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0
[
NYMEX原油吧
]
我三四开的多我还说什么了么
偶尔掏一把
03-21 10:43
03-21 11:55
242
2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起不起来,大资金出局,价上不上去。不破不立,A股将会大跌一次,才会有资金进
柏大村王天
03-21 10:44
03-21 11:55
1096
6
[
COMEX黄金吧
]
最近很多人问熔断是什么意思?通俗解释下你5000元去打牌,半个小时被打光了。立马
smkk135
03-21 10:42
03-21 11:55
266
0
[
NYMEX原油吧
]
我三四开的多我还说什么了么
偶尔掏一把
03-21 10:43
03-21 11:54
241
0
[
A50期指吧
]
破万啥时候[为什么][牛]
石闻录
03-21 10:44
03-21 11:54
347
3
[
NYMEX原油吧
]
真正的底,是10块钱到15块钱
红红火火ooo
03-21 10:43
03-21 11:54
1057
7
[
NYMEX原油吧
]
几次回到二十几桶,都跟沙特有关系,我就不信沙特这个浮在石油上的国家,搞得石油不如
双抢投资
03-21 07:44
03-21 11:54
330
0
[
A50期指吧
]
那什么涨
长期等跌短期
03-21 10:43
03-21 11:54
275
0
[
NYMEX原油吧
]
15美元党在闭嘴了一天后,又恢复了活跃的身影[大笑][大笑][大笑]这位置要就势
思者常新
03-21 10:26
03-21 11:54
280
0
[
NYMEX原油吧
]
20以下不是梦
股友39F75820
03-21 10:41
03-21 11:54
286
0
[
A50期指吧
]
好!终于扭转了局势,期指再晚上跌!白天涨,大A终于可以摆脱这个魔咒了!
姜红齐
03-21 10:37
03-21 11:54
638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周一
征征征征
03-21 10:42
03-21 11:53
319
0
[
小型道指吧
]
艾玛?
飞鹰豹子胆
03-21 10:20
03-21 11:53
588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就像地下水,开采不完的,抽了还能从临近国淌过来的[胜利]
熊来了快跑啊
03-21 10:40
03-21 11:53
258
0
[
A50期指吧
]
完蛋,看来抄在山腰上
盆满大展de苗
03-21 10:42
03-21 11:52
437
0
[
燃油吧
]
周一关键一天,看看方向下还是上,外油
超级678
03-21 11:51
03-21 11:52
2863
18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3月目前为止,你亏了多少钱???】,快来参与投票吧~
奄奄一息的小
03-21 00:41
03-21 11:52
1034
3
[
沪铝吧
]
外盘新低了,不知道周一你会怎么表现
南都111
03-21 10:39
03-21 11:51
1639
4
[
鸡蛋吧
]
周末全国范围鸡蛋爆仓,换羽高峰来领,收割时刻来了
鸡蛋百晓生
03-21 10:38
03-21 11:51
4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进六千块
基民万老
03-21 10:40
03-21 11:50
682
4
[
A50期指吧
]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规律?恰逢每周一,A股3.9号暴跌,3.16号暴跌,3.2
巴菲特A股分
03-21 10:36
03-21 11:49
258
1
[
小型道指吧
]
老兄别激动,你们人数还在暴增,乖乖躺下来吧
九168
03-20 22:43
03-21 11:49
1298
19
[
纽约金TN12吧
]
多多多,继续多,大家别踏空了,逢低加仓都没问题,多就完了
刀疤操盘手
03-20 20:21
03-21 11:49
409
0
[
燃油吧
]
美油这波动也太大了分分钟20%,真是罕见做单吓人
坚持向北不动
03-21 10:36
03-21 11:49
585
0
[
螺纹钢吧
]
2020年专项债不得用于土储、棚改新增应急医疗、老旧小区改造投向近期监管部门已下
光伏协会刘大
03-21 10:38
03-21 11:49
268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周一反包
股友2K707159
03-21 10:31
03-21 11:49
1220
3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敢空?
