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6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把美股带红?[牛][牛][牛][牛]
Ken沐霖哥
03-07 00:29
03-07 04:19
278
0
[
白银T+D吧
]
实在熬不过你啦,拿一半余粮多了你大哥,立马回血四块。
艆遏飛珘
03-07 00:32
03-07 04:19
2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军最后的疯狂
青阳照林
03-07 00:32
03-07 04:19
350
0
[
NYMEX原油吧
]
百分之十,跌停过吗
但是但是但是
03-07 00:31
03-07 04:19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好,看看隔壁原油,跌出天际[无语][无语][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3-07 00:32
03-07 04:19
375
0
[
NYMEX原油吧
]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07 00:30
03-07 04:19
335
0
[
NYMEX原油吧
]
我谁都不服就服你,你把我快搞成神经病了。你们这些产油国把我害苦了。
股友15332T93
03-07 00:31
03-07 04:19
511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kaluo9887016
03-07 00:29
03-07 04:18
3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停的节奏么
股友OHclop
03-07 00:32
03-07 04:18
438
0
[
A50期指吧
]
看好未来中国股市10年牛市只买优秀企业,象300059股票散户朋友们投资只要看好
深圳股民92年
03-07 00:29
03-07 04:18
838
0
[
玻璃吧
]
房子这颗救心丸还有用?过去十年一直拿救心丸当饭吃,现在副作用越来越大了吧,反正没
乌小鱼
03-07 00:32
03-07 04:18
4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才是真正的暴跌啊
白云美仑美幻
03-07 00:29
03-07 04:18
36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能跌停?
股市投资贵在
03-07 00:29
03-07 04:18
391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完了,今天收盘的时候螺纹钢买了四手多,看来周一要吃大棒槌了。
HJD780701
03-07 00:31
03-07 04:18
41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一步到位的干了?
wrh1982
03-07 00:28
03-07 04:18
344
0
[
NYMEX原油吧
]
除了卧槽还是卧槽
AlexYao
03-07 00:29
03-07 04:18
618
1
[
燃油吧
]
20手多单还能活吗
失败者朝阳
03-07 00:30
03-07 04:18
58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最后的疯狂
青阳照林
03-07 00:31
03-07 04:17
625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又是50美金的砸盘,想到了,文章也有提示谨防机构借助非农行情做一波多头获利回
司马炫翌smkk
03-07 00:29
03-07 04:17
477
0
[
NYMEX原油吧
]
30以下开基金仓理财
知道的都是假
03-07 00:30
03-07 04:17
32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真是跌得太惨烈了,昨天神来之笔买了点民航股,不知道周一能吃口肉不
股友王铁锤
03-07 00:23
03-07 04:17
68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是50美金的砸盘,想到了,文章也有提示谨防机构借助非农行情做一波多头获利回
司马炫翌smkk
03-07 00:29
03-07 04:17
439
0
[
NYMEX原油吧
]
这TM太吓人了
大圣归来001
03-07 00:28
03-07 04:17
350
0
[
COMEX黄金吧
]
我说了要做空黄金的[大笑]
是是非非都看
03-07 00:29
03-07 04:17
383
0
[
NYMEX原油吧
]
对俄罗斯经济是个重撞
自甴广场19ji
03-07 00:29
03-07 04:17
750
0
[
沥青吧
]
爆仓了
折翼_飞翔
03-07 00:28
03-07 04:17
522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大佬一笔拉到50去
晚睡晩起身体
03-07 00:27
03-07 04:17
30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跌,把翔都跌出来了
潮起总有潮落
03-07 00:27
03-07 04:17
456
0
[
COMEX黄金吧
]
牛b,这样都能拉回去
吃庄家肉喝庄
03-07 00:26
03-07 04:17
2671
0
[
LmeS_铅3吧
]
黄金不涨铅在涨
稳赢靠主力资
03-07 00:29
03-07 04:17
72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过38妇女节麽…
miki88888888
03-07 00:29
03-07 04:17
30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啥情况油被按得这么狠[亏大了]
收割小犹太
03-07 00:29
03-07 04:17
522
0
[
燃油吧
]
礼拜一跌停了
加拿大巨型电
03-07 00:28
03-07 04:17
732
0
[
甲醇吧
]
下周一低开至少2个点……1980附近开盘
杨间杨间
03-07 00:29
03-07 04:17
329
0
[
NYMEX原油吧
]
跌倒40就和我们没有关系了!
缠论爱好者19
03-07 00:29
03-07 04:16
332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了,不知道是不是半山腰
账户已注销
03-07 00:27
03-07 04:16
1439
1
[
沪银吧
]
日内白银被关停夜盘搞得半S不活,下周希望能开。
与我和干
03-07 00:29
03-07 04:16
538
0
[
鸡蛋吧
]
就一手随他涨跌不怕
白帆123
03-07 00:28
03-07 04:16
809
1
[
燃油吧
]
下午燃油甲醇多单平仓在当日最低点,后来快速拉升,心里还有点懊丧,本来又想接回多单
物語goodluck
03-07 00:29
03-07 04:16
323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大a活埋,完蛋全仓
股友12O630G8
03-07 00:29
03-07 04:16
2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玩,会物极必反吗?请拭目以待!
