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1
0
[
燃油吧
]
保证金又涨了啊喂!
凌晨三点的灯
03-16 18:35
03-16 19:40
29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也只短期而已!长期不可能如此
彼得与小黄人
03-16 18:43
03-16 19:40
422
0
[
燃油吧
]
做空做多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别去猜底。
执行力一号
03-16 18:36
03-16 19:40
270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干,砸到26
一股暖阳F
03-16 18:44
03-16 19:40
331
3
[
COMEX黄金吧
]
准备一泻千里
狂妄必亡
03-16 17:39
03-16 19:40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我愿称之为绝活
股友11Z2500D
03-16 18:35
03-16 19:40
1350
3
[
沪银吧
]
白银测算,犯了一个疏忽错误,忘记博易软件美白银运行少了两个交易日
僰人-传奇
03-16 18:36
03-16 19:40
28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1450
股友DhHVWF
03-16 18:36
03-16 19:40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无力回天,大势已去
赚了5个亿
03-16 18:36
03-16 19:40
271
0
[
A50期指吧
]
你是三年摸一次顶喔,151820,难道23年再见?
家财多谋地扫
03-16 18:37
03-16 19:40
506
0
[
沪银吧
]
保证金这么高[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魔闯五湖4926
03-16 18:36
03-16 19:40
287
0
[
A50期指吧
]
要强力反弹了。
churlliu
03-16 18:36
03-16 19:40
225
0
[
A50期指吧
]
妈的,你要是现在涨起来,明早又跌的话,真要举报你了
暮雨子规啼
03-16 18:34
03-16 19:39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金为王
账户已注销
03-16 18:36
03-16 19:39
486
0
[
橡胶吧
]
又提保了
上海的Ada
03-16 18:36
03-16 19:39
189
1
[
白银T+D吧
]
估计要跌停开盘了,闷打多头。继续开空,情绪导致无底洞了
Briansk
03-16 18:37
03-16 19:39
238
0
[
A50期指吧
]
看不到希望才是最恐怖的。
学海无涯小韭
03-16 18:34
03-16 19:39
315
0
[
COMEX黄金吧
]
1500,下方多单随便买,保你赚大钱!
财神好运
03-16 18:37
03-16 19:39
237
0
[
A50期指吧
]
12000守不住了
小小期货能手
03-16 18:36
03-16 19:39
20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还跌,明天继续吃面。
水漫随穷
03-16 18:36
03-16 19:39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漂亮,我在底下等着呢
基民FDex8S
03-16 18:36
03-16 19:39
387
0
[
沪银吧
]
这也是跌停板的节奏
朋友田宇
03-16 18:35
03-16 19:39
177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下跌超预期,我特么也被埋了!疫情概念的大涨,对于大盘和其他个股来说不是什么好
账户已注销
03-16 18:34
03-16 19:39
454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27有希望啊
n14292546122
03-16 18:37
03-16 19:39
406
0
[
沪银吧
]
明天跌停价是多少?
东财网友3712
03-16 18:36
03-16 19:39
222
0
[
A50期指吧
]
你他妈今晚给老子使劲跌,跌穿为止
账户已注销
03-16 18:35
03-16 19:39
78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都买不到了吧,哪里还可以买
基民joxcWR
03-16 18:44
03-16 19:39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天气要转暖,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5382333P
03-16 18:35
03-16 19:39
3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503、05多,保护1500,目标1520、1530
股友0C795R86
03-16 18:33
03-16 19:39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话说,为什么金不跟银一样跌破10年低位,之后会怎么跌,还是说在1400--145
卡卡西旗木
03-16 18:40
03-16 19:39
269
0
[
NYMEX原油吧
]
10抄底
兴趣不大
03-16 18:34
03-16 19:39
242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在25上下波动
hty16888
03-16 18:37
03-16 19:39
248
0
[
COMEX黄金吧
]
太慢了,能不能跌的痛快点啊!
经典1976
03-16 18:35
03-16 19:39
238
0
[
A50期指吧
]
股价太高,下令打折,要人人买得起,这样才有新鲜的韭菜炒蛋。
简单的祖茗
03-16 18:36
03-16 19:39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抛黄金,收现金,做其他商品,多空收益都会高于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16 18:34
03-16 19:39
242
0
[
A50期指吧
]
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16 18:35
03-16 19:39
31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1,指日可待!
信春哥得永生
03-16 18:32
03-16 19:39
22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意思(;`O)o想把美股拉起来吗?
生财满堂得李
03-16 18:40
03-16 19:39
275
0
[
A50期指吧
]
黄金跌了你的上了
股友29091yy9
03-16 18:35
03-16 19:38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还有跌停?
满仓博一单
03-16 18:34
03-16 19:38
243
0
[
小型道指吧
]
也好!过几天大伙加油不要钱,大妈们买菜的时候顺便买点黄金白银回来。普天同庆!
