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6
1
[
甲醇吧
]
这一波出箱体后估计站上1750,逢价格碰紫线加仓
断头台下无元
04-04 16:15
04-04 16:15
1945
14
[
乙二醇吧
]
有空单过夜的朋友吗?大家一起报个团。我空了20手
热力学
04-04 16:11
04-04 16:14
889
5
[
豆二吧
]
大豆出口国目前并没有因为疫情影响出口,并且我国进口量实际上在增加
知止而有得20
04-04 16:11
04-04 16:14
3182
19
[
燃油吧
]
作为多头的我今天心情不是太好,盘后我想清楚了
股友6176gY67
04-03 17:06
04-04 16:13
838
0
[
原油吧
]
原油不宜拉涨速度太快,不利我国低价收油。
小唐明皇
04-04 16:12
04-04 16:13
2128
7
[
豆粕吧
]
15:54【巴西等国疫情蔓延中国进口大豆是否受影响?官方回应】随着疫情蔓延,很多
AAA向前冲
04-04 15:57
04-04 16:07
1055
1
[
沥青吧
]
就看四月六号的会议了,谈妥暴涨,谈崩暴跌,原油还要回到20,
金玉州鹤de楚
04-04 15:57
04-04 16:07
855
1
[
豆二吧
]
做空09去吧,目前现货价格太高了,目测这几天还在无脑涨。国储不抛,空05没啥意思
股友g3f12955
04-04 16:06
04-04 16:07
619
2
[
COMEX黄金吧
]
上周2倍,周一还有大机会,来了给单
股友X25a9853
04-04 16:07
04-04 16:07
736
0
[
燃油吧
]
严谨的资本市场,讲究精准,你直接不开夜盘。你是太专业还是在瞎搞,没有夜盘,晚间9
股友vT4GG2
04-04 16:03
04-04 16:05
520
0
[
豆粕吧
]
想问下国内豆粕和美豆粕走势有联动吗?今天出了那么多官方消息关于进口大豆是否受影响
股友6378H7r3
04-04 16:02
04-04 16:03
871
0
[
棉花吧
]
棉花2005交割4.3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4-04 16:00
04-04 16:02
1753
4
[
原油吧
]
买预期卖事实果然在期货里体现得淋漓尽致,预计减产行情提前涨了,后期真的达成协议了
封号斗龙
04-04 15:59
04-04 16:00
1328
7
[
豆粕吧
]
星期二涨停了
基民TCPjAJ
04-04 15:59
04-04 16:00
1143
3
[
豆二吧
]
主力已经跑了接下来你们看
股友Duangg
04-04 11:12
04-04 15:59
841
2
[
鸡蛋吧
]
石油期货从底部上来了,农业猪鸡苗蛋都上来了,现在唯有做多。
北斗星空
04-04 15:57
04-04 15:58
571
0
[
A50期指吧
]
休息几天!![大笑][献花][哭][傲]
股友315I8783
04-04 15:57
04-04 15:57
1226
7
[
NYMEX原油吧
]
周一估计又隔空跳开、然后再往上拉、多头太多踌码了
学习中168
04-04 15:53
04-04 15:53
373
1
[
沪镍吧
]
86000点见[胜利]
账户已注销
04-03 14:25
04-04 15:51
1693
16
[
棕榈油吧
]
5个交易日做到翻倍什么水平
七星孤阁
04-03 22:07
04-04 15:50
656
1
[
燃油吧
]
跟着市场主力反着做就好,绝对大肉。年前最后一天疫情爆发,这货还在拉,周四夜盘外盘
不忘反手
04-04 15:45
04-04 15:49
858
3
[
豆二吧
]
再多再涨可能超过豆油吗?就看你多头如何收场。抗500点必胜。
坚决不消费
04-03 16:49
04-04 15:48
1185
14
[
A50期指吧
]
布林线准备突破!
