04 00:09
845
2
[
COMEX黄金吧
]
白银等空间比黄金大多了,现在形态也不错,啧啧
日月潮汐
03-03 20:12
03-04 00:08
500
0
[
A50期指吧
]
哎呀,这跳动的速度牛逼
陌上斯基
03-03 23:00
03-04 00:08
318
0
[
A50期指吧
]
?
天蝎座Milo
03-03 23:00
03-04 00:07
405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们都太坏了
刻苦的吴露3
03-03 22:59
03-04 00:07
28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每次拉的方式都不一样哈哈
黄金之王1997
03-03 22:59
03-04 00:07
327
1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今天拉升是救昨天的
股友2901Y561
03-03 22:36
03-04 00:07
799
2
[
COMEX黄金吧
]
只有黄金走出独立的趋势,才能稳稳的涨上去,前段时间跟着美股和美元指数涨,很容易被
目标一百万
03-03 22:59
03-04 00:06
814
1
[
A50期指吧
]
海格通信
东莞老麻雀
03-03 22:58
03-04 00:05
357
0
[
天然气吧
]
[图片]
股友362d180p
03-03 22:56
03-04 00:05
644
2
[
沪银吧
]
怎么还没夜盘???
股友O6p52636
03-03 22:58
03-04 00:04
253
1
[
黄金/美元吧
]
奋斗夜
刻苦的吴露3
03-03 22:58
03-04 00:04
418
0
[
A50期指吧
]
[震惊]
账户已注销
03-03 22:58
03-04 00:04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64
173865
173866
173867
173868
173869
173870
173871
173872
173873
1738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