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4
0
[
沪银吧
]
看你下周是否按我心中想象的走势。
紫气兆祥18
03-28 06:07
03-28 06:12
268
0
[
NYMEX原油吧
]
双低完美
期货的人生88
03-28 06:05
03-28 06:12
7996
66
[
A50期指吧
]
回头看,18年下半年,股市很清淡,成交额很低迷,上证成交额长期在1200亿左右,
天涯股夫
03-28 06:04
03-28 06:09
515
1
[
沥青吧
]
周一低开高走,国际油价会走高
紫气兆祥18
03-28 06:04
03-28 06:08
295
0
[
小型道指吧
]
厉害
经历与感受
03-28 06:01
03-28 06:07
528
0
[
NYMEX原油吧
]
永远不要追高,现在正是下手时机...
股友VXo7TO
03-28 06:01
03-28 06:05
1356
3
[
沥青吧
]
也许新冠只是美国打压油价的工具,也许美国根本就没有页岩油,石油储备已经很少。当美
守护草原
03-27 17:17
03-28 06:01
3316
4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将购160万吨俄石油!与此同时,中石化4月起不再增购沙特原油金十数据03/2
投资论者
03-28 05:55
03-28 05:57
385
2
[
A50期指吧
]
一觉醒来财富可能又要缩水,这个尾盘[亏大了]
魁001
03-28 05:47
03-28 05:48
550
2
[
沪镍吧
]
空单被套了[伤心][伤心]
CC女战士
03-28 05:39
03-28 05:39
47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什么鬼!瞎搞乱搞!
股友1Vc72635
03-28 05:27
03-28 05:28
2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原油价格都不一样,一个盘两个价格????????
紫气兆祥18
03-28 05:24
03-28 05:25
4276
13
[
PTA吧
]
PtA按目前px的价格成本原料价格2200。再加上辅助原料。能源动力。人工费用。
跳舞的K大
03-28 05:22
03-28 05:23
306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盘两个价格,哈哈哈,这个世界太疯了了
紫气兆祥18
03-28 05:21
03-28 05:21
2029
9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65,国内成品油价7.3,国际油价23,国内成品油价5.8!我们的油价就
股友qc8eM8
03-28 05:16
03-28 05:18
3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反正都这样了那么让石油跌到3.5我想看沙特阿美俄罗斯怎么样
小手川龙8790
03-28 05:10
03-28 05:12
730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都不同步,搞什么
库拉木勒克
03-28 05:05
03-28 05:05
1098
5
[
COMEX黄金吧
]
看看啥样呢!你们大家一起看好了!就明白这个软件是什么玩意呢
标准太阳2349
03-28 03:55
03-28 05:05
1348
5
[
燃油吧
]
周一早上开盘前,外盘再拉一下,低开不了多少,安心睡觉多头们
加拿大巨型电
03-28 05:02
03-28 05:03
602
1
[
NYMEX原油吧
]
估计星期一还是要上23
先赚三百万
03-28 04:58
03-28 04:58
913
9
[
A50期指吧
]
四点五十二分了我还睡不着哎
唯有白酒可解
03-28 04:53
03-28 04:54
813
3
[
NYMEX原油吧
]
这周本来是赚了11个点,结果这两天,直接回到解放前,怪自己太贪心了[满仓][满仓
小富金安
03-28 04:46
03-28 04:51
172
1
[
黄金/美元吧
]
再挣扎你也改变不了周一1628以上给我止盈。最好你能给我低位70美金以上让我重仓
账户已注销
03-28 04:38
03-28 04:39
359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指数现在好像是多余的,看小道就就能想像到它的走势图型。唉!没意思啊。[傲][
神雕侠侣小龙
03-28 04:36
03-28 04:38
2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6-32“窄幅”震荡几个月
股友954007
03-28 04:35
03-28 04:35
27822
2
[
胶合板吧
]
尿素估计要涨了
先赚三百万
03-28 04:34
03-28 04:35
780
0
[
玉米吧
]
从目前短期的供需关系来看,供应占主导地位,但是即便是市场价格上涨,最终上涨的空间
登顶的后琛
03-28 04:34
03-28 04:34
1073
3
[
NYMEX原油吧
]
礼拜一,国内各种原油基金,直接跌停,有的已经2个跌停了
小夏永不抄底
03-28 04:33
03-28 04:33
304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5d-16]
二倍做多恐慌
03-28 04:32
03-28 04:32
719
1
[
NYMEX原油吧
]
二次筑底触及20.88,貌似成功!
