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5个点
基民gn6hfd
04-02 12:53
04-02 12:58
532
3
[
橡胶吧
]
现在空什么都赚,这种远低于成本的小散就不要来凑热闹了
直线向上
04-01 20:10
04-02 12:58
641
0
[
豆粕吧
]
现在已经很多人不看多了,害怕了,这个回调幅度太大,基本回到前期启动点附近
鸿运当头好运
04-02 12:51
04-02 12:58
362
1
[
A50期指吧
]
这货一开盘就准备高台跳水[好困惑]
离大A股
04-02 12:52
04-02 12:57
286
0
[
A50期指吧
]
你不要过来啊!!!我今天全仓了
躺韭哥
04-02 12:52
04-02 12:57
34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反弹很难把握机遇,容易被套住。
股友7F6M3916
04-02 12:52
04-02 12:57
1007
1
[
乙醇吧
]
做多,坚决做多
期货就是欺骗
04-05 21:29
04-02 12:57
862
1
[
鸡蛋吧
]
有没有空头差点爆仓的
鱼翅泡饭ZZMZ
04-02 12:50
04-02 12:57
439
0
[
乙醇吧
]
做多这一手好牛掰啊?我那三手能不能给你砸跌停
黄金猎手8888
04-02 12:51
04-02 12:57
375
2
[
COMEX黄金吧
]
起码得到1550
ShySnow
04-02 12:52
04-02 12:57
754
2
[
A50期指吧
]
好高的跳台[困顿]
苏大城
04-02 12:39
04-02 12:57
320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没睡醒吗
以待其时1
04-02 12:53
04-02 12:57
588
5
[
COMEX白银吧
]
短线交易。
野兔野鸡
04-02 06:33
04-02 12:57
482
1
[
NYMEX原油吧
]
小心这时候空不保险,已经开始谈判了,谈好了即使有疫情也会回到30以上,谈不好也就
日进有余得风
04-02 12:43
04-02 12:57
239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当真!说说而已!除非美国也加入限产!!
真火啊
04-02 12:47
04-02 12:56
270
0
[
A50期指吧
]
哎,一直挺,不上不下真累[滴汗]
天天望回本
04-02 12:47
04-02 12:56
394
0
[
NYMEX原油吧
]
消息已经出了,估计价格再跌下来抄底的人就多了,建行2005合约是14号到期,中行
大心脏007
04-02 12:51
04-02 12:56
672
1
[
铁矿石吧
]
牛批呀,东海一点都不怂,空头四次下压四次失利,估计永安这次又要被宰了
震荡交易员
04-02 12:47
04-02 12:56
268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跳空下跌谁入谁套
注销注册
04-02 12:47
04-02 12:56
432
0
[
甲醇吧
]
沙特也要维稳市场了
茹茹不动
04-02 12:51
04-02 12:56
665
6
[
聚丙烯吧
]
30均线压制,开几手空玩玩[胜利]
妇科圣手黄凯
04-02 12:48
04-02 12:56
393
1
[
豆二吧
]
还是上看4950-5000在说话
鱼翅泡饭ZZMZ
04-02 12:49
04-02 12:56
273
0
[
NYMEX原油吧
]
有中石油这个扫把星,原油市场没个好
盆满来财de叶
04-02 12:48
04-02 12:56
510
1
[
豆二吧
]
别说举报的话了,以前石头,PTA应该也不少举报的、说实话没用
股友Brtt33
04-02 12:48
04-02 12:56
228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明天晚上又要公布上月包括就业,经济方面的数据,效果怎么样大家都知道啦
牛市在望
04-02 12:50
04-02 12:56
488
1
[
豆二吧
]
每次回调都是平空机会呀,早割早超生
轻仓带止损
04-02 12:50
04-02 12:56
377
0
[
期货吧
]
本来想着会晚几天给机会进场,谁知道行情这么给力,今天进场即获利200余点
账户已注销
04-02 12:47
04-02 12:56
294
0
[
燃油吧
]
一定要空,坚决做空
百战胜神
04-02 12:45
04-02 12:56
702
0
[
原油吧
]
下午平多
归真返璞888
04-02 12:44
04-02 12:56
82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上涨了,起飞了哈哈
股友7871G2Z1
04-02 12:45
04-02 12:56
384
1
[
白银T+D吧
]
横盘必跌啊
抓住机会就是
04-02 12:34
04-02 12:56
336
0
[
燃油吧
]
做空好啊,做空就是赚
百战胜神
04-02 12:45
04-02 12:55
995
2
[
苹果吧
]
我在6730处,6750处,6765处挂20,40,50手苹果空单05合约,奈何
会说话的股票
04-02 12:47
04-02 12:55
358
1
[
小型道指吧
]
再破20000点是迟早的事,再说美股已经进入熊市,只会阴跌
牛转乾坤1000
04-02 12:47
04-02 12:55
631
3
[
原油吧
]
等半个月了,狗庄快点拉,280好走人
机械射手
04-02 12:46
04-02 12:54
409
0
[
棕榈油吧
]
马猴子又跳了。
万剑归宗002
04-02 12:46
04-02 12:54
475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涨到你不知道的高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Y6zLYs
04-02 12:45
04-02 12:54
631
4
[
燃油吧
]
第一次玩,不知道怎么卖,居然错过最好机会
天灵地灵如花
04-02 12:46
04-02 12:54
652
4
[
鸡蛋吧
]
下午站上3100
冲动是魔鬼么
04-02 12:44
04-02 12:54
345
0
[
NYMEX原油吧
]
横盘跟押宝一样,买定离手
大心脏007
04-02 12:45
04-02 12:53
253
0
[
NYMEX原油吧
]
在20块破口打转,怎么说改变不了破门而入的命运。
万亿的首富
04-02 12:47
04-02 12:53
796
1
[
豆粕吧
]
看到好多人说跌破2800,我心抖抖
鸿运当头好运
04-02 12:45
04-02 12:53
39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下午盘大概率今天是涨还是跌,
大单净额也不
04-02 12:43
04-02 12:53
403
4
[
A50期指吧
]
看谁跑得快了,俩大哥都跳水了,你还装nm呢,欠干,天天上午拉,下午跳,散户就那么
绝对的沈昭东
04-02 12:29
04-02 12:53
1343
7
[
棉花吧
]
能来个深V吗?