海森堡之趁火
04-03 20:42
04-04 15:47
1091
6
[
NYMEX原油吧
]
拿着空单过周末啊[无语]都看涨,那我就看跌吧[滴汗]
明天的明年
04-04 15:43
04-04 15:44
861
3
[
NYMEX原油吧
]
涨多少俄说了
雨后路人2
04-04 15:37
04-04 15:42
86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自己看消息,下周二会涨多少,开盘不太高能抢到就是赚到
雨后路人2
04-04 15:40
04-04 15:42
533
0
[
豆二吧
]
新闻报道
坚决不消费
04-04 15:34
04-04 15:36
660
1
[
纸浆吧
]
问下这里的朋友,哪里可以看到亚克力,塑料,纸张的价格?
股友58589n2I
04-04 15:33
04-04 15:36
679
0
[
鸡蛋吧
]
05合约快交割了,转战09合约是合适。
随浪888
04-04 15:35
04-04 15:36
783
2
[
原油吧
]
客观说,可上可下,闲不住小仓位玩玩,否则直接去赌场。
f608
04-04 15:34
04-04 15:36
1461
4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发话了!!!
雨后路人2
04-04 15:35
04-04 15:35
699
0
[
豆二吧
]
时事新闻
光伏协会刘大
04-04 15:33
04-04 15:34
321
0
[
棉花吧
]
棉花应该抄底才对
妖刀村雨66
04-04 15:32
04-04 15:33
429
2
[
A50期指吧
]
中国红4月七号
加油2024figh
04-04 11:34
04-04 15:30
864
3
[
燃油吧
]
交易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要搞的太复杂。真正的交易者会发现:交易是如此的简单和重复
CCYKSZ
04-04 15:27
04-04 15:29
1174
3
[
NYMEX原油吧
]
觉得29高的,下周都是菲菜。
菲菜1999
04-04 15:28
04-04 15:28
974
1
[
NYMEX原油吧
]
拉到这个价格得需要多少钱,这几根大阳线,得多少机构出手,没点消息,谁也不会这么玩
恭喜善贾de楚
04-04 15:20
04-04 15:21
1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光头阳线,接下来就是大涨呀
财运有余de殷
04-04 15:19
04-04 15:20
620
1
[
NYMEX原油吧
]
22的多还持有中
金玉腾达地袁
04-04 15:18
04-04 15:19
1658
11
[
沥青吧
]
06合约周二涨停价多少,跪求,谢谢
股友dSJKFf
04-04 15:18
04-04 15:19
679
0
[
NYMEX原油吧
]
那么多国家只减产1000万一桶?俄罗斯减产10桶,美国减产15桶,欧佩克减产98
咱们的小幸福
04-04 15:16
04-04 15:18
499
2
[
黄金/美元吧
]
这幅图告诉你,做波段等于把一条曲线拉直,利润是倍增的,做长线最后变成小贏或保本,
小号的沈蓓1
04-04 15:11
04-04 15:13
1577
17
[
棕榈油吧
]
卧槽
主力知盘中不
04-03 19:20
04-04 15:11
885
4
[
甲醇吧
]
强烈要求恢复夜盘,09合约1640的多单,因为没有夜盘只有平仓了。
赌徒的游戏V
04-04 09:19
04-04 15:11
3316
7
[
豆二吧
]
2020年3月国产大豆已处于价格的相对历史高位4000元/吨,国储短期内以向上跳
wazyhy
04-04 15:07
04-04 15:10
861
14
[
白银T+D吧
]
周二白银不跌,我特妈从此退出,立贴为证!!!!
股友192x0985
04-04 15:10
04-04 15:10
1496
30
[
布伦特原油吧
]
满仓做空了,求安慰
老Kkk
04-04 15:09
04-04 15:10
687
1
[
燃油吧
]
2016年跌到26美金,对应燃油2040元。现在28美金了,对应的应该是超过20
股友vsGWBD
04-04 15:02
04-04 15:07
423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这个快不能玩了,0.972是前期平台,至少有个反抽1元的可能!放量砸下来了,做做
笑逸红尘
04-04 15:05
04-04 15:07
443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昨天原油挣钱太容易了吧下星期挣钱还容易啊
股友5q5f1090
04-04 15:04
04-04 15:06
23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
kx9511207369
04-04 15:05
04-04 15:05
1452
4
[
尿素吧
]
确实没法,现货跌了
随缘自自然
04-04 12:29
04-04 15:04
2302
8
[
白银T+D吧
]
各位:猜猜下周二白银延期的开盘价吧……(下周一猜就稍准一些,我建议周末这两天来猜
期股手
04-04 14:59
04-04 15:01
1322
5
[
玉米吧
]
准了,周二跌停空头吃肉喽[大笑][大笑][大笑]
海洋K
04-04 14:59
04-04 15:00
957
5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原油
国际687
04-04 14:59
04-04 14:59
273
3
[
燃油吧
]
美燃油没怎么涨,下星期二开盘能到1710就狠不错了
有生之莲123
04-04 00:24
04-04 14:57
534
0
[
甲醇吧
]
甲醇比乙二醇弱太多了。
老韭菜的倔强
04-04 14:54
04-04 14:56
360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就是在赌命
虹虹红红红红
04-04 14:53
04-04 14:55
94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大涨14.5%,光伏发电企业业绩预期迎来署光!
