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玻璃吧
]
绿的时候砸的很快
童真还是
01-22 21:34
01-22 21:34
39
0
[
碳酸锂吧
]
快来干
Null0
01-22 21:34
01-22 21:34
34
0
[
豆粕吧
]
05牌织布机
长线做踢客
01-22 21:34
01-22 21:34
131
1
[
纯碱吧
]
截至2025年底,全国氧化铝产能里真正完成“纯碱替代烧碱”改造的占比仍然很低,只
老羊皮A
01-22 20:41
01-22 21:34
39
0
[
纯碱吧
]
高开必须低走的呦
守株待兔涨涨
01-22 21:00
01-22 21:34
34
0
[
烧碱吧
]
多单75平了,现在主要是期权套着亏了一多半了
股友086w1939
01-22 21:34
01-22 21:3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收米收米,4834空下来就是14点轻轻松松,有没跟上的老铁啊?
金市令狐冲
01-22 21:34
01-22 21:34
46
0
[
PTA吧
]
完蛋鸟,这下被玩死了
MTF摩诃
01-22 21:34
01-22 21:34
36
0
[
甲醇吧
]
空头别扛单识时务者为俊杰绝非贬义词
甲醇燃油一买
01-22 21:34
01-22 21:34
70
2
[
铁矿石吧
]
这么好的行情,基本所有期货都在疯狂大涨,他却不动,如果大盘不好想想它的跌成啥样,
快乐无忧之精
01-22 21:20
01-22 21:34
33
0
[
沪锌吧
]
还真是流弊各有各走法不同道了。
凶残的灰太狼
01-22 21:33
01-22 21:33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哆箜博弈精准拿捏,樱姐的专业研判,走势完美贴合。专业与权威,就是市场给的最好答案
樱樱谈金
01-22 21:33
01-22 21:33
73
1
[
COMEX白银吧
]
量化如此做差价过分了纯纯操纵
股友FWGHKY83
01-22 21:11
01-22 21:33
24
0
[
氧化铝吧
]
26可以空,29可以空,42更可空,所以拉高就空!
我要验主力的
01-22 21:33
01-22 21:33
62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说小伙伴们~黄金4834进的空单已到481816个点又到账了,这波跟上了没有
雪baoxue1699
01-22 21:33
01-22 21:33
24
0
[
苯乙烯吧
]
别空吧,先看到8K
股期赢
01-22 21:33
01-22 21:33
144
4
[
烧碱吧
]
今天家人终于是减仓了
股友cW3PbA
01-22 15:48
01-22 21:3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跌4818减持,简简单单拿下
Xy98551彦良
01-22 21:33
01-22 21:33
57
1
[
烧碱吧
]
现在的烧碱就是25年6月的焦煤,天天新低然后突然反转,一个月连续拉涨几百点,空头
股神00
01-22 21:12
01-22 21:33
32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年不如纯碱
股友7R82q702
01-22 21:33
01-22 21:33
84
2
[
燃油吧
]
估计我开一手多,立马就跌下去了!
YYDSSDYY
01-22 21:28
01-22 21:33
81
2
[
PTA吧
]
成功破前高,逻辑够多,还在半山腰
南山V辑势构
01-22 21:28
01-22 21:33
266
0
[
生猪吧
]
夜盘全线飘红,大宗商品牛市,大家不要错过
期市沉浮r
01-22 21:33
01-22 21:33
34
0
[
PVC吧
]
上周4823的空单。没有出。呜呜,亏钱了!
大来会长
01-22 21:33
01-22 21:33
29
0
[
COMEX黄金吧
]
4835压制太强了!逃吧逃吧!
ST招金黄金
01-22 21:33
01-22 21:33
32
0
[
丁二烯胶吧
]
要封板了
黑色一四五
01-22 21:33
01-22 21:33
51
2
[
烧碱吧
]
烧碱把人跌怕了,稍微涨一点,就开始急着平仓了,唯恐再被套了。其实没必要,感觉这次
奎屯好运来
01-22 21:18
01-22 21:33
29
0
[
沪银吧
]
低多低多,空头好自为之
商品牛市已结
01-22 21:33
01-22 21:33
38
0
[
PTA吧
]
国内庄家又去给外资抬轿,还是利益置换
股友u07Y3065
01-22 21:33
01-22 21:33
75
2
[
纯苯吧
]
原油跌这么多,他还涨,
山东微领
01-22 21:09
01-22 21:32
51
1
[
甲醇吧
]
62过不去了
看的挺准
01-22 21:26
01-22 21:32
38
0
[
烧碱吧
]
空头主力诱多,意犹未尽。勿忘顺势而为是交易王道。
新手出道123
01-22 21:32
01-22 21:32
40
0
[
燃油吧
]
今天甲醇上涨不意外,玻璃上涨也不意外,只有这个燃油,不但不跌,还大涨,是真的意外
芸芸众声
01-22 21:32
01-22 21:32
31
0
[
烧碱吧
]
这得埋多少空头
股友70gy0038
01-22 21:32
01-22 21:32
360
12
[
股指期货吧
]
不要急,震荡不要做,做不好左右挨打!等明确信号出来了再进呗!这时间段就当休息了!