股友7lOObl
03-16 18:35
03-16 19:38
251
0
[
A50期指吧
]
应该可以翻红吧
热爱炒股劳动
03-16 18:35
03-16 19:38
256
1
[
A50期指吧
]
11616才能企稳
禾木林森
03-16 18:35
03-16 19:38
282
0
[
COMEX黄金吧
]
恐慌情绪在蔓延
股友7F6M3916
03-16 18:35
03-16 19:38
474
1
[
白糖吧
]
什么时候才有夜盘
希望晴天
03-16 18:36
03-16 19:38
270
0
[
A50期指吧
]
就知道中国借美股反弹高开暴跌出货,开盘竞价果断卖出
买啥特么啥红
03-16 18:40
03-16 19:38
300
2
[
黄金/美元吧
]
1470挂个多[想一下]
DMXA
03-16 18:35
03-16 19:38
334
2
[
NYMEX原油吧
]
你们还都可以交易吗
股友2229U175
03-16 18:34
03-16 19:38
788
5
[
瑞达期货吧
]
还会上38元的信吗
財元廣進
03-16 18:34
03-16 19:38
313
0
[
A50期指吧
]
无底洞
蓝天诚
03-16 19:37
03-16 19:38
400
0
[
NYMEX原油吧
]
艹吧
成功源于多重
03-16 19:36
03-16 19:38
160
0
[
小型道指吧
]
老大就是老大,不动谁都不敢动
一周涨五天20
03-16 18:32
03-16 19:38
343
0
[
燃油吧
]
又要提高保证金了???[滴汗]
小强散多报到
03-16 18:32
03-16 19:38
266
1
[
A50期指吧
]
全球资产避风港,也大跌!?
真火啊
03-16 18:34
03-16 19:38
1518
5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没有对手盘,做空可以赚钱吗?请大神回答一下。
炒股养雀雀
03-16 18:30
03-16 19:38
314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锁仓了预计美银9到10块左右解锁,解锁也是逐步解争取把亏了的赚回来!
只会亏钱不会
03-16 18:32
03-16 19:38
447
0
[
鸡蛋吧
]
我只当他向上回踩五日线而已。
不要用微博登
03-16 18:25
03-16 19:38
172
0
[
铂金/美元吧
]
一天跌两百刀还真是世所罕见蔚为壮观
静观烟岚
03-16 18:40
03-16 19:37
134
0
[
白银/美元吧
]
求求你
众生无边誓愿
03-16 18:32
03-16 19:37
222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抗多久
摩根守卫667
03-16 18:40
03-16 19:37
278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太贱了
金银高升地五
03-16 18:32
03-16 19:37
30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布伦特在明天早上收盘的时候上40会怎么样?
卖股就赚钱
03-16 18:32
03-16 19:37
244
1
[
A50期指吧
]
你妈的少点吧,股民真的不容易啊
满仓博一单
03-16 18:33
03-16 19:37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到16000左右就会稳定了!瀑布还没到底,到底了才会反弹有力度![成交]
擒牛回本中
03-16 18:39
03-16 19:37
524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的节奏
壹点看法
03-16 18:33
03-16 19:37
218
0
[
白银/美元吧
]
分批挂单,到2.3就满仓了。不知会不会让我满仓。
急功近利
03-16 18:39
03-16 19:37
287
0
[
A50期指吧
]
跌,使劲跌
豪迈奔放的盛
03-16 18:39
03-16 19:37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好
衙门拔刀前跑
03-16 18:39
03-16 19:37
207
0
[
A50期指吧
]
我就不明白你A50有什么恐慌的,早就熔断多次了,傻逼
powerful6
03-16 18:32
03-16 19:37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说了,今晚肯定破1500,加把劲,[无语][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3-16 18:34
03-16 19:37
2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死股市就死
股友2901Y561
03-16 18:39
03-16 19:37
240
1
[
A50期指吧
]
别分析指标,技术了。没劲。现在整个环境都乱糟糟。看戏就完了
大浪淘金666
03-16 18:39
03-16 19:37
237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死了吗?
小球球圆嘟嘟
03-16 18:32
03-16 19:37
641
1
[
沪银吧
]
白银变成废纸了吗
不忘初心0023
03-16 19:36
03-16 19:37
266
0
[
COMEX黄金吧
]
这算底部阴抱阴吗?
大聪明2号
03-16 18:33
03-16 19:37
336
0
[
燃油吧
]
我不上51日线不多,
执行力一号
03-16 18:33
03-16 19:37
191
0
[
LmeS_铜3吧
]
没完没了[亏大了]
苏E520追涨杀
03-16 18:39
03-16 19:37
25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别拉,明天大A开盘再拉,我要割肉跑路了!
楠哥红红火火
03-16 18:32
03-16 19:37
230
0
[
A50期指吧
]
主力都出完货了、可以大跌了。目标10000点
五毛滚
03-16 18:26
03-16 19:37
26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380见
极之象
03-16 18:38
03-16 19:3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978
172979
172980
172981
172982
172983
172984
172985
172986
172987
1729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