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5
0
[
燃油吧
]
空空荡荡!搞死搞残!
牛气冲天跑
03-17 11:22
03-17 12:25
1758
1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再次探底有望新低,银行不让买方向很明确了跟就好了[大笑][大笑][大笑][大
黄杰13
03-16 17:26
03-17 12:25
405
1
[
白糖吧
]
快点到5555,我空炮架好了。
x哥做空多
03-17 11:18
03-17 12:24
600
0
[
A50期指吧
]
盘它,牛牛牛
一恒90950
03-17 11:17
03-17 12:24
476
0
[
铁矿石吧
]
增仓上涨,昨天空头主力大减仓,做空获利9个点,平了,不敢空[无语]
投机的摇篮
03-17 11:16
03-17 12:24
123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恶,南方原油基金和工行都买不了了
乱古荒天帝53
03-16 13:33
03-17 12:24
211
0
[
A50期指吧
]
还是垃圾
浙江杭州阿明
03-17 11:17
03-17 12:24
182
0
[
玉米吧
]
成交量始终上不去啊
保本永远没有
03-17 11:20
03-17 12:24
238
0
[
A50期指吧
]
不出意外,今天会上13000,明日老A高开
西北小司机
03-17 11:20
03-17 12:24
227
1
[
A50期指吧
]
别看这个指数貌似关系不大,其实就是中国的标杆,这是监测国内外大单投资A股的方向指
西北小司机
03-17 11:20
03-17 12:24
342
0
[
菜粕吧
]
菜粕今天必须多单,大环境影响不了需求的紧迫。影响也是暂时的
做赚钱的菜鸟
03-17 11:21
03-17 12:24
386
0
[
豆二吧
]
机构主力联手做多,做期货不像股票,资金量要很大,就能控盘。所以没有办法,只能跟庄
账户已注销
03-17 11:21
03-17 12:24
386
0
[
鸡蛋吧
]
下午大概率拉大阴,多头防着点!
股友ynQJcF
03-17 11:20
03-17 12:24
1047
1
[
动力煤吧
]
看来是有人开了大量的多单合约,一直在这里撑着呢[想一下]
不再信任GJD
03-17 04:17
03-17 12:24
329
0
[
燃油吧
]
跌停呢,搞笑死了
八方大展地杨
03-17 11:17
03-17 12:24
422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的狗头
愿此生不识愁
03-17 11:16
03-17 12:24
2690
0
[
沪金吧
]
曹向阳:黄金大跌不再追空 多空争夺抉择方向
股友25u5066k
03-17 12:11
03-17 12:24
833
0
[
沪金吧
]
3.17黄金早盘操作建议
刘伟侃市lwks
03-17 11:21
03-17 12:24
322
0
[
燃油吧
]
这油已经跌无可跌了,国内不让跌
股友98O5H626
03-17 11:20
03-17 12:23
353
0
[
沥青吧
]
散户都看空
行之水穷处
03-17 11:18
03-17 12:23
406
2
[
黄金/美元吧
]
本金1500,0.1操作!就是这么任性[大笑][大笑][大笑]
缘晚666
03-17 11:18
03-17 12:23
213
0
[
白银T+D吧
]
好久没做了!跌停价买入两手白银,替多头尽一点点微薄之力,以后逐渐买入
股友23R7362w
03-17 11:18
03-17 12:23
723
1
[
菜粕吧
]
菜粕空下来再起来的,很大概率要破日内新高
下单就赚钱
03-17 11:09
03-17 12:23
2499
3
[
沪金吧
]
悬壶金翁:可多可空
悬壶金翁
03-17 11:14
03-17 12:23
337
0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1510又被骗做空了
百战胜神
03-17 11:20
03-17 12:23
760
3
[
焦煤吧
]
