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2
4
[
COMEX黄金吧
]
看图就行了,3月战绩就不晒了
自律则盈
03-09 06:31
03-09 06:40
1682
9
[
NYMEX原油吧
]
周五才说原油跌倒30美元,国内油价会不会到3块钱人民币。结果,原油价格跌太快,一
带甲百万之
03-09 06:31
03-09 06:40
510
3
[
NYMEX原油吧
]
这次还不调油价?
股友dNruRT
03-09 06:31
03-09 06:40
528
1
[
NYMEX原油吧
]
抄底
股友b5S4t6
03-09 06:31
03-09 06:40
3909
17
[
燃油吧
]
外盘恐慌与压力瞬间释放,内盘敢不敢跌停是个未和数了。呵呵。
股友bSsAWt
03-09 06:31
03-09 06:40
1245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分分秒爆仓,注意手速[大笑][大笑][赚大了][鼓掌]
花年28
03-09 06:30
03-09 06:40
1087
0
[
NYMEX原油吧
]
20个点[滴汗]
一位很热心的
03-09 06:30
03-09 06:40
1369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大早,惊掉下巴,这就地狱吧,会是第几层?
火星上看天下
03-09 06:30
03-09 06:40
508
4
[
NYMEX原油吧
]
30就是抄底之时
股友9uDxGd
03-09 06:30
03-09 06:40
587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下石油美元将受重创!俄罗斯打击现有石油控制体系,凸显重要性!石油进口国获得更低
仙客来66
03-09 06:30
03-09 06:40
536
0
[
NYMEX原油吧
]
空油的爽歪
美食每客111
03-09 06:30
03-09 06:40
1252
0
[
COMEX黄金吧
]
站上1700!
中新股王中王
03-09 06:30
03-09 06:40
653
2
[
小型道指吧
]
口罩飞天了
啊伟57924
03-09 06:17
03-09 06:40
1366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
股友9097898I
03-09 06:31
03-09 06:40
736
1
[
COMEX黄金吧
]
就说了黄金黄金黄金,说了三遍你们还是听不明白啊!
韭菜吃韭菜
03-09 06:31
03-09 06:40
1278
1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是不是发了
九手哥
03-09 06:31
03-09 06:40
653
0
[
NYMEX原油吧
]
大胆抄底
傲气的提拉米
03-09 06:31
03-09 06:40
2243
5
[
原油吧
]
跌停价多少,谢谢
大哥常年都好
03-09 06:30
03-09 06:40
519
1
[
NYMEX原油吧
]
爆仓多头
大步迈
03-09 06:32
03-09 06:40
730
0
[
棕榈油吧
]
测地全部玩完,,,
股友717z0W02
03-09 06:32
03-09 06:39
61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超底中石油
亏还是亏
03-09 06:30
03-09 06:38
1040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赶紧抄底,石油不是无限的
狄仁杰炒股
03-09 06:30
03-09 06:38
952
8
[
NYMEX原油吧
]
如果这个时候买多进去,一定是赚到钱的,这么大的跌幅,买多都是爆仓了。
牛市正能量
03-09 06:30
03-09 06:36
901
3
[
NYMEX原油吧
]
30.10低多不解释,现在不上车没机会了,还有看空的[大笑][大笑]
海洋K
03-09 06:29
03-09 06:35
493
0
[
NYMEX原油吧
]
刺激
hdx000000
03-09 06:29
03-09 06:34
993
3
[
NYMEX原油吧
]
打赌本次国内油价由于密度及油桶涨价原因不会大幅下调
种棵摇钱树WW
03-09 06:18
03-09 06:34
937
1
[
乙二醇吧
]
NYMEX原油直接跌了22%,布原油开盘会不会直接跌到位,然后向上拉,都说不准啊
游神99
03-09 06:29
03-09 06:34
1557
3
[
燃油吧
]
今天不用看盘了
股友ioUDOl
03-09 06:27
03-09 06:34
605
0
[
燃油吧
]
叹为观止
股友qL5s4W
03-09 06:27
03-09 06:34
1033
2
[
燃油吧
]
燃油这几天明显是在诱多的走势!可惜没搞它
妖刀村雨66
03-09 06:27
03-09 06:34
399
0
[
NYMEX原油吧
]
社会主义好,只会涨价,不会跌价
说出你看不到
03-09 06:27
03-09 06:34
485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不会调整
说出你看不到
03-09 06:26
03-09 06:34
398
0
[
NYMEX原油吧
]
30抄底,等待反弹
股友8taNaW
03-09 06:27
03-09 06:34
500
4
[
COMEX黄金吧
]
市场只要有卖空动力,持续上涨就不是问题!
金金金金金金
03-09 06:26
03-09 06:34
40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了二十文油,开了一个月,还剩一半油,供大于求,利空新能源汽车
一输三麻袋
03-07 23:35
03-09 06:34
2481
2
[
NYMEX原油吧
]
外盘的用哪个软件玩
股友T99sRr
03-09 06:28
03-09 06:34
1484
2
[
玻璃吧
]
原油暴跌30%。。。上星期五补了50手多单09合约尼玛啊!合计100手。。。。。
牛B很牛B
03-09 06:27
03-09 06:34
1516
0
[
NYMEX原油吧
]
太漂亮的走势了,赚死空头了,一天跌30%的原油期货
股友GyurSz
03-09 06:27
03-09 06:34
1692
1
[
乙二醇吧
]
我的乙二醇多完了
春天的马
03-09 06:27
03-09 06:34
432
0
[
NYMEX原油吧
]
这还不抄底干嘛呢
股友PBRHv2
03-09 06:26
03-09 06:34
535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32美元啦,今天有好多人爆仓吧
熊来了快跑啊
03-09 06:26
03-09 06:34
1404
5
[
苹果吧
]
百思不得解:跌停价是6%,为什么2.3跌幅是7%?
