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0
2
[
棉花吧
]
棉花基本是底部了,不要做空了。个人看法
多空博弈趋势
03-22 21:28
03-22 21:42
412
0
[
沥青吧
]
美油录得近30年最大单周跌幅!价格战降温短期无望!
梁价值
03-22 21:26
03-22 21:42
946
1
[
鸡蛋吧
]
黑嘴是应该整治了!
账户已注销
03-22 21:26
03-22 21:41
620
1
[
豆粕吧
]
看空的傻子一堆,估计明天涨停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平凡之路zbz
03-22 21:27
03-22 21:41
469
0
[
小型纳指吧
]
人才啊,想容就荣,想融也可以融,厉害了
寻找木鸡
03-22 21:37
03-22 21:41
1322
4
[
螺纹钢吧
]
过完年三四线房子已经低了30%了,。居然还有这么多,散多看多螺纹钢。无脑送钱游戏
光伏协会刘大
03-22 20:50
03-22 21:40
1008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准备开始涨了。
天上丶尘埃
03-19 22:58
03-22 21:40
575
0
[
A50期指吧
]
靠梦想不会上涨!
投资论者
03-22 21:26
03-22 21:40
799
1
[
燃油吧
]
有点无聊,有没有人来聊聊天。你们认为明天怎么走?
大趋势100
03-22 21:25
03-22 21:40
570
0
[
原油吧
]
美油录得近30年最大单周跌幅!价格战降温短期无望!
梁价值
03-22 21:26
03-22 21:40
1216
4
[
豆粕吧
]
大家都看多的时候一定有问题,逆向思维,明天开空,应该会有几百点的收益
曦格小肥
03-22 18:10
03-22 21:40
325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我赔钱,但是我还是希望下跌,把美蒂页岩油彻底压垮
投资论者
03-22 21:25
03-22 21:39
506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多单要被爆头了
股友nOjdgd
03-22 21:24
03-22 21:38
510
0
[
沪锌吧
]
择机重新建仓死拿。不能就这么被吃豆腐
一年经验
03-22 21:23
03-22 21:37
874
4
[
聚丙烯吧
]
低开直接满仓多这个价位不要怕
五路财神同来
03-22 21:24
03-22 21:37
333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不是都想着反弹就跑呀
再回首1688
03-22 21:22
03-22 21:36
690
0
[
沪铜吧
]
轻仓多不要怕别人恐惧我贪婪跌下俩加仓即可
五路财神同来
03-22 21:24
03-22 21:36
1434
2
[
沪银吧
]
按沪银收盘时间外盘白银点位和外盘白银收盘价差距比较,明天应该是低开9个点。确切开
猫一喵
03-22 21:21
03-22 21:34
36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2个点以上,我把仓位控制在70%,低开3个点以上,仓位控制在80%,这样
多点冷静多点
03-22 21:21
03-22 21:34
1078
3
[
原油吧
]
明天估计继续熔断,之前预期疫情防得住现在周末病例激增美国直接不建议再检测了根本防
五路财神同来
03-22 21:19
03-22 21:33
1019
6
[
豆二吧
]
豆一05:墓碑线!一旦出现这根K线,多头速清仓
圆弧头走势
03-21 18:42
03-22 21:31
772
5
[
小型道指吧
]
不解释
永在高高的山
03-22 20:13
03-22 21:30
1650
6
[
沥青吧
]
请问一下,沙特减产,会涨,还是跌
账户已注销
03-22 21:15
03-22 21:28
3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低18美元吧,或者直接向上走。10元说基本扯淡
投资论者
03-22 21:15
03-22 21:27
1108
6
[
PTA吧
]
石油是商品之王,不能让石油价格继续非理性下跌!众多商品跟随下跌!石油暴跌是对经济
大海波浪看盘
03-22 21:14
03-22 21:27
2384
17
[
NYMEX原油吧
]
请教个问题,我47美元买的原油基金,是不是无论跌百分之对少,只要涨到47就能回本
股友277139yD
03-22 21:11
03-22 21:22
367
0
[
COMEX白银吧
]
周五白银只是个小反弹,下周估计还会有继续下探的需要,物极必反,暴跌做空的行情应该
处变不惊雷打
03-22 21:11
03-22 21:22
548
3
[
A50期指吧
]
周末没有实质性利好,监管很严,资金市场有了微妙变化,国内疫情好转了,该休息也休息
魁001
03-22 21:10
03-22 21:18
321
1
[
A50期指吧
]
注意宅期间的钱跑了,复工需要钱
锁仓3年
03-22 21:06
03-22 21:16
414
0
[
期货吧
]
陈召锡;3.22黄金震荡走跌,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及策略
陈召锡
03-22 21:04
03-22 21:13
1145
0
[
铁矿石吧
]
全国房价已经爆跌了,多头醒一下吧。
坚决不消费
03-22 21:04
03-22 21:12
1340
1
[
沪金吧
]
陈召锡;3.22黄金震荡走跌,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及策略
陈召锡
03-22 21:04
03-22 21:12
2156
5
[
铁矿石吧
]
有戏了!
