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0
[
A50期指吧
]
我爱你中国~。我要为您唱一首东方红[胜利][胜利]
茅台无上限
03-16 23:17
03-17 02:26
507
0
[
A50期指吧
]
大霄在手,牛市我有!
z相宜
03-16 23:17
03-17 02:26
203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要走独立行情了[赞][赞][赞][献花][献花][献花]
逻辑小思维
03-16 23:17
03-17 02:26
709
0
[
A50期指吧
]
我爱你中国
大有可为之李
03-16 23:17
03-17 02:26
224
0
[
A50期指吧
]
给你们抄底的幻想,进去后再杀一波全部GG
节点王中王
03-16 23:16
03-17 02:26
2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涨?
资深股民赚钱
03-16 23:17
03-17 02:26
229
0
[
A50期指吧
]
我艹?这根针有点儿长啊
血影风行
03-16 23:17
03-17 02:26
20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跌了,继续跌啊,,,触发熔断吧。
宏图广进de向
03-16 23:17
03-17 02:26
3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抄底的明天吃肉了
股友09yQ1256
03-16 23:16
03-17 02:26
542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爆了[大笑]
持之以恒高升
03-16 23:17
03-17 02:26
486
0
[
沪锌吧
]
做多,亏了六百点
星星尘尘
03-16 23:17
03-17 02:26
745
0
[
A50期指吧
]
[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赞]
TLJ逍遥游
03-16 23:17
03-17 02:26
177
0
[
小型道指吧
]
太好了,有一个A股
潜伏之守株待
03-16 23:16
03-17 02:26
272
0
[
A50期指吧
]
明后两天国内市场红盘的问题不大,而且明天很可能是高开!
江风随月
03-16 23:17
03-17 02:25
216
0
[
白银T+D吧
]
外盘拉升了,要开板
永远燃烧的火
03-16 23:16
03-17 02:25
319
0
[
A50期指吧
]
要翻红了!加油
一天只找500
03-16 23:16
03-17 02:25
658
0
[
A50期指吧
]
全村的希望[微笑]
股天堂1984
03-16 23:15
03-17 02:25
221
0
[
A50期指吧
]
见证奇迹的时刻,中国红来啦
股友90I251T8
03-16 23:17
03-17 02:25
439
0
[
A50期指吧
]
A50就像一个盖世英雄,踏着大红祥云而来
万事万贯的张
03-16 23:16
03-17 02:25
25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上来,明早9点准时砸[滴汗]
徽软小冰
03-16 23:16
03-17 02:24
247
0
[
A50期指吧
]
卧槽,别红啊大哥
肥兜兜1984
03-16 23:16
03-17 02:24
232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就是
潜伏金股
03-16 23:16
03-17 02:24
204
0
[
A50期指吧
]
又是W型
佛戏港技
03-16 23:16
03-17 02:24
409
0
[
A50期指吧
]
大A隐隐约约只在护盘,大家懂得,明天有肉吃
用户太帅已被
03-16 23:16
03-17 02:24
560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
游易
03-16 23:16
03-17 02:24
24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高开高走
散户的daddy
03-16 23:16
03-17 02:24
206
0
[
A50期指吧
]
有种跨年的感觉,等会就报翻红
中华儿女多奇
03-16 23:16
03-17 02:24
250
0
[
A50期指吧
]
胜利在望啊!
收烂软件
03-16 23:15
03-17 02:24
207
0
[
A50期指吧
]
中华民族崛起了
威仔888
03-16 23:16
03-17 02:24
245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上就红盘
何小散
03-16 23:16
03-17 02:24
800
1
[
A50期指吧
]
都快成欧美期指了,
股友Lwddwa
03-16 23:34
03-17 02:23
374
10
[
A50期指吧
]
她红了
今日股行天下
03-16 23:30
03-17 02:23
679
2
[
A50期指吧
]
唯唯诺诺的小子,永远长不大。
耀眼星辰1
03-16 23:29
03-17 02:23
491
3
[
A50期指吧
]
祖国强大,A50带着美股翻红,牛逼!
陈霖枫
03-16 23:28
03-17 02:23
1543
16
[
COMEX黄金吧
]
期金继续做空单
STEVEN探索发
03-16 23:03
03-17 02:23
254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就是强
潜伏金股
03-16 23:16
03-17 02:23
675
2
[
COMEX白银吧
]
12开了多
诙肽誏BBQ
03-16 23:31
03-17 02:23
447
2
[
A50期指吧
]
大A天天拉稀,你跟美股姓吧
简易简易
03-16 23:31
03-17 02:23
26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玩刺激,这一个月炒股太累了,身心俱疲
江南小股民2
03-16 23:16
03-17 02:23
33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下来赚自己所能看得懂的行情,不轻易下手,下手务必要拿下利润,今天有挂单空后撤
金油策略王
03-16 23:16
03-17 02:23
33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微跌明日低开下探才有抄底资金涌入高开就不会那么完美!
股友573tK932
03-16 23:33
03-17 02:23
777
20
[
A50期指吧
]
晚间交易几点结束?
