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到了20.60元,千万别做多,寻底!!!!!
股友96C2226o
03-19 06:40
03-19 07:57
281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太多,还要跌
风扬x
03-19 06:40
03-19 07:57
225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幅在一个点左右,终于正常了
友星Man
03-19 06:40
03-19 07:57
276
1
[
A50期指吧
]
我周一为国家护盘,接了1000股中兴,我尽力了
走得慢请靠边
03-19 06:40
03-19 07:57
342
0
[
NYMEX原油吧
]
唉,为什么我要睡觉
股友98785yq9
03-19 06:40
03-19 07:57
32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买空单就对了
我也来种菜
03-19 06:42
03-19 07:57
275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不跌看不起你
白水萝卜
03-19 06:42
03-19 07:57
223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没见你熔断啊
飞来飞去2311
03-19 06:44
03-19 07:57
28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反弹,反弹是为了跌。
股友7F6M3916
03-19 06:43
03-19 07:57
425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跌,我们国内不跌那是给我们机会做贡献...
灯zxc
03-19 06:41
03-19 07:57
283
0
[
NYMEX原油吧
]
桶都比油贵了[大笑]
XPY
03-19 06:41
03-19 07:57
308
0
[
A50期指吧
]
看了美股和美元的表现,就知道韮菜不要抄底了,给外资割呢,老老实实放弃操作,静待市
自由自在7157
03-19 06:41
03-19 07:57
308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诱惑大盘开盘冲高,最后闷杀抄底的股民。
狼行天下360
03-19 06:45
03-19 07:57
255
0
[
A50期指吧
]
八千亿的量支撑2千7百点没有一点问题。"
飞黄钵满de柳
03-19 06:43
03-19 07:57
567
2
[
COMEX黄金吧
]
下跌趋势难以改变!
不想换名
03-19 06:42
03-19 07:57
510
1
[
NYMEX原油吧
]
希望这是世纪底!
隔日了结
03-19 06:43
03-19 07:57
255
0
[
小型道指吧
]
看样子老道今晚继续大跌
股友qCg8uW
03-19 06:43
03-19 07:57
419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宫说了禁止做空
吃火龙果吐籽
03-19 07:39
03-19 07:57
33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见底,持仓量暴增四十多万手!
小心走天下
03-19 06:42
03-19 07:57
323
0
[
NYMEX原油吧
]
20元已是今波的最低点
赚三百万
03-19 06:37
03-19 07:57
208
2
[
小型道指吧
]
纽交所下周一关闭,赶紧再搞搞,要不没机会了
运筹无策决胜
03-19 06:42
03-19 07:57
417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可以建仓了
骑牛而来转乾
03-19 06:42
03-19 07:57
485
0
[
NYMEX原油吧
]
涨吧涨到40美元就千万别涨了
股友96325621
03-19 06:40
03-19 07:57
222
0
[
小型道指吧
]
别再祸害我们了,麻溜跌停
股往金来679
03-19 06:42
03-19 07:56
28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什么情况?亚洲盘做多,欧美盘做空?
财源高雅的夏
03-19 06:42
03-19 07:56
242
0
[
小型道指吧
]
麻溜跌停
股往金来679
03-19 06:42
03-19 07:56
337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跌26割点今天涨12个点几乎全部收回来了[鼓掌]
小散涨不停66
03-19 06:42
03-19 07:56
203
0
[
小型道指吧
]
有长下影了,应该会止跌一段时间
重在执行
03-19 06:39
03-19 07:56
331
0
[
棕榈油吧
]
说多都没用啊这个玩意操盘太厉害了
股友kRaXzF
03-19 06:43
03-19 07:56
178
0
[
小型道指吧
]
要不要,二萬?
炒股赚点私房
03-19 06:35
03-19 07:56
374
2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涨是为了一会打压A股
一股暖阳F
03-19 07:53
03-19 07:56
255
0
[
A50期指吧
]
难能可贵
LANhei
03-19 06:37
03-19 07:56
473
2
[
NYMEX原油吧
]
做多买房买车,做空等死等疯!
铁头娃Vs磕
03-19 07:52
03-19 07:56
373
1
[
NYMEX原油吧
]
疯了,不破20不罢休哦
顾益明是铡草
03-18 23:14
03-19 07:56
738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应当超底石油。买够用几十年的石油。掐断老毛子的石油管线。让利于企业。和全中国
资身股友
03-19 00:29
03-19 07:56
384
2
[
NYMEX原油吧
]
20短时期不是底会破20的
股友Nobgdi
03-19 07:51
03-19 07:56
474
2
[
燃油吧
]
谁愿意赚最后2美金
巴拉巴拉小魔
03-19 07:51
03-19 07:56
430
3
[
COMEX白银吧
]
每天白天小涨个屁给你吃,晚上大跳水[满仓][空仓]
帶鄒灞
03-19 07:51
03-19 07:56
507
1
[
NYMEX燃油吧
]
这是涨停了吗?
只做强票
03-19 07:51
03-19 07:56
58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期货现货都涨了
乔乐2016
03-19 07:51
03-19 07:56
308
1
[
NYMEX原油吧
]
9点之前回到22
股友a66w8856
03-19 07:51
03-19 07:56
566
1
[
白银/美元吧
]
小散钱少者,手痒者看[微笑]近期观望做空1成仓即可,有收益就走,然后分批做多,仓
专业赔审员
03-19 07:51
03-19 07:56
564
1
[
燃油吧
]
跌的余额已经不够一个版了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
股友3230Q50Q
03-19 07:52
03-19 07:56
391
0
[
小型道指吧
]
量能猥琐,差不多了
努力中的方新
03-19 07:51
03-19 07:56
540
0
[
沪银吧
]
原油跌到20后多头发起进攻抄底了商品反转
坚持向北不动
03-19 07:51
03-19 07:56
270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一天天的是不是太猛了点?
