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6
2
[
NYMEX原油吧
]
低油价时间越长,搞关停的油田越多,后续油价升的越高。因为现在这个价格已经在不少油
雪人1998
03-12 07:49
03-12 08:33
312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震荡上行了
超级菜菜菜小
03-12 07:49
03-12 08:33
647
1
[
A50期指吧
]
国外大跌不代表国内一定要跟着大跌,主力庄家也有成本价在的,就算是熊市也阴跌,不可
財捌發
03-12 07:48
03-12 08:33
33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准备,一级战备
恭喜来财de张
03-12 07:49
03-12 08:33
312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股票阴跌的走势吗,能跌到大家到时便宜到百送油。
专冶不服
03-12 07:50
03-12 08:32
681
0
[
纽约金TN12吧
]
3月12日,贴吧不具体分享,更新比较慢,@zuojingguanjin [加仓]
股友0253F625
03-12 07:44
03-12 08:32
434
1
[
白银T+D吧
]
会看白银的历史走势,每一次中线下跌都必须杀出恐慌盘才会结束,正应了那句话:多头不
股友M0273u26
03-12 07:47
03-12 08:32
3095
3
[
沪银吧
]
注意:今天内盘将不跟外盘。国内白银期货将走独立行情。国内白银现价每千克4100元
诱多哥
03-12 07:48
03-12 08:32
314
3
[
小型道指吧
]
开盘割肉,今天低开低走,收盘暴跌
巴韭特123
03-12 07:47
03-12 08:31
433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年就是猴市;多空双方;你来我往已杀红眼
w我不是股神w
03-12 07:06
03-12 08:31
365
0
[
NYMEX原油吧
]
再跌一1月傻特都要百送油了,到时贷款全仓杀入,价格最高不过28
专冶不服
03-12 07:48
03-12 08:30
309
1
[
白银/美元吧
]
会看白银的历史走势,每一次中线下跌都必须杀出恐慌盘才会结束,正应了那句话:多头不
股友M0273u26
03-12 07:45
03-12 08:30
141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能避险的,黄金的空投主要受以下几个因素的影响:1.最近股市行情回暖,增强了
闲看落花笑问
03-12 08:27
03-12 08:30
458
0
[
燃油吧
]
油价连创新低,好,波动大了好操作。
执行力一号
03-12 07:45
03-12 08:28
665
3
[
黄金/美元吧
]
3月12日,贴吧不具体分享,更新比较慢,@zuojingguanjin [加仓]
坐井观金
03-12 07:44
03-12 08:28
367
0
[
NYMEX原油吧
]
记住了下跌趋势要顺势做才能挣大钱反做清家荡产。
专冶不服
03-12 07:44
03-12 08:28
206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没跌够吗?[滴汗]
随愿2025
03-12 07:43
03-12 08:27
4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3个点
R快回来吧
03-12 07:43
03-12 08:27
404
0
[
COMEX黄金吧
]
主要股指跌入熊市,才知道什么香
不停的发展
03-12 07:42
03-12 08:26
876
1
[
沪银吧
]
再有两天金银比破百了
顺大势顺小势
03-12 07:51
03-12 08:26
572
1
[
鸡蛋吧
]
应该不会低开利空对现了
五月牡丹
03-12 07:40
03-12 08:26
750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
花开民丰de老
03-12 07:40
03-12 08:25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空放炮?
勇敢的齐铭9
03-12 07:41
03-12 08:25
352
0
[
NYMEX原油吧
]
30以上冲高开空,今天还是冲高回落,:,;
专冶不服
03-12 07:40
03-12 08:24
768
1
[
天然气吧
]
有什影响
江湖固客
03-12 08:16
03-12 08:24
496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只要涨一个点就够了
跌停20cm
03-12 07:39
03-12 08:24
332
0
[
NYMEX原油吧
]
再来一个30%
金三宝
03-12 07:40
03-12 08:24
627
1
[
NYMEX原油吧
]
MT上原油90个点的点差你敢信???
