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2
0
[
期货吧
]
疫情下的粮食“危机”?
账户已注销
03-29 10:03
03-29 10:33
1633
7
[
豆二吧
]
我是20年的大豆现货供应商,今天产地4600根本装不上车,没有多少货,还得继续看
预感未来
03-29 10:15
03-29 10:32
2222
8
[
燃油吧
]
这点袭击就不要当作周一能涨的理由了,一点皮毛都起不到作用,除非美国打沙特,真搞不
股神白费劲
03-29 10:19
03-29 10:32
1993
3
[
NYMEX原油吧
]
口罩的原料是熔喷布,熔喷布的原料是聚丙希,聚丙烯的原料就是石油,全世界70亿人就
君临天下313
03-29 10:15
03-29 10:31
679
11
[
白银T+D吧
]
白银ETF持仓近几日持续增加
我不是来拼命
03-29 10:16
03-29 10:31
555
1
[
沪镍吧
]
谁给你们的勇气在低位做空?
股友hQ1n5s
03-29 10:15
03-29 10:30
429
3
[
白银T+D吧
]
帮帮忙,告诉我工行白银现价多少?
我不是来拼命
03-29 10:14
03-29 10:29
2247
3
[
甲醇吧
]
昨晚的导弹应该是个警告,沙特再不上道就要被美俄联手弄死了
账户已注销
03-29 10:15
03-29 10:29
95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次不是无人机,是导弹了,升级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8o683357
03-29 09:55
03-29 10:28
579
3
[
瑞达期货吧
]
手中股票不涨,绝对不买大件商品,不进行大额消费!
失业阿伯
03-29 10:14
03-29 10:28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方强支撑满仓梭哈买阿金[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哦实际上
03-29 10:14
03-29 10:28
557
3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跌到2块不是梦
股友Js9ASC
03-29 10:18
03-29 10:27
1108
7
[
NYMEX原油吧
]
小散户问一下,NYMEX原油数据也会被操控吗
第七天魔王
03-29 10:11
03-29 10:26
595
1
[
棉花吧
]
法国向中国采购10亿只口罩,棉花需求预期强烈,国外棉花进口收阻
heheee2020
03-29 10:12
03-29 10:25
1044
3
[
NYMEX原油吧
]
那些傻子到现在还看不清局势,天天想着减产导弹轰炸什么的.看不出来吗?沙特俄罗斯就
股海无下限81
03-29 10:09
03-29 10:24
839
0
[
沥青吧
]
或许真有极好了……
股友0L229776
03-29 10:09
03-29 10:24
791
0
[
沪银吧
]
2020.3.29(周日):沪银现价3564,下周想要暴涨暴跌都不太可能,更多的
think666deep
03-29 10:15
03-29 10:23
824
3
[
A50期指吧
]
茅台有自己的品牌效应啊,我认为很合理。中国人的消费生活习惯,注定了贵州茅台的价值
股友Vc1e7Z
03-29 09:53
03-29 10:22
522
3
[
黄金/美元吧
]
殊胜:3.29 黄金高位盘整多头难延续,下周逢高空不变
殊胜omg16087
03-29 10:10
03-29 10:21
861
5
[
COMEX黄金吧
]
夜观天象,周一黄金股统统跌停,拭目以待
阿拉浦东嗲妹
03-29 08:06
03-29 10:18
580
0
[
燃油吧
]
骗我跌不动,一跌动,就跌停,外国疫情大爆发,油价是还得创新低,周一美又得熔断了,
股友7I009725
03-29 10:04
03-29 10:18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原油啦[鼓掌][鼓掌][鼓掌][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哦实际上
03-29 10:04
03-29 10:18
553
0
[
燃油吧
]
原来我也期待没有最低,市场告诉我们,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美股明日又得熔断,油会创
股友7I009725
03-29 10:02
03-29 10:17
658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大涨需要三个理由,霉国疫情加重,霉股霉元下跌!
