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3
1
[
A50期指吧
]
A50何时取消
股友7nnvtR
04-08 19:29
04-08 19:41
1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就是来看评论的
全仓一百个涨
04-08 19:29
04-08 19:40
302
0
[
小型道指吧
]
打不死的小强
有勇有谋的哈
04-08 19:29
04-08 19:40
795
0
[
沪银吧
]
4.9白银
股友m6825267
04-08 19:28
04-08 19:40
1345
1
[
豆二吧
]
东北国家粮食收购今天结束新闻联播刚播出
微名罗佳
04-08 19:29
04-08 19:39
520
4
[
A50期指吧
]
国外休息,我们会走出独立行情吗
旺财先生
04-08 19:28
04-08 19:39
462
0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被做空操控了
ZJ老兵
04-08 19:29
04-08 19:39
428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04.08
hyxingye
04-08 19:38
04-08 19:38
344
2
[
COMEX黄金吧
]
这种走势大概率诱多之后半夜回手掏到55
宽心的戚全
04-08 19:27
04-08 19:38
529
1
[
A50期指吧
]
应该让他跟着主板走
金水策
04-08 19:24
04-08 19:38
549
1
[
NYMEX原油吧
]
我赌今晚向上跳,,,哈哈哈
股友h2528V52
04-08 19:27
04-08 19:38
280
1
[
白银T+D吧
]
看国内白银零售需求变化,可以盯淘宝银商出货量
理性的爱靖娴
04-08 19:27
04-08 19:38
46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复5日线即可
账户已注销
04-08 19:36
04-08 19:37
573
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能否形成一个买点半小时之内会见分晓。一叶知秋预测于2020.04.0819:
极网凯来
04-08 19:27
04-08 19:37
957
2
[
豆二吧
]
2005合约天量交割是必然,投机资金是不会花十几亿去接两三万张仓单的
股友h85y1676
04-08 19:26
04-08 19:37
355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和原油是不是一样走势
招财腾达的任
04-08 19:26
04-08 19:37
446
3
[
NYMEX原油吧
]
塔里木发现油田[哭]
VOBC
04-08 19:26
04-08 19:36
838
2
[
NYMEX原油吧
]
减产只是幌子,欧派克真实的作用是约定一个最低价,比如四十美元,量不量的无所谓,也
基民VBMJvV
04-08 19:35
04-08 19:36
580
0
[
小型道指吧
]
收一收,现在涨多了容易高开低走……
翠绿翠绿的大
04-08 19:26
04-08 19:36
294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看这个参考性不大了。疫情结束全都涨回去,不好就这慢慢磨。
模具LOLNoel
04-08 19:35
04-08 19:35
704
2
[
A50期指吧
]
涨的好猥琐
娜福娜财
04-08 19:34
04-08 19:35
901
0
[
小型标普吧
]
太好了
资本永不眠77
04-08 19:22
04-08 19:34
28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八成仓位了
资本永不眠77
04-08 19:23
04-08 19:34
381
0
[
PTA吧
]
再不停产,点只烟毁了你的机器
抄小底摸大顶
04-08 19:31
04-08 19:34
1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这句老话,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同志们且战且退吧
红岭中路猛人
04-08 19:22
04-08 19:33
586
0
[
白糖吧
]
白糖5300阻力反弹,突破压力位,行情趋势上具体如何看待?
账户已注销
04-08 19:21
04-08 19:33
930
0
[
小型纳指吧
]
踏平上影线,
红山剑胆
04-08 19:32
04-08 19:33
306
0
[
COMEX黄金吧
]
跨越1700!
那风好冷
04-08 19:22
04-08 19:32
322
1
[
NYMEX原油吧
]
开会之前跌,等会开了,买多,开会之前涨,等开会了,买空,就这么简单。
春天的暖阳a
04-08 19:25
04-08 19:32
556
0
[
白糖吧
]
4.9白糖:震荡上扬,维持回落看涨不变
股友m6825267
04-08 19:21
04-08 19:32
1012
4
[
燃油吧
]
星期四开会。又是尼玛没有夜盘。又到了猜大小的时候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9:21
04-08 19:31
447
0
[
NYMEX原油吧
]
叁拾分钟多,24.4
叁拾分钟多空
04-08 19:20
04-08 19:31
46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盘周五和下周一是不是复活节停盘?哪位知道
股友YLRYpx
04-08 19:22
04-08 19:31
235
0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谁拖累了谁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kangyuanao
04-08 19:22
04-08 19:31
643
12
[
A50期指吧
]
北向资金不准北上好几天,会发生大跌闷杀还是会拉高?拭目以待
胆子大的王大
04-08 19:10
04-08 19:31
353
0
[
A50期指吧
]
天黑它就复活了。白天装死!
日金钵满
04-08 19:21
04-08 19:31
349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到晚上,可始涨了
带头888
04-08 19:28
04-08 19:31
386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检验独立行情的机会来了,】,快来参与投票吧~
旺财先生
04-08 19:29
04-08 19:31
501
2
[
白糖吧
]
估计白糖要下跌一下!后面再抄底
妖刀村雨66
04-08 19:20
04-08 19:31
1086
0
[
NYMEX原油吧
]
外交部发言人赵:中国是世界能源进口和消费大国,我们希望国际能源市场能够保持稳定。
恒指金油分析
04-08 19:19
04-08 19:30
674
1
[
沪镍吧
]
要做多了
指南者2016
04-08 19:29
04-08 19:30
270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行情,我觉得丢硬币,盈利机率可能还会大些!!!!哈哈哈
股友h2528V52
04-08 19:19
04-08 19:29
201
0
[
燃油吧
]
减产只是短期利好,现在估计生产出来都没仓库放了,都爆满了!所以减产也是被动的。
怡然浅笑
04-08 19:20
04-08 19:29
306
0
[
A50期指吧
]
连续几天闷杀北向资金。[大笑]
路人扫货
04-08 19:23
04-08 19:29
764
1
[
鸡蛋吧
]
买06就赚了,05到交割月了
股友52E225H8
04-08 19:19
04-08 19:29
398
2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像是在等信息,有什么大会吗?