Marten
04-01 19:28
04-02 12:53
404
0
[
锰硅吧
]
我搞错品种了,本来搞铁猛的了,越看越不对[哭]
寻龙摸金师
04-02 12:45
04-02 12:53
299
0
[
COMEX白银吧
]
谢谢高人评论。模拟没有真钱,怎么去超市买生活用品?
野兔野鸡
04-02 12:43
04-02 12:53
1012
3
[
甲醇吧
]
一个韭菜的操作
搬山道人做交
04-02 11:58
04-02 12:53
343
4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盘准备砸
离大A股
04-02 12:45
04-02 12:53
336
0
[
PTA吧
]
量大滞涨,小心
不达标不操作
04-02 12:41
04-02 12:52
611
1
[
棕榈油吧
]
豆一都超过棕榈油了,虽说豆一不是用来榨油的,不过也太猛了吧
加拿大巨型电
04-02 12:44
04-02 12:52
245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单做空!!!
风趣的温全1
04-02 12:43
04-02 12:52
554
0
[
沪金吧
]
大家好
路西法看盘20
04-02 12:41
04-02 12:51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好
路西法看盘20
04-02 12:41
04-02 12:51
376
0
[
原油吧
]
是美油价格的两倍!
账户已注销
04-02 12:41
04-02 12:51
268
0
[
沥青吧
]
每天行情不一样,顺势而为吧
金牛招财进宝
04-02 12:42
04-02 12:51
4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空危险了
大心脏007
04-02 12:42
04-02 12:51
424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是原来的味道
枪手DNA鉴定
04-02 12:39
04-02 12:50
523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到24问题不大
如何重归平静
04-02 12:41
04-02 12:50
418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
蝉客蝉
04-02 12:41
04-02 12:50
42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致知888
04-02 12:39
04-02 12:50
1038
1
[
沪银吧
]
白银全仓进多,第二波上车了
那曲虫草小王
04-02 12:38
04-02 12:50
32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有能耐拉涨停,别怂,除了诱多让散户接盘,你还能干点有良心的事情不?晚上收
股友25c37906
04-02 12:39
04-02 12:50
32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家最低看到多少啊?
七颗子弹
04-02 12:48
04-02 12:49
353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又是大瀑布,每天来一次
账户已注销
04-02 12:37
04-02 12:48
359
0
[
小型道指吧
]
跳水
致知888
04-02 12:39
04-02 12:48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宁愿要温和通胀不要通缩,二十附近斩杀空头,屡试不爽[傲][傲][傲]
经纶亨通得原
04-02 12:33
04-02 12:48
769
9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和俄罗斯目的马上达到了,逼美国加入减产协议,
股难操9533
04-02 12:39
04-02 12:48
566
1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没疑问
小新努努力
04-02 12:38
04-02 12:48
504
0
[
COMEX黄金吧
]
我觉得没有什么技术分析的,基本上就是靠那些数据说话。不要想着抄底什么,不要想着什
股友XspXRk
04-02 12:38
04-02 12:47
524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小补
东方都汇
03-31 16:35
04-02 12:47
686
5
[
棉花吧
]
昨天10770的空单,今早神一般的操作!
随便随变
04-02 12:36
04-02 12:46
436
0
[
燃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原油炼油,沉淀最下面渣渣“”沥青“”,中间浓稠的美名“船
尚满天
04-02 12:37
04-02 12:46
175
0
[
燃油吧
]
来个涨停吧
点金神手在线
04-02 12:37
04-02 12:46
553
4
[
沪镍吧
]
小手一挥,赚了几千
永不碰镍苹果
04-02 10:30
04-02 12:46
545
1
[
豆二吧
]
唱空的空狗不死,价格就不会跌
请叫我涨停小
04-02 12:36
04-02 12:46
424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在等开盘
股友q76fNX
04-02 12:36
04-02 12:46
355
2
[
A50期指吧
]
说抗涨更为合适,人家持续涨,反弹时暴涨A股跟了没有?
周二看盘
04-02 11:57
04-02 12:46
463
1
[
螺纹钢吧
]
看了这么多天买个5手压压惊吧。3160多
夜蛇pol
04-02 11:27
04-02 12:46
836
8
[
聚丙烯吧
]
好坑啊,做多6035平掉了。。。
撑着的钱包
04-02 12:34
04-02 12:45
共有帖子数
16527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413
170414
170415
170416
170417
170418
170419
170420
170421
170422
1704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