还未发芽的韭
03-19 07:51
03-19 07:56
708
6
[
NYMEX原油吧
]
全球股市大盘都要进入疯狂反弹吗?今天美石油开盘半小时,暴力上涨16%!!!由此可
八级波锻工
03-19 07:51
03-19 07:56
409
0
[
沥青吧
]
又够沥青俩板的了
慢节奏6
03-19 06:40
03-19 07:55
455
1
[
小型道指吧
]
向上熔断会向下,向下熔断继续下,是这个套路不
得不到和已失
03-19 07:52
03-19 07:55
352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来个指数涨停板!
以股为马
03-19 06:40
03-19 07:55
546
0
[
小型道指吧
]
上上下下的享受[大笑]
堡煲木马
03-19 07:52
03-19 07:55
283
1
[
NYMEX原油吧
]
最低价应该在16
花开万贯得怜
03-19 06:40
03-19 07:55
377
1
[
NYMEX原油吧
]
记住20元以下,千万不要做多!!
股友96C2226o
03-19 06:38
03-19 07:55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要不要来点刺激的,好像大家都麻木了
风之流1
03-19 06:40
03-19 07:55
770
0
[
NYMEX原油吧
]
由于原油期货重新回到20年前的二十美元$附近,中国高速经济增长的结束和强进的需求
军哥15739
03-19 06:40
03-19 07:55
461
3
[
白银T+D吧
]
ETF加仓我就多,减仓我就空。
张少888888
03-19 06:36
03-19 07:55
34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拉涨的也快,就看沥青今天怎么表现了,阿弥陀佛[拜神]
搭木积
03-19 06:37
03-19 07:54
414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红,大a还是绿,高开就走
全仓梭哈就是
03-19 07:50
03-19 07:54
30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样暴涨暴跌我这期货玩得胆战心惊的,[困顿][困顿][困顿]爆仓跟玩似的
满仓抄底A盘
03-19 07:50
03-19 07:54
708
1
[
NYMEX原油吧
]
杀爆多头再杀爆空头![大笑]
金水相涵岁月
03-19 06:35
03-19 07:54
290
0
[
NYMEX原油吧
]
隔夜做空的全完蛋,全球股市开始大涨!
以股为马
03-19 06:36
03-19 07:54
467
8
[
小型道指吧
]
纽交所都关闭了这支基金怎么还没关闭
股友pEVKMu
03-19 07:50
03-19 07:54
633
0
[
沥青吧
]
我就想知道对于晚上美原油跌二十多%,沥青什么反应
ZEROs2ked5
03-19 07:50
03-19 07:54
349
0
[
小型道指吧
]
典型猴市!这就是成熟市场的典范?霉狗呢?出来走两步。
古道弈客1
03-19 07:50
03-19 07:54
345
0
[
NYMEX原油吧
]
真到20了。可怕啊
爱思考de黑莓
03-19 07:50
03-19 07:54
278
0
[
NYMEX原油吧
]
高点已到
超越梦想1990
03-19 07:50
03-19 07:54
650
3
[
燃油吧
]
估计要高开
股友typFxI
03-19 07:50
03-19 07:54
578
1
[
PTA吧
]
如果今天跌停,明天再来个低开我进2成
顺势而为w888
03-19 07:50
03-19 07:54
327
0
[
A50期指吧
]
快开般了,乖儿子,快跌。
账户已注销
03-19 06:34
03-19 07:54
381
3
[
A50期指吧
]
美国期货今早继续跌
弄丶我啊
03-19 06:37
03-19 07:54
473
0
[
甲醇吧
]
原油这样拉升,龙头怕不怕
股友9ls47u
03-19 07:50
03-19 07:54
237
2
[
小型道指吧
]
好趋势,美股应该稳住了,接下来向上
涤生001
03-19 07:49
03-19 07:54
265
1
[
NYMEX原油吧
]
软件有问题吧,怎么涨了十多个点
友星Man
03-19 06:39
03-19 07:54
376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分时图显示交易结束时间是4:45,但是实际交易结束是5:15
有喜有乐
03-19 06:37
03-19 07:54
247
0
[
A50期指吧
]
九点秒跳水,看看下面没有承接盘
股市老油条一
03-19 06:37
03-19 07:54
268
0
[
NYMEX原油吧
]
都说要跌到不要钱倒贴铁皮桶,是不是真的
老登交易员
03-19 06:38
03-19 07:54
406
0
[
NYMEX原油吧
]
跌被用了跌!跌到真的汽车可以烧水了[牛][牛][牛]
招财大展得李
03-19 06:37
03-19 07:54
256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时候做多,一手好牌给你打烂!
阎佑昕
03-19 06:34
03-19 07:53
351
0
[
NYMEX原油吧
]
工商银行不能再买入。不知是怎么情况,谁能告诉。
价值投资收益
03-19 06:37
03-19 07:53
546
5
[
A50期指吧
]
2700点还在看空的真不适合炒股[大笑][大笑]
大爱天尊
03-18 21:34
03-19 07:53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392
172393
172394
172395
172396
172397
172398
172399
172400
172401
1724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