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纽约金TN12吧
]
严重控盘,无语
沉T默Z是J金
04-14 06:41
04-14 06:41
315
2
[
COMEX黄金吧
]
主力要跑只有拉高
jun333
04-14 06:40
04-14 06:41
175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所有资产全部低估,就是说没钱,10%的有钱人不花钱,或者国外花,抄底欧美。9
账户已注销
04-14 06:37
04-14 06:40
355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今天要扬眉吐气。大幅度上涨了100点
年年赚点继续
04-14 06:38
04-14 06:40
161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价格在385左右才对
子虚乌有28
04-14 06:39
04-14 06:39
2247
4
[
玻璃吧
]
明天扩板已经确定了,估计三个跌停板
a潇洒b5344
04-13 21:17
04-14 06:39
342
1
[
COMEX黄金吧
]
A兽快出来了,你现在快点涨,不然A兽出来,你准备好爹,这样才能打怪兽
不创奇0135
04-14 06:36
04-14 06:39
271
0
[
纽约金TN12吧
]
赤裸裸的不要脸了
子虚乌有28
04-14 06:38
04-14 06:38
2051
4
[
NYMEX原油吧
]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将5月的销往亚洲的轻质原油下调4.2美元/桶;销往美国的轻质原油
巴菲特De大徒
04-14 06:34
04-14 06:37
1429
2
[
鸡蛋吧
]
就看期货跌倒什么时候,我就看你装逼
小长工
04-14 06:34
04-14 06:36
254
0
[
天然气吧
]
垃圾渣渣
主力知盘中不
04-14 06:35
04-14 06:36
781
8
[
豆二吧
]
空方有点危险。多头排列。
kxwkxw
04-14 06:32
04-14 06:36
415
0
[
COMEX黄金吧
]
1800指日可待!
天津韭菜
04-14 06:33
04-14 06:35
1178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将5月的销往亚洲的轻质原油下调4.2美元/桶;销往美国的轻质原油
巴菲特De大徒
04-14 06:33
04-14 06:35
783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上26
德宝同盟钢贸
04-14 06:31
04-14 06:34
888
1
[
NYMEX原油吧
]
拿走不谢,大神分析一下会油价怎么走!
股友1Y2LNw
04-14 06:30
04-14 06:33
465
2
[
NYMEX原油吧
]
跌不动涨不动,底部到了
完美世界Y
04-14 06:29
04-14 06:32
510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银行美元纸黄金比这个低50多美元?现在才1712美元?
太阳爬上了山
04-14 06:28
04-14 06:29
569
5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银行美元纸黄金比这个低50多美元?现在才1712美元?
太阳爬上了山
04-14 06:27
04-14 06:29
352
0
[
NYMEX原油吧
]
他妈的
主力知盘中不
04-14 06:27
04-14 06:27
265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暴跌,这里不存在反转的基本面
A股苦行僧
04-14 06:25
04-14 06:26
54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吧
股友sQXym7
04-14 06:23
04-14 06:25
330
0
[
COMEX黄金吧
]
68空单
股友T289e788
04-14 06:23
04-14 06:25
393
1
[
NYMEX原油吧
]
真尼玛的垃圾
主力知盘中不
04-14 06:22
04-14 06:25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垃圾
主力知盘中不
04-14 06:23
04-14 06:23
347
2
[
小型道指吧
]
长假回来道指不会完了?晚盘跌,日盘涨!反操作了?
