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4
0
[
股指期货吧
]
3828多起了
私募60级法师
04-29 13:30
04-29 13:44
172
0
[
燃油吧
]
今天基本没有涨
股友3P90988y
04-29 13:31
04-29 13:44
460
0
[
菜粕吧
]
任何实物都有规律,只要掌握规律,任何东西在你面前无所遁形,继续空仓,
股米三丰
04-29 13:30
04-29 13:44
341
0
[
聚丙烯吧
]
爽早上高位做空。钱又到手
账户已注销
04-29 13:31
04-29 13:44
786
1
[
鸡蛋吧
]
2006主力在3070那里平了大量空单
如履薄冰战战
04-29 13:31
04-29 13:44
554
0
[
沪镍吧
]
国元的期货高位给我平仓了,cnm的
灯红酒绿john
04-29 13:29
04-29 13:44
495
0
[
菜粕吧
]
任何事物都有规律,只要掌握规律,任何东西在你面前无所遁形,继续空仓,股票,期货都
股米三丰
04-29 13:30
04-29 13:44
3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获利】美黄金多单基本到达目标1730附近位置,最高反弹1728.7附近位置
股友72y2668Z
04-29 13:30
04-29 13:44
317
1
[
A50期指吧
]
减仓
有远见的美里
04-29 12:58
04-29 13:44
362
0
[
菜粕吧
]
抄底的过完节在抄,现在最好是跌多点,暴跌跌停,
永安内部反指
04-29 13:43
04-29 13:43
642
0
[
原油吧
]
今日黄金横盘,上方多次测试1713压力,空的危险系数已经拉高,而多单此时直接进场
市上清泉
04-29 13:30
04-29 13:43
578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想建仓,可以考虑低价低市盈率高分红奶牛股!一定要回避业绩差的题材股!重要的事
股元亨
04-29 13:43
04-29 13:43
769
0
[
沪金吧
]
开多bs
热力学
04-29 13:29
04-29 13:43
1017
0
[
LPG吧
]
专治不服
一条大河i
04-29 13:28
04-29 13:42
633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来了
朝臣待漏五更
04-29 13:28
04-29 13:42
538
1
[
NYMEX原油吧
]
希望油价长期维持这样的低价
hty16888
04-29 01:30
04-29 13:42
450
2
[
棕榈油吧
]
今天现货全面下跌。
wyyrf123
04-29 12:02
04-29 13:42
257
0
[
棕榈油吧
]
太弱鸡了,下午必跳水
西南王宾
04-29 13:28
04-29 13:41
47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暴跌
可爱王心凌
04-29 13:27
04-29 13:41
520
1
[
鸡蛋吧
]
下午3000等你
找不到来时的
04-29 13:15
04-29 13:40
329
0
[
鸡蛋吧
]
近月逼仓空就是了
期市老男人
04-29 13:16
04-29 13:40
549
0
[
原油吧
]
外盘收盘就砸,等我们快要开盘就开始拉
AAABBBCC
04-29 13:21
04-29 13:39
325
1
[
A50期指吧
]
狂拉银行指数都成那个逼样!
东大东大红
04-29 13:25
04-29 13:38
295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都不动了,准备大瀑布了
图腾天下
04-29 13:23
04-29 13:38
331
0
[
NYMEX原油吧
]
要上天
n1436766321c
04-29 13:22
04-29 13:38
959
14
[
NYMEX原油吧
]
怎么玩,谁能带带我,是在期货里买么?在东方财富股票这里买能不能买?
