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3
1
[
沪银吧
]
东方财富7000多多单,压的主力好累大家平多没
燃油6000元
03-09 13:07
03-09 14:04
295
0
[
COMEX黄金吧
]
1630见[大笑][大笑]
四季如春69
03-09 13:10
03-09 14:04
259
0
[
NYMEX原油吧
]
怎样买卖原油啊,哪位高手指点一二
老股新民长一
03-09 13:09
03-09 14:03
545
0
[
玻璃吧
]
最好是明天开始多单抄底,玻璃今天观望为主,下午就是反弹也不会有大的表现。
期货要顺势而
03-09 13:08
03-09 14:03
232
1
[
A50期指吧
]
一片养眼的绿色!
底部2400
03-09 13:10
03-09 14:03
1082
3
[
聚丙烯吧
]
操作提示,今天再打开涨停,毫不犹豫建仓做多。明天低开,不跌停果断做多
昊轩天天
03-09 13:09
03-09 14:03
256
0
[
NYMEX原油吧
]
挖槽,这里延时好几分钟
账户已注销
03-09 13:09
03-09 14:03
2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也算人生长了个见识
股友SSzAJ2
03-09 13:06
03-09 14:03
352
0
[
NYMEX原油吧
]
更新太慢 这么好的空
新短线王dxw3
03-09 13:08
03-09 14:03
220
0
[
NYMEX原油吧
]
狗头铡好纽币
山高涨为峰
03-09 13:08
03-09 14:03
290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让a股指数暴跌,我看你们拿什么规避风险。全世界都在暴跌。7%。
标准太阳2349
03-09 13:11
03-09 14:03
7725
21
[
甲醇吧
]
今天结算多单是不是就强平了???
龍騰天下1
03-09 12:23
03-09 14:02
245
0
[
A50期指吧
]
tooyoungtoosimple,投资真的人生最后一门课,是一门大综合的学科
万能的小灰灰
03-09 13:07
03-09 14:02
617
3
[
瑞达期货吧
]
机构看好的小盘期货股,志在长远!
股道驰骋
03-09 11:21
03-09 14:02
469
0
[
沪银吧
]
白银黄金要分开看了
股友rg3mTF
03-09 13:07
03-09 14:02
718
3
[
棉花吧
]
棉花手续费一手多钱
期货大作手66
03-09 11:09
03-09 14:02
5212
47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各位大神,石油低于多少,国内的油价就不下调了?
股友龙四
03-09 10:45
03-09 14:02
270
0
[
NYMEX原油吧
]
稍等难得的机会!准备抄底!
全球目标
03-09 13:08
03-09 14:02
2895
0
[
沪金吧
]
上冲失败!!!不要轻易超低,黄金有机会再找1560!
一米博金
03-09 13:07
03-09 14:02
334
0
[
NYMEX原油吧
]
只能看看,国内又买不到
生意亨通得小
03-09 13:03
03-09 14:02
303
5
[
白银T+D吧
]
可能在全球疫危害生命情况下,只有现金是真的。
t加1真恶心
03-09 13:07
03-09 14:02
296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就会拉起来,当前明显打压黄金,堵资金进股市
股友Z5579287
03-09 13:07
03-09 14:02
276
0
[
NYMEX原油吧
]
东方财富开户后可以买美油么?急。谢谢
股友VBC1hC
03-09 12:51
03-09 14:02
480
0
[
鸡蛋吧
]
看来燃油不用管了!那就可劲掉去吧,反正不管怎么跌都是三板强平!
股友sZbA8V
03-09 13:07
03-09 14:02
240
0
[
NYMEX原油吧
]
20美元以下见
TMaker
03-09 13:08
03-09 14:02
2007
5
[
燃油吧
]
以目前的油价,燃油差不多在1400左右
AAABBBCC
03-09 13:06
03-09 14:02
816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13点15很重要这里存在假跌破上午平台。如果真跌破上午平台。可以反抽这个平台
我能和谁拥抱
03-09 13:06
03-09 14:02
346
0
[
白糖吧
]
下午中粮平空拉升
股友G8Yac6
03-09 13:07
03-09 14:01
242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这时候俄罗斯宣布同意协议,会不会更刺激
技术分析三大
03-09 13:03
03-09 14:01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往下跌啊
上善若水FDL
03-09 13:03
03-09 14:01
598
1
[
燃油吧
]
一天成交量一万多手,期货公司也惨,手续费都赚不到啊!平时动不动就一百多万手!
账户已注销
03-09 12:49
03-09 14:01
24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封板,想做多也做不了,好羡慕做期指的[哭]
韭菜菜菜
03-09 13:11
03-09 14:01
1171
3
[
沥青吧
]
明天沥青如果在跌停开,明天就进去抄底,做超短线,全仓杀进去,快进快出
永安大酒店
03-09 13:07
03-09 14:01
402
2
[
鸡蛋吧
]
04多头威武
huangw96
03-09 13:59
03-09 14:01
346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跌停了么?
bagoce123
03-09 13:58
03-09 14:01
371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应该会有神奇2:30
路12345
03-09 13:59
03-09 14:01
396
1
[
PVC吧
]
坐等永安空翻多,死扛让你这次血本无归
股友729183l5
03-09 13:05
03-09 14:01
910
3
[
燃油吧
]
3班强平今天损失6.8万完蛋了,等着坐牢吧
期货锅盔
03-09 13:04
03-09 14:01
345
0
[
COMEX黄金吧
]
放心就算是外盘跌了内盘也不得怎么跌。
账户已注销
03-09 13:06
03-09 14:01
309
0
[
天然气吧
]
做空4个点清仓,赚到手才是自己的
羊了个羊了
03-09 13:05
03-09 14:01
328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瞬间压低石油价格,乘机大量购买俄罗斯原油,然后大幅提高原油价格你猜最后谁赢了
股市老仙法力
03-09 13:06
03-09 14:01
1324
7
[
COMEX黄金吧
]
其实黄金避险也是伪命题!是金融市场在其他品种下跌找一个多头品种而已!
