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5
0
[
铁矿石吧
]
突破624
半瓶水A
04-20 11:19
04-20 11:21
130
0
[
螺纹钢吧
]
短线方向还没出来,坐等
TMaker
04-20 10:57
04-20 11:21
400
0
[
棕榈油吧
]
还在硬撑
风云栋
04-20 10:58
04-20 11:21
902
1
[
塑料吧
]
不要脸
股友76n0329q
04-20 10:57
04-20 11:21
165
0
[
燃油吧
]
开盘杀跌主力在吸低筹码!
熊来了快跑啊
04-20 10:58
04-20 11:21
553
1
[
螺纹钢吧
]
垃圾行情,浪费时间
大道至简日内
04-20 10:57
04-20 11:21
326
0
[
鸡蛋吧
]
09建仓时机, 逢低介入
狐独的野狼
04-20 10:57
04-20 11:21
590
5
[
鸡蛋吧
]
06空单已出,建多单,最好打到3250以下建仓更好
狐独的野狼
04-20 10:58
04-20 11:21
352
0
[
乙二醇吧
]
永安今天不会又平空了吧
山水还是那山
04-20 10:57
04-20 11:20
346
1
[
南华期货吧
]
瑞达比南洋表现好
骑股摸牛
04-20 10:57
04-20 11:20
58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战,不会是持久战,都跌了三个月了,不信他们自己不要活了,本月价格战应该会
股友bhsiieir
04-20 10:57
04-20 11:20
869
0
[
LPG吧
]
赚三千没卖现在亏了
墨韵无痕
04-20 10:57
04-20 11:20
194
0
[
棉花吧
]
和玻璃一样,换炒作方向了,需求端压价太久,现在开始炒一波供应端
珞珈山上闲人
04-20 10:57
04-20 11:20
1506
6
[
NYMEX原油吧
]
有多少人这次原油期货,交了昂贵的学费[大笑]
股友1Lz51918
04-20 10:57
04-20 11:20
617
0
[
NYMEX原油吧
]
套单如何解决?
账户已注销
04-20 10:57
04-20 11:20
370
0
[
棕榈油吧
]
还在诱
璐珩淼
04-20 10:57
04-20 11:20
545
1
[
NYMEX原油吧
]
亏25点我走了,新手认赔
禅呜呜呜
04-20 10:56
04-20 11:20
379
0
[
锰硅吧
]
跟紧多头
看尽繁华艾
04-20 10:55
04-20 11:20
138
0
[
棕榈油吧
]
棕油轻飏直上重霄九。
勇立潮头扛大
04-20 11:18
04-20 11:20
395
1
[
塑料吧
]
根据消息今天会到5900附近
来了今年
04-20 10:56
04-20 11:19
291
0
[
橡胶吧
]
做多行情启动了,冲啊
重仓船舶
04-20 10:56
04-20 11:19
143
0
[
白银T+D吧
]
3700卖!
财源钵满的蝶
04-20 11:18
04-20 11:19
463
1
[
NYMEX原油吧
]
15元不是梦,真的跌到15元了。觉得很不真实?。
钱壮飞熊向晖
04-20 10:56
04-20 11:19
581
5
[
玻璃吧
]
多,网上还得有40点
割不倒的韭菜
04-20 11:18
04-20 11:19
316
0
[
瑞达期货吧
]
可能是就等着洗我吧
等一个人来
04-20 10:56
04-20 11:19
191
0
[
燃油吧
]
下午翻红
我在想着呢
04-20 10:54
04-20 11:19
288
0
[
PTA吧
]
乙二醇这么牛,PTA不是一个品种吗?
宁波钧雷
04-20 10:55
04-20 11:19
153
0
[
棕榈油吧
]
别再讨论需求供给了,这个量永远不会有大的改变,改变的永远都是钱越来越不值钱,千年
给割那是命
04-20 10:55
04-20 11:19
987
0
[
LPG吧
]
赚三千没卖现在没赚还亏了一点
墨韵无痕
04-20 10:55
04-20 11:18
348
0
[
A50期指吧
]
强烈要求做空A50盈利上交国库,这么多年一直给美股卖命,明天祸害国内市场
账户已注销
04-20 10:57
04-20 11:18
403
0
[
燃油吧
]
多方已经没有多少货了,空方不会再加大购入,跌不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20 10:55
04-20 11:18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分析不好用在乱世不好用
赚钱一麻袋
04-20 10:55
04-20 11:18
236
0
[
聚丙烯吧
]
还能涨得上去吗[加油][加油]
股友5BA6Rt
04-20 10:55
04-20 11:18
469
0
[
铁矿石吧
]
623夕夕
山东老涨
04-20 10:55
04-20 11:18
944
0
[
原油吧
]
这就是赌博
韭菜没觉悟
04-20 10:50
04-20 11:18
509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陷阱,吓人吗?
