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3
6
[
沪金吧
]
稳健精准操作,实力喊单连载(更新中)
紫寒点金
04-27 15:07
04-27 15:17
712
2
[
沥青吧
]
别老说是永安操控的,里面大户多呢,觉得高就做空
九菜之王
04-27 15:09
04-27 15:17
339
0
[
鸡蛋吧
]
鸡飞蛋打又一天
qgxdlgj
04-27 15:07
04-27 15:17
45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去[为什么][为什么]
追高就是二哈
04-27 15:15
04-27 15:17
313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提保什么意思?
熊来了快跑啊
04-27 15:08
04-27 15:17
262
0
[
NYMEX原油吧
]
20见
小呜呜吖
04-27 15:08
04-27 15:17
369
2
[
白银T+D吧
]
骗空呢满仓做多啊
股友65I90705
04-27 15:16
04-27 15:17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13又多了,13/16多单全部17获利减仓些,19短线全出
舍与得_黄金
04-27 15:08
04-27 15:16
316
2
[
A50期指吧
]
很多几千手大单
mmm0774
04-27 15:09
04-27 15:16
1622
4
[
聚丙烯吧
]
减仓2万手,永安跑了点?
永安内部反指
04-27 14:41
04-27 15:16
1380
0
[
LPG吧
]
多单3580出了一部分,落袋为安了!
大地飛雪
04-27 15:08
04-27 15:16
612
1
[
股指期货吧
]
原油越低越买,加快建设储油罐。这就是财富。
中证大哥
04-27 14:19
04-27 15:16
413
1
[
COMEX黄金吧
]
哼!周五晚由跌转涨,今晚不会的了,一直跳水大跌2%
叫我阿博
04-27 15:08
04-27 15:16
373
2
[
白糖吧
]
镍张3000点没问题到105300
在期货里崛起
04-27 14:30
04-27 15:16
289
0
[
NYMEX原油吧
]
小心穿仓
勇于拼搏得大
04-27 15:14
04-27 15:16
295
0
[
NYMEX原油吧
]
期待原油破十元一桶,明天燃油开盘跌停[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旅游不医
04-27 15:07
04-27 15:16
336
2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十块,疑是落到负九块。
Win哥888
04-27 15:06
04-27 15:16
956
7
[
苹果吧
]
再也不敢进尾了,可怜我的钱打水飘了
让我赚回150
04-27 15:06
04-27 15:16
231
0
[
燃油吧
]
不适合做期货,股票赚的不够期货亏,踏踏实实做股票了
虾_米
04-27 15:09
04-27 15:16
401
0
[
沥青吧
]
沥青,后两盘,少赚了。多次交易,小赚一点,哈哈.小买小卖。闲钱买入,永不满仓。进
乐136
04-27 15:08
04-27 15:16
317
0
[
NYMEX原油吧
]
对于现在的原油:看空不做空,看多也别做多!
安步当车2025
04-27 15:02
04-27 15:16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诱空,大v拉升
那些年的情
04-27 15:02
04-27 15:16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收盘了。开始你的表演了[围观]
牛市冲
04-27 15:06
04-27 15:16
761
0
[
LPG吧
]
举报电话是多少,明显炒作期价,高度控盘
账户已注销
04-27 15:06
04-27 15:15
1310
4
[
原油吧
]
出钱是玩,不出钱也是玩[微笑]
乐于助人的道
04-27 15:06
04-27 15:15
340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咋不能做多头了呢
n79531358251
04-27 15:07
04-27 15:15
309
0
[
沥青吧
]
庄家拉高做空,会玩会玩
股友phmDJs
04-27 15:07
04-27 15:15
1129
1
[
豆粕吧
]
为什么豆粕现货平均跌三天,今天期货能涨?