蒙古延迟到四月一日通关。以后说不定还延迟
Teddylever
03-17 11:20
03-17 12:23
245
0
[
A50期指吧
]
没事,银行股开始护盘
啥时才能悟道
03-17 11:20
03-17 12:23
1060
1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整个世界都在抛弃风险资产,持有现金,就连据说具有避险功能的金银都被没底线的抛
贪得其时
03-17 11:19
03-17 12:22
507
0
[
螺纹钢吧
]
早上5分钟K线几乎走平,难涨也难跌。我这么看(5分钟红柱区都没有涨起来,就是要跌
一叶孤城3
03-17 11:17
03-17 12:22
223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表现的真么弱啊
股友n0W29055
03-17 11:17
03-17 12:21
789
2
[
沥青吧
]
国内油价不会再跌了!!霸气上涨
股友ZQ3wL6
03-17 11:17
03-17 12:21
471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9.6多止损三十
股友1V21950y
03-17 11:17
03-17 12:21
165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礼拜应该周线收阳
股友1i3Glv
03-17 11:15
03-17 12:21
350
0
[
鸡蛋吧
]
草了鸡蛋要跌到啥地步呀
股友C6VP1U
03-17 11:17
03-17 12:21
449
1
[
螺纹钢吧
]
全球下跌,螺纹钢上涨的逻辑是什么?
八八叔
03-17 11:17
03-17 12:21
695
1
[
铁矿石吧
]
听说管理层要查铁矿石的资金了。
HX4A98T
03-17 11:16
03-17 12:21
511
1
[
NYMEX原油吧
]
还要踩一下26!
丫阝乂
03-17 12:18
03-17 12:21
607
1
[
铁矿石吧
]
如果是国内自己的矿山,早就暴跌了。唉,可悲,可叹!
火鼠冰蚕6688
03-17 11:16
03-17 12:21
259
0
[
A50期指吧
]
看谁能赢,做空赚钱的都判刑
逆势点金
03-17 11:16
03-17 12:21
677
2
[
南华期货吧
]
耐心持有今天起稳见底明后天反弹,中国股市很有韧性,南华期货更有韧性,,,
盐厂
03-17 11:16
03-17 12:21
522
0
[
苯乙烯吧
]
二哥我再这里等你
张你嗎的婷
03-17 11:16
03-17 12:21
29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29.9-29.8附近做空,止损30.3目标29.2-28.7个人建议
ydn66998
03-17 11:18
03-17 12:21
495
0
[
沪银吧
]
银子拉起来了,新的空单已经不敢下了,老的空单盯着点盘面,择机平空,不要妄想一条鱼
沙漠玫瑰567
03-17 12:19
03-17 12:21
569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3.1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17 11:17
03-17 12:20
249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本轮调整目标1420-1388,1400以下是空头陷阱,注意抄底机会!!
花年28
03-17 11:16
03-17 12:20
482
0
[
A50期指吧
]
逢高减仓逢高减仓!
炒股怒赚五百
03-17 11:17
03-17 12:20
274
0
[
燃油吧
]
和外油相比,高点越来越高了
账户已注销
03-17 11:16
03-17 12:19
629
1
[
白银T+D吧
]
事不过三,这次是准备真的要反弹了,幅度150--200点。当然需要现货白银上13
白银天下TD
03-17 11:17
03-17 12:19
791
5
[
A50期指吧
]
千万稳住,这不代表下周就大涨!