股友bQeTtI
03-22 21:05
03-22 21:11
399
2
[
A50期指吧
]
只有一句话,大盘年后反弹的涨幅全部跌没了。
跟庄擒牛张东
03-22 21:04
03-22 21:11
452
2
[
瑞达期货吧
]
跌吧,跌3个点加仓3成,若5个点,满仓待机
海爱飞鱼
03-22 21:04
03-22 21:11
376
4
[
白银T+D吧
]
明天逢低做多,3100进场,3180止盈离场
进击的抠脚小
03-22 21:03
03-22 21:10
740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中东股市为什么不播报了?跌的太厉害?
aaattgfhjx
03-22 21:05
03-22 21:10
41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没有停工,停学,疫情不止,油价不涨
带牛面具的熊
03-22 21:05
03-22 21:10
618
2
[
NYMEX原油吧
]
反正我做多,待疫症及纷争停歇之时再开空!
股性是人性
03-22 21:02
03-22 21:08
517
0
[
燃油吧
]
一看到唱空的急得象蚂蚁一样,我开心极了
百战胜神
03-22 21:00
03-22 21:08
372
2
[
菜粕吧
]
说真的菜粕在上个月2250附近买多放到现在都是赚的!可是其他品种像白糖棕榈油买多
妖刀村雨66
03-22 21:01
03-22 21:08
736
2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从基本面和技术面来看确实是上涨趋势,但是疫情,石油,美股都影响大盘,低
幻然一梦
03-22 21:01
03-22 21:08
1103
2
[
A50期指吧
]
周一,我来救市
加大骉
03-22 21:00
03-22 21:08
950
4
[
A50期指吧
]
国家周末的资讯,空头比较危险了。
股友3R32206N
03-22 21:00
03-22 21:08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为生活,劳累奔波不算苦;保健康,天气寒冷及时添衣服;惜情谊,时常联系不让好友生疏
股友59H72R35
03-22 20:59
03-22 21:05
526
0
[
NYMEX原油吧
]
擦干额头的汗水,丢开沉重的包袱,唤醒沉睡的心灵,周末到了,好好休息,明天会更好,
股友59H72R35
03-22 20:59
03-22 21:05
470
0
[
燃油吧
]
我有期货提款机,不限额度,按需提取。[大笑]
攫金猛虎
03-22 20:59
03-22 21:04
348
1
[
A50期指吧
]
78月看到2200。
久久不涨停
03-22 20:58
03-22 21:04
8927
124
[
股指期货吧
]
信者跟。超短线,不过夜。
股指期货777
10-16 11:42
03-22 21:04
95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千万不能买银行的纸白银,如果短线月内可以,跨月就不行了因头寸要换月会损失的。
过去赢家
03-22 15:12
03-22 21:03
381
0
[
南华期货吧
]
东方女人又说话了,他说明天高开,那明天铁了低开,完蛋了,明天开盘不管多少跑哦
股友F3wPYp
03-22 20:57
03-22 21:01
372
0
[
黄金/美元吧
]
【让每天出金成为习惯!】其实我一直提倡操作盈利周期按周,而可严格到按天,所以才有
金油策略王
03-22 20:55
03-22 21:01
1157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又是大反弹
天行健1966
03-22 20:57
03-22 20:58
578
1
[
螺纹钢吧
]
枪在手,跟我走,杀永安,二千九。做好防爆措施,这次要搞翻永安,刚才看到永安奖金都
老王有点意思
03-22 20:52
03-22 20:58
2457
9
[
沥青吧
]
沙特减产啦,你们这帮傻鸟们
交易人生2020
03-22 20:50
03-22 20:57
467
1
[
燃油吧
]
看到唱空的,我心里美得很
百战胜神
03-22 20:52
03-22 20:57
504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将会是低开高走的走势,我空仓,所以相信明天会出现奇迹!!记住我们任何时候
与莊共舞
03-22 20:51
03-22 20:57
263
0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明天大胆增仓
大唐股仙
03-22 20:49
03-22 20:56
463
2
[
A50期指吧
]
今日多间券商看多,证明市场狂风暴雨将来临,各位是火中取票还是空仓等待??
