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2
2
[
豆粕吧
]
哦豁,云南旱灾
顺然紫气东来
04-19 09:02
04-19 09:04
669
2
[
A50期指吧
]
下周无赚钱效应,不想参与!
牛牜的
04-19 08:57
04-19 09:01
1617
14
[
燃油吧
]
我发觉那些期货老手真差,玩期货这么多年,还不能资金翻个上百倍,我虽然刚刚入市几天
股友xmyxD
04-19 08:54
04-19 08:58
612
0
[
沥青吧
]
永安翻脸比翻书还快,一会翻多一会翻空。mp
小白菜009
04-19 08:53
04-19 08:57
734
1
[
豆二吧
]
豆一05现在也没散户去做只有平也不能做了时间,散户多头这时候不走也是傻了
江恩淼森
04-19 08:50
04-19 08:55
353
0
[
燃油吧
]
布油周五没跌可能是他们要提高油品质量,也就是说以前原油一桶出100升纯油,现在出
AI坐山观股斗
04-19 08:52
04-19 08:54
384
0
[
玻璃吧
]
超跌,值得观察
嗨嗨哈哈121
04-19 08:40
04-19 08:45
3269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期货,不适合长期持有,只适合短期投机。
股友389P80M5
04-18 20:03
04-19 08:43
752
1
[
燃油吧
]
看了一下龙虎榜,机构持空单比多单多15万单,下周要大跌了?
AI坐山观股斗
04-19 08:32
04-19 08:37
617
0
[
沪铝吧
]
开始进入主升浪,多单拿好了。
我才是江游
04-19 08:23
04-19 08:34
54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还真是一股豆腥味!
基民KDUwfy
04-19 08:22
04-19 08:32
2440
6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是原油2005,也就是原来主力合约的走势,目前主力合约是2006,切换主力合
游侠游侠A
04-18 09:42
04-19 08:29
416
0
[
COMEX黄金吧
]
唉
颖小女子
04-19 08:14
04-19 08:21
381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石貔貅
04-19 08:14
04-19 08:21
717
1
[
菜粕吧
]
去超市看!大米涨价2。1元涨到2。6元!菜粕要涨
菜粕人生9
04-19 08:13
04-19 08:20
1512
6
[
LPG吧
]
今天继续跌,幅度还不小
股友6t835969
04-18 11:46
04-19 08:19
978
2
[
天然气吧
]
工商银行太坑人
股友YX29ui
04-19 08:09
04-19 08:19
642
3
[
豆一吧
]
现在不要开空,做多.跟着主力走上5000.
val沃
04-19 08:11
04-19 08:18
863
1
[
菜粕吧
]
大家去超市看看!粮食大米涨价2。1元到2。6元!
菜粕人生9
04-19 08:11
04-19 08:17
630
1
[
纸浆吧
]
纸浆我是抛硬币做的,亏本赚钱都无所谓,不赚钱不出来
舒服假
04-19 08:09
04-19 08:15
1157
7
[
NYMEX原油吧
]
漂靓,成功骗到血筹了!期油将会继续高歌猛进!
STEVEN探索发
04-18 16:29
04-19 08:14
528
0
[
沪铝吧
]
我知道你要上涨,但是我没做,
舒服假
04-19 08:06
04-19 08:13
1003
0
[
燃油吧
]
燃油一直跌,一直跌一直爽,怎么感觉要到新低的位置了!未来潜力无限,当前肯定是跌跌
舒服假
04-19 08:01
04-19 08:11
354
1
[
鸡蛋吧
]
昨晚做梦,鸡蛋又涨价了[哭]
无锋之烙
04-19 07:58
04-19 08:04
859
0
[
苹果吧
]
苹果一定要做空空到冷藏库里的苹果都烂掉。近年的新苹果。在烂在地里。就可以做多了
ETF李宗阳
04-19 07:50
04-19 08:04
585
1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这样恶意拉升,真的太坏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07:55
04-19 08:04
541
1
[
燃油吧
]
希望周一补跌,多头爆仓!
