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又创新低了。牛逼
知足Nikey
03-16 19:07
03-16 20:06
372
2
[
天然气吧
]
不看了,不折磨一段时间,庄家不会拉升的
炒股找乐
03-16 19:06
03-16 20:06
294
0
[
NYMEX汽油吧
]
还能跌没了?
Faith193433
03-16 19:05
03-16 20:06
229
0
[
COMEX黄金吧
]
抛售美债,买入黄金[大笑][大笑][大笑]
要约收购
03-16 19:13
03-16 20:06
517
0
[
沥青吧
]
什么时候开夜盘呀!大好赚钱机会少了一半[哭]
悦诗雨
03-16 19:11
03-16 20:06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令人无言的一天[哭]
想想股神会怎
03-16 19:11
03-16 20:06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银行APP买多买爆了,都是小散操作,不让站岗才怪!空杀多!
大gg
03-16 19:10
03-16 20:06
218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400美刀
股友3YT01229
03-16 19:04
03-16 20:06
291
1
[
COMEX黄金吧
]
千金难买一堂课,十几年了,今天也算见识了!
heartrong
03-16 19:06
03-16 20:06
143
0
[
白银/美元吧
]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跌,是什么原因
binbin13
03-16 19:06
03-16 20:06
256
0
[
COMEX黄金吧
]
操,下午收盘整进黄金股
锦狼1997
03-16 19:06
03-16 20:06
254
0
[
COMEX白银吧
]
这尼玛沪银要跌几个点
只会亏钱不会
03-16 19:06
03-16 20:06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干就完了
专注隐忍
03-16 19:06
03-16 20:06
458
0
[
COMEX白银吧
]
老子咬牙把房子抵了进,有本事砸倒0,
生意来财得向
03-16 19:06
03-16 20:06
274
0
[
NYMEX原油吧
]
谁能告诉我,在Agy股咋买石油。谢谢
牛市猛猛干
03-16 19:06
03-16 20:06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TMD,这么狠!
牧人123
03-16 19:07
03-16 20:06
263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半仓多单,
股友m75g5920
03-16 19:07
03-16 20:06
253
0
[
COMEX黄金吧
]
疫情来了,黄金有卵用!有用的是抱着现金抢口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跌不动涨不动
03-16 19:07
03-16 20:06
461
0
[
沪银吧
]
这是要去3000啊
小散涨不停66
03-16 19:08
03-16 20:06
501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多的都爆仓[傲]
股友2901Y561
03-16 18:49
03-16 20:06
2437
22
[
A50期指吧
]
看着吧~明天又是A股先涨
小小宝哥哥
03-16 16:10
03-16 20:06
1448
3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开始卖水了
大吉广进路人
03-16 18:51
03-16 20:06
343
2
[
小型道指吧
]
大家猜一下有没有机会v形反转的
满仓还等什么
03-16 19:05
03-16 20:06
273
1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向1400进发!!!
嗡瓦素驮历娑
03-16 18:08
03-16 20:06
419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降息,货币宽松,努力印钱,往s里坑欧亚
荒_野
03-16 20:00
03-16 20:06
239
0
[
A50期指吧
]
617?
股友xhpZjJ
03-16 19:16
03-16 20:06
288
0
[
COMEX白银吧
]
8还是5
生意来财得向
03-16 19:08
03-16 20:06
590
0
[
铁矿石吧
]
不要不信,很快会到550
股友tVR4OI
03-16 19:02
03-16 20:06
357
0
[
沪银吧
]
我的天啊,三个跌停板都打不住
股友MfIz69
03-16 19:02
03-16 20:06
1165
0
[
沪金吧
]
3.16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司马炫翌smkk
03-16 19:02
03-16 20:06
754
0
[
沪金吧
]
不开夜盘闷杀多头
灰灰狼
03-16 19:02
03-16 20:06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再加把油,我的空单要解套了
股友175Cz298
03-16 19:02
03-16 20:06
508
0
[
COMEX黄金吧
]
3.16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司马炫翌smkk
03-16 19:02
03-16 20:06
283
0
[
COMEX黄金吧
]
崩盘的节奏
讲究个学习
03-16 19:08
03-16 20:05
729
3
[
黄金/美元吧
]
沃日特呀只是要毁灭了吗有这么跌的吗?
hahtt15749
03-16 19:02
03-16 20:05
223
0
[
COMEX黄金吧
]
1469
股友1Vc72635
03-16 19:05
03-16 20:05
26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突然急拉,抽风了?