牛气冲天买就
03-22 20:50
03-22 20:56
433
2
[
黄金/美元吧
]
则么应对目前波动大的行情
leehyi117
03-22 20:39
03-22 20:53
328
0
[
A50期指吧
]
1500就差不多,稳了
股海之小鳄鱼
03-22 20:47
03-22 20:52
481
0
[
白糖吧
]
我看白糖是低多为主
妖刀村雨66
03-22 20:45
03-22 20:52
524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大放水,万亿美元钞票成功换币进入流通市场!
reoiuarv
03-22 20:47
03-22 20:51
445
0
[
NYMEX原油吧
]
肯定不会到18,估计在20-25之间徘徊。
股友itcGDF
03-22 20:48
03-22 20:50
1417
1
[
PTA吧
]
美国关税要全部取消,对PTA影响怎样?
账户已注销
03-22 20:41
03-22 20:48
688
0
[
鸡蛋吧
]
中国老百姓炒期货肯定比机构好。
a夏有凉风2
03-22 20:35
03-22 20:48
669
0
[
螺纹钢吧
]
希望明天拉一拉,我又得开仓了,周末为点小利把空单平掉了[难过]
猫一喵
03-22 20:44
03-22 20:48
547
5
[
白银T+D吧
]
我感觉,明天高开100点。。。
t加1真恶心
03-22 20:43
03-22 20:48
2941
4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国际石油化工公司(Sipchem):ALWAHA石油化工厂今年的维修工作将从
评论为何如此
03-22 20:43
03-22 20:48
743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是深V
基民uZmExb
03-22 20:43
03-22 20:48
1524
5
[
乙二醇吧
]
周末中美齐发利好,明天能平开吗?[哭]
股友932327X6
03-22 20:39
03-22 20:45
766
0
[
甲醇吧
]
周末中美齐发利好,周一能平开吗?[哭]
股友932327X6
03-22 20:37
03-22 20:45
2450
3
[
燃油吧
]
利多利空自己看沙特的国际石油化工公司4月1日开始维修!!!
金乡二木
03-22 20:42
03-22 20:45
584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是深V
基民uZmExb
03-22 20:42
03-22 20:45
384
1
[
铁矿石吧
]
有点不对可能去460
灵木京香
03-22 20:43
03-22 20:45
438
0
[
沪镍吧
]
那些一直喊多的是什么心态,现在这种情况下,会开启上涨吗?大家最重要的保护本金,留
股友ucTnxM
03-22 20:41
03-22 20:44
507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万亿注水美金换币成功
reoiuarv
03-22 20:39
03-22 20:44
470
3
[
小型道指吧
]
再次“熔断”可有人信?反正我是信了,可能还是常态化!
好景常在168
03-22 20:40
03-22 20:44
186
0
[
白糖吧
]
明天如何走
涨停看
03-22 20:38
03-22 20:42
1431
3
[
燃油吧
]
锁仓了,最好大跌或大涨,这样我好决定平哪个方向
账户已注销
03-22 20:37
03-22 20:42
共有帖子数
165384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1655
171656
171657
171658
171659
171660
171661
171662
171663
171664
171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