拾荒的老头l
04-14 06:20
04-14 06:21
563
1
[
COMEX黄金吧
]
65空单
大沙漠视频
04-14 06:19
04-14 06:21
232
0
[
COMEX黄金吧
]
受易轻影响,黄金还得涨哈
账户已注销
04-14 06:19
04-14 06:21
337
0
[
NYMEX原油吧
]
猪也是这样想
股友VP27y9
04-14 06:19
04-14 06:20
339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都是大神,实战全变韭菜
多牛哥
04-14 06:18
04-14 06:20
545
4
[
NYMEX原油吧
]
叁拾分钟多,22.70继续多
叁拾分钟多空
04-14 06:18
04-14 06:19
711
1
[
棉花吧
]
棉花飘啊飘,突然,划了一道美丽的圆钩线[鼓掌]
梭哈女
04-14 06:17
04-14 06:19
198
0
[
白银/美元吧
]
全球最大的贵金属机构etf增持白银191.46吨大家做多白银
股友6035927f
04-14 06:18
04-14 06:19
528
6
[
黄金/美元吧
]
空狗必须死!不到2000不罢休!
股友3n97g695
04-14 06:17
04-14 06:19
270
0
[
NYMEX原油吧
]
直拉肯定跌
熊来了快跑啊
04-14 06:15
04-14 06:18
461
3
[
A50期指吧
]
止跌了
psuqiang
04-14 05:16
04-14 06:17
1965
12
[
COMEX黄金吧
]
牛气冲天!!!
股友T9i07822
03-05 17:50
04-14 06:13
559
0
[
小型道指吧
]
出现60分钟顶背离以后非出现60分钟底背离才能涨
psuqiang
04-14 06:11
04-14 06:12
3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会触碰1800,这周突破1800没问题
摩羯御龙
04-14 06:10
04-14 06:11
1752
3
[
COMEX白银吧
]
空方:摩根大通。多方:索罗斯。摩根大通对索罗斯团队谁能胜?
股市涨的好
04-13 21:38
04-14 06:09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先看1900,预计今年能到2100。
股友0Q00Y135
04-14 06:07
04-14 06:09
661
10
[
NYMEX原油吧
]
哪位大哥介绍下在哪里可以买啊,工行限额了
吴小孩3997
04-13 23:25
04-14 06:07
693
0
[
原油吧
]
国际能源署:欧佩克+联盟之外的减产将是“市场驱动”的
股友3Tht1X
04-14 05:42
04-14 06:07
1319
12
[
NYMEX原油吧
]
银行纸原油长期投资一年合适么!一年之内肯定上40的啊!这么好的机会找不到投资工具
辛股丸
04-13 23:06
04-14 06:06
41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汽油涨,说明二者关系不大,看来原油还将继续持续低位一段时间
元明清
04-14 06:05
04-14 06:05
583
2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做梦那你涨了60%,结果居然是绿的
股友oCIYll
04-14 06:03
04-14 06:05
547
3
[
NYMEX原油吧
]
你敢跌我敢炒
fisherlxm
04-14 06:03
04-14 06:04
1916
5
[
聚丙烯吧
]
中石油,中石化PP现货最新报价8100-9100.明天还有个大涨
h17021702
04-14 06:03
04-14 06:04
570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与黄金,一个在地上,一个在天上。
股市涨的好
04-14 06:02
04-14 06:02
1020
1
[
COMEX黄金吧
]
金价这波看来真的能上二干,创新高
双抢投资
04-14 05:42
04-14 05:58
471
2
[
黄金/美元吧
]
芝商所上调黄金期货保证金
股友715r57N2
04-14 05:56
04-14 05:57
2039
4
[
NYMEX原油吧
]
有哪些跟原油直接挂钩的基金可以买卖,南方、嘉实、易方达都封盘了
DF21DE
04-14 04:47
04-14 05:55
1238
1
[
LPG吧
]
明天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4-13 23:52
04-14 05:54
302
0
[
燃油吧
]
这品种跌停板都比内外盘原油反弹的多,燃油不是从原油提炼的吧?哦!国内的燃油是从黄
AI坐山观股斗
04-14 05:53
04-14 05:54
36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情况又能涨两天了
psuqiang
04-14 05:46
04-14 05:50
1457
2
[
聚丙烯月均吧
]
空头破产了,亏的不要不要的!
