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5
6
[
LPG吧
]
一个在永安的朋友跟我说做多,接下来原油会反弹,做多不怕
股市逆行者肖
04-27 13:16
04-27 13:17
2843
2
[
LPG吧
]
4月27号lpg现货价格
股友7cZdvQ
04-27 13:15
04-27 13:17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看多哈
股友mYNC3p
04-27 13:13
04-27 13:16
889
0
[
LPG吧
]
长线目标价
股友5P099721
04-27 13:06
04-27 13:16
403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和预期一样。
股友va370522
04-27 13:14
04-27 13:16
1497
0
[
LPG吧
]
要开空也要等月底。估计主力借长假提保证金。暴散户!
股友GJd3mp
04-27 13:14
04-27 13:15
324
0
[
白银T+D吧
]
加仓空
账户已注销
04-27 13:14
04-27 13:15
1255
2
[
苹果吧
]
现在板上挂的,大部分是强平单,很少多单
红河财经
04-27 13:15
04-27 13:15
1674
5
[
苹果吧
]
拉个2万点有鸟用,多单出不了,赚个鬼钱?它空单不也输这么多吗?让他们继续疯狂?
会说话的股票
04-27 12:57
04-27 13:15
372
0
[
燃油吧
]
国内期货不开盘,美油和布油就没波动,等都等着国内期货开盘,
期货小白鞋
04-27 13:13
04-27 13:15
2631
1
[
LPG吧
]
大家不要摸顶猜顶了!头部是走出来!不是傻逼空头摸出来的!头部是个复杂图形,菱形,
战略大师级
04-27 13:12
04-27 13:15
360
1
[
豆粕ETF华夏吧
]
赚了六斤豆子[困顿]
金玉来财的王
04-27 13:14
04-27 13:15
366
0
[
沥青吧
]
下午跌停,多单玩了[大笑]
股友6IexDm
04-27 13:12
04-27 13:14
1439
11
[
苹果吧
]
我已近开空10合约空单10手。
会说话的股票
04-27 11:59
04-27 13:14
837
6
[
NYMEX原油吧
]
工行都不自动刷新了,搞什么鬼
恭喜大展的李
04-27 13:13
04-27 13:14
291
0
[
白银T+D吧
]
下跌
心动的玄子
04-27 13:13
04-27 13:14
429
1
[
燃油吧
]
05合约都到什么价了?你们不看?
股友3n97g695
04-27 13:12
04-27 13:14
260
1
[
白银T+D吧
]
马上开始跳水,注意看3650支撑能否守住,守住平空做多,守不住继续空
A股T加6
04-27 13:11
04-27 13:14
440
1
[
燃油吧
]
完了,估计要跌停[哭]
浙江9527
04-27 13:11
04-27 13:13
172
0
[
燃油吧
]
马上杀入
芯药酒合伙人
04-27 13:12
04-27 13:13
355
2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都向下走了,白银就不要装什么大尾巴狼了。
股友M0273u26
04-27 13:11
04-27 13:13
617
1
[
沥青吧
]
搞大基建沥青天天涨价。原油便宜根本就买不进来
顺风又顺水顺
04-27 13:12
04-27 13:13
266
0
[
橡胶吧
]
如果和原油一样,今天会大跌???
AMTF888
04-27 13:10
04-27 13:13
309
1
[
燃油吧
]
你跌任你跌我增我的仓[摊手]
五万入江湖
04-27 13:12
04-27 13:12
1435
4
[
NYMEX原油吧
]
各个原油用量大户都开始囤积原油了
顺风又顺水顺
04-27 13:10
04-27 13:12
325
1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买入亚马逊,英伟达,特斯拉,把欧美日股指空头全部干翻!
雏鹰欠我2万
04-27 13:11
04-27 13:12
50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越涨越凶险,别崩了,一路走好[摊手][摊手][摊手]
西方又红又亮
04-27 13:10
04-27 13:12
282
0
[
玉米吧
]
才上涨1%离5%还好远[大笑]
YJX3553
04-27 13:09
04-27 13:12
418
0
[
NYMEX原油吧
]
悬
从头跃888
04-27 13:09
04-27 13:12
230
0
[
玻璃吧
]
这个要看庄家了
完料资善
04-27 13:10
04-27 13:12
236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在浮赢加仓,真狠啊,永安,去年做多亏的,今年做空赚回来
账户已注销
04-27 13:10
04-27 13:11
421
1
[
COMEX黄金吧
]
等到2点半,有一次波动。
NMGWXM
04-27 13:09
04-27 13:11
23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了,每天都是套人的一天
一只胖啊元
04-27 13:09
04-27 13:11
886
0
[
LPG吧
]
下午涨停看起
股市逆行者肖
04-27 13:09
04-27 13:11
305
0
[
沥青吧
]
燃油要跌停,稳得住吗?
roachhd
04-27 13:08
04-27 13:10
389
1
[
棕榈油吧
]
去年4400买的,今年又回到原地
股友mM1itw
04-27 13:07
04-27 13:10
991
0
[
A50期指吧
]
各就各位,“跳”!飞流直下三千尺!
挂涨停板卖出
04-27 13:07
04-27 13:10
518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坚定做空不动摇坐等大跳水
私募60级法师
04-27 13:09
04-27 13:10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5月要开放
就这样吧666
04-27 13:08
04-27 13:10
318
0
[
菜粕吧
]
不设止盈!