凤凰居士
03-28 04:24
03-28 04:27
444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开始↘,二小时已经走到了极限
账户已注销
03-28 04:18
03-28 04:19
850
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确诊人数快10万了!好担心
go888666
03-28 04:17
03-28 04:17
581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应该不会跌到哪儿去了。内地已经熔断了,会大量囤积[俏皮]
longer16
03-28 04:13
03-28 04:13
38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是拐带指数,和美股一个样,和大A完全独立
孔建新1
03-28 04:11
03-28 04:11
2202
2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十年,美油的最高价是112多,布油的最高价是113多。虽然两种油的各种指标几
股友31I1368U
03-28 04:09
03-28 04:10
921
0
[
甲醇吧
]
周一开盘价 合约最低点
猫咪的说
03-28 04:08
03-28 04:08
359
0
[
COMEX黄金吧
]
指数咋差距太大了!什么情况!到底谁是正确的
股友1Vc72635
03-28 04:06
03-28 04:06
455
2
[
A50期指吧
]
道琼斯收盘了,这个要拉升了,加油。。。
股友S97lWo
03-28 04:03
03-28 04:03
588
0
[
A50期指吧
]
改成小型道指期货如何?
扯皮会不会
03-28 04:02
03-28 04:02
33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还得跌
复利小山君
03-28 04:02
03-28 04:02
636
0
[
NYMEX原油吧
]
该止血了吧,石油隔离,赶紧的!
凤凰居士
03-28 04:01
03-28 04:01
542
6
[
黄金/美元吧
]
睡觉觉。这一周都没敢怎么炒金金[大笑]金金超级坑。下次等我逮着机会。下个三手翻个
财情先知
03-28 03:59
03-28 03:59
562
1
[
NYMEX原油吧
]
20可能保不住了[大笑]
复利小山君
03-28 03:59
03-28 03:59
816
1
[
COMEX黄金吧
]
用其它软件看,交易吧!现在为止黄金价格是1655美元的
标准太阳2349
03-28 03:48
03-28 03:49
742
1
[
鸡蛋吧
]
坚持就是胜利,史诗级一战.
高手特别多
03-27 15:16
03-28 03:46
792
3
[
A50期指吧
]
这事a股指数还是美股指数
狗托似抹
03-28 03:43
03-28 03:44
304
4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要给我打掉?
n8888__俩个
03-28 01:52
03-28 03:40
38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双无形的手在操控,看来跌不下去了,白开心
A涟漪
03-28 03:36
03-28 03:36
325
3
[
黄金/美元吧
]
30分钟,1000多手,拉了10美元,我也是醉了
大黄大A通吃
03-28 03:13
03-28 03:36
423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玩的垃圾指数
识时务者4
03-28 03:33
03-28 03:33
377
2
[
黄金/美元吧
]
谁用的软件能做美元,指数,石油
新手一个123
03-28 03:31
03-28 03:32
535
1
[
小型道指吧
]
垃圾,不知道你整天跌什么
森马R
03-28 03:31
03-28 03:32
430
1
[
A50期指吧
]
人家4个多点爬上来你看看你这啥玩意
非农是个啥
03-28 03:28
03-28 03:30
706
0
[
小型标普吧
]
都胡说八道
股友uCEMfa
03-28 03:29
03-28 03:30
429
0
[
小型道指吧
]
垃圾
森马R
03-28 03:29
03-28 03:30
358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哈哈哈哈不行了吧
谦虚之小棉袄
03-28 03:26
03-28 03:27
498
0
[
A50期指吧
]
你长有个屌用啊
股友zm16RQ10
03-28 03:25
03-28 03:26
294
0
[
COMEX黄金吧
]
都在印钱,黄金怎会跌?