自律则盈
03-29 09:49
03-29 10:17
448
0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黑色郁金香之
03-29 09:59
03-29 10:16
1447
13
[
螺纹钢吧
]
螺05和螺10已经有了分裂:05一分钟现处于空区,明日多空转换点3468.345
吴氏升飞1971
03-29 10:00
03-29 10:15
611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大跌,美股也大跌,按理黄金要大升,现在耍无赖不动,是憋大招等暴动吗
Uulysses5
03-28 00:35
03-29 10:15
681
6
[
PTA吧
]
美国大空头已经平仓,狂赚几百亿。永安大空头也要开始平仓兑现了。
春雨桃花
03-28 08:41
03-29 10:14
1003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每月调整一次份额,每次损失1.5个点。就是把你的仓位以卖出价卖给银行,再用买
黑色郁金香之
03-29 09:57
03-29 10:13
586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这架势,阿斗股周一低开没跑了。猜一猜,收盘跌多少】,快来参与投票吧~
撅踩阿斗股
03-29 10:06
03-29 10:09
67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页岩油差不多停产了,沙特宣布增产,有工人吗
请设置您的昵
03-28 23:28
03-29 10:08
650
0
[
豆二吧
]
还有得多啊,哎
股友KRIHDo
03-29 09:52
03-29 10:08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阿金周一要坐直升机继续爆拉[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sell很危险
哦实际上
03-29 09:50
03-29 10:04
694
2
[
铁矿石吧
]
东方财富吧里还有文华财经看空的言论占多数,多数都是小散。主力会怎么想呢!
五万挑战百万
03-29 09:46
03-29 10:03
59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继续大涨,需要霉锅疫情继续严重,美股美元继续下跌,!
自律则盈
03-29 09:48
03-29 10:01
274
0
[
棉花吧
]
目前国外出口棉花的港口全部关闭了,下周估计要起涨了。
heheee2020
03-29 09:47
03-29 10:01
813
1
[
沪镍吧
]
国外疫情周末爆发了,美国两天疯长到12万人。。。还敢做多工业品的资金真的牛逼!
赚个喝酒钱
03-29 09:46
03-29 10:00
1255
4
[
豆粕吧
]
中粮32万的空单,怎么理解
战之神xhy
03-29 09:44
03-29 10:00
4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一破1610-1606颈线位,那就真走下行了。三角整理这么久,要不拉一根大
耐心资本最耐
03-29 09:42
03-29 09:57
27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要暴涨啊小金[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摊
哦实际上
03-29 09:42
03-29 09:57
2015
4
[
NYMEX原油吧
]
也门胡赛武装袭击沙特,是不是假新闻,
股友pwArOC
03-29 09:32
03-29 09:53
2589
16
[
鸡蛋吧
]
星期一收大阳线,上星期五的回踩叫上涨后的回踩休息确认
股友81E355V1
03-29 05:21
03-29 09:52
400
0
[
NYMEX原油吧
]
不管降多少,我们都坚持最低40刀标准从俄罗斯购进
堆金四海的小
03-29 09:36
03-29 09:52
2243
0
[
LPG吧
]
集合竞价就空赚钱概率大
股友5E76508k
03-29 09:36
03-29 09:49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sell小金一直爆仓[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哦实际上
03-29 09:37
03-29 09:49
1369
1
[
焦煤吧
]
焦煤原煤才300多一吨!受山煤国际能源集团煤炭销售分公司委托,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
三省吾思
03-29 09:35
03-29 09:46
2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晓得爆仓多少次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傲][傲][难过][难过][难
哦实际上
03-29 09:34
03-29 09:46
661
1
[
COMEX黄金吧
]
最令人担忧的,可能不是新冠病毒对经济的超级冲击,而是全球化的彻底终结。——管清友
思想的犀利哥
03-29 09:42
03-29 09:44
844
3
[
A50期指吧
]
今年没牛市,这是注定的。看看周边的人,找工作容易吗?看看你手中的钱,经用吗?战胜
苹果熟了C
03-29 09:39
03-29 09:41
793
2
[
NYMEX原油吧
]
那些傻子还天天等沙特俄罗斯减产,真是幼稚.告诉你,现在人家不是怕原油跌,而是怕它
股海无下限81
03-29 09:25
03-29 09:37
662
6
[
小型道指吧
]
中国股市稳住才能吸引外资
炒股养家系统
03-29 09:32
03-29 09:34
463
0
[
NYMEX原油吧
]
建完多单就玩导弹[成交]
归真返璞888
03-29 09:31
03-29 09:33
964
0
[
原油吧
]
阉割版的石油期货
股往金来一片
03-29 09:20
03-29 09:31
1381
1
[
NYMEX原油吧
]
一帮傻子小散,现在抄底的炮灰都是没经历过熊市牛市的.金融市场从开放到现在,有哪一
股海无下限81
03-29 09:15
03-29 09:28
607
0
[
豆二吧
]
不是说不让空,要空也要等等啊
股友KRIHDo
03-29 09:17
03-29 09:28
611
1
[
NYMEX原油吧
]
割肉谁不疼?20美元一桶沙特都不同意卖给中国,想十五美元的可能性很低,
马踏飞燕15
03-29 09:25
03-29 09:27
2777
11
[
甲醇吧
]
甲醇我是不敢做了,亏到吐血!