lw女孩2294
04-27 15:08
04-27 15:15
306
0
[
A50期指吧
]
八千手空,三千手多这得多少钱
最高点梭哈x
04-27 15:05
04-27 15:15
1224
4
[
原油吧
]
外盘跌的时候,你磨磨蹭蹭的不想跌,外盘涨一点儿,你就跟孙子奶似的使劲儿往上穿,K
代号1999
04-27 15:07
04-27 15:15
307
0
[
甲醇吧
]
不用多说,1669做空,设1680止损,5月继续往下走,疫情没走有特朗普在就别想
账户已注销
04-27 15:02
04-27 15:15
31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象极了A股。
我是你徒弟1
04-27 15:07
04-27 15:15
395
1
[
NYMEX原油吧
]
盲目做多的小白太多了,建议离场观望,目前行情不是你能玩的
砸盘大侠
04-27 14:59
04-27 15:15
890
1
[
玻璃吧
]
永安期货大量增仓,明天走上涨趋势
股友DD6tyz58
04-27 15:07
04-27 15:15
740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资本来了,脚踩着七彩祥云,收割一切固有认知!
将军de神话
04-27 15:07
04-27 15:15
327
0
[
NYMEX原油吧
]
猴行情只是轻仓参与,上周五从k线上看会有个小冲锋,然后回调才对,但周一数据不佳。
ddbala
04-27 15:07
04-27 15:15
660
4
[
沥青吧
]
明天吃肉,还是吃土。我又来了
大尊尊
04-27 15:03
04-27 15:15
1309
1
[
原油吧
]
今天花了420手续费赚了4900元。哎,难啊
生机利市的张
04-27 15:00
04-27 15:15
1506
4
[
原油吧
]
各位来评论一下这波操作,05原油穿仓的后一天晚上,挂单57一桶买入06原油,早上
基民ctFtPJ
04-25 23:00
04-27 15:15
211
0
[
棕榈油吧
]
最新消息,还不能多
账户已注销
04-27 15:05
04-27 15:15
264
1
[
白银T+D吧
]
跳水的话不是给多头完美的进场机会吗???
六横卖飞王
04-27 15:05
04-27 15:15
396
0
[
NYMEX原油吧
]
除了跌还是跌,有本事不要用原油。
我来自江湖DL
04-27 15:07
04-27 15:14
228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酣畅淋漓[赞][赞][赞]
不割肉只追涨
04-27 15:07
04-27 15:14
563
1
[
A50期指吧
]
2000点等着各位英雄
最后一个股伸
04-27 15:07
04-27 15:14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下行通道打开,回弹1720空,美市下看1680
Uulysses5
04-27 15:06
04-27 15:14
366
0
[
沥青吧
]
还有人在拉多[困顿]
股友phmDJs
04-27 15:06
04-27 15:14
45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起飞了
基民EzrFIY
04-27 15:06
04-27 15:14
507
1
[
白银T+D吧
]
据我推算黄金和白银应该还有4到5天的下跌时间,而现货白银下跌大概目标位在13美元
股友M0273u26
04-27 15:06
04-27 15:14
390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哪个银行还能开仓
落袋为安钱夫
04-27 15:06
04-27 15:14
510
0
[
COMEX黄金吧
]
快放空单
股市老水牛
04-27 15:07
04-27 15:14
743
0
[
玻璃吧
]
悟一下,高位股,很多人会放在自选股里当个参考指标看。所以高位股决定了情绪周期的好
股友5258751O
04-27 15:05
04-27 15:14
330
0
[
白银T+D吧
]
和泄洪一样,一泻千里
基民h0ewER
04-27 14:56
04-27 15:14
568
5
[
白银/美元吧
]
据我推算黄金和白银应该还有4到5天的下跌时间,而现货白银下跌大概目标位在13美元
股友M0273u26
04-27 15:05
04-27 15:14
32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拉明天大A开盘跌
金玉成章地老
04-27 15:06
04-27 15:14
528
0
[
A50期指吧
]
开拉,开拉![鼓掌]
哪里跌倒哪里
04-27 15:05
04-27 15:13
772
1
[
燃油吧
]
建议大家以后不要玩期货,有些人能调数字的。
aduoxc
04-27 15:11
04-27 15:13
306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开,油上涨。
股友0Q00Y135
04-27 15:04
04-27 15:13
727
0
[
LPG吧
]
明天涨停价多少!我空他
振昊125
04-27 15:10
04-27 15:13
1115
2
[
鸡蛋吧
]
鸡蛋应该还会去破3000的,因为许多地方鸡蛋价就2.9元附近!
