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6
1
[
NYMEX原油吧
]
吓一跳,还以为跌出屏幕了。[大笑]
上善好若水
03-09 08:22
03-09 08:25
2196
6
[
苹果吧
]
大市之争刚开始,有人却已提前退场。
账户已注销
03-09 08:02
03-09 08:25
2392
6
[
燃油吧
]
跌停价的空单能成交吗?估计有几个跌停才够
股友2g782o82
03-09 07:43
03-09 08:25
74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期货这么跌,产油的上市公司要悬啊
追涨杀跌爱咋
03-09 08:02
03-09 08:25
580
0
[
燃油吧
]
我命休矣[哭][傲]
海空陆战队飞
03-09 08:03
03-09 08:25
341
0
[
NYMEX原油吧
]
跌疯了,不过利好中国,
齐鲁风1
03-09 08:02
03-09 08:25
449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全球股票会不会跟?
债转股666
03-09 07:46
03-09 08:25
393
0
[
NYMEX原油吧
]
跌那么多,也不会降低油价
股友03055eE1
03-09 08:02
03-09 08:25
33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赚大钱了
股友hZxv2D
03-09 08:02
03-09 08:24
1977
2
[
豆二吧
]
想说两点一,豆一是国内的期货品种,原油下跌对豆一的影响有限二,豆一期货是未来现货
浩子008
03-09 08:01
03-09 08:24
2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桶到底,厉害厉害
Bicycle变摩
03-09 08:02
03-09 08:24
294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到26美元左右
zhongnanshan
03-09 08:02
03-09 08:24
402
3
[
小型道指吧
]
看完周五的夜盘还要看小道的早盘,弄个A股真是心累
随便乱买点
03-09 07:38
03-09 08:24
707
8
[
燃油吧
]
那今天欠期货公司的钱不是很多??
妖刀村雨66
03-09 08:01
03-09 08:24
56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得晕头转向
生财满堂得李
03-09 08:23
03-09 08:24
1050
0
[
沪镍吧
]
沪镍2005:上周沪镍最高触及104500,中阳线报收。从沪镍走势来看,上周一中
股友3c7961i7
03-09 08:02
03-09 08:24
284
0
[
小型道指吧
]
趋势如刀,跑吧
国际跟单
03-09 08:23
03-09 08:24
274
0
[
NYMEX原油吧
]
30可以短期抄底了
麦田里的守24
03-09 08:01
03-09 08:24
1296
3
[
甲醇吧
]
希望封的不要太死,给个出去的机会
股友8Mo1Fq
03-09 08:21
03-09 08:23
551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冲顶了
至尊1722
03-09 08:20
03-09 08:23
321
1
[
NYMEX原油吧
]
40元以下不再调价,利好油企
驿路走来
03-09 08:01
03-09 08:23
315
0
[
COMEX黄金吧
]
别问为什么,赶快跑
股友QZNT6y
03-09 08:01
03-09 08:23
441
0
[
白糖吧
]
出口可以一个口罩换一桶原油
涨停看
03-09 08:21
03-09 08:23
751
0
[
铁矿石吧
]
可怜的多头!上断丅台了!
风尘沙暴
03-09 08:21
03-09 08:23
420
3
[
纽约金TN12吧
]
谁能告诉我美国那个黄金大涨,这个反而跌了,怎么回事?
股神小胖温
03-09 08:21
03-09 08:23
379
0
[
棉花吧
]
开盘跌停进货
燃油6000元
03-09 08:21
03-09 08:23
861
6
[
沥青吧
]
不经历爆仓,就不知道期市的风险,而其魅力也在于此。任何时候都要有风控,立志于此就
红k老茂
03-09 07:52
03-09 08:23
554
1
[
燃油吧
]
今天空单买的进去吗[无语][无语][无语]
余先生1103
03-09 08:00
03-09 08:23
315
0
[
NYMEX原油吧
]
多进口石油吧
股友2P10R812
03-09 07:53
03-09 08:23
399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钯金还有人敢买不?本来三块多的差价,今天居然调到九块的差价了,这吃相啊!
寂寞求输
03-09 07:53
03-09 08:23
369
1
[
NYMEX原油吧
]
要跌到26美元!可以大胆满仓!做多!历史大底!不可多得!
n59689427694
03-09 07:59
03-09 08:23
698
2
[
橡胶吧
]
油暴跌影响不大,唯一影响就是人们心里恐慌的影响。
绵绵海岸
03-09 07:54
03-09 08:23
30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崩盘的节奏[空仓][看空]
水底得鱼
03-09 08:01
03-09 08:22
328
0
[
NYMEX原油吧
]
A股有没有油桶类股票?今天要暴涨了!![胜利]
D调小刚
03-09 08:00
03-09 08:22
701
0
[
COMEX黄金吧
]
唉,上星期才买的黄金,终于可以吃个鸡腿了
湛江股民嘿
03-09 08:20
03-09 08:22
396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囯这个时候是不是又要库存油了国内油田产油需要40美元
马上涨停5
03-09 07:54
03-09 08:22
290
0
[
NYMEX原油吧
]
别急着抄底,事件反转企稳抄底长多才保证赚
热衷单刷
03-09 07:54
03-09 08:22
1716
3
[
沥青吧
]
跌停能不能锁仓?
