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6
0
[
乙二醇吧
]
目前受原油大幅拉升,该品种升水较多,但是周末的会议到底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预计
robin7547
04-07 09:15
04-07 09:15
278
0
[
A50期指吧
]
外围涨的那么凶都去炒美股了[俏皮][俏皮]
冰483
04-07 09:15
04-07 09:15
413
0
[
股指期货吧
]
习惯性高开低走。
坚强不屈的舒
04-07 09:03
04-07 09:15
379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做空平仓了有赚
美给你看
04-07 09:14
04-07 09:15
608
0
[
NYMEX原油吧
]
看着波动很大,但实际就是26-27.5波动。
菲菜1999
04-07 09:14
04-07 09:15
266
2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了才可以做多
财运州鹤地叶
04-07 09:15
04-07 09:15
269
0
[
A50期指吧
]
还没下来,大A今天不休了
蒋来更好
04-07 09:15
04-07 09:15
1090
0
[
LPG吧
]
在做短期顶部
行者无疆qfy
04-07 09:15
04-07 09:15
243
0
[
NYMEX原油吧
]
挺好,挺好,今天股市稳了,石油股春天来了。
汕头小散户
04-07 09:13
04-07 09:15
482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昨天大涨,今天股指期货指数就得回调,大A就可顺势继续下跌了,这鸟货就是这个得
见怪才怪9687
04-07 09:13
04-07 09:15
525
2
[
鸡蛋吧
]
平仓了一部分
勿今贝
04-07 09:14
04-07 09:15
205
0
[
A50期指吧
]
上半年2700保卫战,下半年3000保卫战!不要想太多年前收复3000点就阿弥陀
投机的坟墓
04-07 09:14
04-07 09:15
254
0
[
A50期指吧
]
来吧,我心里已经准备好了。衰货。
股友10020a09
04-07 09:13
04-07 09:15
182
0
[
A50期指吧
]
国外继续做空A50,这指数我看还是取消吧
顾盼的钱芯
04-07 09:13
04-07 09:15
551
7
[
A50期指吧
]
就涨这么点,好意思吗
熬得住赢得起
04-07 09:07
04-07 09:15
1859
9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没站稳3300之前,还是建议高空对待!
账户已注销
04-06 20:14
04-07 09:15
261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黄金跳水,天天这样
那年花开oo
04-07 09:14
04-07 09:15
317
0
[
豆粕吧
]
我怀疑你们这些喊空的都在豆油上面做多!喊的那么起劲
OK府武状元
04-07 09:10
04-07 09:15
180
0
[
A50期指吧
]
5-5格局,懂的自然懂,50個交易日後10-0在現,無腦躺贏大波段
货币洪牛
04-07 09:03
04-07 09:15
350
1
[
COMEX黄金吧
]
大盘一开,黄金就跌!
晓风残月35
04-07 09:13
04-07 09:15
46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你敢跳水,你就是大坏蛋,我今天要解套
衡2年少有为
04-07 09:14
04-07 09:15
31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才是和我大A直接关联的,看好了吧
孤不想理你
04-07 09:14
04-07 09:15
226
0
[
燃油吧
]
空头哭了
多财积玉的丘
04-07 09:13
04-07 09:15
32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逃命的机会
股友ZXPJge
04-07 09:08
04-07 09:15
499
0
[
苹果吧
]
我疯了,妈的智障,又少挣一千块
大跌才能大涨
04-07 09:14
04-07 09:15
222
0
[
A50期指吧
]
没量,就要找高点抛,然后回接。
自己的风清扬
04-07 09:13
04-07 09:15
757
1
[
塑料吧
]
上周沥青转了50万幸好卖的快哈哈见好就收。
股友5h761p00
04-07 09:12
04-07 09:15
20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傲]
三个月的老司
04-07 09:12
04-07 09:15
379
0
[
A50期指吧
]
开市了
誓约之胜利
04-07 09:15
04-07 09:15
21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还真是不是不跌是搅屎棍未到
遐想无边
04-07 09:14
04-07 09:15
22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嫩韭菜服了没有?
空仓三七二十
04-07 09:12
04-07 09:15
282
0
[
A50期指吧
]
弱爆了
重庆东坡哥
04-07 09:14
04-07 09:15
1382
12
[
沪银吧
]
爆仓了,十多万剩下一万
锦州9527
04-07 07:33
04-07 09:15
980
5
[
NYMEX原油吧
]
在赌9号三方谈好减产吗?
a1e1e1123r
04-07 09:01
04-07 09:15
390
2
[
黄金/美元吧
]
唉,这他么的1620开始做多,1670开始做空,一夜就可以到达人生巅峰,开启退休
零下一度11
04-07 09:13
04-07 09:15
251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A一开就可以做空
henriksson
04-07 09:12
04-07 09:14
571
4
[
黄金/美元吧
]
俄罗斯可以卖了,中国也可以卖,不相信黄金能再疫情中发挥作用,中国年产黄金500吨
jiemao999
04-07 08:30
04-07 09:14
653
2
[
A50期指吧
]
迟早会跌破10000点
金三宝
04-07 08:28
04-07 09:14
978
4
[
鸡蛋吧
]
[图片]
财不入急门等
04-07 09:07
04-07 09:14
26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货,又快要绿了,太难了
c丁元英c
04-07 09:14
04-07 09:14
263
0
[
A50期指吧
]
要开盘了你不闪崩一下?