账户已注销
04-19 07:55
04-19 08:03
1338
6
[
棉花吧
]
周一大涨
中种荃银
04-19 07:51
04-19 08:01
966
2
[
苹果吧
]
苹果很大可能要去4500点
ETF李宗阳
04-19 07:47
04-19 07:58
1839
5
[
LPG吧
]
周一会怎么走呢,还会继续跌吗?会低开吗
股友1l12056w
04-19 07:40
04-19 07:57
1058
14
[
A50期指吧
]
别人看空419,而我却满仓带涨……
暴富的发财哥
04-16 20:42
04-19 07:57
587
1
[
南华期货吧
]
现在低点!适合补仓!
洪门山
04-19 07:44
04-19 07:55
1537
2
[
沥青吧
]
请教朋友们一下,中行买的人民币美国原油(161点买涨)200手,明天合约到期,升
股友snejpj
04-19 07:45
04-19 07:55
968
3
[
鸡蛋吧
]
国泰君安来唱空了,可国泰的多单是空单的两倍!!!!
时空相对
04-19 07:34
04-19 07:54
11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取决于美元发行量而不是其它!
股友v63B5906
04-19 07:34
04-19 07:51
2074
35
[
NYMEX原油吧
]
从3月22号在原油吧开始发贴到现在,总共发的帖子不下百贴,留言回复不下千次!!!
分析哲学
04-19 07:30
04-19 07:50
2780
3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3月22号在原油吧开始发贴到现在,总共发的帖子不下百贴,留言回复不下千次!!!
分析哲学
04-19 07:32
04-19 07:49
477
0
[
期货吧
]
陈大宾:4.19黄金开盘操作计划及多单解套!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老陈
04-19 06:58
04-19 07:41
1607
0
[
NYMEX原油吧
]
1、油价取决于疫情影响,复工复产经济复苏是恢复油价的源动力,因此,大家需要密切关
投资论者
04-19 07:23
04-19 07:41
158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1、油价取决于疫情影响,复工复产经济复苏是恢复油价的源动力,因此,大家需要密切关
投资论者
04-19 07:24
04-19 07:40
1460
1
[
原油吧
]
06合约什么时候交割?需要手动移仓么?
股友x931H068
04-19 07:20
04-19 07:40
1682
5
[
甲醇吧
]
周一浅谈,股市已经进入技术性牛市,紧接着传递到商品期货牛市,全统九月合约为多头合
游云惊龙666
04-18 23:08
04-19 07:36
581
0
[
NYMEX原油吧
]
还好没有玩原油
注销注册
04-19 07:09
04-19 07:33
4030
10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必定补跌。沙特运往亚洲的原油贴水增加;即期原油与期货差价太大,存在套利空
流浪汉浪流
04-19 06:51
04-19 07:15
724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交割了。06原油也要跌到20美金以下
忘涨停的股市
04-19 06:45
04-19 07:04
375
1
[
白糖吧
]
云南干旱白糖迎来拐点
期海无涯苦作
04-19 06:39
04-19 06:56
518
2
[
A50期指吧
]
大盘现在形态有点像19年一月下旬,券商这时也和那时有点像
学海无涯小韭
04-19 06:27
04-19 06:40
360
0
[
NYMEX原油吧
]
04合约上个月交割时候是跌了20%多么?有没有知道的
F12332112332
04-19 06:12
04-19 06:13
396
1
[
NYMEX原油吧
]
周末没有一点消息么?
F12332112332
04-19 06:07
04-19 06:09
234
0
[
A50期指吧
]
[摊手]
经历与感受
04-19 05:43
04-19 05:47
8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供应过剩现状短期难扭转
与狼共舞大浪
04-19 05:28
04-19 05:34
387
1
[
南华期货吧
]
拉个涨停板让我高兴高兴吧!
股友u9392520
04-19 05:14
04-19 05:14
513
1
[
南华期货吧
]
拉个涨停板让我高兴高兴吧!
股友u9392520
04-19 05:13
04-19 05:14
562
0
[
期货吧
]
原油供应过剩现状难扭转
与狼共舞大浪
04-19 05:02
04-19 05:05
1467
6
[
原油吧
]
周一涨停!