北上_南下
03-12 07:38
03-12 08:23
347
2
[
小型道指吧
]
昨晚跌了那么多,你还跌?我大A快要开盘了,快起来,三五个点不嫌少,10个点不嫌多
金银高雅的说
03-12 07:40
03-12 08:23
306
1
[
黄金/美元吧
]
问下大家,这个日k线组合,是叫三只乌鸦吗?
咫尺光阴
03-12 07:39
03-12 08:22
1208
0
[
沥青吧
]
现在是沥青现货拖累了沥青期货,这种情况能够持续多久?2000点看来这星期是到不了
林满天4740
03-12 08:21
03-12 08:22
1200
3
[
沪金吧
]
认为黄金能避险能涨的,都错了!黄金也是商品,大宗商品都跌了黄金能不跌吗?365~
股友xnX55iyy
03-12 07:38
03-12 08:21
337
0
[
COMEX黄金吧
]
期金这个位置横盘震荡,大概率等下周老美的降息信号决定方向呢[傲]
账户已注销
03-12 07:35
03-12 08:21
519
0
[
天然气吧
]
1.6从2016年3月4日到7月3日半年时间到2.8.历史可否重来?
股友31u602c5
03-12 07:38
03-12 08:21
2358
3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合约今日预测,跳空低开,瞬间封跌停板上[大笑][大笑][大笑]
扑热息痛
03-12 05:43
03-12 08:20
360
1
[
NYMEX原油吧
]
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3-12 07:36
03-12 08:20
571
1
[
鸡蛋吧
]
3800前的最后一跌
东方之期
03-12 07:38
03-12 08:20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亏大了]
善攻者善守
03-12 07:37
03-12 08:20
454
0
[
NYMEX原油吧
]
对付冲高回落的方法就是高点锁仓跌到收盘前再把空单卖出。
专冶不服
03-12 07:38
03-12 08:19
40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要吃面了
守候的鳄
03-12 07:38
03-12 08:19
957
0
[
螺纹钢吧
]
最近非期货公司空单持仓大幅上升,产业客户大幅套保
n21721395144
03-12 07:37
03-12 08:19
438
0
[
燃油吧
]
多头又要爆了吗
股海前行的孤
03-12 07:35
03-12 08:19
477
0
[
鸡蛋吧
]
注意安全期货历来涨起来慢跌起来一夜可跌回解放前暴仓是一瞬间的事情!
股友ynQJcF
03-12 07:37
03-12 08:19
467
0
[
燃油吧
]
没有那么容易让多头去捡便宜点
huguang2
03-12 07:37
03-12 08:18
1001
1
[
苹果吧
]
今年的倒春寒基本可以确定,历年静宁3月天气最高12度最低零下一度,现在是最低零下
乡亲乡爱
03-12 07:37
03-12 08:18
43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满仓!
开水先生
03-12 07:36
03-12 08:18
400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油价降20个点,期货降50个点是啥比例呢
披荆斩棘现光
03-12 07:36
03-12 08:17
561
2
[
A50期指吧
]
我笑了,道琼斯期货红了,你又该涨了
买过就涨
03-12 07:37
03-12 08:17
769
0
[
沪金吧
]
亚盘不开,白天涨,晚上跌,怎么做都不好做啊
聚宝仓
03-12 08:16
03-12 08:17
455
0
[
鸡蛋吧
]
注意安全期货历来涨起来慢跌起来一夜可跌回解放前暴仓是一瞬间的事情!
股友ynQJcF
03-12 07:35
03-12 08:16
380
1
[
小型道指吧
]
不可能再写一遍相同的剧本,今天这货还得大跌
天下普度
03-12 07:34
03-12 08:16
1315
4
[
COMEX黄金吧
]
年前对2020年的随意预言,看来今年都有望实现了[大笑][大笑][大笑]
转债元极限
03-12 07:35
03-12 08:16
392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油不贵,油桶太贵了?