股市里的传奇
03-07 00:28
03-07 04:16
48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从高位降了60%,我们用的汽油降了吗?
茶哥一寸光阴
03-07 00:27
03-07 04:16
448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根本不用卖油,直接炒股就可以了
一颗芭蕉
03-07 00:28
03-07 04:16
548
0
[
棕榈油吧
]
美豆要破前低了……
记住了只做一
03-07 00:27
03-07 04:16
354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没人啦?
股友OCNaZZ
03-07 00:27
03-07 04:16
340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30都不算本事
WAW云楼
03-07 00:26
03-07 04:16
520
0
[
燃油吧
]
开盘跌停[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3-07 00:24
03-07 04:16
711
1
[
燃油吧
]
新手上路,前天买的2093空,今天没时间卖,希望周一别亏钱才好呀。
万年飘红
03-07 00:25
03-07 04:16
600
0
[
燃油吧
]
星期一怎么样哦
金田路203
03-07 00:25
03-07 04:16
42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加油会不会便宜?
生财广进地令
03-07 00:25
03-07 04:16
315
0
[
NYMEX原油吧
]
股灾的味道
股友7F6M3916
03-07 00:25
03-07 04:16
349
0
[
COMEX黄金吧
]
空狗这德行
黄金土拨鼠
03-07 00:25
03-07 04:16
2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炒[赚大了][赚大了]
砖家T先生
03-07 00:24
03-07 04:16
504
0
[
COMEX黄金吧
]
个月都有强调,大非农,无论利润有多大,数值太随机,随便波动一下,小散户都受不了。
橙子说金油
03-07 00:25
03-07 04:16
318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国内还不下调油价吗
韭菜杠上花
03-07 00:27
03-07 04:16
32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呵呵,挣嗨
橙红亨
03-07 00:26
03-07 04:15
339
0
[
白银T+D吧
]
白银本来就偏工业性一些,其他金属跌成狗,为啥他不能跟,非要跟着黄金涨?
安科的阴庄
03-07 00:25
03-07 04:15
50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我就纳闷儿了,美股暴跌,欧股跌,全球都在跌。以往这个时候资金会大举买入黄金避险
南上资金
03-07 00:24
03-07 04:15
735
0
[
铁矿石吧
]
来一两个跌停抄底[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3-07 00:26
03-07 04:15
6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爆仓无数[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虎林漫步
03-07 00:26
03-07 04:15
2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吧,开始抄底。
天神殇
03-07 00:27
03-07 04:15
3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冲不过1675~1678点继续做空
股友k9yal3
03-07 00:27
03-07 04:15
2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去9个点了
鹿敏康桥
03-07 00:24
03-07 04:15
3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真是跌得太惨烈了,昨天神来之笔买了点民航股,不知道周一能吃口肉不
股友王铁锤
03-07 00:23
03-07 04:15
2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两油收盘跌10%
三清山游女神
03-07 00:26
03-07 04:15
2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被干傻了
眼前一片绿
03-07 00:24
03-07 04:15
2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要往20跌哦
瞎胡搞
03-07 00:23
03-07 04:15
36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进入30时代
做空捡钱
03-07 00:26
03-07 04:15
318
0
[
NYMEX原油吧
]
买多43出
股友A0177w76
03-07 00:26
03-07 04:15
401
0
[
NYMEX原油吧
]
操底了
李俊参股
03-07 00:24
03-07 04:15
367
0
[
NYMEX原油吧
]
赌徒。
和气腾达de叶
03-07 00:23
03-07 04:14
460
0
[
COMEX黄金吧
]
这跳的猛点
股友9fx00009
03-07 00:23
03-07 04:14
331
0
[
NYMEX原油吧
]
做个猜想、油比水便宜的、那中东那些富豪怎么、忍的下吗、哈哈
学习中168
03-07 00:24
03-07 04:14
441
0
[
COMEX黄金吧
]
和上次冲高一样的结果
股友H5xRXK
03-07 00:25
03-07 04:14
323
1
[
COMEX黄金吧
]
双顶啊
金银斗金得洪
03-07 00:24
03-07 04:14
3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入买入
沉默吧1
03-07 00:24
03-07 04:14
365
1
[
NYMEX原油吧
]
跌百分之十会停板吗?
小A好纬锁
03-07 00:24
03-07 04:14
3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来上个星期我真的是抄在半山腰上,幸好当时只是建了1/4的仓,今天加仓干。跌到4
华人会陈万贤
03-07 00:23
03-07 04:14
361
0
[
黄金/美元吧
]
你就想着没那么容易突破还得等等
月几又西示7
03-07 00:23
03-07 04:14
33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懵逼了,差点在1660开空单结果一看已经1650了再一看已经1665了。。
卡卡西旗木
03-07 00:23
03-07 04:13
共有帖子数
165565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06
173807
173808
173809
173810
173811
173812
173813
173814
173815
1738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