最后一次爆仓
03-09 06:28
03-09 06:33
919
4
[
豆一吧
]
今天豆子怎么走,原油跳海了
呢吗666
03-09 06:28
03-09 06:33
2549
4
[
螺纹钢吧
]
原本预计只是化工跌停潮,现在更正,个人预计,除了黄金白银,几乎绝大多数商品都跌停
havetono
03-09 06:28
03-09 06:33
608
0
[
NYMEX原油吧
]
又一次见证历史
主力不动我来
03-09 06:28
03-09 06:33
2193
2
[
螺纹钢吧
]
原油33美元不到!螺纹应该怎么走啊!是不是要跌!他俩没有共同性吧!
天天乐588967
03-09 06:28
03-09 06:33
551
0
[
NYMEX原油吧
]
瞬间破产,一日暴富[亏大了]
韭菜突然悟道
03-09 06:28
03-09 06:33
504
0
[
NYMEX原油吧
]
长线可以满仓了
不评不论
03-09 06:28
03-09 06:33
862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三桶油,化工,化纤,纺织
真伪莫辨
03-09 06:19
03-09 06:33
1846
5
[
原油吧
]
今天开盘在跌停板接开空仓,接多头的盘,简直是坐着数钱,至少2个跌停板
hycxiaoxiao
03-09 06:28
03-09 06:32
2015
3
[
尿素吧
]
感觉跌到1700就不错了
妖刀村雨66
03-09 06:28
03-09 06:32
486
0
[
NYMEX原油吧
]
有的看了,加油
股友95nN5976
03-09 06:28
03-09 06:32
468
0
[
NYMEX原油吧
]
一次性跌到位,真够狠的。。。。
一颗白瓜
03-09 06:28
03-09 06:32
459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想到,太猛烈了,多少人爆仓,举个手
棋王炒股票
03-09 06:28
03-09 06:32
544
1
[
COMEX黄金吧
]
我还以为周六做M顶今天要跌呢。
小丑_竟是我
03-09 06:25
03-09 06:32
460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的最佳时机,不要错过
z心中有爱
03-09 06:25
03-09 06:32
558
4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又是暴跌的节奏啊,医疗口罩继续疯
Imnoone
03-09 06:24
03-09 06:32
2418
2
[
鸡蛋吧
]
布油开盘跌了百分之二十,太恐怖了
账户已注销
03-09 06:14
03-09 06:32
450
0
[
NYMEX原油吧
]
买不进
毛毛虫的梦
03-09 06:25
03-09 06:32
386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还好吗[大笑]
半仓哥
03-09 06:25
03-09 06:32
682
2
[
燃油吧
]
太可怕了!现在数数几个跌停!
股友09356Q93
03-09 06:24
03-09 06:32
45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跌法要不了几天就到10美元
账户已注销
03-09 06:24
03-09 06:32
434
0
[
NYMEX原油吧
]
来了来了,白送算求!
账户已注销
03-09 06:24
03-09 06:32
4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还能玩吗?大家都说股市风险大,但比比这个小巫见大巫了。
都没了只有一
03-09 06:24
03-09 06:32
562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给汽车加油去啊!
股友tzD8d8
03-09 06:25
03-09 06:32
508
2
[
NYMEX原油吧
]
以前有过吗?创历史了吧,很不安
高原红灯笼
03-09 06:24
03-09 06:32
778
1
[
鸡蛋吧
]
看来早上连跑的机会都不给啊
股友236790oA
03-09 06:24
03-09 06:32
505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张公子2
03-09 06:24
03-09 06:32
621
0
[
NYMEX原油吧
]
真吓人,一下就回到20年前了~
股友F216811I
03-09 06:24
03-09 06:32
406
0
[
NYMEX原油吧
]
30不扫还能跌吗
金色太阳99
03-09 06:24
03-09 06:32
504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低走,
股友A0177w76
03-09 06:24
03-09 06:32
453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黄金线把大家,百年难遇线,很多东西大家还不思考!警惕警惕。
万事通知天下
03-09 06:24
03-09 06:32
395
0
[
NYMEX原油吧
]
危机吗
股友xloXUv
03-09 06:24
03-09 06:32
399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注定不平凡,
股友A0177w76
03-09 06:26
03-09 06:31
485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是不是买不了
股友atEDEM
03-09 06:26
03-09 06:31
1031
1
[
NYMEX原油吧
]
这要死多少啊?
lygfdts
03-09 06:14
03-09 06:31
702
0
[
NYMEX原油吧
]
我说了跌倒个位数
hhhhhhhhhhxx
03-09 06:25
03-09 06:31
370
0
[
小型道指吧
]
别急,我的200美金和美联储马上联手做多,空头很快爆了
脚踢百毒拳打
03-09 06:26
03-09 06:31
54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年2000点!
股友96C2226o
03-09 06:25
03-09 06:31
826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马前炮V
03-09 06:23
03-09 06:31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56
173257
173258
173259
173260
173261
173262
173263
173264
173265
1732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