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沪银吧
]
只能用丧心病狂来形容
小鳄鱼2020
01-26 21:18
01-26 21:18
47
0
[
菜油吧
]
多头夜盘好菜好菜,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亏就抗
01-26 21:18
01-26 21:18
25
0
[
沪银吧
]
学习。只能学习再学习。市场没错,错的是自己。
福建炒作大师
01-26 21:18
01-26 21:18
32
0
[
燃油吧
]
小心诱空
南方山区放羊
01-26 21:18
01-26 21:18
46
0
[
COMEX黄金吧
]
暂时已经看不到顶了,也许还能涨一波
请叫我Charli
01-26 21:18
01-26 21:18
143
4
[
COMEX白银吧
]
再这么涨芝加哥也要拔网线了
抄一下子
01-26 20:48
01-26 21:18
6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同上一次一样白银大涨,他们先压锂矿股票,再压期货!看你们这几头黔驴还有其它办
股友8iUfvX
01-26 21:18
01-26 21:18
34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五就有七有七冲十一
八方生财地周
01-26 21:18
01-26 21:18
41
2
[
PVC吧
]
一一一一短线我不知道还会涨多少,走势看就是高位换人换岗站岗
我只是个小期
01-26 21:09
01-26 21:18
85
0
[
燃油吧
]
明天腾出11万来跟多头继续战斗,上周五差点爆仓,深刻吸取教训,流动资金还是需要随
慢慢变负中
01-26 21:18
01-26 21:18
64
1
[
PTA吧
]
宝城是暗藏高手,纯碱上暴富主力
花花很花
01-26 21:09
01-26 21:18
40
0
[
沪银吧
]
交割的时候出现大量现货多头会不会哭
家财为富得小
01-26 21:18
01-26 21:18
57
1
[
甲醇吧
]
看着大帮人说抄底,这是底吗
江南面馆
01-26 21:08
01-26 21:18
181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没救了吧,没有任何利好消息
赚够一个亿20
01-26 19:11
01-26 21:18
38
0
[
甲醇吧
]
听说神棍都躲到地下室了为什么在这砸盘
青年苏东
01-26 21:18
01-26 21:18
30
0
[
燃油吧
]
我在上面,上不去了,瀑布开始
福海666
01-26 21:18
01-26 21:18
41
1
[
COMEX黄金吧
]
一万美元见
股友YI155156
01-26 21:11
01-26 21:18
47
0
[
PTA吧
]
干得漂亮!
蛋蛋家的蛋蛋
01-26 21:18
01-26 21:18
97
2
[
沪锌吧
]
放锌吧,晚一点还要下来的。
专业高位接盘
01-26 21:07
01-26 21:18
33
0
[
沪银吧
]
几乎所有的期货都不走独立行情了,全在跟白银,弱跟和强跟
血蒲缇
01-26 21:18
01-26 21:18
85
1
[
甲醇吧
]
哇,单笔五千手的空单??
股友16399V36
01-26 21:14
01-26 21:18
122
4
[
燃油吧
]
为什么原油才跌1%,燃油跌了3%
御金天成6759
01-26 21:12
01-26 21:18
52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068-67多,5082-84获利了
hhb90972
01-26 21:13
01-26 21:18
3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68-67多,5082-84获利了
hhb90972
01-26 21:12
01-26 21:18
5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即使跌了还是黄金
股友67D887p5
01-26 12:56
01-26 21:18
35
0
[
玉米吧
]
空了200块钱,行了
你我都是韭菜
01-26 21:18
01-26 21:18
80
3
[
甲醇吧
]
2325在加点多。
掬月潭呢
01-26 21:00
01-26 21:18
38
0
[
沪银吧
]
没完了这是……
吃丁蟹不吐丁
01-26 21:17
01-26 21:17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走势有较大的技术面回调需求,做行情我们不需要着急,错过就等下一波,没必要因为
股友35z6d532
01-26 21:17
01-26 21:17
34
0
[
碳酸锂吧
]
最牛的明星还是白银,多少人空它灰飞烟灭,倾家荡产
股友86176N6q
01-26 21:17
01-26 21:17
56
1
[
苯乙烯吧
]
都知道,7600多,9000空
股友028339AI
01-26 21:15
01-26 21:17
74
2
[
白银/美元吧
]
要拔网线了
史蒂夫梨
01-26 21:08
01-26 21:17
227
2
[
苯乙烯吧
]
今天现货普涨
多观望下手狠
01-26 17:36
01-26 21:17
33
0
[
苯乙烯吧
]
补跌来了,无语了
在24篓
01-26 21:17
01-26 21:17
236
4
[
沪铜吧
]
K线看3连阴要见顶了,但咱觉悟就是高,学会要有奉献精神,要承受正常调整下跌的……
winner31
01-09 12:52
01-26 21:17
3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68-67多,5082-84获利了
hhb90972
01-26 21:12
01-26 21:17
33
0
[
苯乙烯吧
]
千万别听,目标900
股友028339AI
01-26 21:17
01-26 21:17
27
0
[
燃油吧
]
白天高位我走了,不敢直视,多单还是有机会,少看少动。
股友9328l70y
01-26 21:17
01-26 21:17
37
0
[
烧碱吧
]
03真的是空单品种,哎,12月底就是想着空,没有按照想法做
期货真心假
01-26 21:17
01-26 21:17
31
0
[
菜油吧
]
棕榈油跟菜油根本不是竞品,而是互相打配合
马璐子
01-26 21:17
01-26 21:17
46
1
[
沪银吧
]
这么限制,还是没用。定价权影响力不够?
