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6
0
[
沪镍吧
]
不锈钢是大跌的
股友5NgzPH
04-27 14:17
04-27 14:25
401
2
[
沥青吧
]
外盘原油跃了12个点,这货居然能涨,这也算是奇迹了,还是中国的资本力量强大啊
期货小旋风08
04-27 14:16
04-27 14:25
627
5
[
甲醇吧
]
乙二醇3430做日内单可以3460附近止盈多单,继续持仓的减仓带3410的止损
账户已注销
04-27 14:17
04-27 14:25
808
0
[
LPG吧
]
开空了这几天现货价格严重背离。这几天现货更要跌
好好说说破啊
04-27 14:16
04-27 14:25
206
0
[
燃油吧
]
呵呵!还真可能跌停了[微笑][赞],继续。
金色梧桐树
04-27 14:15
04-27 14:25
928
13
[
聚丙烯吧
]
期货,小赚一点,
乐136
04-27 14:14
04-27 14:25
291
0
[
A50期指吧
]
闷杀
每天9点15分
04-27 14:15
04-27 14:25
298
0
[
甲醇吧
]
哪个叨毛空又跑了。
游云惊龙666
04-27 14:22
04-27 14:25
284
0
[
甲醇吧
]
下午加仓的这么多,外盘原油今晚怎么走?
fengyun77777
04-27 14:15
04-27 14:25
532
1
[
沥青吧
]
耐心等交割,看看你什么交割价格
ameng369
04-27 14:16
04-27 14:25
422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生财有余司空
04-27 14:15
04-27 14:25
286
0
[
沪镍吧
]
真玩不过服气
万老财
04-27 14:14
04-27 14:25
402
0
[
白糖吧
]
五一商品销售低于预期
淘金大道
04-27 14:16
04-27 14:25
825
0
[
LPG吧
]
苹果,开杀了。
老韭菜的倔强
04-27 14:16
04-27 14:25
657
2
[
NYMEX原油吧
]
减产规模将有望进一步扩大,做空的小心了!
夜F0VJ75
04-27 14:05
04-27 14:24
238
3
[
白银T+D吧
]
晚上要大跌,到时候捡带血的筹码
基民h0ewER
04-27 14:15
04-27 14:24
651
0
[
LPG吧
]
涨停涨停
沪A152398546
04-27 14:15
04-27 14:24
346
0
[
苹果吧
]
破9000就要瀑布啦
杺凊車跕
04-27 14:16
04-27 14:24
308
0
[
NYMEX原油吧
]
动啊,怎么不动了
膜拜大佬1314
04-27 14:15
04-27 14:24
166
0
[
燃油吧
]
净空是净多3倍多了,
胖哥4455
04-27 14:15
04-27 14:24
206
0
[
玉米吧
]
幸亏忍住小手没有追高
苟且偷生22
04-27 14:14
04-27 14:23
719
2
[
棕榈油吧
]
玛德比,开空被拉,开多被压,cnm的期货
发财靠闷
04-27 14:15
04-27 14:23
572
3
[
菜粕吧
]
继续拉啊 不是要爆仓吗 别怂啊
東財散戶
04-27 14:15
04-27 14:23
454
0
[
螺纹钢吧
]
大盘崩,速度跑,
永安内部反指
04-27 14:15
04-27 14:23
209
0
[
燃油吧
]
管他涨停,我不想再参与了,离开之时只想发一个帖子,证明我存在过,在此祝福大家都是
朱天燕
04-27 14:14
04-27 14:23
186
0
[
苹果吧
]
万一收盘又涨停了呢
pond
04-27 14:14
04-27 14:23
674
0
[
LPG吧
]
不排除尾盘下杀,注意阶段风险,
导航99
04-27 14:15
04-27 14:22
1200
12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是不是不让开仓了,
po663340
04-27 13:58
04-27 14:22
368
2
[
燃油吧
]
05期货,报价1132,10吨油才1132元人民币?
股友76ZO5670
04-27 14:14
04-27 14:22
283
0
[
玉米吧
]
下来吧!不要装了
傲月天章
04-27 14:14
04-27 14:22
325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我张三丰要开杀戒
盆满斗金得张
04-27 14:14
04-27 14:22
931
1
[
沪铝吧
]
沪铝:短线连续小慢牛上涨!5月底前有突破12500后的极速连续暴涨!
