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0
0
[
NYMEX原油吧
]
06合约20见05再也不会解套
股友13869T51
04-15 23:20
04-15 23:49
422
2
[
NYMEX原油吧
]
19.86做多500手
我叫东方核神
04-15 21:32
04-15 23:49
323
2
[
白银T+D吧
]
3728短多
liushi168
04-15 23:20
04-15 23:49
361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20上方,美国那几个石油巨头可不是傻逼
刘潍玚
04-15 23:18
04-15 23:49
27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加油!俄罗斯加油!沙特加油!
股友VbhZFz
04-15 22:49
04-15 23:49
573
1
[
黄金/美元吧
]
东财黄金行情实时的?外盘不是15分钟延时吗
a3s
04-15 23:19
04-15 23:49
552
0
[
小型标普吧
]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卸载软件好好上班,月底发工资补点[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日进钵满de裘
04-15 23:17
04-15 23:48
835
3
[
鸡蛋吧
]
6,7月天气炎热,产蛋率下降,7月继续开学需求与往年不同,今年天气雨水多,各地菜
一线为纲
04-15 23:17
04-15 23:47
786
9
[
NYMEX原油吧
]
中行的买卖点差已经2.9元每手了,现在这个价格就是2%手续费,工行建行的谁知道说
罗斯菲特
04-15 21:23
04-15 23:47
505
1
[
NYMEX原油吧
]
加速跌吗?
老韭菜兄弟
04-15 23:17
04-15 23:47
184
1
[
黄金/美元吧
]
1715-1717可以做多了
才望来财得令
04-15 23:17
04-15 23:47
529
3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被套了,没钱抄底了
修改昵称称称
04-15 22:42
04-15 23:46
316
1
[
A50期指吧
]
下不去就给我上
西伯利亚独狼
04-15 22:46
04-15 23:46
368
2
[
NYMEX原油吧
]
能跌到1块吗?我买点来冲厕所
空仓等古寨
04-15 23:17
04-15 23:45
716
2
[
焦炭吧
]
赢战全球疫情所有多单立马跑路所有空单全年[满仓]狂吸猛吸长期暴利持有
股友52NW9363
04-15 23:16
04-15 23:45
554
2
[
铁矿石吧
]
赢战全球疫情所有多单立马跑路所有空单全年[满仓]狂吸猛吸长期暴利持有
股友52NW9363
04-15 23:15
04-15 23:45
581
1
[
甲醇吧
]
明天打爆抄底的多头,连续跌停[鼓掌][大笑],今天上涨就是为了明天暴跌,明天在不
股友4FI422
04-15 23:15
04-15 23:45
924
3
[
豆粕吧
]
会不会与去年9-10月走势相似啊
hgtjh
04-15 23:15
04-15 23:45
16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闲钱抄底,买回来埋了
金玉为富得段
04-15 23:16
04-15 23:45
411
1
[
NYMEX原油吧
]
有能耐跌倒10元以下
BAOBAO2015
04-15 23:16
04-15 23:45
483
9
[
NYMEX原油吧
]
求教大神哪里能买原油基金
风雅随缘5431
04-15 23:17
04-15 23:45
358
0
[
NYMEX原油吧
]
杀过头了
股市罗志祥
04-15 23:16
04-15 23:45
836
2
[
螺纹钢吧
]
请问各位,手机可以网上期货开户吗?哪家正规且手续费低呢?
fmt6666
04-15 23:08
04-15 23:44
317
0
[
小型道指吧
]
近期又要开始上演熔断大戏啦!
牛市鸟鸟
04-15 23:16
04-15 23:44
466
2
[
螺纹钢吧
]
赢战全球疫情所有多单立马跑路所有空单全年[满仓]狂吸猛吸长期暴利持有
股友52NW9363
04-15 23:16
04-15 23:44
1590
4
[
沥青吧
]
原油暴涨
永安内部反指
04-09 22:35
04-15 23:44
554
1
[
COMEX黄金吧
]
反正现在我不敢买
断了一半的韭
04-15 23:16
04-15 23:44
446
1
[
NYMEX原油吧
]
亏死了亏惨了
NEEERRRO
04-15 23:16
04-15 23:44
15781
156
[
NYMEX原油吧
]
价值投资,20左右美金多单,仓位小点,重在不爆仓,拿一年翻倍行情。什么钱这么好赚
不安山人
03-26 20:38
04-15 23:44
1916
21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建行的原油144平掉的,现在2006合约有190了
小熊熊518
04-15 17:26
04-15 23:44
338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就是个拉垃圾,没有存在的意义。
股友958o85o8
04-15 23:14
04-15 23:44
357
0
[
NYMEX原油吧
]
玩油?我玩不起
來得安去也寫
04-15 23:16
04-15 23:44
37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下跌,白天涨,好的很,明天中国继续涨
要空仓几天
04-15 23:16
04-15 23:43
311
4
[
白银T+D吧
]
熟悉的面孔多起来了,大家要认定自己的思路,别偏听偏信。切记!
自由飞翔369
04-15 21:48
04-15 23:43
401
2
[
A50期指吧
]
虽然我是7成仓,但是我还是想让你跌3个点
趋势投资顺应
04-15 23:14
04-15 23:43
692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次货能守住12700关口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账户已注销
04-15 23:42
04-15 23:42
424
2
[
NYMEX原油吧
]
186买进了,178又挂盘了
钻空子的人
04-15 23:14
04-15 23:42
297
0
[
沥青吧
]
明天拉倒2400,永安你拉倒爆仓,全给你
南枝向暖soar
04-15 23:14
04-15 23:42
1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唉,没想到真的不幸言中了~虽然卖了一半,但“南方石油”里也还有点仓位,今天没卖出
流v年
04-15 23:14
04-15 23:42
1785
2
[
沪锡吧
]
这个买一手多少钱啊?