和气高雅de洁
04-20 11:17
04-20 11:18
633
6
[
天然气吧
]
多、空各一单,看看转期后是个啥子情况[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投资论者
04-20 10:50
04-20 11:18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主力跟着这个走,但是人家看的是即时的。我们看的是晚了十五分钟的,。随意收割我们啊
缘来若潮汐
04-20 10:54
04-20 11:18
438
1
[
菜粕吧
]
2331买的,买进就被套,剁手啊
李鬼向前冲冲
04-20 10:54
04-20 11:17
195
1
[
螺纹钢吧
]
这走势和沙钢股份走势一模一样[滴汗]
心有灵悉
04-20 10:54
04-20 11:17
1423
2
[
原油吧
]
储苍费多少钱一个月
徐伟伟
04-20 10:54
04-20 11:17
351
0
[
甲醇吧
]
全国期货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推迟了,这个是事业单位,审核这篇文章的工作人员是公务员。
你就是个大忽
04-20 10:53
04-20 11:17
75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原油低开、大幅跳水,从近25一路暴跌到22.7附近,跌幅一度达到9%。现在原
股友862F38O7
04-20 10:52
04-20 11:17
54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天短期看一波回调空
账户已注销
04-20 10:51
04-20 11:17
378
1
[
甲醇吧
]
下午会是什么套路。大家猜猜
你就是个大忽
04-20 10:52
04-20 11:17
253
0
[
A50期指吧
]
强烈要求调查A50
账户已注销
04-20 10:52
04-20 11:17
195
0
[
动力煤吧
]
做多
谨慎做单001
04-20 10:54
04-20 11:17
160
0
[
燃油吧
]
豁出去,挂单1670全仓空
xy显洋
04-20 10:52
04-20 11:17
138
0
[
白银T+D吧
]
37
心动的玄子
04-20 10:52
04-20 11:17
766
0
[
沪银吧
]
操蛋贴子为啥不让发,说做空的都是托!谁见过拉涨近2%来诱多的?我认为是做多才是主
金土烈阳
04-20 10:53
04-20 11:17
366
0
[
豆一吧
]
年初动力煤里面摩根也是一拖单。配合收割的,制造假象的。
小炭班
04-20 10:52
04-20 11:16
598
1
[
不锈钢吧
]
下午打回原形
远海的鱼
04-20 10:53
04-20 11:16
341
0
[
铁矿石吧
]
不急,你慢慢涨你的。
无限盈利啊
04-20 10:53
04-20 11:16
325
0
[
锰硅吧
]
底部不停地向上太高,嘎嘎嘎嘎,跟着多头吃肉就对了
看尽繁华艾
04-20 10:52
04-20 11:16
579
1
[
股指期货吧
]
杠杆空单要大发了 .配资裸空
股友YCpJPZ
04-20 10:52
04-20 11:16
664
2
[
豆油吧
]
这个位置不好操作,开空怕爆涨,开多怕暴跌,还是观望吧[亏大了]
寻龙摸金师
04-20 10:52
04-20 11:16
292
2
[
南华期货吧
]
!一口气拉到500元,那些卖出的我就哈哈了!
股友u9392520
04-20 10:51
04-20 11:16
571
0
[
乙二醇吧
]
我为啥做多甲醇?尼玛
老韭菜的倔强
04-20 10:51
04-20 11:16
606
2
[
鸡蛋吧
]
不要怂,开多,这价格很合适
技术分析三大
04-20 10:52
04-20 11:15
413
0
[
豆一吧
]
跟上05加油鸭。
别打扰我搬砖
04-20 10:53
04-20 11:15
376
1
[
A50期指吧
]
我先去翻一个昨天中信发的看多报告再和你们聊,等着我
红绿神话
04-20 11:14
04-20 11:15
2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样子还要等一段时间进去
基民万老
04-20 11:00
04-20 11:15
571
2
[
棉花吧
]
盘他逢低做多!坚持就是胜利!
账户已注销
04-20 10:47
04-20 11:15
262
2
[
尿素吧
]
逢低做多盘他就是胜利!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20 10:46
04-20 11:15
240
0
[
尿素吧
]
逢低做多盘他就是胜利!
账户已注销
04-20 10:46
04-20 11:15
382
2
[
沥青吧
]
干他就是了!
账户已注销
04-20 10:46
04-20 11:15
686
1
[
瑞达期货吧
]
多元金融QFII全上来了,好快
金口玉言闭眼
04-17 13:31
04-20 11:15
566
2
[
NYMEX原油吧
]
建议将矿泉水瓶子水倒掉,装石油。
股友37780hN7
04-20 10:52
04-20 11:15
169
0
[
聚丙烯吧
]
一会买涨的就好哭了
傻人有傻福小
04-20 10:52
04-20 11:15
329
5
[
聚丙烯吧
]
跌啊我艹赶紧跌
韭菜鸡蛋饼22
04-20 10:52
04-20 11:15
271
1
[
焦炭吧
]
怎么波动那么小的,快快下行吧
胸怀大志之无
04-20 10:51
04-20 11:15
309
1
[
棕榈油吧
]
暂时还看不清,一直没进场
消除执念
04-20 11:14
04-20 11:15
687
4
[
锰硅吧
]
欧了
HMBB
04-20 09:22
04-20 11:15
731
0
[
豆油吧
]
今日豆油2009合约止盈通知:——
账户已注销
04-20 10:52
04-20 11:15
570
3
[
螺纹钢吧
]
利空上次大跌用完,利多这两周也用完,现在没啥决定性消息,主力也不敢炒,万一抄到马
错过好过过错
04-20 10:51
04-20 11:14
665
2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比多单危险
生意生财de弗
04-20 10:54
04-20 11:14
312
0
[
橡胶吧
]
现在可以空吗老师们
YY1359
04-20 10:50
04-20 11:14
958
0
[
LPG吧
]
LPG60分钟均线已经拐头了,行情偏弱的走势,反弹空就对了
股友76cO2738
04-20 10:50
04-20 11:14
341
2
[
NYMEX原油吧
]
三年后房价,跌幅超原油。
n14651368925
04-20 10:48
04-20 11:14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1679多单,止损1670,目标1686-1695
股友19zh8191
04-20 10:50
04-20 11:14
共有帖子数
165423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276
169277
169278
169279
169280
169281
169282
169283
169284
169285
169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