心细如尘的折
04-08 19:06
04-08 19:29
527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是抄新加坡指数吗还是美国期货,为何要跟着这些东西走
金水策
04-08 19:24
04-08 19:29
875
1
[
棉花吧
]
农产品明天会全线回调
股友aikxMc
04-08 19:19
04-08 19:29
348
2
[
NYMEX原油吧
]
继续下跌,做空为主
复盘基本面
04-08 18:16
04-08 19:29
1387
8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日内支撑反弹,趋势上偏多对待!
账户已注销
04-08 19:18
04-08 19:29
34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早上跌,固定套路。。。
卯上了
04-08 19:22
04-08 19:29
38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多拉点,明天一秒翻绿,没毛病
三本五十八
04-08 19:19
04-08 19:29
507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蹿下跳的猴子[大笑]
股友xmHEAL
04-08 19:17
04-08 19:28
440
1
[
NYMEX原油吧
]
说跌到多少多少的真是搞笑,人家有成本,亏本人家就会减产,长期亏本人家直接停产了!
床上操盘
04-08 19:18
04-08 19:28
914
2
[
棉花吧
]
有个问题一直没想明白,夜盘可以不让交易,为什么连行情也不开通呢
股友aikxMc
04-08 19:17
04-08 19:28
6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日内高位震荡,后期该如何布局盈利!
账户已注销
04-08 19:12
04-08 19:27
3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可TM别装了,开始使劲拉吧[鼓掌][鼓掌]
wqs818
04-08 19:17
04-08 19:27
561
0
[
乙二醇吧
]
昨天大赚90元,今天小亏220元,再不守纪律就自残。
赚钱犹如针挑
04-08 19:17
04-08 19:27
372
3
[
小型标普吧
]
这厮就会坑a股
TFEI2020
04-08 19:17
04-08 19:27
485
0
[
沪镍吧
]
沪镍低开高走,逢低做多!
股友1126363R
04-08 19:10
04-08 19:27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加油,跟白银一起涨。
蓝天大海381
04-08 19:24
04-08 19:27
300
0
[
A50期指吧
]
大爷的,晚上你倒来劲了!
铱炮迩紅
04-08 19:17
04-08 19:27
1196
5
[
A50期指吧
]
听说唐门要联合中信今晚出王炸,又要关灯吃面了。
n79331368782
04-08 19:06
04-08 19:27
151
0
[
白银T+D吧
]
多跌点,做了空在反手做多
基民h0ewER
04-08 19:15
04-08 19:27
345
0
[
PTA吧
]
这样的价格,停产,必须要停产。
股友708Pa639
04-08 19:18
04-08 19:26
347
0
[
A50期指吧
]
外围大涨,你才红,外围小跌你大跌,艹
财运积玉的傅
04-08 19:17
04-08 19:26
343
0
[
A50期指吧
]
助纣为掠啊[傲]
大唐松州
04-08 19:17
04-08 19:26
518
0
[
燃油吧
]
燃油建议区间操作
期市贪狼
04-08 19:15
04-08 19:26
32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哥,能悠着点涨吗,我怕你创新高了大A还不到2800呀!
还我大A的脸
04-08 19:15
04-08 19:26
431
1
[
NYMEX原油吧
]
美股一开就开始表演跳水了[胜利]
韭菜苑
04-08 19:24
04-08 19:26
299
1
[
NYMEX原油吧
]
吊在这里准备暴跌吗?
牛骨头
04-08 19:16
04-08 19:25
510
0
[
COMEX黄金吧
]
怎麼和美元同步了!
股友1Vc72635
04-08 19:15
04-08 19:25
452
0
[
A50期指吧
]
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啊哈哈哈我的
04-08 19:15
04-08 19:25
423
0
[
白糖吧
]
白糖小幅上涨,高空低多!
股友1126363R
04-08 19:16
04-08 19:25
610
4
[
沥青吧
]
隔夜一手多,亏了明天一天不抽烟,赚了该抽抽[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牛魔汪的金箍
04-08 19:16
04-08 19:25
309
1
[
NYMEX原油吧
]
横一天,明天大涨,找合适位置进场。不管是技术还是基本面,都是涨的
大数据杀你服
04-08 19:16
04-08 19:25
363
1
[
小型道指吧
]
和大a玩游戏呢。
此金股必涨
04-08 19:14
04-08 19:25
182
0
[
白银T+D吧
]
多跌点,做了空在反手做多
基民h0ewER
04-08 19:15
04-08 19:25
1435
0
[
豆粕吧
]
豆粕2009操作建议
期市贪狼
04-08 19:05
04-08 19:25
497
1
[
沪镍吧
]
这个线条走的有点斜(邪)
熊来了快跑啊
04-08 19:13
04-08 19:24
共有帖子数
16531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76
169977
169978
169979
169980
169981
169982
169983
169984
169985
1699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