账户已注销
01-26 21:16
01-26 21:17
32
0
[
沪银吧
]
平多放空
账户已注销
01-26 21:17
01-26 21:17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美元信用崩溃进行时,白银恢复货币化,空间自己想
挖掘热门杂毛
01-26 21:17
01-26 21:17
35
0
[
沪银吧
]
疯狂
股友90z1p596
01-26 21:17
01-26 21:17
26
0
[
沪银吧
]
明天就上3万了
金火水
01-26 21:17
01-26 21:17
257
2
[
纯碱吧
]
诸位看看自己的龙虎榜数据都一样吗
就喜欢败家
01-26 20:56
01-26 21:17
184
2
[
碳酸锂吧
]
看来明天又是起飞的节奏
顺势者昌AA
01-26 21:04
01-26 21:17
279
3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都说缺锂,锂不是地球上第三多的元素吗?元素周期表白学了。
做最省力的方
01-26 20:28
01-26 21:17
4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67-63多,损5052,目标看5096-5106
hhb90972
01-26 21:07
01-26 21:17
35
0
[
沪银吧
]
今天都限仓了怎么还涨那么多?
NEWBOY
01-26 21:17
01-26 21:17
36
0
[
沪铝吧
]
今天一跌把我洗出去了,晚上高开?
投币炒股
01-26 21:17
01-26 21:17
38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067-63多,损5052,目标看5096-5106
hhb90972
01-26 21:07
01-26 21:17
48
1
[
苯乙烯吧
]
谁脑子不好开空多头趋势的
稳定策略2025
01-26 21:12
01-26 21:16
3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67-63多,损5052,目标看5096-5106
hhb90972
01-26 21:07
01-26 21:16
43
0
[
沪银吧
]
不好意思……又要把空头拉爆了!各种限制条件根本不管用,外边涨是控制不住的
职业套狗师
01-26 21:16
01-26 21:16
38
0
[
燃油吧
]
放心全仓开多这是诱空
南方山区放羊
01-26 21:16
01-26 21:16
26
0
[
沪镍吧
]
明天碳酸锂跟涨
来了哦去咯下
01-26 21:16
01-26 21:16
29
0
[
沪银吧
]
限800都能这么猛啊
JAZZ027
01-26 21:16
01-26 21:16
54
1
[
燃油吧
]
外盘没怎么跌啊,昨跳水那么厉害,?
花开富贵噶
01-26 21:10
01-26 21:16
51
0
[
玉米吧
]
打不过就加入
方向盘
01-26 21:16
01-26 21:16
55
1
[
苯乙烯吧
]
7600.绝对多,目标9000,无风险!
股友028339AI
01-26 21:13
01-26 21:16
33
0
[
PVC吧
]
真会玩
想赚钱pvc只
01-26 21:16
01-26 21:16
162
4
[
沪银吧
]
期货公司强平前一定打电话吗
zhiyuanl3421
01-26 21:14
01-26 21:16
25
0
[
沪银吧
]
擦交易所不会是助攻吧
主力被我丁上
01-26 21:16
01-26 21:16
28
0
[
沪银吧
]
太猛了大哥
路知脚下
01-26 21:16
01-26 21:16
260
6
[
白银T+D吧
]
交易所一出手绝对要回落一段时间了,果断开空单,今天已经4个点到手
csjgkmg3000
01-26 14:32
01-26 21:16
36
0
[
烧碱吧
]
下来才是最好的结局,现在抄底的人少了,开始诱多了,等待
勤劳地佐助
01-26 21:16
01-26 21:16
36
0
[
沪银吧
]
疯了,股票都没他牛
张小张福小富
01-26 21:16
01-26 21:16
35
0
[
沪银吧
]
每次都是这样,越限越长,越罚越长,见3万了
股友97eV3073
01-26 21:16
01-26 21:1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继续出发。保持回踩继续做多思路,目的地不变先到5106/18附近
wuyanbing668
01-26 20:23
01-26 21:16
5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多出完的,空仓的伙伴行情给到5077/80附近继续做多上去~
雪baoxue1699
01-26 20:43
01-26 21:16
37
0
[
沪银吧
]
28000空加五手,永远别急
轩宇哲
01-26 21:16
01-26 21:16
32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前前前
01-26 21:16
01-26 21:16
162
10
[
COMEX黄金吧
]
儿马上结婚了,三金还没买,咋整你说?总不能买银的吧
美丽的姜之瑶
01-26 20:50
01-26 21:16
33
0
[
原油吧
]
赶紧来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01-26 21:16
01-26 21:16
37
1
[
燃油吧
]
日盘空单被套了,刚解套就跑了。不然可以赚一笔的,10手空就2704的单/。晚上开
期货交易留金
01-26 21:12
01-26 21:16
38
0
[
沪金吧
]
这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嘛
一瓢雨水
01-26 21:16
01-26 21:16
46
0
[
PVC吧
]
英明了一次,拿了3天的多单,下午70平了,,想反手空,但过不了自己心理这一关,,
股友99EC2677
01-26 21:16
01-26 21:16
386
11
[
沪银吧
]
还是那句老话。空白银的时机远未到来,不做多可以,但绝对不要去做空。
股简道8888
01-26 20:44
01-26 21:16
92
2
[
沪银吧
]
27600空都能亏
趋势li至上
01-26 21:15
01-26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6
16847
16848
16849
16850
16851
16852
16853
16854
16855
16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