搬山道人做交
04-27 13:09
04-27 13:09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适合反向亚盘做单,太弱了,美纸跌了货币再涨但是黄金不动了,看看3点后是什么
lurenchen300
04-27 13:08
04-27 13:09
3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跌的,唉
今年搞点不一
04-27 13:08
04-27 13:09
407
0
[
A50期指吧
]
辣鸡
股友fXEx89
04-27 13:06
04-27 13:09
780
6
[
NYMEX原油吧
]
目前中国汽油价5.68元/升,一桶石油现在14美元,中国还有还是狂赚消费者钱。
高抛低吸追跌
04-27 13:03
04-27 13:09
474
0
[
股指期货吧
]
秘诀:振荡市。
坚强不屈的舒
04-27 13:06
04-27 13:07
2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真猛,但大盘个股跌成狗了,
s2020打到新
04-27 13:05
04-27 13:07
351
0
[
NYMEX原油吧
]
注意拉高开空机会
赌侠哥哥
04-27 13:07
04-27 13:07
260
0
[
苹果吧
]
没有发财的命,7770的多7810就走了
淘金wlh
04-27 13:06
04-27 13:07
675
2
[
螺纹钢吧
]
说完就直线拉升[亏大了]
永安内部反指
04-27 10:24
04-27 13:07
1570
2
[
LPG吧
]
油价60美元时11月液化气4000今年11月油价如在40美元液化气应在3000左
n68591349836
04-27 13:06
04-27 13:07
399
2
[
黄金/美元吧
]
看今天银老二表现比金老大要强势,是不是老二要夺老大的风头,走出一波独立走势?我那
账户已注销
04-27 12:56
04-27 13:06
297
0
[
小型道指吧
]
带头大哥加油
飞黄纳福地黄
04-27 13:05
04-27 13:06
930
1
[
聚丙烯吧
]
现在是供不应求的情况吗?坚决看空
基民TZE
04-27 13:05
04-27 13:06
2347
2
[
LPG吧
]
液化气:头部区域,多单在3570以上可逢高逃顶!
国际期货大师
04-27 13:06
04-27 13:06
1440
0
[
LPG吧
]
本次目标价
股友5P099721
04-27 13:05
04-27 13:06
344
6
[
白银T+D吧
]
从中期趋势形态来看,可以结合国际金银走势同步,还是处于趋势多头格局,也是为什么近
甘1234
04-27 13:06
04-27 13:06
432
0
[
A50期指吧
]
北向资金提前扫货,等待2400点抄底的国内机构进退两难,
股友72e0r053
04-27 13:05
04-27 13:06
1170
6
[
豆一吧
]
主力资金储备不够不敢进交割月,如果主力不是公司法人只是个人客户根本没资格进交割月
股友Af3dXk
04-27 13:04
04-27 13:06
354
0
[
瑞达期货吧
]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比不过南华
股友67sKXt
04-27 13:05
04-27 13:05
1102
1
[
LPG吧
]
内部消息,下午跌停收尾
乏人行远533
04-27 13:04
04-27 13:05
298
0
[
豆粕吧
]
5分钟K线,两个十字星,龙虎斗。
期货小白赚钱
04-27 13:04
04-27 13:05
103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消息整合】尽管主要产油国本月初达成协议,同意自5月份开始减产约1000万桶
股友597373i5
04-27 13:02
04-27 13:05
954
0
[
小型道指吧
]
[哭][哭][哭][哭][哭]
向鑫富之不老
04-27 13:03
04-27 13:04
23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大涨
Employer
04-27 13:03
04-27 13:04
770
2
[
鸡蛋吧
]
最低点卖了[亏大了]
lzeic04
04-27 13:03
04-27 13:04
462
0
[
COMEX黄金吧
]
一直在上下徘徊,下午会跌吗,
股友At8M5I
04-27 13:04
04-27 13:04
1556
1
[
沪铝吧
]
铝是自然界储量最丰富的金属元素...................第二图,逐年
积善成德幸福
04-27 13:02
04-27 13:04
494
0
[
棕榈油吧
]
过年到现在没涨过,垃圾。
账户已注销
04-27 13:02
04-27 13:03
1593
0
[
LPG吧
]
液化气:头部区域,多头可以逢高加速逃顶!
国际期货大师
04-27 13:01
04-27 13:03
431
1
[
动力煤吧
]
大跌
时间可证明一
04-27 13:02
04-27 13:03
917
1
[
NYMEX原油吧
]
中行一点都不专业,还不如去搞期货,最起码期货平台会强平
剪羊毛割韭菜
04-27 13:01
04-27 13:03
743
1
[
LPG吧
]
原油跌,谁敢空!来吧!
振昊125
04-27 13:02
04-27 13:02
1715
3
[
LPG吧
]
证券报有文章称,取消汽油地板价多方受益,如果实施,炼厂将增大lpg供应,大利空。
稻花香里说丰
04-27 12:57
04-27 13:02
312
0
[
甲醇吧
]
甲醇短期看空1500,棕榈油看空3900
亿林资本
04-27 13:01
04-27 13:02
311
0
[
燃油吧
]
较劲呢是不?干她
河马吃西瓜
04-27 13:02
04-27 13:02
790
4
[
白糖吧
]
5000-5050已变,压力区
黑豹看盘
04-27 13:00
04-27 13:02
26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家伙不争气,在瞎涨[困顿][困顿]
西方又红又亮
04-27 13:00
04-27 13:02
435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40美元挺6年20挺3年10挺1年,各种问题加快速度,后面更加厉害的原油计
小锷子
04-27 12:59
04-27 13:01
344
0
[
苹果吧
]
全国都在升温我不知道你们说的降血在哪里[好困惑][好困惑]
哈哈哈哇啊
04-27 13:00
04-27 13:01
448
2
[
黄金/美元吧
]
开口了,全体注意
未来好梦
04-27 12:59
04-27 13:01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61
168462
168463
168464
168465
168466
168467
168468
168469
168470
1684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