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无论你怎么走下周都是反弹行情,除非你他妈太脑残!
重构股战
03-13 14:18
03-13 15:59
399
0
[
螺纹钢吧
]
有钱就去空黄金没钱就多螺纹
股友X56G5588
03-13 15:57
03-13 15:59
353
7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下周大盘天天涨停,连续涨停一周
别墅靠大海哦
03-13 15:57
03-13 15:59
339
0
[
螺纹钢吧
]
外盘暴涨!螺纹顺势拉升
易经奥秘8
03-13 14:16
03-13 15:59
248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跟a股联动吗
基民sOYJ8s
03-13 14:17
03-13 15:59
346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很急
股友mFKRYa
03-13 14:16
03-13 15:59
343
0
[
沥青吧
]
都周五了快出手
股友Nz3Ttt
03-13 14:13
03-13 15:59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太恶心了要么跌完,这样坑散户有意思吗
逆袭兄弟龙
03-13 14:17
03-13 15:59
477
0
[
螺纹钢吧
]
有个沙雕一直在喊
野心oL
03-13 14:16
03-13 15:59
1388
0
[
小型道指吧
]
全球禁止做空!涨个熔断走起!
徐满仓A
03-13 15:57
03-13 15:59
419
0
[
鸡蛋吧
]
下周06直接3500
Apple000
03-13 14:17
03-13 15:58
273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是满仓死扛再创辉煌[大笑][大笑]
面具i
03-13 15:56
03-13 15:58
407
0
[
菜粕吧
]
给我下来[哭][哭][哭]
嗷嗷待割的9
03-13 14:16
03-13 15:58
435
0
[
玻璃吧
]
[图片]
专做甲醇和菜
03-13 14:14
03-13 15:58
208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晚高开低走,请出下一题
股友93302Dw1
03-13 14:13
03-13 15:58
2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急拉还是不行呀,,
砸到流动性枯
03-13 14:16
03-13 15:58
977
0
[
股指期货吧
]
为啥300始终搞不过500呢?
等我别走
03-13 14:16
03-13 15:58
111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技术分析2020.03.13
HYCM
03-13 15:53
03-13 15:58
302
0
[
A50期指吧
]
拯救A股的最好办法是顺势大跌,否则聪明资金会抽出抄底国外股票,对大A.股不利,国
达摩剑客
03-13 14:16
03-13 15:58
372
6
[
小型道指吧
]
徐晓峰让你下来,赶紧别墨迹
涅槃重生0101
03-13 14:07
03-13 15:58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前面坟堆好了,马上坑挖好了
蹲下是为了起
03-13 14:16
03-13 15:58
5469
29
[
沥青吧
]
都喜欢抄底,抄底也得有点技术含量依据啊,不能瞎琢磨
一生一棋局
03-11 16:18
03-13 15:58
336
0
[
沥青吧
]
黑色星期五跑得咯
股友Nz3Ttt
03-13 14:15
03-13 15:58
33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仍将暴跌
股友goqFA0
03-13 14:14
03-13 15:58
398
0
[
白糖吧
]
拉爆空头的节奏
股友G8Yac6
03-13 14:14
03-13 15:58
474
1
[
棉花吧
]
做正确的事:不要追空了!不要追空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0:49
03-13 15:58
334
1
[
小型道指吧
]
不要去猜底。不要去猜底。不要去猜底。
逍遥谷里见自
03-13 14:09
03-13 15:58
437
0
[
棉花吧
]
国际原油大涨,国家棕榈油大涨,下星期一,大幅高开,涨停榜将出现很多品种。
股友DD6tyz58
03-13 15:57
03-13 15:58
384
0
[
南华期货吧
]
不抱希望了
股友N8oIVh
03-13 14:13
03-13 15:58
423
0
[
菜粕吧
]
韭菜农夫视野:记于_03-13__14:11
韦伯韭菜农夫
03-13 14:16
03-13 15:58
418
0
[
鸡蛋吧
]
下周国家指导大范围复工了,谁还敢卖
乏人行远533
03-13 14:16
03-13 15:58
635
2
[
豆油吧
]
外面都翻红了,弱
涅丨槃
03-13 13:49
03-13 15:57
374
0
[
小型道指吧
]
爷爷你能不能稳住啊
金鑫松
03-13 14:16
03-13 15:57
215
0
[
小型道指吧
]
下来垃圾
狗哥来了n
03-13 14:16
03-13 15:57
367
0
[
棉花吧
]
买了两手都有爆仓了。。跌停把。永安一起陪葬把。来吧大家一起来吧
股友a66w8856
03-13 14:15
03-13 15:57
330
0
[
鸡蛋吧
]
怎么所有的品种都跟石油同步了
股友u1gAAl
03-13 14:12
03-13 15:57
632
0
[
小型道指吧
]
下来吧,回光返照
骑扬满堂的林
03-13 14:15
03-13 15:57
725
1
[
玉米吧
]
去抄底沥青了,这波动太小了,做不出差价。
货源归边666
03-13 14:15
03-13 15:57
559
1
[
燃油吧
]
跌到1000有人敢入多吗?