股友336522Wf
04-27 15:11
04-27 15:13
184
0
[
燃油吧
]
回踩确认的差不多了!
天选对手盘
04-27 15:05
04-27 15:13
628
0
[
LPG吧
]
今天居然没涨停,有猫腻
飞天甲醇矿
04-27 15:02
04-27 15:13
361
0
[
苹果吧
]
玩一次苹果就让我玩怕了[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让我赚回150
04-27 15:04
04-27 15:13
280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涨!
股友0Q00Y135
04-27 15:06
04-27 15:13
393
1
[
NYMEX原油吧
]
亏了一个星期,终于开始盈利啦![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69022Wk
04-27 15:04
04-27 15:13
294
0
[
沥青吧
]
今天我被主力耍的团团转,空单还能拿吗
szz799
04-27 15:05
04-27 15:13
445
1
[
A50期指吧
]
量真大啊
长线是金1980
04-27 15:11
04-27 15:13
2628
1
[
LPG吧
]
pg2011持仓11万手,换手88万手,多头资金循环做多,买了卖,卖的钱继续拉,
知止而有得20
04-27 15:10
04-27 15:13
846
0
[
LPG吧
]
虽然我知道目标价是在3750但是我还是在3400空了哎我这臭手想偷鸡做短线套了大
股友5P099721
04-27 15:05
04-27 15:13
348
0
[
聚丙烯吧
]
永安真是“”猪坚强”,下次有永安死多的商品我一定退避三舍
股友23aRB3
04-27 15:04
04-27 15:13
256
0
[
NYMEX原油吧
]
给小白的忠告,不要自以为懂,盲目入场,要赔钱的。期货没有所谓的抄底,油价的上涨已
砸盘大侠
04-27 15:05
04-27 15:13
478
0
[
甲醇吧
]
1675又空了一把[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4-27 15:05
04-27 15:13
959
2
[
沪银吧
]
期货,多次交易,小赚一点,哈哈.小买小卖。闲钱买入,永不满仓。进退自如,无畏涨跌
乐136
04-27 15:05
04-27 15:13
243
1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飞了
股友13o23239
04-27 15:04
04-27 15:13
260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跌和他无关了,存量资金有限
东大东大红
04-27 15:05
04-27 15:13
589
4
[
沥青吧
]
今天很佩服自己,开盘满仓空还坚持到最后了,不知是祸是福
Bahtyar
04-27 15:03
04-27 15:12
350
0
[
沥青吧
]
这个什么情况?谁能给我解释一下?燃油跌停,他不跌?外盘跌15个点他不跌?恶意控盘
股友c151f872
04-27 15:03
04-27 15:12
408
1
[
燃油吧
]
今天跌停买了二十手多的!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样??赌
杨正312
04-27 15:03
04-27 15:12
918
4
[
NYMEX钯金吧
]
铑金爆涨了,带动钯上涨。
铑美小美
04-27 15:05
04-27 15:12
268
0
[
棕榈油吧
]
做棕櫚空單的這波,在這耍呢…!!!
彼得2019
04-27 15:03
04-27 15:12
274
0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吧,辣鸡玩意,反正个股已经跌成狗了
害怕的混子
04-27 15:05
04-27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44
168445
168446
168447
168448
168449
168450
168451
168452
168453
1684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