鳄鱼大叔叔
03-19 15:50
03-21 11:49
1852
15
[
棉花吧
]
现货价格比期货价格高多了,而且现货成交百分之百历史上少有
江恩淼森
03-21 10:36
03-21 11:48
917
0
[
鸡蛋吧
]
可以抄底了,选好合约
狐独的野狼
03-21 10:32
03-21 11:47
1088
2
[
鸡蛋吧
]
彻底投降亏15万割了玩不起了回家种地
账户已注销
03-21 10:31
03-21 11:47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377-520锁仓做多1499解锁周一观察1487-1482
两线独孤求败
03-21 10:32
03-21 11:46
254
0
[
A50期指吧
]
跌成这样,周一不敢看账户了
不想在亏钱了
03-21 10:33
03-21 11:46
615
4
[
燃油吧
]
周四美原油大涨百分25周五下跌8中原油刚涨百分10相抵的话还有百分7的涨浮空间[
riauui就是这
03-21 10:32
03-21 11:46
628
2
[
菜粕吧
]
下跌概率大一点
狐独的野狼
03-21 10:31
03-21 11:46
369
4
[
A50期指吧
]
又要我戴套我不想戴套
专业韭菜_136
03-20 23:31
03-21 11:46
355
1
[
黄金/美元吧
]
1479.49她有个背离锁仓
两线独孤求败
03-21 10:33
03-21 11:46
447
0
[
燃油吧
]
大家可去建行去做原油,在那能赚钱,贵金属也行,交易时间长。
守护草原
03-21 10:33
03-21 11:45
361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挺妖的哈[嗯哼]
III景升III
03-21 10:30
03-21 11:45
592
1
[
燃油吧
]
礼拜一开盘又得跌倒1538了,尾盘做空的你们吃肉,我继续努力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21 10:30
03-21 11:45
803
4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意思?昨天银行挂盘二个买入的单子,睡觉了刚刚醒过来一看最低162二个应该全成
钻空子的人
03-21 10:31
03-21 11:45
299
0
[
COMEX黄金吧
]
按照剧本美元将会强势回归
大富翁大富翁
03-21 10:31
03-21 11:44
989
8
[
豆粕吧
]
周一早盘,多头最后一次逃命机会,别说没通知,大瀑布随时来临
靠谱的大侠
03-21 10:30
03-21 11:44
415
0
[
A50期指吧
]
期指交割日,一贯如此
云海行云
03-21 10:31
03-21 11:43
538
3
[
A50期指吧
]
周五又成功忽悠一批散户进去接盘了,这就是喜欢紧盯盘面的后果。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只
宁静致远ncxj
03-21 09:17
03-21 11:43
563
1
[
豆粕吧
]
第二个棕榈油再现
赖的住寂寞
03-21 10:30
03-21 11:43
244
0
[
A50期指吧
]
一看到平均只有两颗星的在唱多,维稳。我就知道,周一早上赶紧跑!![哭][哭]
芝蒙等待
03-21 10:30
03-21 11:43
515
1
[
A50期指吧
]
A50就是个搅屎棍子哦,跟大A关联不大。
沙里有金
03-21 10:13
03-21 11:42
335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空单盈利[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21 10:25
03-21 11:40
1494
5
[
螺纹钢吧
]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假设我们正在经历一波史无前例的“金融危机”,而全球股市下跌、原油
光伏协会刘大
03-20 22:12
03-21 11:40
287
1
[
小型道指吧
]
完了完了,我们周一完了,又要大跌了。
还是丑管家
03-21 10:29
03-21 11:39
1040
0
[
动力煤吧
]
多单连续大+,怎么会回事
股友T6kBfh
03-21 10:28
03-21 11:39
289
0
[
A50期指吧
]
a股是独立的,美股涨a股跌,美股跌。a股暴跌。长期做空包赚
stmh
03-21 10:27
03-21 11:39
352
0
[
NYMEX原油吧
]
朋友们的止损尽量设在8美元左右宁可少挣点也不能前功尽弃了
股友xdNkWb00
03-21 10:28
03-21 11:39
440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原油?
