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9
0
[
沥青吧
]
我的空单今是爆了
时空相对
03-20 08:34
03-20 08:48
409
0
[
豆二吧
]
涨停吧
股友71D39m33
03-20 08:33
03-20 08:47
260
1
[
豆油吧
]
原油26了,你不能输[大笑]
涅丨槃
03-20 08:31
03-20 08:47
287
0
[
A50期指吧
]
高台预备
华夏必定幸福
03-20 08:43
03-20 08:47
332
0
[
A50期指吧
]
小道已经绿了,开盘直泄等着
持股等风来
03-20 08:42
03-20 08:47
28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别涨,主板开市你再涨啊!
独善钟
03-20 08:46
03-20 08:47
765
1
[
NYMEX原油吧
]
涨停,涨停,今天封死涨停,多单拿住了!
我就是神77
03-20 08:45
03-20 08:47
1240
5
[
铂金9995吧
]
内地哪里有200以下一克可以买到的金店吗?
上海小无
03-19 20:07
03-20 08:47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我们涨,你就跌吧
云龙天6
03-20 08:31
03-20 08:47
491
2
[
NYMEX原油吧
]
快点做多吧!!!
只骑大黑马
03-20 08:43
03-20 08:46
510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貌似在筑基!
风临左岸
03-20 08:26
03-20 08:46
266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浪费大家时间
sgzt123
03-20 08:30
03-20 08:46
319
0
[
COMEX黄金吧
]
1478
股友1Vc72635
03-20 08:29
03-20 08:46
613
1
[
聚丙烯吧
]
。今天闷杀空头,涨停板有望。。。
期股双煞
03-20 08:30
03-20 08:46
614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3月20日黑色系和豆粕早评
股友75q16695
03-20 08:29
03-20 08:46
5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真的垃圾,13号买,到现在跌了30%多,血亏
股友GVpFfl
03-20 08:43
03-20 08:46
375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30元以下,各国开启抢油模式
一米股迷
03-20 08:45
03-20 08:45
249
0
[
豆油吧
]
坚持到开盘就行,今天饭钱有着落了
股友pWsHr3
03-20 08:27
03-20 08:45
971
0
[
A50期指吧
]
美国已经正视疫情,可以预期一下了
寂寞两手3821
03-20 08:29
03-20 08:45
248
0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做空,美股也很牛逼,今天还敢做空,不要命。
啥时候空仓呢
03-20 08:29
03-20 08:45
432
2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大哥,中行买的美油2004三月二十号到期要不要平仓,如果不平仓会不会被贱卖,
输了茅台
03-19 11:33
03-20 08:45
324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了!开始反攻!
股友1Vc72635
03-20 08:26
03-20 08:45
486
0
[
NYMEX原油吧
]
奇货可居也
股友x97e3619
03-20 08:27
03-20 08:45
1241
0
[
豆油吧
]
豆油操作思路
股友7963uO30
03-20 08:28
03-20 08:45
1133
15
[
铁矿石吧
]
有一种赚钱也郁闷
左手多右手空
03-20 08:30
03-20 08:45
262
0
[
小型道指吧
]
道纳欧三和韩日有点见底意思了,连环救市,所谓政策底,政策底来了,技术底就不远了。
京城008
03-20 08:28
03-20 08:45
226
0
[
小型道指吧
]
吃相太难看了!典型的空军一号![傲][傲][傲]
李莫方
03-20 08:25
03-20 08:44
38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了吗?
贾进峰
03-20 08:20
03-20 08:44
869
2
[
棕榈油吧
]
开盘买多大反弹
股难操9533
03-20 08:20
03-20 08:44
210
0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来玩[困顿][困顿][困顿]
西方又红又亮
03-20 08:27
03-20 08:44
2179
6
[
沥青吧
]
我估计可能高开四十到五十个点左右
八方大展地杨
03-20 07:22
03-20 08:44
406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拉,欧盘打,美盘盘……
SingleRider
03-20 08:28
03-20 08:44
541
0
[
燃油吧
]
国内的恶庄借国际油价势疯狂洗盘,小散被洗的差不多了,现货价格远远高于期货价格
LN馒头山山民
03-20 08:26
03-20 08:44
442
0
[
原油吧
]
爆完多头爆空头,我们吃瓜群众看戏
hycxiaoxiao
03-20 08:20
03-20 08:44
404
4
[
A50期指吧
]
给我跌2440不探不进场
保护重要的本
03-19 21:45
03-20 08:44
231
0
[
小型道指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nih0077
03-20 08:25
03-20 08:43
265
0
[
NYMEX原油吧
]
我是新来
jiayejia
03-20 08:24
03-20 08:43
257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个对于境外投资者非常好的指数啊!北京时间白天低位做多,到了半夜躺赢!
黑铁圣斗士
03-20 08:13
03-20 08:43
406
1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在量化宽松,黄金暴涨是必然的,时间确实不好预测,但是必须忍受痛苦和波动
victor涨
03-20 08:25
03-20 08:43
821
0
[
豆粕吧
]
外盘美豆粕上涨,内盘现货高价,消息面:阿有大豆茎蝇,美病例暴涨。开空靠什么?勇气
中澳友谊坚如
03-20 08:22
03-20 08:43
760
2
[
沥青吧
]
高开5个点是没问题
我在想着呢
03-20 07:47
03-20 08:43
275
0
[
NYMEX原油吧
]
一骑绝尘,很难再下探这么低了
后知后觉ooo
03-20 08:17
03-20 08:42
493
1
[
小型道指吧
]
我拯救地球去了!