N13大舅
04-07 09:14
04-07 09:14
63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最完美的走势就是开盘涨幅不大,然后来个低开高走
股友JQlsD0
04-07 09:13
04-07 09:14
258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情况能大涨吗?
股友8mibfX
04-07 09:14
04-07 09:14
850
1
[
燃油吧
]
哪位仁兄知道,为什么主力还没有换月
股友LwUa6w
04-07 09:13
04-07 09:14
723
0
[
A50期指吧
]
龙头现在是在和趋势作对。
不会玩st
04-07 09:12
04-07 09:14
629
0
[
A50期指吧
]
拉稀了
买涨卖跌真难
04-07 09:14
04-07 09:14
338
0
[
螺纹钢吧
]
多空博弈,大幅震荡
永安内部反指
04-07 09:12
04-07 09:14
291
0
[
NYMEX原油吧
]
有时候上涨是真的涨,来自多头。有时候是假涨,比如,空头平仓
时间是法宝
04-07 09:14
04-07 09:14
307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向下!
股友iHs9hQ
04-07 09:13
04-07 09:14
224
0
[
A50期指吧
]
好,高开0.5,可以上车了
就一手茅台
04-07 09:13
04-07 09:14
211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有什么利空呀,尽量来,多头在当下这个位置占
股友HpvGyg
04-07 09:12
04-07 09:14
966
0
[
股指期货吧
]
数字智能量化4月7日股指期货现货指数投资对照表
股指狙击手诚
04-07 09:14
04-07 09:14
69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整体依然看宽幅震荡,依托4650看多回升
股友RnRUkD
04-07 09:12
04-07 09:14
279
1
[
A50期指吧
]
快开盘了,居然不涨
c丁元英c
04-07 09:13
04-07 09:14
321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果然是写尿性,开始跳水了。哦嚯嚯
年年积玉de柯
04-07 09:12
04-07 09:14
25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砸!
跟跌不跟涨
04-07 09:12
04-07 09:14
238
0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停掉了吗?
股友elm3g9
04-07 09:11
04-07 09:14
246
0
[
铁矿石吧
]
大幅震荡,多空都有吃
永安内部反指
04-07 09:13
04-07 09:14
447
1
[
COMEX黄金吧
]
1731空,目标925
股友c005F513
04-07 09:12
04-07 09:14
294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吧,开始砸盘吗?
股友8mibfX
04-07 09:12
04-07 09:14
738
0
[
沪金吧
]
殊胜:4.7 黄金价格再创新高,日内继续看涨
殊胜omg16087
04-07 09:12
04-07 09:14
473
0
[
A50期指吧
]
怂股一开盘,世界瑟瑟发抖
大吉利西门吹
04-07 09:12
04-07 09:14
444
0
[
沪锌吧
]
《沪锌收益不错,继续持有。不锈钢2006加仓了一点儿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07 09:12
04-07 09:14
213
0
[
燃油吧
]
燃油2008开盘涨停又被这群流氓打下来了。
股友d08k1812
04-07 09:13
04-07 09:14
603
0
[
A50期指吧
]
太弱
小七小侠
04-07 09:13
04-07 09:14
402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下跌了[大笑]
无限词元
04-07 09:13
04-07 09:14
433
0
[
白银T+D吧
]
陶宝3700的银条要多少有多少
远影无形
04-07 09:12
04-07 09:14
418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走自己的路,把更宽的大路让给别人现走
股友T6583023
04-07 09:09
04-07 09:14
517
5
[
鸡蛋吧
]
空头都去死吧
彩云之南月亮
04-07 09:09
04-07 09:14
75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是常态要习惯[大笑]
倔强的韭菜根
04-07 09:08
04-07 09:14
159
0
[
螺纹钢吧
]
这是要起飞的节奏啊
焱焱焱烙
04-07 09:13
04-07 09:13
186
0
[
A50期指吧
]
到点了吧又要往下出溜是吧
金光闪现
04-07 09:13
04-07 09:13
697
0
[
橡胶吧
]
橡胶2009:上周回落阶段未能击穿9400一带,后续反弹回升承压9800一线,进
账户已注销
04-07 09:13
04-07 09:13
279
0
[
螺纹钢吧
]
多空都有吃
永安内部反指
04-07 09:13
04-07 09:13
453
0
[
A50期指吧
]
[大笑]一会开盘又下来了
股友1A137168
04-07 09:13
04-07 09:13
858
1
[
焦炭吧
]
拉焦炭,掩护铁矿石出货。
坏芥
04-07 09:13
04-07 09:13
231
0
[
A50期指吧
]
稳住,今天能赢,加油[困顿]
券商画饼真的
04-07 09:12
04-07 09:13
369
0
[
NYMEX原油吧
]
殊胜:4.7 原油震荡静待减产,今日继续低多看涨
殊胜omg16087
04-07 09:13
04-07 09:13
352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全球振动
金玉积玉得殷
04-07 09:12
04-07 09:13
67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千篇一律
红火的西红柿
04-07 09:13
04-07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55
170056
170057
170058
170059
170060
170061
170062
170063
170064
170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