低调315
03-13 20:23
03-17 12:18
487
0
[
沪银吧
]
更大的量化宽松在路上[大笑]
莫步秋
03-17 11:15
03-17 12:18
793
0
[
动力煤吧
]
这玩意波动太小啦,暂时不关注了。
冷静下来168
03-17 12:16
03-17 12:18
428
0
[
豆二吧
]
没事,空头只要能撑到4月份就没事,4月份多头主力肯定要平仓的。
账户已注销
03-17 11:13
03-17 12:18
263
0
[
白银/美元吧
]
王炸
数据分析
03-17 11:14
03-17 12:18
157
0
[
白银T+D吧
]
就买了一手。不敢加仓,也不敢放空。也不割肉。死了。
股友kTkFvj
03-17 11:16
03-17 12:18
356
0
[
铁矿石吧
]
黑金
乱花渐欲走马
03-17 11:15
03-17 12:18
464
1
[
铁矿石吧
]
[鼓掌]我的多单这舒服
咸锦鲤
03-17 11:14
03-17 12:18
347
0
[
小型道指吧
]
从来没如此迫切希望美股期货上涨的
坐在风口等起
03-17 11:15
03-17 12:18
363
2
[
燃油吧
]
中午收盘前有想放空的没
鑫森淼焱垚12
03-17 11:15
03-17 12:17
526
2
[
白银T+D吧
]
和庄家玩游戏,规则由庄家设定,对手拿着屠龙刀,你拿着小木棍。
叶子丿
03-17 11:15
03-17 12:17
34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短线目前就是死,波动太大,来回扫损
股友56f192F6
03-17 11:13
03-17 12:17
541
1
[
小型道指吧
]
还在装,快点下来熔断吧
一路向上11
03-17 11:03
03-17 12:17
422
0
[
沪银吧
]
等我筹钱再战
huguang2
03-17 11:15
03-17 12:17
232
1
[
A50期指吧
]
又下来了,办不过空头啊
股友9V12262F
03-17 11:14
03-17 12:17
1405
0
[
动力煤吧
]
死鸡撑饭盖!
风雨同路FLH
03-17 11:13
03-17 12:16
395
0
[
燃油吧
]
今天夜里估计不会大跌了,昨天美股都创40年来最大跌幅记录了,还能咋滴。当真看着美
加拿大巨型电
03-17 11:14
03-17 12:16
451
0
[
豆粕吧
]
看不下去了。走位如飞。我就看看。怕接飞刀。
习惯的力量56
03-17 11:14
03-17 12:16
326
0
[
NYMEX原油吧
]
56%拉升
股友21103f01
03-17 11:14
03-17 12:16
348
0
[
豆二吧
]
好快比豆油贵
LM哥
03-17 11:14
03-17 12:16
479
0
[
铁矿石吧
]
678一半688满上
乐观的唐古力
03-17 11:14
03-17 12:16
208
0
[
A50期指吧
]
每一次拉高,都是出货的好时机
股友7280ix91
03-17 11:13
03-17 12:16
1587
0
[
红枣吧
]
白糖鸡蛋豆油轮番做多回来做空红枣
勤劳致富111
03-17 11:12
03-17 12:16
398
0
[
A50期指吧
]
不争气啊
吾动不看
03-17 11:13
03-17 12:16
277
0
[
小型道指吧
]
别装了,赶紧熔断
股友e5951n91
03-17 11:13
03-17 12:16
224
0
[
白银T+D吧
]
买一手亏了四百多。吓人吧
股友kTkFvj
03-17 11:13
03-17 12:15
591
0
[
PTA吧
]
主力加多下跌,可见市场抛压很重。
骨股古
03-17 11:13
03-17 12:15
478
0
[
螺纹钢吧
]
这才是操作!!
文安邦武定国
03-17 11:13
03-17 12:15
504
1
[
豆粕吧
]
市场不是问题,问题是轻仓盈利重仓止损,还是思想的问题,把这个解决了市场属于你[大
豆粕先锋
03-17 11:13
03-17 12:15
216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指数走弱了,应该触底反弹才对!
飞黄善贾de刘
03-17 11:14
03-17 12:15
392
0
[
股指期货吧
]
一群一群的人送钱呀真好玩呢啥游戏这!
菩提世界
03-17 11:12
03-17 12:15
522
1
[
棉花吧
]
感觉棉花春天来了,有买多的吗?
砸冰钓泥鳅
03-17 11:11
03-17 12:15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801
172802
172803
172804
172805
172806
172807
172808
172809
172810
1728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