天青色等腌鱼
03-20 08:40
03-20 08:42
821
0
[
焦煤吧
]
焦炭昨日焦炭早盘平开,然后期价低探至整数关一线出现横盘整理,在周边市场出现跌停潮
账户已注销
03-20 08:22
03-20 08:42
435
2
[
黄金/美元吧
]
工行最近涨价啦,纸金点差涨到了9毛,建行目前还是5毛点差,小伙伴们注意去建行买,
lydcs
03-20 08:22
03-20 08:42
31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算跌到10,但美元指数上升到103了,非美货币国家还有美元买吗?
橦二1975
03-20 08:19
03-20 08:42
276
1
[
NYMEX原油吧
]
中行是九点开盘么?
F12332112332
03-20 08:21
03-20 08:42
1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规矩,亚盘开了就跌
哈哈哈哈哈
03-20 08:19
03-20 08:42
334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开仓
股友C9k36713
03-20 08:22
03-20 08:42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跌,只要A50涨对充没事。
才望满腹地江
03-20 08:22
03-20 08:41
470
0
[
橡胶吧
]
今天大涨
n1421065980e
03-20 08:40
03-20 08:41
37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货轮出发,美国发布储油计划,这都是短暂诱涨因素,基本面没改,说不定油价上去了
意志坚定的韭
03-20 08:18
03-20 08:41
140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要焉了[大笑][大笑][大笑]
雁淘金
03-20 08:23
03-20 08:41
253
0
[
A50期指吧
]
跳起来又是完美的一天
有毅力的尹宸
03-20 08:23
03-20 08:41
632
0
[
玻璃吧
]
看昨天05合约反弹力度,长长的上影线,趋势慢慢的向上了,永安也在逐步加仓09合约
封号斗龙
03-20 08:21
03-20 08:41
340
0
[
菜粕吧
]
会高开吗,高位多单,忧伤
山高水长8090
03-20 08:21
03-20 08:41
348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停吧,
ccfgh
03-20 08:22
03-20 08:41
39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不是wti原油么?
黑色很撩人
03-20 08:21
03-20 08:40
696
1
[
沥青吧
]
原油涨到26美元了,沥青2000点左右
有点点萌
03-20 08:18
03-20 08:40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以后a股不要鸟这个垃圾小型道指,美国佬套路太深!
一秒烟尘
03-20 08:18
03-20 08:40
194
0
[
白糖吧
]
撤了形态不好空走了
灵木京香
03-20 08:17
03-20 08:40
10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昨日螺纹早盘期价小幅低开,然后期价震荡走低至3520一线横盘整理。受化工品出
账户已注销
03-20 08:21
03-20 08:40
657
0
[
豆粕吧
]
按照以往的手法,开盘10分钟高开冲一冲,开始回落,后然怎么走,只有主力知道了
ajbdxhidbd28
03-20 08:39
03-20 08:40
287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29
四季的夏澈
03-20 08:21
03-20 08:40
391
3
[
白银/美元吧
]
今日站上5日线。流动性危机已解决,奉劝空头们不要再与趋势为敌,和我们一起来吃肉[
cll2002
03-20 08:18
03-20 08:40
408
0
[
棉花吧
]
外盘有点像那天一样,尾盘拉起来
永安内部反指
03-20 08:19
03-20 08:40
681
0
[
小型道指吧
]
请教"小型道指当月连续"适时行情走势为什么与时间上有10分钟延迟?
股友DDWQSH
03-20 08:18
03-20 08:40
268
0
[
NYMEX原油吧
]
产品今天交割,买法操作啊兄弟们。
音乐课代表
03-20 08:16
03-20 08:39
433
1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货,交易量很小,明显被人操纵
极限黑马
03-20 07:35
03-20 08:39
413
0
[
菜粕吧
]
今天高开肯定了,高开太多不能追。至少看三分五分图K线一根,如果是放量无下影线阳才
逆天小白
03-20 08:17
03-20 08:39
1034
1
[
豆粕吧
]
评论区走起来
盈利扛霸子
03-20 08:17
03-20 08:39
275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今天会被大A带红~~~
天涯股夫
03-20 08:18
03-20 08:39
371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威廉姆斯亚索
wNv_WJ
03-20 08:37
03-20 08:39
591
0
[
期货吧
]
孤雨(03.2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20 08:16
03-20 08:39
308
0
[
小型道指吧
]
前几天以为欧洲三傻跟的不亦乐乎,现在发现从3000点一下到2600,真的的大傻子
wNv_WJ
03-20 08:14
03-20 08:39
226
0
[
小型道指吧
]
看你这么走,白天暴跌晚上暴涨,我只能说那没事了
股友6236037O
03-20 08:32
03-20 08:39
142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日内操作思路
股友7963uO30
03-20 08:16
03-20 08:38
738
1
[
A50期指吧
]
漂亮的抛物线
小小的菠菜
03-20 08:17
03-20 08:38
253
0
[
PTA吧
]
这个位置就是原油20美元,虽然受原油影响,但是加工成本只能多不能少,4200以下
顺势而为w888
03-20 08:09
03-20 08:38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亚盘一开你就跌。这不是坑人是什么
旺财wwwwww
03-20 08:17
03-20 08:38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1811
171812
171813
171814
171815
171816
171817
171818
171819
171820
1718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