Cheer0228
03-09 12:08
03-09 14:01
250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和闹着玩样儿
响亮的
03-09 13:05
03-09 14:01
1271
25
[
NYMEX原油吧
]
牛逼了,终于加油便宜了
命中注定2016
03-09 11:29
03-09 14:01
225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和闹着玩样儿
响亮的
03-09 13:05
03-09 14:00
301
5
[
NYMEX原油吧
]
抄底带好止损[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706E9v79
03-09 12:51
03-09 14:00
589
3
[
棉花吧
]
感觉今天封不住,收在12250比较合理
库尔伍德
03-09 13:57
03-09 14:00
233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高点了
温馨的吕港
03-09 13:05
03-09 14:00
390
1
[
燃油吧
]
会跌倒1200
弦指的蘅怡
03-09 13:05
03-09 14:00
228
0
[
NYMEX原油吧
]
卖房炒油,
涨1W就走
03-09 13:57
03-09 14:00
276
0
[
NYMEX原油吧
]
见底了
期货的人生88
03-09 13:57
03-09 14:00
359
0
[
豆油吧
]
国际油都跌成翔了,这货估计也得跌很多
ely2035
03-09 13:05
03-09 14:00
226
0
[
NYMEX原油吧
]
都认为要反弹的时候就没到底,只有绝望死心的时候才会拉升,20元保不住了
宁德退
03-09 13:05
03-09 14:00
348
0
[
NYMEX原油吧
]
回到20吧,看看咱油价是多少?
品味人品佳肴
03-09 13:04
03-09 14:00
588
0
[
棕榈油吧
]
印度可以买棕榈油吃了,这价格可以先买一点,不要犹豫。
鱼的猫
03-09 13:04
03-09 14:00
333
1
[
A50期指吧
]
500点已到,下午说不定会神龙摆尾!美国已经打好样了!
账户已注销
03-09 11:32
03-09 14:00
733
15
[
A50期指吧
]
今天唯一的希望在券商,券商走的比较稳
每天妞牛牛妞
03-09 11:47
03-09 14:00
1266
8
[
棕榈油吧
]
全开空,没有一点对手盘?到了空平的时候会是什么景象呢?
有一定好好
03-09 13:58
03-09 14:00
249
0
[
NYMEX原油吧
]
别反弹,给我跌!
dbw2719
03-09 13:04
03-09 14:00
33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美股开盘,原油是向上还是向下?
哎中米小米
03-09 13:03
03-09 14:00
562
0
[
沪银吧
]
多单不会平在地板上吧
lgrlxm
03-09 13:59
03-09 14:00
257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期货,厉害了机会来了
富贵善贾的荆
03-09 13:09
03-09 13:59
617
4
[
燃油吧
]
明天跌停多少,兄弟们[大笑]
股友77N36861
03-09 13:58
03-09 13:59
230
0
[
NYMEX原油吧
]
跌百分之三十,我去!奇观!
股友D8093q68
03-09 13:08
03-09 13:59
286
0
[
NYMEX原油吧
]
5美元吧!
winner369
03-09 13:57
03-09 13:59
244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一发帖都就没了嘛,27.7的贴在哪里?
做人要厚道别
03-09 13:00
03-09 13:59
504
1
[
菜粕吧
]
那些鼓吹2300以上开多的来走两步!害人不浅!
每天赚一万大
03-09 13:05
03-09 13:59
263
0
[
NYMEX原油吧
]
反复散过去。
做人要厚道别
03-09 13:03
03-09 13:59
983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建议国家赶紧建油库,把油库装满,石油总还是需要的,等20多美元时,全部买进,那以
股友1Z081975
03-09 11:38
03-09 13:59
2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要灭多少人?
九阳神功张婷
03-09 13:04
03-09 13:59
227
0
[
NYMEX原油吧
]
油好便宜啊
割柔哥
03-09 13:04
03-09 13:59
258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30美元是成本线吧,这个价可以小仓试一下
老股新民长一
03-09 13:04
03-09 13:59
485
0
[
PTA吧
]
下面还有两个板
lanqiao100
03-09 13:05
03-09 13:59
402
0
[
白银T+D吧
]
nm帐呀
bjb51888
03-09 13:05
03-09 13:59
838
3
[
COMEX黄金吧
]
不好!!黄金1700进去的要打爆了??!!!!
望成5665
03-09 12:37
03-09 13:59
790
0
[
股指期货吧
]
麻木了
阳光依旧在
03-09 13:04
03-09 13:59
1383
5
[
沪金吧
]
做空会死的很惨。。。
ZZG4
03-09 11:25
03-09 13:59
753
2
[
有色ETF大成吧
]
命苦啊,上周末买进的,被套了。
大佛收妖
03-09 10:49
03-09 13:59
26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几个意思?没有资产可以买了,存现金还是祖国房产买起来!
福报星人
03-09 13:01
03-09 13:59
515
0
[
豆粕吧
]
继续跌,求求你咯
今年回本再翻
03-09 13:02
03-09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185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186
173187
173188
173189
173190
173191
173192
173193
173194
173195
1731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