好蒲又扑
03-13 14:12
03-13 15:57
1805
25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就是底,人一旦跌傻了就会过度恐慌
超强分离度00
03-12 22:29
03-13 15:57
493
0
[
豆粕吧
]
不对!外盘在跌,又是周末!平了睡觉……
自由头
03-13 14:15
03-13 15:57
344
0
[
沥青吧
]
怎么射一下就没了[成交]
天仓投资启示
03-13 14:14
03-13 15:57
325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死翘翘[亏大了]
自然的柯芊
03-13 14:15
03-13 15:57
491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收跌中午最低价左右,后两天每天开盘定价就低于每天收价,说明庄家在墨墨出货,和
顶风做货
03-13 14:12
03-13 15:57
186
0
[
白银T+D吧
]
锁仓不看了,等行情好在搞吧!
股友5738rk67
03-13 14:15
03-13 15:57
279
1
[
NYMEX原油吧
]
得反弹,反弹不反弹,没人买多,他做空挣不到钱。
基民9hFhgP
03-13 15:55
03-13 15:57
615
0
[
螺纹钢吧
]
庄家的目的就是留住你们的钱,你们怎么做怎么亏。[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9hFhgP
03-13 14:09
03-13 15:57
301
0
[
螺纹钢吧
]
支持永安大哥拉涨停,祖国富强!
易经奥秘8
03-13 14:08
03-13 15:57
270
0
[
小型道指吧
]
你飞呀你咋不飞了?
跟着我反向操
03-13 14:15
03-13 15:56
348
2
[
COMEX黄金吧
]
这软件报价不是事实报价满了二十多分钟
渐盈凸月
03-13 14:15
03-13 15:56
269
0
[
NYMEX原油吧
]
股指跟着原油走还是相反?
万股涨停哈哈
03-13 14:15
03-13 15:56
217
0
[
小型道指吧
]
下来吧,老铁
淡泊地赛拉
03-13 14:15
03-13 15:56
530
0
[
棕榈油吧
]
有什么利好,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会
山高水长8090
03-13 14:14
03-13 15:56
527
1
[
沥青吧
]
交易还得挂单!不求一夜暴富,但求每天赚一点点!
大富至简
03-13 14:14
03-13 15:56
320
0
[
铁矿石吧
]
就看两点半国家队进不进场拉A股了
wujw0424
03-13 14:12
03-13 15:56
397
2
[
豆油吧
]
高空的机会又来了,谁能把握住
买啥都能赢
03-13 14:12
03-13 15:56
503
0
[
甲醇吧
]
看来还是空坚定持有空单
晴红天
03-13 14:09
03-13 15:56
966
1
[
乙二醇吧
]
这是周末涨一张,再让我们持仓,好在下周一再爆一次仓吗,不慌。我就拿着一手啥都不干
scolfid
03-13 14:12
03-13 15:56
359
7
[
黄金/美元吧
]
抄了底的兄弟们喊一嗓子!!!!!!
股友0576W25v
03-13 14:13
03-13 15:56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抹去了3年的涨幅
长线持股10
03-13 14:13
03-13 15:56
490
0
[
棕榈油吧
]
这货现在好像跟原油不跟他马爹了啊![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03-13 14:10
03-13 15:56
913
3
[
A50期指吧
]
中信开始砸盘了
彬冻s
03-13 11:29
03-13 15:56
233
0
[
小型道指吧
]
迟早你都下来
志远日长
03-13 14:13
03-13 15:56
388
0
[
鸡蛋吧
]
鸡蛋行情还没来,等等就好
股友989z13Z5
03-13 14:12
03-13 15:56
253
0
[
小型道指吧
]
空头看来不行了哈哈
万股涨停哈哈
03-13 14:14
03-13 15:56
334
0
[
螺纹钢吧
]
跟着永安做多!这波3800
易经奥秘8
03-13 14:12
03-13 15:56
603
0
[
棕榈油吧
]
瀑布即将开始
lgrlxm
03-13 14:13
03-13 15:56
745
0
[
原油吧
]
骗诱多
A股YMT
03-13 14:07
03-13 15:56
426
0
[
菜粕吧
]
泄个20点多好
嗷嗷待割的9
03-13 14:13
03-13 15:55
534
0
[
南华期货吧
]
36
木子88
03-13 14:10
03-13 15:55
521
0
[
鸡蛋吧
]
鸡蛋2005合约跌破了3200一带支撑,如今反弹回测建议继续接空,目前走势依然偏
金玉利市得秦
03-13 14:11
03-13 15:55
3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盘买入舒服[牛][牛][牛]
大话股市CHM
03-13 14:12
03-13 15:55
2298
10
[
燃油吧
]
空头现在打算怎么办?长期持有等1300,还是???
鑫森淼焱垚12
03-13 13:26
03-13 15:55
1175
4
[
玻璃吧
]
这是永安换仓09了,这边不能干赔了,他肯定要拉一波
炒股二十年以
03-13 14:12
03-13 15:55
450
1
[
NYMEX原油吧
]
能问一下为什么原油24小时都开不收盘吗
股友dDox3y
03-13 11:28
03-13 15:55
29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吃求的A50
股友IDOeQy
03-13 14:10
03-13 15:55
357
0
[
鸡蛋吧
]
鸡蛋跟着原油走[赞][赞][赞]
基民E9ZQeY
03-13 14:10
03-13 15:55
582
4
[
NYMEX原油吧
]
昨晚欧洲央行发布2O2O年油价预测,故事背后不简单。
戈度山伯爵
03-13 14:11
03-13 15:55
206
0
[
小型道指吧
]
回光返照吗?哈哈哈
大观园司棋
03-13 14:11
03-13 15:55
68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目前涨0.46%
二震天二8
03-13 14:09
03-13 15:55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10
173211
173212
173213
173214
173215
173216
173217
173218
173219
1732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