闲钱投资
04-04 14:50
04-04 14:51
1449
40
[
豆油吧
]
亏了100多万了
柳暗花明6124
04-04 14:42
04-04 14:51
1162
7
[
沥青吧
]
恭喜,多单还能抗住的兄弟,至少以后不用担心开盘跌停了。
一生一棋局
04-03 22:09
04-04 14:48
867
1
[
橡胶吧
]
颤抖吧,皮卡丘
吃肉君
04-04 14:44
04-04 14:47
1427
11
[
NYMEX原油吧
]
我50美元600桶的多单一直持有
股友J0GKlY10
04-04 14:44
04-04 14:46
1003
2
[
螺纹钢吧
]
哎可惜了是个模拟盘悔不当初
积极主动de小
04-04 14:44
04-04 14:45
694
2
[
铁矿石吧
]
夜盘快来咯!内幕
经常的冷若寒
04-04 14:43
04-04 14:44
1054
6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成本几十美元太低了,螺纹,铁矿大跌
股期江湖
04-04 14:38
04-04 14:42
1716
16
[
NYMEX原油吧
]
谁说缠论没用,谁说看破线破图没用了,我就是用缠论判断了原油的短期底部,为什么,因
山中鸟人
04-04 06:51
04-04 14:40
1965
14
[
沥青吧
]
昨天多单跑了,从50美元扛到20美元,昨天没忍住走了的有没有一起共勉下!
主力知盘中不
04-04 07:14
04-04 14:40
4631
63
[
NYMEX原油吧
]
老子开空了你就涨?mmp的
主力知盘中不
03-13 20:21
04-04 14:40
449
0
[
沪镍吧
]
外盘收在91800左右的样子
股友乘风破浪
04-04 14:38
04-04 14:39
868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25以下只能做多丶35以上做空
K线雄鹰
04-04 14:37
04-04 14:39
610
5
[
螺纹钢吧
]
坚决看空,错不了
股期江湖
04-04 14:35
04-04 14:39
578
1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说的我都不懂。我只在工行,中行上操作,而且从来不止损,死扛。最多扛过一年的。
金锴游
04-04 14:28
04-04 14:38
1029
2
[
燃油吧
]
某期货公司真会玩,石油跌到20美元/桶,提高风险保证金,在65美元/桶,为什么不
股友05607T6q
04-04 14:27
04-04 14:38
915
4
[
螺纹钢吧
]
做空到3000一下
股期江湖
04-04 14:36
04-04 14:38
1053
3
[
沥青吧
]
06合约如何计算涨停价
A阿泽玛
04-04 14:35
04-04 14:38
1309
2
[
豆粕吧
]
今天中午国务院联防会议都在议论粮食情况啦?看来下周豆粕多头不好过了
W小贤
04-04 14:35
04-04 14:38
790
2
[
沥青吧
]
12合约如何计算涨停价
A阿泽玛
04-04 14:35
04-04 14:38
420
0
[
鸡蛋吧
]
鸡蛋这么便宜了,还执着空的,真心佩服。
股友56FlRZ
04-04 14:31
04-04 14:38
961
4
[
PTA吧
]
坚持了一年多的多单昨天减仓一半,什么也不说了,昨天减多的一起到这报个道!
主力知盘中不
04-04 06:28
04-04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398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352
170353
170354
170355
170356
170357
170358
170359
170360
170361
1703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