n14269374098
03-16 20:02
03-16 20:05
218
0
[
白银/美元吧
]
跌得真狗狠,做空好,无底
纯真善良的谷
03-16 19:03
03-16 20:05
333
3
[
NYMEX原油吧
]
哪里可以买?银行都买不了了
股友99w6e813
03-16 19:02
03-16 20:05
545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承压5日线,反弹就是给机会空
股友99f76063
03-16 19:07
03-16 20:05
341
0
[
COMEX黄金吧
]
流动性危机了
henrongyi82
03-16 19:07
03-16 20:05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不想赚那么多了
股友8Y7816W9
03-16 19:05
03-16 20:05
274
0
[
A50期指吧
]
11000看会不会有一波反弹
tutulu
03-16 19:02
03-16 20:05
325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美元坚挺啊!啥也别说了
股友V58972E3
03-16 19:02
03-16 20:05
938
0
[
COMEX黄金吧
]
养了十年的韭菜,再不割都就太老了嚼不动
老韭菜出来
03-16 19:02
03-16 20:05
369
1
[
NYMEX原油吧
]
哪些朋友在工商银行买原油期货的,我现在想买点,买不进了,是不是现在工商银行的系统
股友WcF6Ml
03-16 19:02
03-16 20:05
802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在玻璃上是亏得一塌糊涂了!接下来到螺纹钢了,笑话快结束了!整个北半球新冠,靠
三省吾思
03-16 19:02
03-16 20:05
381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
股友3YT01229
03-16 19:05
03-16 20:05
329
2
[
COMEX黄金吧
]
分岐加大,后市看涨
花开来财de展
03-16 18:05
03-16 20:05
392
5
[
COMEX黄金吧
]
疫情当下黄金也没用,命都没了黄金有何用乎,明天看到1300了
科麼多龙
03-16 20:04
03-16 20:05
274
0
[
COMEX白银吧
]
深不见底啊,和石油一样,你觉得是底了,给你来个新低,最近最近剧烈振荡走势,先看看
股友kI7iaa
03-16 19:05
03-16 20:05
240
0
[
NYMEX原油吧
]
战略储备正当时!!!愿世界和平!好人平安!
跌不动涨不动
03-16 19:05
03-16 20:05
244
0
[
A50期指吧
]
估计稳不住了,开始表演了
股友cRPXAg
03-16 19:06
03-16 20:05
365
0
[
A50期指吧
]
感觉我在这里买房子了
斐然满斗得叶
03-16 20:02
03-16 20:05
235
0
[
COMEX黄金吧
]
都跌到1467了,这里还1497。。。
加了个油
03-16 19:04
03-16 20:05
302
1
[
小型道指吧
]
这上班也太快活了吧,10分钟就下班了[大笑]
三宅一生aa
03-16 19:03
03-16 20:05
371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好爽啊
文ww
03-16 19:03
03-16 20:05
220
0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都是看好的,结果今天大跌,太失望了
小赚1个亿888
03-16 19:03
03-16 20:05
373
0
[
COMEX黄金吧
]
报废了,现在啥都跌
股友1NtIu8
03-16 19:05
03-16 20:05
714
2
[
A50期指吧
]
本次下跌目标位10000点
东山再起1688
03-16 17:59
03-16 20:05
274
0
[
白银T+D吧
]
还是忍不住想看,看看而已,估计3000都不是底
富贵暴富地周
03-16 19:04
03-16 20:05
299
0
[
黄金/美元吧
]
玩了一天,只赚了这么一点
ofzQg8
03-16 20:04
03-16 20:05
272
0
[
天然气吧
]
买不进了
股友WcF6Ml
03-16 19:04
03-16 20:05
257
0
[
COMEX黄金吧
]
小白想问下,今天一手沪金多单一个跌停板得亏多少钱?
刘逸飞9527
03-16 19:03
03-16 20:05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嘞个去
注销注册
03-16 19:03
03-16 20:05
345
0
[
豆二吧
]
涨两天,跌两天。把散户搞的晕头转向。
股友sLIHAi
03-16 19:03
03-16 20:05
2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太夸张了
你的冲锋哥
03-16 19:03
03-16 20:05
116
0
[
白银/美元吧
]
我的个天啊
众生无边誓愿
03-16 19:03
03-16 20:05
433
1
[
白银T+D吧
]
直接跌停吗?
基民amG0Pa
03-16 20:03
03-16 20:05
461
2
[
沪银吧
]
牛逼了,,持有多单的危险了,,,
cmy09111
03-16 19:05
03-16 20:04
259
0
[
A50期指吧
]
你能跌停吗
和气富贵的黄
03-16 19:04
03-16 20:04
254
1
[
A50期指吧
]
沪指这样跌直奔2500去
chsw12345678
03-16 17:55
03-16 20:04
202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一天不关就没有牛市
股友y5gEwW
03-16 19:03
03-16 20:04
2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位下跌
股市零交易
03-16 19:03
03-16 20:04
409
1
[
沪银吧
]
恐惧了吗至少2个跌停
壹动不动装si
03-16 19:03
03-16 20:04
571
0
[
A50期指吧
]
辣鸡,阿斗兄,起来
朦在股里
03-16 19:05
03-16 20:04
475
6
[
钯金/美元吧
]
妈的农行真坑铂金530时600都不卖给
股友gIbVs5
03-16 19:05
03-16 20:04
317
1
[
COMEX黄金吧
]
泥沙俱下
神马一下
03-16 18:56
03-16 20:04
728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破1400,参考08年,至少跌到1300多点企稳,今晚见证美股开盘不久熔断
瞬间永恒he
03-16 17:57
03-16 20:04
257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一泻千里,能不能红一次啊
恭喜万贯得傅
03-16 19:04
03-16 20:04
共有帖子数
165272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444
172445
172446
172447
172448
172449
172450
172451
172452
172453
1724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