熊来了快跑啊
04-15 23:14
04-15 23:42
388
2
[
NYMEX原油吧
]
价格这么低到底是谁在卖啊?难道都是赔钱在卖?
账户已注销
04-15 23:14
04-15 23:42
869
2
[
棉花吧
]
歇逼,今天忍不住多了。
股友Nxsmm9
04-15 23:14
04-15 23:42
508
4
[
NYMEX原油吧
]
解决原油需求最好的办法是在原有基础上国家加大原油存储,国家出钱来买,或是国家委托
路寻2008
04-15 18:46
04-15 23:42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想要暴跌还不简单,买多个2层仓,主力一看有人接盘了,在空6层,涨了?那没事了
Maoarimura
04-15 23:14
04-15 23:42
325
0
[
A50期指吧
]
近期2400点见!
日进腾达的柳
04-15 23:13
04-15 23:42
421
0
[
NYMEX原油吧
]
散户死在抄底,下跌趋势就是无底洞
Okasd
04-15 23:13
04-15 23:41
26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真好,越活越年轻了。
Ursa
04-15 23:14
04-15 23:41
24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15才是阶段底,埋一切多头
淮水逐日
04-15 23:14
04-15 23:41
688
2
[
豆二吧
]
这个大家不要去接多盘,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现在只适合做空
只穿云霄
04-15 23:12
04-15 23:41
419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印钱,黄金暴涨。
ljh19660819
04-15 23:11
04-15 23:41
297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一站15?
神州巴韭特
04-15 23:11
04-15 23:41
37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不要了?白送了?
Absolutely
04-15 23:11
04-15 23:41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创新低了
如来神涨CC
04-15 23:11
04-15 23:41
291
0
[
NYMEX原油吧
]
上月是那日移仓?
股友1APbtf
04-15 23:12
04-15 23:40
201
0
[
豆一吧
]
死死空住,与东财的兄弟们共存亡。
淡墨走韵
04-15 23:11
04-15 23:40
41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期完了,很紧脚步,年底回本吧
面冷无表情
04-15 23:11
04-15 23:40
2077
12
[
NYMEX原油吧
]
新手,为什么同时做空和做多做都亏???
股友1598a096
04-15 23:12
04-15 23:40
45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价格哦操,买家当水喝也行。
你说牛b不牛b
04-15 23:12
04-15 23:40
420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不容易
n1430890212e
04-15 23:11
04-15 23:40
569
1
[
豆一吧
]
明天低开是一定的,但低开多少我不好说
使者e
04-15 23:13
04-15 23:40
378
1
[
NYMEX原油吧
]
OPEC+还有别的办法吗?美国页岩油企业会不会破产。
千首歌
04-15 23:13
04-15 23:40
1460
8
[
动力煤吧
]
油价进入1.0时代,煤炭对应进入2.0时代。国内煤炭严重高估!有随时断崖式爆跌的
不一样的选择
04-15 16:54
04-15 23:40
1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明天开始,跌2个点位跌停板,上涨不限制[赞][摊手]
股友8o976D71
04-15 23:12
04-15 23:39
333
1
[
NYMEX原油吧
]
靠,没法参与这个。。。
股海探路008
04-15 23:13
04-15 23:39
482
1
[
NYMEX原油吧
]
办一个小板凳,喝着娃哈哈,坐等美油破19
能者隐于市
04-15 23:12
04-15 23:39
2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油15布油20
有信心就好
04-15 23:12
04-15 23:39
404
2
[
NYMEX原油吧
]
套里面了,今天06做空赚大发了
面冷无表情
04-15 23:13
04-15 23:39
427
1
[
白银T+D吧
]
还是白天刺激
六横卖飞王
04-15 23:12
04-15 23:39
619
0
[
原油吧
]
第一次玩原油保证金真够高的今天下午开盘后开了一手空3点的时候忘了平仓了现在一看明
我在想着呢
04-15 23:11
04-15 23:39
1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晕死!
账户已注销
04-15 23:11
04-15 23:39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原油06合约,空黄金
小邓爱炒股ya
04-15 23:11
04-15 23:39
662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都涨了,内盘什么反应都没
基民h0ewER
04-15 23:09
04-15 23:38
710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买油桶,存油最保险,买期货不行啊
崛起333
04-15 23:10
04-15 23:38
188
0
[
小型道指吧
]
调整到21500左右[想一下]
SHORT_ALWAYS
04-15 23:10
04-15 23:38
248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满仓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3:10
04-15 23:38
2097
1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买银行石油,好好上班,不要再堵了,赚钱不容易,何必送给垃圾
我想13
04-15 22:09
04-15 23:38
385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垂死挣扎了![大笑]
了然不了
04-15 23:11
04-15 23:38
202
0
[
豆一吧
]
明天全仓空了,看你能拉多高
老李jason
04-15 23:10
04-15 23:38
785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银行发售的石油是很大风险的。主要转仓不跟国际交割日,提早十多天就转仓。比如5
何福123
04-15 23:09
04-15 23:38
309
1
[
A50期指吧
]
省着点跌明天开盘在往下砸
不过说真的
04-15 23:10
04-15 23:37
共有帖子数
165423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539
169540
169541
169542
169543
169544
169545
169546
169547
169548
169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