玩个乐子1
01-22 13:31
01-22 21:32
66
1
[
丁二烯胶吧
]
12720开空。感谢主力送来的火箭
撞大运
01-22 21:24
01-22 21:32
45
0
[
甲醇吧
]
很好,就是这样慢慢涨,不需要急拉,慢慢涨才健康,空勾才舍不得割肉,这样才能收割更
孤独的乔治0
01-22 21:32
01-22 21:32
46
0
[
丁二烯胶吧
]
大概率要板了,拉得这么高,曾经的流动性的杀猪盘居然变成前排。
要清楚游戏规
01-22 21:32
01-22 21:32
28
0
[
沪银吧
]
加多,加多
沉默一下
01-22 21:32
01-22 21:32
40
0
[
小型纳指吧
]
跳了
股友d9786695
01-22 21:32
01-22 21:32
113
0
[
玉米吧
]
今日基础盈亏已做完
铭霖_S
01-22 21:32
01-22 21:32
30
1
[
小型纳指吧
]
多头集合,今晚开炮!冲啊!
山顶投资人
01-22 21:21
01-22 21:32
27
0
[
沪镍吧
]
都去炒化工
股海捞针数真
01-22 21:32
01-22 21:32
60
1
[
焦煤吧
]
白银看19800,焦煤没有行情了,1155然后震荡了要
专业关注黑色
01-22 21:31
01-22 21:32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你们来了
股友3778w10G
01-22 21:32
01-22 21:32
28
0
[
丁二烯胶吧
]
又一个碳酸锂
Null0
01-22 21:32
01-22 21:32
33
1
[
烧碱吧
]
做多了
黑龙胡二哥
01-22 21:11
01-22 21:3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位置。。大部队要小心!一旦被干没2个跌停开不了!
正正想进步
01-22 21:32
01-22 21:3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不如买白银有色或湖南白银,连续板也不停牌
魑魅魍魉一
01-22 21:32
01-22 21:32
31
0
[
苯乙烯吧
]
麻了
EB空头干废他
01-22 21:32
01-22 21:32
33
0
[
燃油吧
]
真硬
身为有觉悟的
01-22 21:32
01-22 21:32
33
0
[
苯乙烯吧
]
不讲道理啊
道雪仙尘一剑
01-22 21:31
01-22 21:31
29
0
[
甲醇吧
]
空继续持有
童真还是
01-22 21:31
01-22 21:31
36
0
[
氧化铝吧
]
还是合成橡胶牛逼涨幅快6%了
憨憨二师兄
01-22 21:31
01-22 21:31
94
2
[
沪银吧
]
不出意外11点左右突然跳水3-5百。。然后大概率又慢慢拉回来
电焊老法师
01-22 21:26
01-22 21:31
74
4
[
豆粕吧
]
方向上面缺口
饕餮的涅槃
01-22 21:05
01-22 21:31
32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吗?白天跌晚上涨,一个人蹦跶的挺欢啊
华尔街金融小
01-22 21:31
01-22 21:3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两个利空
股友ZT571009
01-22 21:31
01-22 21:31
37
0
[
玻璃吧
]
主要是冬天了需求少了不然高低要买20手多,现在就持有5手多过完年在来看,这价格不
尊重的王小达
01-22 21:31
01-22 21:31
101
3
[
碳酸锂吧
]
主力就是我的偶像,请我的偶像不要欺负我,我的偶像意气风发、气宇轩昂、英资焕发、雄
简单随心顺其
01-22 21:05
01-22 21:31
33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利空4825-28空,预留加仓位。
阳Lyangv190
01-22 21:31
01-22 21: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降200个
快人快语的静
01-22 21:31
01-22 21:31
85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攒了那么多了
hp7080710hp
01-22 21:07
01-22 21:31
32
0
[
焦煤吧
]
,走了
一手小哥111
01-22 21:31
01-22 21:31
31
0
[
沪银吧
]
天天涨
JasonYAO
01-22 21:31
01-22 21:31
201
6
[
橡胶吧
]
感觉最后还是往下走
股友C110BF
01-21 22:09
01-22 21:31
28
0
[
白银/美元吧
]
@
股友N329L699
01-22 21:31
01-22 21:31
301
7
[
棉花吧
]
进口棉价税后比国内棉价便宜两千多,谁来解读一下是利空还是利多
辞职炒期
01-22 15:08
01-22 21:31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不如买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
魑魅魍魉一
01-22 21:31
01-22 21:31
39
0
[
甲醇吧
]
密集成交区突破,准备加速
芸芸众声
01-22 21:31
01-22 21:31
46
1
[
焦煤吧
]
市场最弱的烧碱都飞起来了,你没必要演戏了
JIE桀
01-22 21:09
01-22 21:31
30
0
[
丁二烯胶吧
]
一堆骂我的,跑去开空送钱,活该
负春染织
01-22 21:31
01-22 21:31
36
0
[
菜粕吧
]
最高点做空
股友2393390w
01-22 21:31
01-22 21:31
40
0
[
PVC吧
]
下午相关的上涨,它就跟着涨。现在其它的相关还在涨,它已经开始下跌了,可见PVC不
一股绝尘
01-22 21:30
01-22 21:30
19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特么白停一天,溢价又没下去
暴富地闹闹
01-22 21:08
01-22 21:30
43
0
[
棕榈油吧
]
8750的多单50手放着看主力怎么把散空拉爆,去年就是这样
股友w50L8003
01-22 21:30
01-22 21:30
36
0
[
沪银吧
]
白银上不去了,大家买空
股友PsN0a3
01-22 21:30
01-22 21:30
106
7
[
沪银吧
]
兄弟们可以空了
半目之境
01-22 21:03
01-22 21:30
35
0
[
丁二烯胶吧
]
什么情况,最近化工跟之前有色一样疯
顺手牵羊2024
01-22 21:30
01-22 21:30
43
1
[
纯碱吧
]
【龙虎榜】大雪封山,盐湖提锂大减产!碳酸锂又涨5%
乌鸦喝水教你
01-21 09:11
01-22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85
17286
17287
17288
17289
17290
17291
17292
17293
17294
172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