大gg
04-14 05:38
04-14 05:50
1155
4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黄金离我今年的目标1750越来越近,相信一定会到达。昨天我没做黄金,第一
账户已注销
04-14 05:47
04-14 05:48
372
0
[
A50期指吧
]
有票的盼着它涨,没票的盼着它跌,仅此而已,未来趋势怎样,没那么容易预判!
股友0Y293526
04-14 05:46
04-14 05:47
330
0
[
NYMEX原油吧
]
开多仓
双抢投资
04-14 05:42
04-14 05:43
361
1
[
A50期指吧
]
勤劳的a50大清早就干活了
stkk
04-14 05:42
04-14 05:42
541
0
[
棉花吧
]
靠,外棉现在跟着国内走了。
五万挑战百万
04-14 05:41
04-14 05:42
2334
1
[
塑料月均吧
]
用百分十的资金跟永安搞不怕赃怎么玩花样稳赚
专冶不服
04-14 05:40
04-14 05:41
908
2
[
沥青吧
]
九成低开。看原油明早怎么走。等待G20最近减产信息,临近底月底无风起浪。
期货收皮王
04-14 02:35
04-14 05:40
465
8
[
黄金/美元吧
]
你妹的!我的空单套在了1670,还有机会解套吗!不会一两年都解不了嘛
一路长红上去
04-14 05:40
04-14 05:40
1317
17
[
燃油吧
]
为什么昨天收盘价1732今天开盘价是1772莫名走高40块,哪位大神知道求解
LENL
04-14 05:32
04-14 05:33
677
2
[
燃油吧
]
开盘就破1400,打爆多狗!
股友3n97g695
04-14 05:29
04-14 05:30
303
1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已经赚得盆满钵满
小米饭A
04-14 05:25
04-14 05:26
330
0
[
A50期指吧
]
七点以后再跌下来,要不然今天就是高开低走。
一大串数字
04-14 05:23
04-14 05:25
369
0
[
A50期指吧
]
大涨开始了来个翻身大战役
来了来了五路
04-14 05:14
04-14 05:15
560
0
[
燃油吧
]
早上九点惊喜还是惊吓[大笑][大笑][大笑][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献花
我曾踏月而来
04-14 05:12
04-14 05:13
883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天一亮这孙子就开始跳水表演了
n1411686864d
04-14 05:12
04-14 05:13
45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跌破20块的节奏啊
勤学苦练得袁
04-14 05:12
04-14 05:12
653
2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跌破20块的节奏啊
勤学苦练得袁
04-14 05:12
04-14 05:12
733
1
[
沥青吧
]
[图片]
你的名字已被
04-14 05:08
04-14 05:10
357
0
[
塑料吧
]
现货行情
五分钟记忆
04-14 05:08
04-14 05:08
586
1
[
沥青吧
]
沥青06对应原油06,原油还涨了百分之一点几,多单无忧,美油主力现在是05,布油
你的名字已被
04-14 05:07
04-14 05:08
578
1
[
铁矿石吧
]
软银公布了全年业绩预估,预计全年经营亏损1.35万亿日元
向鑫富之不老
04-14 05:03
04-14 05:03
1532
5
[
菜粕吧
]
明天来个跌停,把重仓多头杀的怀疑人生。后天再来个涨停,把空头杀的怀疑人生。
股友769z6W97
04-13 16:17
04-14 05:03
948
2
[
豆粕吧
]
豆粕是有成本的,实际价值就像人,期货就像人牵着的一条狗,不管这条狗怎样前后跑,始
CAO顺宇
04-14 04:58
04-14 04:59
1537
9
[
NYMEX原油吧
]
搞不懂为什么大家都要在银行买。毎个月转一次期毎个月差价几十元你钱没赚到油价不知不
金智资控
04-14 04:55
04-14 04:57
共有帖子数
165424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748
169749
169750
169751
169752
169753
169754
169755
169756
169757
1697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