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3
0
[
白银/美元吧
]
又又又又又跌啦
炎炎99
03-17 14:22
03-17 14:24
348
0
[
棕榈油吧
]
4700空空
股友s1Xs5h
03-17 14:22
03-17 14:24
422
0
[
豆二吧
]
空头不要慌,先握住筹码,等待一下豆一指数走势确认
股友167yp580
03-17 14:23
03-17 14:24
332
0
[
小型道指吧
]
下跌沿着5日线挣扎
股市玩家2014
03-17 14:21
03-17 14:23
459
1
[
棕榈油吧
]
防火防盗防中粮
开收基因后发
03-17 14:23
03-17 14:23
337
0
[
棕榈油吧
]
⃝艹泥
基民O44Ch9
03-17 14:22
03-17 14:23
351
0
[
燃油吧
]
黄金大跌,买进原油吧,够便宜了
一切皆有可能
03-17 14:21
03-17 14:23
789
3
[
棕榈油吧
]
放心吧,收盘前肯定要下来一大半,不知道哪个机构在这个节点还去当什么出头鸟。
股友9A09208R
03-17 14:21
03-17 14:23
805
1
[
瑞达期货吧
]
这个股是我见过晒成本晒的最勤的股,主力每天也看着你们干着急就不涨,默默等待不好吗
股友67sKXt
03-17 14:22
03-17 14:23
272
0
[
棕榈油吧
]
多也不可能多这个品种
玩不起太难了
03-17 14:21
03-17 14:23
385
0
[
南华期货吧
]
这周反弹马上跑[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YikiJones
03-17 14:22
03-17 14:23
470
0
[
甲醇吧
]
我以为你比燃油强一点,结果
修己修心修性
03-17 14:20
03-17 14:23
461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狗机会来了
熊彼特强
03-17 14:21
03-17 14:22
441
0
[
甲醇吧
]
一进多就跌,你玩尼玛呢
修己修心修性
03-17 14:19
03-17 14:22
273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阴跌,cao
基民FCmHbn
03-17 14:22
03-17 14:22
249
0
[
棕榈油吧
]
可以空了
股友s1Xs5h
03-17 14:22
03-17 14:22
372
0
[
菜粕吧
]
今明两天应该有大行情
天高海阔u
03-17 14:21
03-17 14:22
1068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一跌,铁矿石巨头就会以疫情这个借口减少出口,然后贸易商在不断抬价,所以铁矿
股友7Z5530f1
03-17 14:22
03-17 14:22
1010
4
[
豆粕吧
]
我的空单老火咯,只有挂到明天看能不能走哦2742悲哀啊
股友fbBPAw
03-17 14:21
03-17 14:22
262
0
[
棕榈油吧
]
啦啊,快点快点
八方大展地杨
03-17 14:21
03-17 14:22
562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没你表演的份,给劳资滚下来
鹿在脚下
03-17 14:21
03-17 14:22
626
0
[
橡胶吧
]
能逃赶快逃,要不没机会了
股友E888e622
03-17 14:20
03-17 14:22
530
1
[
A50期指吧
]
新一轮总攻开始
股友7871g7Q9
03-17 14:21
03-17 14:22
828
1
[
焦煤吧
]
多头?你有空多煤不如去多燃油。煤还能涨多少?
坚决不消费
03-17 14:17
03-17 14:22
343
0
[
燃油吧
]
这种情况小仓多不会错
一切皆有可能
03-17 14:19
03-17 14:22
813
1
[
甲醇吧
]
美股期货大涨,主力不敢净空过夜的,尾盘一波空平打在1830,明天再上下杀
一鹤冲天2019
03-17 14:19
03-17 14:22
455
0
[
锰硅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趋小雨
03-17 14:06
03-17 14:22
65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区间震荡,高抛低吸】
期市女神
03-17 14:20
03-17 14:21
358
0
[
沥青吧
]
空单爽歪歪,今天平了,结束战斗
诗和远方009
03-17 14:21
03-17 14:21
450
1
[
棕榈油吧
]
牛笔,多头主力!
微笑_you
03-17 14:21
03-17 14:21
1762
3
[
沪银吧
]
多白银不信还能第四个跌停
股友66103E15
03-17 14:21
03-17 14:21
437
0
[
螺纹钢吧
]
横盘出货
凤眼阳峰
03-17 14:20
03-17 14:21
320
0
[
棕榈油吧
]
厉害[赞]
期小生
03-17 14:20
03-17 14:21
435
0
[
燃油吧
]
继续空它,没商量
云云股民1070
03-17 14:21
03-17 14:21
830
1
[
棉花吧
]
今天收盘得干到11600吧
期货大作手66
03-17 14:19
03-17 14:21
499
0
[
螺纹钢吧
]
减仓5万手,都不想玩了,没意思
云飞扬123456
03-17 14:19
03-17 14:21
242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再来波干死美股,
股友xhpZjJ
03-17 14:19
03-17 14:21
39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买黄金股就是个笑话。
开在南方
03-17 14:20
03-17 14:21
393
0
[
A50期指吧
]
给老子有种别下来!!!!
弑风之痕
03-17 14:19
03-17 14:21
668
3
[
COMEX黄金吧
]
人都要死了,要黄金有什么用?留给下一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我阿博
03-17 10:51
03-17 14:20
574
2
[
小型道指吧
]
一定要撑到A股收盘。
犀牛勇者胜
03-17 14:20
03-17 14:20
382
0
[
COMEX黄金吧
]
有跟上的粉丝吗?