小小小小小小
04-19 05:01
04-19 05:02
457
0
[
玉米吧
]
玉米到底还能涨多少?
与狼共舞大浪
04-19 04:57
04-19 05:02
832
2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冲高回落或者高开低走,都是在套人。
川X玩家
04-19 04:50
04-19 04:53
1238
2
[
棉花吧
]
美股下周开始下跌幅度一定是巨大的。期货市场也会一同下跌。棉花09看到10000下
孔明ZJL
04-19 03:44
04-19 03:44
1004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少钱可以做期货?我想学期货
金生金盈利之
04-19 03:16
04-19 03:18
626
0
[
棉花吧
]
棉花可是好东西
豌豆射手00
04-19 03:12
04-19 03:13
697
1
[
豆二吧
]
豆一09在做头肩顶的头。
zxc逆潮
04-19 03:01
04-19 03:01
399
1
[
COMEX黄金吧
]
下次看到18.88可能要5年以后了
股友g3xVYv
04-19 02:39
04-19 02:42
2047
4
[
NYMEX原油吧
]
我怎么觉得是中国银行做空的期货,趁机收割纸原油
股友35y7050G
04-18 23:46
04-19 02:27
211
0
[
白银T+D吧
]
好诶好久没看,又给入场机会了。
山间一浪人
04-19 02:05
04-19 02:08
66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根本跟大盘一点关系都没有,一直跌。
柳大格
04-17 22:27
04-19 02:00
1181
4
[
日钯金吧
]
这死钯金我银行479的空单卡了快一个月了,还没掉下来。看近期的走势,感觉也快了。
山间一浪人
04-19 01:53
04-19 01:59
972
2
[
股指期货吧
]
经济刺激方案何时来
newaawen
04-18 09:29
04-19 01:58
492
6
[
黄金/美元吧
]
纳克达斯没多少涨幅了,离大跌不远了,关键能不能不能把握高点
黄金之王1997
04-19 01:51
04-19 01:58
104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有点扯淡啊!05合约的价格,走的是06合约的走势!我也是服了,害我一直看05
花开生财de林
04-19 01:31
04-19 01:49
1973
6
[
铁矿石吧
]
淡水河谷:第一季度铁矿石产量为5960万吨。同比下滑18%。
泡着温泉吃龙
04-18 06:25
04-19 01:48
68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也许,这个基金是好的。但是,它对我来说是不好的。我觉得它不好的原因是:无法实时较
地瓜汤9722
04-19 01:09
04-19 01:45
74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其实,买卖基金,涨或者跌都很正常,跌了也不可怕甚至跌的时候或者更是个加仓的机会。
地瓜汤9722
04-19 01:22
04-19 01:41
1268
6
[
豆二吧
]
我认为豆一05会复制棕榈油2001进入交割月前的走势,持续上涨进入交割月,多方是
凤栖东南枝
04-19 01:17
04-19 01:38
339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一波大降价来看,一桶石油不如矿泉水贵,甚至都不如桶贵。
雨前踩莲
04-19 01:15
04-19 01:37
716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不可再生但是储量巨大,再加之我们熟识的巨贾沙特石油开采成本极其低廉,每桶成本
雨前踩莲
04-19 01:16
04-19 01:37
859
2
[
NYMEX原油吧
]
上个交易日20左右,今天25,展示跌一个多点?啥意思?
股友7WV30211
04-19 00:40
04-19 01:23
966
3
[
NYMEX原油吧
]
很多人炒银行石油亏钱了,就说转期不靠谱!你们为啥不做空?我建行2005期185做
船舶的一笼韭
04-19 00:37
04-19 01:16
349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点位只要敢放着!绝对空挣几百点,两个月内!!!
时空相对
04-19 00:35
04-19 01:13
434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要暴涨了,不可再生资源,水中黄金
雨前踩莲
04-19 00:32
04-19 01:11
616
2
[
NYMEX原油吧
]
这价位不抄底干啥,资金充足不加杠杆,我准备补仓到负数,没时间玩投机,天天看手机累
刘潍玚
04-19 00:30
04-19 01:11
共有帖子数
165383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265
169266
169267
169268
169269
169270
169271
169272
169273
169274
169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