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4
4
[
鸡蛋吧
]
现货大涨;走货快;
股友DbvLVz
03-17 06:55
03-17 07:37
174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什么行情啊,各位大手子们来说一下
专业赔审员
03-17 06:52
03-17 07:37
443
3
[
天然气吧
]
没办法解套了!!!只能死扛
炒股找乐
03-17 06:48
03-17 07:37
586
3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指目前红盘!如果保持到A50开盘,它红盘的可能很大!
老八股认购证
03-17 06:47
03-17 07:37
601
2
[
白银T+D吧
]
两天,模拟要爆仓了。
乌鸡汤
03-17 06:52
03-17 07:37
547
0
[
A50期指吧
]
2700他来了他真的来了[献花]
炒股伏地魔
03-17 06:53
03-17 07:36
249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有一跌
和田7266
03-17 06:54
03-17 07:36
25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还有阶段性最后一跌。
股元亨
03-17 06:52
03-17 07:36
280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加油,挺住
红领巾70后
03-17 06:53
03-17 07:36
562
1
[
燃油吧
]
昨天的空单不应该卖啊
一颗白瓜
03-17 06:53
03-17 07:35
224
0
[
小型道指吧
]
都是机会了接下来5个天必低点历史
老牛吃嫩草51
03-17 06:49
03-17 07:35
486
1
[
A50期指吧
]
几点开始
账户已注销
03-17 06:53
03-17 07:35
374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是死
执行力一号
03-17 06:52
03-17 07:35
258
0
[
小型道指吧
]
macd还在加速下跌,底部真不是我们能猜的准的,今天晚上只要爆涨,明天晚上又要熔
hycxiaoxiao
03-17 06:51
03-17 07:35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零利率,资金会不会流我国来吃利息
a002060
03-17 06:47
03-17 07:34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我靠,今天开盘不熔断嘛?
骄子1
03-17 06:52
03-17 07:34
285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还可以试着空到1450低点测试
卡卡西旗木
03-17 00:02
03-17 07:34
33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哀跌108点
log能力
03-17 06:50
03-17 07:32
420
0
[
NYMEX原油吧
]
不用想了!这原油,过几天,倒找钱就卖!不然没地方放了!
股友JOXve1
03-17 06:51
03-17 07:32
193
0
[
小型道指吧
]
放心,我们开盘稳得很,直线下跌!
candyvfx2020
03-17 06:50
03-17 07:32
732
3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不是避险吗,咋跌成这样
割不完的嫩绿
03-17 06:50
03-17 07:31
589
0
[
铁矿石吧
]
崩了,道琼斯跌了3000点,白银跌了15%。
毅力梦想588
03-17 06:50
03-17 07:30
393
0
[
白糖吧
]
跌停
跟趋势赚点
03-17 06:47
03-17 07:29
510
4
[
小型道指吧
]
撑不住的!下来吧!又得熔断
八方利市得韦
03-17 07:23
03-17 07:29
2103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只从技术面分析目前还是处于强势上涨状态,5日线10日线20日线30日线12
财源滚滚涌过
03-17 07:22
03-17 07:29
276
4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算是稳住了
四平李先生
03-17 07:22
03-17 07:29
719
5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又调转枪口收拾不长眼的空头?
心如止水5928
03-17 07:23
03-17 07:29
878
1
[
沪银吧
]
一开盘,多头90%的钱入了空头的口袋[大笑]
顺势止损轻仓
03-17 07:23
03-17 07:29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18000见
尘埃落定8889
03-17 07:22
03-17 07:29
649
9
[
A50期指吧
]
我来看看韭菜了,高兴的睡不着啊,今天韭肉穿肠过,现金兜中留啊
梦若神鸡V
03-17 07:21
03-17 07:29
658
2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我们拉起,晚上人家打下来。
八戒921
03-17 07:23
03-17 07:28
34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完蛋了
孙行者者8408
03-17 06:46
03-17 07:28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典型的来回艹
入市17载
03-17 06:45
03-17 07:28
616
1
[
COMEX黄金吧
]
股吧里,论坛边,看着股民侃大山,你无眠,他瞪眼,大家都落难,你熔断他熔断,都和疫
吃炒饭
03-17 06:44
03-17 07:27
239
1
[
小型道指吧
]
来个涨停熔断,A股就稳了,全世界股市都稳了
股海人生2025
03-17 06:44
03-17 07:26
550
0
[
燃油吧
]
好!好!好!发财就靠这几天了!跌的越多越好!我贪婪的看着燃油!随时又干他一口!哈
股友GJd3mp
03-17 06:45
03-17 07:26
229
0
[
小型道指吧
]
很多人早空仓了
a002060
03-17 06:45
03-17 07:26
404
1
[
NYMEX原油吧
]
七块是底
执行力一号
03-17 06:41
03-17 07:25
1598
7
[
沪银吧
]
我想知道穿仓了会怎样
赢赢赢JQKA
03-17 06:44
03-17 07:24
449
2
[
NYMEX原油吧
]
希望你涨吧,都跌傻了。
The168
03-17 06:42
03-17 07:23
283
0
[
小型道指吧
]
还好没跌停
收女徒
03-17 06:43
03-17 07:23
505
1
[
小型道指吧
]
两万点保卫战开始,可以放心[满仓][满仓]
火星看球
03-17 06:42
03-17 07:23
486
1
[
小型道指吧
]
已经跌去9000点了。[亏大了]
李尚往来Gods
03-17 06:42
03-17 07:22
595
0
[
沪银吧
]
想哭么
钻石会员
03-17 06:43
03-17 07:22
2762
2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A股今天暴涨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丶路飞
03-17 07:20
03-17 07:21
772
1
[
A50期指吧
]
不要幻想,坚决清仓就对了,以后机会多滴是!