股友501NO911
03-16 23:31
03-17 02:23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赶紧来吹牛皮,反转了反转了,2000越来越近了
辉辉97712
03-16 23:16
03-17 02:23
268
0
[
A50期指吧
]
压不住了,!!!!!
梁山泊123
03-16 23:15
03-17 02:23
469
0
[
A50期指吧
]
加油企稳就行
股友PWjEeh
03-16 23:16
03-17 02:23
236
0
[
A50期指吧
]
我擦,这指数的节奏干死一切啊
东王封金
03-16 23:16
03-17 02:23
491
0
[
A50期指吧
]
卧槽,看到希望了
股友X53991w2
03-16 23:16
03-17 02:23
226
0
[
A50期指吧
]
大哥,不要再跌了,再跌,国人就惨了啊!
破起点离筹锐
03-16 23:16
03-17 02:23
662
0
[
A50期指吧
]
翻红,点赞
李大盟主
03-16 23:16
03-17 02:22
289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这样走不对,晚上拉,A股大概率会高开或平开,白天再跟小道砸…大A咋办?
股友HmjGbY
03-16 23:15
03-17 02:22
29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戏?
蓝皮鞋
03-16 23:16
03-17 02:22
435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见红了
股友fth9rI
03-16 23:15
03-17 02:22
241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红,奥利给!
销户看大戏
03-16 23:15
03-17 02:22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的举手,反拉60刀
股友1X92962M
03-16 23:15
03-17 02:22
304
2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这个怎么买呢?
股友MZX5Lo
03-16 23:16
03-17 02:22
237
0
[
COMEX黄金吧
]
1456正式建仓,目标1600
天雷滚滚吧
03-16 23:15
03-17 02:22
509
5
[
A50期指吧
]
中国去救全球了最严重已经过去了剩下就是利好
爬坡容易才会
03-16 23:28
03-17 02:22
10427
64
[
A50期指吧
]
新华社发文了,抄底
寂寞的守夜41
03-16 20:33
03-17 02:22
256
1
[
A50期指吧
]
今夜翻红
股友bk2DNc
03-16 23:16
03-17 02:22
244
0
[
A50期指吧
]
加油中国红起来
A88笑笑
03-16 23:16
03-17 02:21
219
0
[
A50期指吧
]
绝地反击。
无意飞升剑气
03-16 23:15
03-17 02:21
2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一波,很难玩了
逆势点金
03-16 23:16
03-17 02:21
41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心
大有可为之李
03-16 23:16
03-17 02:21
378
1
[
A50期指吧
]
说真的,这样拉确实没吊用。现在都拉到正了。下半夜老美再拉上来,你再拉3个点。白天
小股民看机会
03-16 23:31
03-17 02:21
409
2
[
A50期指吧
]
还得回撤一下,再助跑一举冲过,
牛魔王擒牛记
03-16 23:30
03-17 02:21
221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红
Nioaaaaaab
03-16 23:15
03-17 02:21
1774
18
[
黄金/美元吧
]
接下来暴跌的会是什么?[想一下]排队抢房是真的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何处觅知音丶
03-16 19:11
03-17 02:21
254
0
[
A50期指吧
]
还要红两个点相当于持平。太难咯
一万韭菜誰来
03-16 23:15
03-17 02:21
213
0
[
A50期指吧
]
要是能够稳住就好了,a50救了美股
兄抬莫走
03-16 23:16
03-17 02:21
203
0
[
白银T+D吧
]
怎么还有这么多的封单是强平导致的吗?
景德镇有愚斋
03-16 23:15
03-17 02:21
264
0
[
COMEX黄金吧
]
回到白天的位置,乖!
取财有道666
03-16 23:15
03-17 02:21
28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反弹有卵用,明天开盘前又要掉下来
股友wms3Kk
03-16 23:15
03-17 02:21
530
0
[
A50期指吧
]
是国家队在买期货吗?
绿韭菜待割
03-16 23:14
03-17 02:21
206
0
[
A50期指吧
]
涨不动的样子大爷
傻白甜大韭菜
03-16 23:14
03-17 02:20
241
0
[
黄金/美元吧
]
[想一下]1500清了
DMXA
03-16 23:14
03-17 02:20
619
0
[
A50期指吧
]
又在下套了。
十年股市新手
03-16 23:14
03-17 02:20
236
0
[
A50期指吧
]
我看到你翻红了我才睡,哥别让我失眠
风继续吹啊啊
03-16 23:15
03-17 02:20
219
0
[
A50期指吧
]
别再涨呀,明天还指望抄底呢
在下庄主
03-16 23:14
03-17 02:20
393
1
[
A50期指吧
]
这行情,上下100点大稀松平常
U非常好运
03-16 23:29
03-17 02:20
639
6
[
A50期指吧
]
我很好奇你这个A50是跟踪的A股还是美股,外黄里白?你就是根香蕉啊
基民TGvaxn
03-16 23:28
03-17 02:20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880
172881
172882
172883
172884
172885
172886
172887
172888
172889
1728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