主力知盘中不
03-27 16:34
03-29 09:25
817
4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这都是怎么了。A50黄金
一往无前99
03-28 17:35
03-29 09:25
544
1
[
小型道指吧
]
每天准备收盘了就拉下来害我们大A
买啥都赚点零
03-29 09:22
03-29 09:23
492
2
[
小型道指吧
]
那些说熔断的,美国新增数量难道不在预期之内吗?破50万都轻轻松松的。周一估计低开
关内王子
03-29 09:20
03-29 09:22
1555
2
[
燃油吧
]
周一涨停,恭喜多头,周二不确定。讲道理讲不通,开打了
爱心送给每一
03-29 09:10
03-29 09:20
1310
6
[
鸡蛋吧
]
鸡蛋新闻
股友Zxg51D
03-29 08:53
03-29 09:19
1500
5
[
燃油吧
]
周一涨停,恭喜多头,周二不确定。讲道理讲不通,开打了
爱心送给每一
03-29 09:10
03-29 09:18
599
3
[
天然气吧
]
欧美已经崩盘了,形势不容乐观,肺炎在欧美发展好快啊
股友oCIYll
03-29 08:59
03-29 09:18
961
1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空N张空单
上海中信技术
03-27 15:00
03-29 09:15
1150
10
[
螺纹钢吧
]
因为1~3月抗疫,4月份废钢集中到货,预计有4000~5000万吨,同比增加80
三省吾思
03-29 09:08
03-29 09:15
1184
6
[
螺纹钢吧
]
能支撑你走到最后的只有信念也只剩信念
账户已注销
03-29 09:10
03-29 09:14
1609
4
[
铁矿石吧
]
因为1~3月抗疫,4月份废钢集中到货,预计有4000~5000万吨,同比增加80
三省吾思
03-29 09:06
03-29 09:14
962
8
[
焦煤吧
]
因为1~3月抗疫,4月份废钢集中到货,预计有4000~5000万吨,同比增加80
三省吾思
03-29 09:07
03-29 09:14
1095
1
[
豆二吧
]
有可能一下就下来吗?大资金没小散买空能跑的出来吗?都想着空,周一八成多
股友KRIHDo
03-29 09:09
03-29 09:14
1675
5
[
NYMEX原油吧
]
停止一切办公
一剑封S
03-29 08:44
03-29 09:12
1596
10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麻烦大了
玩谁嘞
03-27 17:23
03-29 09:11
950
0
[
白糖吧
]
埃及贸工部28日起三个月内禁止豆类产品出口59分钟前央视新闻7评论智能语音版约5
h17021702
03-29 09:09
03-29 09:10
564
2
[
COMEX黄金吧
]
最后几秒钟,强力拉升,多方力量强大
qa123qa12315
03-29 09:04
03-29 09:10
1752
1
[
燃油吧
]
俄罗斯停工一周,是不是就不产油了
悍将刘三刀
03-29 09:05
03-29 09:10
1535
3
[
棕榈油吧
]
埃及贸工部28日起三个月内禁止豆类产品出口59分钟前央视新闻7评论智能语音版约5
h17021702
03-29 09:05
03-29 09:08
789
2
[
豆二吧
]
无数的经验和教训证明,拼了命喊别人怎么操的老手,平分高的,都是拖狗,看他们以前的
股友KRIHDo
03-29 09:03
03-29 09:08
1401
0
[
棉花吧
]
埃及贸工部28日起三个月内禁止豆类产品出口59分钟前央视新闻7评论智能语音版约5
h17021702
03-29 09:07
03-29 09:08
628
0
[
期货吧
]
陈大宾:3.29现货原油开盘会涨吗?黄金非农周操作建议及走势
价格控盘老陈
03-29 08:52
03-29 09:01
488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稳定在20-30不希望产油国家人民过的太悲惨。[哭][哭][哭]
经纶亨通得原
03-29 08:56
03-29 08:57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946
170947
170948
170949
170950
170951
170952
170953
170954
170955
170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