大发满堂de祖
03-12 07:36
03-12 08:15
35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下30吗?
英明神武之胡
03-12 07:33
03-12 08:15
732
1
[
螺纹钢吧
]
外盘和油价暴跌,看神钢继续涨
n21721395144
03-12 07:32
03-12 08:14
317
1
[
燃油吧
]
还没跌倒位,空单继续
huguang2
03-12 07:32
03-12 08:14
636
0
[
豆粕吧
]
美股又大跌,美豆也跟跌,豆粕短期看空
CAO顺宇
03-12 07:33
03-12 08:14
306
4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确定黄金是向下趋势,不要认为黄金能避险,那就大错特错了!1600~1580见
股友xnX55iyy
03-12 07:32
03-12 08:13
35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容得下这域外指标影响市场?这指标啥回事?
广州欢迎您
03-12 07:33
03-12 08:13
34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要往上拉[傲]
收割小犹太
03-12 07:31
03-12 08:13
407
1
[
COMEX黄金吧
]
1683*~1725
细牙牙
03-12 07:32
03-12 08:13
299
1
[
小型道指吧
]
任何反弹都是逃离机会,美股熊市已到
炒股怒赚五百
03-12 07:31
03-12 08:12
342
0
[
COMEX黄金吧
]
1683@1725
细牙牙
03-12 07:31
03-12 08:12
901
2
[
焦煤吧
]
1254的空单今天能否翻转[拜神][拜神]
小白炒期货
03-12 07:31
03-12 08:12
45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有望继续爆跌!
lomg666888
03-12 07:30
03-12 08:12
341
1
[
A50期指吧
]
央妈得出手了,这种情况独善其身也不大可能
富有为富得任
03-12 07:29
03-12 08:12
227
0
[
小型道指吧
]
拉上去下午大A收盘在掉下来
还我大A的脸
03-12 07:32
03-12 08:12
47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降,我不降!我跟原油不一样!原油涨,我就涨!原油对我有影响!!
go888666
03-12 07:29
03-12 08:11
845
8
[
燃油吧
]
今天会低开多少呢
走着猫步的鱼
03-12 07:28
03-12 08:11
39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的人要想想美股晚上再大跌A50还撑的住嘛。降准利好落地。难搞哦
高贵典雅的墨
03-12 07:24
03-12 08:11
304
1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回事外盘跌20,內金不动,神经病
jiemao999
03-12 01:44
03-12 08:10
718
0
[
NYMEX原油吧
]
拉高是给做空单的机会,原神一个月内不要做多最危险,管不住手的可选别的品种做。
专冶不服
03-12 07:29
03-12 08:10
247
0
[
小型道指吧
]
完了
安理工才子
03-12 07:29
03-12 08:10
105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注意了,未来两周
橦二1975
03-12 08:08
03-12 08:10
371
2
[
小型道指吧
]
狠狠跌吧,1天2千点,十天后与我上证平地而起
豁达平常心
03-12 08:08
03-12 08:10
746
3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停盘了??
股友Tj5wCl06
03-12 07:28
03-12 08:09
624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失去了避险价值
普普通通平凡
03-12 08:05
03-12 08:09
404
2
[
COMEX黄金吧
]
请问各位大神,大家都用的哪个软件买那个COME纽约金的?
股友a1CpU9
03-12 07:28
03-12 08:08
425
0
[
NYMEX原油吧
]
你在北上广深,想享受十八线小城市的物价可能吗?野猪在山里,给30块钱的门票钱,自
点灯吃肉
03-12 07:27
03-12 08:08
642
2
[
迷你原油吧
]
多单的兄弟们集合了给我杀杀杀
期哥cf
03-12 07:26
03-12 08:08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40
173241
173242
173243
173244
173245
173246
173247
173248
173249
1732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