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0
6
[
A50期指吧
]
我是听说A50暴拉了。赶紧进来看一看。吓我一跳。0%点几也算爆拉。
直上云霄jwj
04-06 22:52
04-06 23:16
456
1
[
铁矿石吧
]
美股按照这么不出意外,明天高开低走
永安内部反指
04-06 22:51
04-06 23:16
218
0
[
COMEX黄金吧
]
就这样吧,明天白天再轻松过1705好了
渔樵耕读炒
04-06 22:52
04-06 23:16
53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买601899
草牛市雨走中
04-06 22:51
04-06 23:16
380
0
[
NYMEX原油吧
]
别看了,这个今天没啥意思,全是一些散户在里面玩,成交量这么低。
勇于拼搏地国
04-06 22:52
04-06 23:16
471
2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啊!涨上来用一天!跌下来一个小时就够了!
天天乐588967
04-06 22:51
04-06 23:15
1525
3
[
甲醇吧
]
中信爆仓很难见明天留意下
账户已注销
04-06 15:30
04-06 23:15
48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又被爆了
股友551V6O99
04-06 22:51
04-06 23:15
42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冲太猛了,长期看好,不过明天可能会回调
股友L3770862
04-06 22:51
04-06 23:14
616
20
[
NYMEX原油吧
]
谁能给我一个原油下挫的原因,各方面的?谢谢
股友itLWHv
04-06 22:50
04-06 23:13
724
1
[
A50期指吧
]
这个绿帽子
银河系涨停
04-06 22:50
04-06 23:13
44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A股估计就这个熊样吧!外盘普遍都3个点以上,你tmd一个点都不到!
HMBS双龙会
04-06 22:23
04-06 23:13
376
0
[
棉花吧
]
哎呦,卧槽
吃肉君
04-06 22:50
04-06 23:13
524
2
[
A50期指吧
]
这a50,完全是看美股脸色啊,咱们能自己争点气不
我是笑弥勒
04-06 22:50
04-06 23:13
434
0
[
COMEX黄金吧
]
等美元崩盘时黄金得升天啊
股市妞姐
04-06 22:46
04-06 23:13
556
12
[
黄金/美元吧
]
麻痹
股友ClvWz9
04-06 22:50
04-06 23:13
267
0
[
A50期指吧
]
弱爆了
股友cB031x
04-06 22:46
04-06 23:13
323
0
[
A50期指吧
]
不错不错,很独立
内啡肽投资
04-06 22:49
04-06 23:12
276
0
[
NYMEX原油吧
]
打暴多头,呵哈哈
玥公子
04-06 22:50
04-06 23:12
386
1
[
NYMEX原油吧
]
我在18等你,到了就满仓
小雨润物66
04-06 22:50
04-06 23:12
609
2
[
COMEX黄金吧
]
高处不胜寒快下来凉快凉快
仓海一束9746
04-06 22:49
04-06 23:11
267
2
[
NYMEX原油吧
]
我又想做多啦!!!!手痒呀!!哈哈哈
股友h2528V52
04-06 22:49
04-06 23:11
334
0
[
COMEX黄金吧
]
三次探顶,必有突破,开阔一片蓝天
江智铭
04-06 22:49
04-06 23:10
631
4
[
NYMEX原油吧
]
即将拉升,看多的还在等什么,您们说60的原油,还不大量买进?别错过了,真的!
专功跌停版
04-06 22:48
04-06 23:10
466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1666.66
股友hbfYJw
04-06 22:49
04-06 23:10
818
4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今天能不能摸到13000】,快来参与投票吧~
孔建新1
04-06 23:08
04-06 23:10
358
0
[
NYMEX原油吧
]
跌回23.5吧,最好跌破20,加油!
账户已注销
04-06 22:48
04-06 23:09
470
1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真好啊,想买多不让买,哈哈
韭菜央子
04-06 22:48
04-06 23:09
789
1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要到了。
账户已注销
04-06 22:48
04-06 23:09
427
3
[
NYMEX原油吧
]
能到23.明早九点能到21
股友6L6P7739
04-06 22:48
04-06 23:08
26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与美刀总有一个跳水[微笑]
黄牛7777
04-06 22:44
04-06 23:08
696
5
[
COMEX黄金吧
]
这样缩量上涨,哪位大师能帮忙解惑
降龙十五掌00
04-06 22:47
04-06 23:08
505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还是按图中所示走了下来
ydn66998
04-06 22:47
04-06 23:08
318
0
[
NYMEX原油吧
]
库存高位需求萎缩现在是买方市场9号的会开晚了
市井牧童
04-06 22:47
04-06 23:07
607
0
[
A50期指吧
]
代表垃圾股
财富自通
04-06 22:47
04-06 23:07
314
1
[
COMEX黄金吧
]
第三次1700
操盘手总指挥
04-06 22:47
04-06 23:06
356
1
[
白银/美元吧
]
收盘能不能破15[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你好李总
04-06 22:47
04-06 23:05
405
3
[
白银T+D吧
]
上15了,纽约期银上15了,趋势完全走好,前期高点14.98已经突破,白银一飞冲
静心持有
04-06 22:47
04-06 23:05
363
0
[
COMEX黄金吧
]
第四次了,都不看好才好。
股友ziPlj2
04-06 22:47
04-06 23:05
997
5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价格近期将回到40美元上下。
我嗨不知道
04-06 22:47
04-06 23:05
630
2
[
COMEX黄金吧
]
移动止盈了
账户已注销
04-06 22:46
04-06 23:04
318
1
[
A50期指吧
]
13000都过不去?