价值投资者00
03-17 05:40
03-17 07:20
5983
1
[
A50期指吧
]
恭喜发财,天天涨停
知行合一认知
03-17 07:20
03-17 07:20
378
0
[
小型道指吧
]
绿过头了,又红了。
青青子衿_悠
03-17 06:40
03-17 07:18
287
0
[
小型道指吧
]
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先隔离救人。
财同社
03-17 06:41
03-17 07:18
353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要红了
一衢清水
03-17 06:38
03-17 07:17
644
3
[
A50期指吧
]
问题不大,我们早上开盘。别人晚上开盘,今天不会跌的,探底回升大概率
小赚1个亿888
03-17 06:40
03-17 07:17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再跌一天。明天可以建仓了
吴老二2
03-17 06:36
03-17 07:17
434
1
[
小型道指吧
]
两万点保卫战,美国国家队出击,拒绝再跌[满仓][满仓]
火星看球
03-17 06:39
03-17 07:17
502
0
[
小型道指吧
]
说好的熔断呢?
股友fU7lbO
03-17 06:38
03-17 07:17
460
0
[
小型道指吧
]
一天内2次,甚至3次熔断估计要出现了
曲线生涯
03-17 06:38
03-17 07:17
272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牛啊~看来要突破箱体了
Sowhat啦
03-16 22:37
03-17 07:16
1561
6
[
燃油吧
]
我的1545多单,今天要平了,20手
为你倾心613
03-17 06:38
03-17 07:15
226
0
[
白银T+D吧
]
千万别交易,会亏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ROGkhi
03-17 06:36
03-17 07:13
1033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开盘跌停
尊重规律管住
03-17 05:47
03-17 07:13
454
5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从高位已经下跌30%,该有一个像样的反弹了吧。
不所为
03-17 06:35
03-17 07:13
485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都小心,这个价位,一个利好就都要爆仓,降价是不可持续的[微笑]
韭菜的自我修
03-17 06:36
03-17 07:12
693
0
[
小型道指吧
]
高开低走,又套一批人,全世界一样的套路
侯凶涨
03-17 06:34
03-17 07:12
675
8
[
A50期指吧
]
A股只是回调,还没开始下跌,静等暴跌
套牢的股东
03-17 06:34
03-17 07:11
1322
2
[
沪银吧
]
对应外盘还差两个跌停板
股友3y875592
03-17 06:33
03-17 07:11
306
7
[
小型道指吧
]
不出半个小时绝对跌百分之二
坐看风起云涌
03-17 06:34
03-17 07:10
505
0
[
燃油吧
]
兄弟们跌起来!
A先生111
03-17 06:33
03-17 07:08
307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再来个跌熔断
墙头草随风倒
03-17 06:31
03-17 07:08
583
1
[
A50期指吧
]
12020.0的寓意是2020年最低点位了,从0开始了,马上开启全红模式。估计一
博名静通
03-17 06:31
03-17 07:08
1092
0
[
棕榈油吧
]
从目前的生物柴油来算,原油下跌会造成食用油脂再多出百分之二十以上
江恩淼森
03-17 06:32
03-17 07:07
685
1
[
NYMEX原油吧
]
即将涨停,打爆空头
赚三百万
03-17 06:30
03-17 07:06
766
3
[
NYMEX原油吧
]
一跌伪专家都出来,要跌到9美元?
A先生111
03-17 06:30
03-17 07:05
4259
5
[
A50期指吧
]
一年三倍的人如过江之鲫,三年一倍的人寥寥无几。各位股友,大家晚上好!今天行情这一
法海满仓干罗
03-17 06:23
03-17 07:05
439
3
[
A50期指吧
]
居然没跟跌?静静的看着你装逼
账户已注销
03-17 06:29
03-17 07:04
1323
1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期货翻红诱多了,今晚是巴菲特的第五次熔断!
疯狂的犇犇
03-17 06:28
03-17 07:04
410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个车头可以休息了,今天被停止交易
梦回唐朝46
03-17 06:28
03-17 07:03
3838
7
[
豆粕吧
]
银河和贝特一共开了8万5千手2009空单,这是要干啥?
如履薄冰战战
03-16 16:21
03-17 07:03
342
0
[
A50期指吧
]
都去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财来呀来大
03-17 06:28
03-17 07:03
857
1
[
COMEX黄金吧
]
又是先杀空头再杀多头,完美的又结束杀戮的一天。
股如仙
03-17 06:28
03-17 07:01
1426
6
[
燃油吧
]
我失眠了,留了隔夜多单,完了呀
热情的梅昭
03-17 06:28
03-17 07:01
412
9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道琼斯跌没事只要白天你是红的,大盘就不会受影响
有赚就好不要
03-17 06:27
03-17 07:00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850
172851
172852
172853
172854
172855
172856
172857
172858
172859
172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