账户已注销
03-17 14:19
03-17 14:20
398
0
[
鸡蛋吧
]
真尼玛恶心
xhf374
03-17 14:19
03-17 14:20
431
0
[
棕榈油吧
]
该收网了[想一下]
风控计划心平
03-17 14:20
03-17 14:20
709
0
[
鸡蛋吧
]
鸡蛋做多
股友890M27c2
03-17 14:19
03-17 14:20
25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5%,1470的止损1570的获利
leehyi117
03-17 14:19
03-17 14:20
360
0
[
沥青吧
]
今天买多,明天大赚
疯狂草底
03-17 14:20
03-17 14:20
1562
3
[
沪银吧
]
今天1单多白银,2单多沥青。玩吧。
满堂醇香是家
03-17 14:14
03-17 14:20
370
0
[
豆二吧
]
高位放量,多空杀的惨烈
轩木羽凡
03-17 14:20
03-17 14:20
932
7
[
螺纹钢吧
]
最后15分钟让你们见证什么叫瀑布!
天天乐588967
03-17 14:18
03-17 14:20
1217
8
[
菜粕吧
]
2314的空还能回来吗
小韭菜888888
03-17 14:20
03-17 14:20
425
0
[
螺纹钢吧
]
好多金属跌倒2016年了,这货还不跌倒2016
管住手168
03-17 14:19
03-17 14:20
366
0
[
豆二吧
]
今天估计下不来了
趴菜来了
03-17 14:18
03-17 14:19
493
0
[
螺纹钢吧
]
这主力控盘水平太高了
股友EI18YI
03-17 14:16
03-17 14:19
293
0
[
A50期指吧
]
快快下来别装了!
股友ZwefB6
03-17 14:17
03-17 14:19
43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貌似在逗咱们,非得下杀一下再突破,多单如果还在的朋友现价4680附近止盈一波
金玉利市得秦
03-17 14:18
03-17 14:19
373
0
[
螺纹钢吧
]
怎么这么坚挺还不跌啊,艹
鹿在脚下
03-17 14:17
03-17 14:19
748
7
[
铁矿石吧
]
看骗子如何行骗
海底漫步01
03-17 14:17
03-17 14:19
545
0
[
沥青吧
]
让我们看看多头的决心,期货3分知识7分胆量,做多
股友LGOQeZ84
03-17 14:18
03-17 14:19
355
2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一直在涨,开盘基本在跌。
小于等于鱼
03-17 14:18
03-17 14:19
345
1
[
A50期指吧
]
反击战即将打响
给我挣点零花
03-17 14:16
03-17 14:19
722
0
[
沪金吧
]
跌停不好啊,
功成不居
03-17 14:18
03-17 14:19
502
0
[
豆二吧
]
流拍都贸易商是不是期货可以开个1000手空单交割啊
股友631idx
03-17 14:16
03-17 14:19
748
1
[
沪锌吧
]
快被玩死了,该跌不跌,还想一枝独秀
djeifnhs
03-17 14:16
03-17 14:18
443
0
[
棕榈油吧
]
给我下来!
爱笑的男孩纸
03-17 14:18
03-17 14:18
516
0
[
豆油吧
]
棕榈油都蹭蹭的了,你咋没动静
wanglingfash
03-17 14:17
03-17 14:18
362
0
[
沪镍吧
]
反弹势头很弱,有气无力,总感觉有空头压盘,目前这个价格向下空间也不大
股友9926Y613
03-17 14:18
03-17 14:18
730
1
[
豆二吧
]
今天主力在增仓,必定还有新高
飞天甲醇矿
03-17 14:17
03-17 14:18
1695
5
[
沪银吧
]
反手做空吧。希望能赚点
龙溪神
03-17 14:16
03-17 14:18
747
2
[
菜粕吧
]
各位,05怎么比09高这么多
联络员
03-17 14:17
03-17 14:18
417
0
[
焦煤吧
]
大兄弟能把焦炭也带下来吗
台Y761W6
03-17 14:15
03-17 14:18
319
0
[
棕榈油吧
]
凭什么拉上去的?我就纳闷了???
股友0iM95f
03-17 14:18
03-17 14:18
258
0
[
A50期指吧
]
周线是应该跌到10200左右的,大盘同理,做多需谨慎
莫非MI
03-17 14:16
03-17 14:18
29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要补跌,到1400
Smile098
03-17 14:18
03-17 14:18
260
0
[
棕榈油吧
]
4700等你
八方大展地杨
03-17 14:17
03-17 14:18
391
0
[
棕榈油吧
]
短多
富有成金的裘
03-17 14:16
03-17 14:17
535
0
[
棕榈油吧
]
增仓多头量并不大,短期还是看震荡偏弱
账户已注销
03-17 14:17
03-17 14:17
849
0
[
白糖吧
]
白糖2005合约建议大家继续空单进场,可以在5550/5530分批做空,止盈目标
账户已注销
03-17 14:17
03-17 14:17
278
0
[
A50期指吧
]
美国股指期货涨停抢四川长虹河钢和科顺股份
A财富888
03-17 14:15
03-17 14:17
257
0
[
A50期指吧
]
下跌换档~补下影线
八键七弦弯长
03-17 14:16
03-17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778
172779
172780
172781
172782
172783
172784
172785
172786
172787
172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