葵水满天
03-28 03:24
03-28 03:25
292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跟美股期货,夜里跟美股现货。
李李李666
03-28 03:23
03-28 03:24
100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极少听流行歌曲,以防触动情绪,所以音乐整块我比较喜欢倾向于播放“佛教音乐”,有
账户已注销
03-28 03:19
03-28 03:19
248
3
[
黄金/美元吧
]
又盈利回来了。。。
n8888__俩个
03-28 03:02
03-28 03:13
600
0
[
A50期指吧
]
涨也没用,矮股可以有独立走势,蔑视一切~
股友5y578397
03-28 03:12
03-28 03:12
336
2
[
小型道指吧
]
美帝新冠排名第一。恰恰说明他们开始重视这事了。解读为利好才对[想一下][想一下]
空投大韭菜
03-28 03:02
03-28 03:12
998
4
[
沪镍吧
]
沪镍会跌到66000,这不是危言耸听。
大拽小蛋
03-21 09:23
03-28 03:12
1639
7
[
沪镍吧
]
生生回来了!
期货生生
03-19 09:04
03-28 03:10
2936
4
[
NYMEX原油吧
]
沙特经济对原油出口的依赖,该国要想实现财政预算的平衡,那么油价需维持在83.6美
账户已注销
03-28 03:05
03-28 03:08
1081
4
[
NYMEX原油吧
]
大家知道中国银行交易到几点
生意暴富de玉
03-28 03:04
03-28 03:05
485
4
[
NYMEX原油吧
]
银行没有杠杆不好玩啊赚不到钱
生意暴富de玉
03-28 03:01
03-28 03:03
999
2
[
棕榈油吧
]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现在持仓做空的同学们,到周一开盘时谁也不能空平,因为这样
股友BSXMlR
03-28 02:57
03-28 02:58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震了一晚上
大多头1号
03-28 02:56
03-28 02:56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油市启动了,这个还没反应?
如是我闻0557
03-28 02:52
03-28 02:52
326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中继
股友YpUVHL
03-28 02:50
03-28 02:51
286
1
[
COMEX黄金吧
]
怕恐慌,黄金至多回调至1450[胜利][大笑]
股浪常乐
03-28 02:51
03-28 02:51
491
2
[
NYMEX原油吧
]
看出来了,产油国是不管什么价,有人买就卖,就是清仓大甩卖,除非大家能把多余的产量
菲菜1999
03-28 02:44
03-28 02:44
34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想200美金短期內20手平均一手赚10美金那就2万美金也算百倍了。可惜出师不利
账户已注销
03-28 01:55
03-28 02:44
473
1
[
沪镍吧
]
周一跳空高开1000点,94500
熊来了快跑啊
03-28 02:42
03-28 02:43
379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就像是捡,我从150美元搞到了1950美元
n8888__俩个
03-28 01:29
03-28 02:41
608
3
[
NYMEX原油吧
]
工资今天抄底20.1的朋友拿两年少做几年功
a股国足软骨
03-28 02:38
03-28 02:38
609
1
[
NYMEX原油吧
]
不是空头没子弹了,很可能空头翻多了,国内的疫苗人体注射实验已经第十天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2:35
03-28 02:37
354
2
[
纽约金TN12吧
]
看今天黄金股主力还加仓,就知道内金接下来的走势了
剧本游戏
03-28 01:19
03-28 02:36
共有帖子数
165384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963
170964
170965
170966
170967
170968
170969
170970
170971
170972
170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