发财开始了
03-21 10:28
03-21 11:39
283
2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散户害死自己,老美跌管你们什么事,天天盯着妹盘,老美可是知道你们天天盯着他
打爆空头1
03-21 11:29
03-21 11:39
236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20左右要徘徊一段时间了
要学会休息
03-21 10:22
03-21 11:39
293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经济大好,世界好多国家都需要中国物资。外围越坏,中国越好,大批量的订单量会飞
股友HVi7bQ
03-21 10:19
03-21 11:39
479
7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下跌告一段落,即将开启一轮报复性反弹。
百变神龟
03-19 07:36
03-21 11:39
404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暴跌
stmh
03-21 10:27
03-21 11:38
40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努力没有结果吗?没有把阳全部灭掉。
股友q0m01523
03-21 10:18
03-21 11:38
325
2
[
小型道指吧
]
回抽确认缺口支撑
ABC长城abcc
03-21 08:58
03-21 11:37
202
0
[
小型道指吧
]
涨5%到跌5%,比大a会玩啊
笑竹79
03-21 10:21
03-21 11:36
717
0
[
橡胶吧
]
哎
吃肉君
03-21 10:19
03-21 11:36
252
0
[
A50期指吧
]
看A50炒股的,大多数是输钱的
理性炒股主理
03-21 10:19
03-21 11:36
927
11
[
A50期指吧
]
其实就是对周末避险。如果这两天没有更坏的消息。周一早上直接红盘!
理性炒股主理
03-21 08:40
03-21 11:35
422
0
[
A50期指吧
]
我弱弱的问一下!空仓有罪吗??
bryan1234
03-21 10:25
03-21 11:35
27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又见恐怖黑色星期一
财神股天乐36
03-21 10:16
03-21 11:35
589
1
[
COMEX白银吧
]
纽约白银尾盘翘头,从此山高路远,我们陪你一路长红[大笑]
高冷男神韦世
03-21 10:20
03-21 11:34
263
0
[
A50期指吧
]
融资盘得爆仓
天上财经
03-21 10:20
03-21 11:34
25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只代表50个股。和咱没多大关系
喜发贝才
03-21 10:23
03-21 11:34
238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高走大阳线了,千股涨停
芜湖东郊路小
03-21 10:24
03-21 11:34
619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油储概念股不,招商轮船,宏川智慧!!!
空山谷语2016
03-21 10:09
03-21 11:33
532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周一要去2500了!
翡翠钵满得逍
03-21 10:20
03-21 11:33
229
0
[
A50期指吧
]
下跌为的是周一上游
无处可逃
03-21 10:19
03-21 11:33
488
0
[
玻璃吧
]
有人造谣,没有什么联合减产,就一些区域厂家开了一个视频会,说的是共同稳市。而非联
新派诗人
03-21 10:12
03-21 11:33
40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次个人意见是反转洗盘再拉
天天向丄
03-21 10:19
03-21 11:32
382
2
[
NYMEX原油吧
]
这辈子再也不买原油基金了。全是垃圾坑货。黑心基金
嵩哥理财
03-21 01:05
03-21 11:32
613
0
[
铁矿石吧
]
剧本会不会重复上演,每次周一都是低开
永安内部反指
03-21 10:09
03-21 11:32
1363
0
[
A50期指吧
]
帽儿须带血无头,手弄乾坤何时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随潮汐而动
03-21 10:12
03-21 11:32
2269
13
[
A50期指吧
]
看看最近巴菲特老爷子的操作,越跌越买,越买越跌,就是不割肉……但是谁敢说股神的操
股友5686Eg11
03-21 11:29
03-21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061
172062
172063
172064
172065
172066
172067
172068
172069
172070
1720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