zhangge888
03-09 08:00
03-09 08:22
516
0
[
NYMEX原油吧
]
中行买买买
提眯眯眼
03-09 08:20
03-09 08:22
551
6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投资者们在股票上大亏了,为了股票保证金只有卖黄金了!因为在黄金上是盈利的,先
股友xnX55iyy
03-09 07:54
03-09 08:22
644
0
[
沥青吧
]
阿弥陀佛,永安方正华泰这次血本无归…
找一个世外桃
03-09 08:00
03-09 08:22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中国加油[献花][献花][献花]
与人为善其乐
03-09 08:00
03-09 08:22
264
0
[
COMEX黄金吧
]
我晕,一觉醒来,直接1700了
股海人生2025
03-09 07:54
03-09 08:22
626
1
[
NYMEX原油吧
]
哦豁!这次厉害了。多少人被活埋了
投资需要信仰
03-09 08:19
03-09 08:22
514
0
[
南华期货吧
]
跌停的节奏
鱼龙跃渊
03-09 08:00
03-09 08:22
310
0
[
COMEX白银吧
]
20
道法自然运筹
03-09 07:53
03-09 08:22
336
0
[
小型道指吧
]
三分之一仓位瑟瑟发抖
智慧的黎楠莉
03-09 07:59
03-09 08:22
335
0
[
NYMEX原油吧
]
化工品,今天全线跌停,。明天阔听,要杀多头了
期股双煞
03-09 07:56
03-09 08:21
292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半年有望冲2000
谦虚的绿心华
03-09 07:59
03-09 08:21
380
0
[
NYMEX原油吧
]
奉劝大家不要做期货股市高手都亏得荡产更何况我们这些对技术一知半解的
大发股侠
03-09 07:59
03-09 08:21
27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是不是要重回5元时代,感觉好激动好幸福
从来不会亏
03-09 07:59
03-09 08:21
719
3
[
天然气吧
]
今年判断失误了,但是我觉得不是我的问题,我只有发现一定阶段的行情,没有能力发现影
贪吃的小老虎
03-09 08:00
03-09 08:21
1190
6
[
燃油吧
]
心绪不宁的时候要么退出,要么锁仓,对于燃油由于有外盘,内盘和外盘没有无缝连接,尾
尚满天
03-06 21:57
03-09 08:21
377
0
[
小型道指吧
]
重大利好,千股涨停
无敌大邱总
03-09 08:19
03-09 08:21
758
2
[
原油吧
]
这得多少人平仓了
豪迈奔放的俺
03-09 07:59
03-09 08:21
261
0
[
纽约金TN12吧
]
给大家说一个良心事,这下黄金崩盘了,赶快跑
股友QZNT6y
03-09 07:59
03-09 08:21
1180
0
[
沥青吧
]
油价在40美元以下,沙特那帮王爷照样有钱赚,俄罗斯也能扛住,现在的皮球踢给美国的
下单要在转弯
03-09 07:59
03-09 08:20
657
3
[
NYMEX原油吧
]
如果跌到6元下方,中国怎么调油价?
情义无价6817
03-09 06:50
03-09 08:20
1074
3
[
NYMEX原油吧
]
爆仓了还要欠期货公司钱吗?
沪6149418118
03-09 07:33
03-09 08:20
348
2
[
A50期指吧
]
医药会不会一字涨停?
广州最牛城中
03-09 07:56
03-09 08:20
443
0
[
玻璃吧
]
抄底还是加空?吧里大佬来发个言
空一玻
03-09 07:58
03-09 08:19
396
0
[
NYMEX原油吧
]
真便宜
得道之旅
03-09 07:55
03-09 08:19
302
0
[
COMEX黄金吧
]
绞杀局正在成组,居安思危,祝君好运,愿君平安!
夏日江河
03-09 07:55
03-09 08:19
1595
3
[
动力煤吧
]
还有人对动力煤抱有幻想?还有人想做多动力煤?空头马上就要肆虐了,经济放缓,需求下
不再信任GJD
03-07 22:46
03-09 08:19
306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俩桶油油桶该涨价了。
割肉韭菜
03-09 07:57
03-09 08:19
301
0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
星河联邦
03-09 08:01
03-09 08:19
289
1
[
NYMEX原油吧
]
46就在说抄底的,你又该加仓了
存钱当韭菜
03-09 07:56
03-09 08:19
27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下我的黄金不得涨啊?
存钱当韭菜
03-09 07:57
03-09 08:19
704
3
[
NYMEX原油吧
]
连续六个月盈利,没想到上周五41.4抄的底,今天开盘瞬间爆仓,还好账户里只留50
哥你不懂
03-09 07:40
03-09 08:19
274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成品油该有个说法了吧
期海小船
03-09 07:57
03-09 08:19
49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太弱了!看黄金一飞冲天
股海人生2025
03-09 07:57
03-09 08:19
324
0
[
NYMEX原油吧
]
太恐怖了!多头全部阵亡!
小A大兵
03-09 07:56
03-09 08:19
473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疫情带来的冲击吗
干枯的小草
03-09 07:57
03-09 08:19
507
4
[
NYMEX原油吧
]
会到40以下,立帖为证
修身长袖
02-27 07:54
03-09 08:19
389
0
[
COMEX黄金吧
]
没想过会是这种方式破1700,无奈啊!
价值相对论
03-09 07:57
03-09 08:19
681
1
[
燃油吧
]
5个跌停都不够了
igmg
03-09 07:57
03-09 08:19
37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任性啊。哈哈
割肉韭菜
03-09 07:57
03-09 08:19
364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趁机买石油
神不用吃饭
03-09 08:00
03-09 08:19
439
0
[
豆二吧
]
做多的主力资金脑子不正常
光伏协会刘大
03-09 08:00
03-09 08:19
289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也快崩了[想一下]
长连资本
03-09 07:57
03-09 08: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341
173342
173343
173344
173345
173346
173347
173348
173349
173350
1733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