账户已注销
04-27 14:14
04-27 14:22
1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狠狠砸!不到15不罢休
砸盘大侠
04-27 14:14
04-27 14:22
26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服不行,
股友5ntRUX
04-27 14:14
04-27 14:22
705
0
[
LPG吧
]
哪有什么基本面支撑,纯粹是主力资金意淫,然后疯狂往上顶,潮水退了,看谁裸泳。
老韭菜的倔强
04-27 14:14
04-27 14:22
977
4
[
苹果吧
]
1手赚了4000多
平常心要有耐
04-27 14:21
04-27 14:22
573
4
[
沥青吧
]
燃油2005和2006全跌停了!就垃圾沥青上天,大家举报![无语]
正商锁刘爆苍
04-27 14:14
04-27 14:22
352
0
[
苹果吧
]
尴尬,平的不好胆子小
小灰灰594288
04-27 14:12
04-27 14:22
427
0
[
沪镍吧
]
继续诱多吧
睡不醒的混君
04-27 14:14
04-27 14:22
992
3
[
燃油吧
]
沥青和乙二醇都没跌,你这垃圾怎么跌停了,操
短线大神
04-27 14:12
04-27 14:22
345
0
[
聚丙烯吧
]
不怕安哥狂买多,就怕接盘就杀多
黑龙墨渊
04-27 14:12
04-27 14:22
246
0
[
豆一吧
]
千万别做豆一,这种东西有什么好玩了
账户已注销
04-27 14:12
04-27 14:21
143
0
[
棕榈油吧
]
快空,千载难逢的机会
快乐笨笨笨
04-27 14:13
04-27 14:21
338
1
[
A50期指吧
]
跳水表演现在开时
恬淡的活
04-27 14:14
04-27 14:21
378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跟上周五一样,看着美纸在跌,货币再涨,但是黄金不动,感觉黄金很弱的样子,21
lurenchen300
04-27 14:14
04-27 14:21
357
0
[
沥青吧
]
永安还在减仓
我是新来的小
04-27 14:13
04-27 14:21
151
0
[
燃油吧
]
这都不跌停我也服了
大吉广进de夏
04-27 14:12
04-27 14:21
238
0
[
螺纹钢吧
]
多方还不缴械投降
韭菜非韭菜
04-27 14:13
04-27 14:21
2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得绿
斐然广进得老
04-27 14:20
04-27 14:21
289
1
[
燃油吧
]
1239多一手
账户已注销
04-27 14:19
04-27 14:21
434
1
[
沥青吧
]
现在油渣比油都值钱了嘛?
christina1
04-27 14:20
04-27 14:21
654
1
[
燃油吧
]
2006控盘,举报
不重仓趋势li
04-27 14:19
04-27 14:21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1730空
股友M95C5999
04-27 14:13
04-27 14:21
454
5
[
白银T+D吧
]
白银3730空单拿好了,设好个止损3750,等着3680附近小肉肉
韦明秋概念
04-27 14:20
04-27 14:21
182
0
[
苹果吧
]
开板拿住了,就能少亏150点
让我赚回150
04-27 14:20
04-27 14:21
166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27 14:13
04-27 14:21
348
0
[
小型道指吧
]
还真是牛逼
竖琴螺
04-27 14:13
04-27 14:20
410
0
[
瑞达期货吧
]
业绩好的涨不过业绩差的?毁三观,,
大A就问你服
04-27 14:13
04-27 14:20
997
6
[
塑料吧
]
我想知道塑料为什么现在不跟原油了?
坚持T到底
04-27 14:13
04-27 14:20
678
3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开了再说,现在都是亚洲的韭菜
刘潍玚
04-27 14:05
04-27 14:20
312
0
[
沪镍吧
]
千万不要买空。
睡不醒的混君
04-27 14:13
04-27 14:20
815
3
[
聚丙烯吧
]
大家都明白,就是资金盘,垄断背后就是勾结,吃相难看。
幸福的邓芝蔓
04-27 14:13
04-27 14:20
232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收割了
股友527D6z00
04-27 14:11
04-27 14:20
542
4
[
玉米吧
]
有毒啊,刚好平空买多,又开始降
基民wRgLy9
04-27 13:35
04-27 14:20
577
1
[
股指期货吧
]
我的3825砸单牛逼
私募60级法师
04-27 14:12
04-27 14:20
3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下去估计后面无油可买,就是高油价出售。
小锷子
04-27 14:13
04-27 14:20
472
0
[
甲醇吧
]
多数化工开始不怎么跟油了,就假酒还粘的死死的
日进斗金库
04-27 14:13
04-27 14:20
448
2
[
NYMEX原油吧
]
工商银汉的走势图太简单了,完全哪不住方向。就是压大压小,自己看天了。
股友335533QP
04-27 14:13
04-27 14:20
814
3
[
鸡蛋吧
]
有什么消息让鸡蛋见底
淘金大道
04-27 14:13
04-27 14:20
301
0
[
白银T+D吧
]
黄金横盘,白银补涨
一界股民
04-27 14:12
04-27 14:20
264
1
[
沥青吧
]
直接空就好了
股友MeKA2P
04-27 14:13
04-27 14:20
295
1
[
燃油吧
]
亏400!
大gg
04-27 14:02
04-27 14:20
410
1
[
白银T+D吧
]
稳着外盘,大开内盘空单,自己看成交量,别杠
金珠峰特种油
04-27 13:57
04-27 14:20
958
1
[
燃油吧
]
请问一下,05跌停了现在按什么价格交割?
没有散户哪来
04-27 14:19
04-27 14:20
204
0
[
白银T+D吧
]
原油晚上就能拉起来
股友65I90705
04-27 14:19
04-27 14:20
274
0
[
菜粕吧
]
赚十个点好难呀,
帅到掉渣被人
04-27 14:11
04-27 14:20
270
0
[
NYMEX原油吧
]
杀穿做多的,太可怕了
闲看落花笑问
04-27 14:12
04-27 14:19
858
0
[
LPG吧
]
全仓做多
金牛招财进宝
04-27 14:12
04-27 14:19
227
0
[
玉米吧
]
玉米2100到顶了吗
账户已注销
04-27 14:12
04-27 14:19
525
0
[
股指期货吧
]
a股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市场。不是一般的累。是tmd窒息的累。
蝉三十六
04-27 14:12
04-27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53
168454
168455
168456
168457
168458
168459
168460
168461
168462
1684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