剑尘88888
04-06 22:46
04-06 23:03
46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WTI急跌,反应比较灵敏,布伦特后知后觉
有洞察力的陶
04-06 22:44
04-06 23:02
261
0
[
COMEX白银吧
]
美股回落你才涨?你怕啥?
万事腾达de段
04-06 22:45
04-06 23:02
299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股友7qEJDM
04-06 22:44
04-06 23:02
284
0
[
NYMEX原油吧
]
洗洗睡吧
纳斯鲁拉
04-06 22:45
04-06 23:02
240
0
[
COMEX白银吧
]
上15了!纽约期银上15了,给力,太给力了!
静心持有
04-06 22:44
04-06 23:02
112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牛市行情结束后进入的大周期性跨度长达38个月整理周期2538..2471 2
A静水一方
04-06 22:45
04-06 23:02
229
0
[
A50期指吧
]
四浪反弹?
作手直树
04-06 22:45
04-06 23:02
40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从6.493一路下跌1.569,涨了18%你们说大涨,我不知道怎么说了,服
万绿丛中一朵
04-06 22:44
04-06 23:02
377
2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到2000-2500
xgx378
04-06 22:45
04-06 23:01
233
0
[
A50期指吧
]
我靠!就涨这么一点?扶我起来!找还要加仓![傲][傲][傲]
剑尘88888
04-06 22:45
04-06 23:01
451
0
[
COMEX黄金吧
]
走成这个样子,意思就是摊牌。我服了
曹操何生
04-06 22:43
04-06 23:01
353
0
[
A50期指吧
]
爆拉一下13100
直决胜于千里
04-06 22:46
04-06 23:01
53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
无敌斗士1240
04-06 22:44
04-06 23:00
592
0
[
A50期指吧
]
放心,明天一定会让大家失望的。
价值投资者00
04-06 22:44
04-06 22:59
359
0
[
A50期指吧
]
硬,会不。不会就去看看吧!
花开兴隆的小
04-06 22:44
04-06 22:59
1047
4
[
豆二吧
]
明天主力要最后一冲了
想做人生大赢
04-06 22:43
04-06 22:59
419
1
[
NYMEX原油吧
]
跌回解放前,
老韭菜的倔强
04-06 22:43
04-06 22:59
278
1
[
COMEX黄金吧
]
天亮前,必须攻下摩天岭!!
股海无涯天作
04-06 22:43
04-06 22:59
274
1
[
黄金/美元吧
]
1658回调
股友M6F79337
04-06 22:40
04-06 22:59
271
3
[
小型道指吧
]
买了八万跌的我慌得一B
AK四七
04-06 22:40
04-06 22:59
569
3
[
NYMEX原油吧
]
都这么便宜了,还跌?!
菲特在世
04-06 22:41
04-06 22:58
275
0
[
NYMEX原油吧
]
需求起来了,太多人买了
易明阳
04-06 22:41
04-06 22:58
405
1
[
COMEX黄金吧
]
就怕黄金夜里涨白天跌。
占巴拉的守护
04-06 22:43
04-06 22:58
510
3
[
NYMEX原油吧
]
跌23元下面银行不给买,27元给买了,这个尿性,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盆满广进的夏
04-06 22:43
04-06 22:58
353
0
[
COMEX黄金吧
]
1700空![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
物非义不取
04-06 22:42
04-06 22:58
38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动,是送钱行情啊!
菲菜1999
04-06 22:42
04-06 22:58
427
2
[
COMEX黄金吧
]
唉,其实没涨几个百分点,你看看人家卖口罩的,卖大米的,卖酱油的,甚至卖盐巴的,哪
迷失小股神
04-06 22:42
04-06 22:58
256
0
[
COMEX黄金吧
]
拿好了,千万别被洗掉。
A00789
04-06 22:42
04-06 22:58
262
0
[
A50期指吧
]
下跌过程担心,上涨也担心?
江湖一粟一仓
04-06 22:43
04-06 22:58
35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693附近空单可以进场了,目标可以看1680 止损5美金
股友7M63959P
04-06 22:43
04-06 22:58
395
0
[
A50期指吧
]
来来来收复13000
把我的风口还
04-06 22:42
04-06 22:58
289
0
[
A50期指吧
]
反弹第一目标,先看半年线附近。
股友记guyouj
04-06 22:42
04-06 22:58
371
0
[
COMEX黄金吧
]
本轮第三次上1700后的走势
A4298
04-06 22:42
04-06 22:58
262
0
[
A50期指吧
]
不给力呀
常年的韭菜
04-06 22:39
04-06 22:58
395
0
[
NYMEX原油吧
]
放量站上5日线后第三天回踩5日线,明天还得跌
走错路了
04-06 22:38
04-06 22:58
496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不要高开
勇于拼搏得大
04-06 22:38
04-06 22:58
225
0
[
A50期指吧
]
你妹的
文静秀雅的卢
04-06 22:40
04-06 22:57
354
0
[
COMEX黄金吧
]
新高对应崩盘???不会吧
农场主A
04-06 22:37
04-06 22:57
共有帖子数
16520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30
170031
170032
170033
170034
170035
170036
170037
170038
170039
1700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