小小白没有女
04-29 13:23
04-29 13:37
2395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不懂何为漂亮做单,我只知落袋为安,实力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
aby5611雷沐
04-29 13:24
04-29 13:37
751
0
[
红枣吧
]
我只轻仓玩玩,你买了多少?这么紧张干嘛!小心被主力弄爆仓
股友205P385n
04-29 13:22
04-29 13:36
634
5
[
NYMEX原油吧
]
我操,怎么买,谁能教教我
小小白没有女
04-29 13:22
04-29 13:36
833
3
[
苹果吧
]
都说了最近阳光明媚天气回暖,你还敢装
小灰灰594288
04-29 09:22
04-29 13:36
787
7
[
瑞达期货吧
]
我47的本我怎么了
股友idClim
04-29 13:21
04-29 13:34
554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傻子们在期货里呼风唤雨,如鱼得水。而智者们被割了韭菜后,站在一旁对上窜下跳
股友9ITnF3
04-29 13:20
04-29 13:34
983
0
[
沪银吧
]
分析师大家好:4月29日黄金股市午评
深圳大家好
04-29 13:10
04-29 13:34
845
0
[
燃油吧
]
早盘如期高开,这里要提醒一下没有大消息刺激,也就是我说的弱势反弹,同上个礼拜五让
股友9132q026
04-29 13:21
04-29 13:34
557
3
[
豆一吧
]
金豆子买入就能赚金子
東財散戶
04-29 13:19
04-29 13:33
876
0
[
LPG吧
]
现货已经开始暴跌了,也就2000来的样子,期货严重高估,所以接下来跌破3000先
杰森i斯坦森
04-29 13:19
04-29 13:32
673
0
[
沪金吧
]
分析大家好:4月29日黄金股市午评
深圳大家好
04-29 13:09
04-29 13:32
583
6
[
甲醇吧
]
15分回调
jys19880607
04-29 13:08
04-29 13:32
272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荣美女是哪位
壮志凌云得荷
04-29 13:29
04-29 13:31
981
1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会跌成如此,完全是国际超级机构所为,其实油太便宜大家不卖就是,又不会变质,非
股友HcJpfS
04-29 02:35
04-29 13:31
246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日一更:短期金价料维持震荡格局,等待两大央行决议刺激。建议测试1715一线未能
秋霜月
04-29 13:17
04-29 13:31
568
0
[
股指期货吧
]
初步估计2点左右券商空翻多
私募60级法师
04-29 13:17
04-29 13:31
732
4
[
沪铝吧
]
《再次善意提醒各位友友:从安全稳健角度考虑,目前石油类相关期票无论多空仍不能参与
账户已注销
04-29 13:14
04-29 13:30
1367
2
[
豆二吧
]
05多头要赚尽最后一个铜板啊!!!
小小小小菜1
04-29 13:14
04-29 13:30
998
1
[
鸡蛋吧
]
速多06鸡蛋
时空相对
04-29 13:17
04-29 13:30
957
12
[
乙二醇吧
]
一手7500,这保证金也太贵了!知道昨天隔夜空亏了,睡的格外的踏实!反正就一手看
点灯吃肉
04-29 13:17
04-29 13:30
923
0
[
苹果吧
]
苹果交割标准下调,自AP1910合约开始执行。2018年10月17日,郑商所发布
价比黄金的苹
04-29 13:13
04-29 13:30
849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解析思路及策略
郑氏点银
04-29 13:15
04-29 13:30
25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全清了,永不相见!
基民xgRAK2
04-29 13:17
04-29 13:30
565
3
[
豆一吧
]
库存低位,豆农没有余粮,进口运船延期,国内养殖高峰,植物蛋白需求不断增加,复工复
买包辣条压惊
04-29 10:22
04-29 13:30
274
4
[
综合铝03吧
]
《再次善意提醒各位友友:从安全稳健角度考虑,目前石油类相关期票无论多空仍不能参与
账户已注销
04-29 13:15
04-29 13:30
583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分红就是假股市,不注销就是假回购。股票无人问津。买股成笑料
股友YCpJPZ
04-29 13:14
04-29 13:30
570
1
[
COMEX黄金吧
]
1719开多单
股市老水牛
04-28 21:54
04-29 13:29
259
0
[
纸浆吧
]
空单盈利出局,谢谢主力
找不到来时的
04-29 13:14
04-29 13:29
643
0
[
苹果吧
]
下午大概率还是下跌
期市老男人
04-29 13:16
04-29 13:29
410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爹模式
股友630086om
04-29 13:15
04-29 13:29
1969
29
[
豆油吧
]
豆油2009目前价位买多持有到月底会有不错的收益
思想2017
04-16 22:28
04-29 13:28
4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白银放到年底,赚27%不太难
人参和鹿茸
04-29 13:14
04-29 13:28
879
9
[
螺纹钢吧
]
大家的手续费是多少我买和卖一手各6.7元
韦迪瑞9834
04-29 13:00
04-29 13:28
309
1
[
A50期指吧
]
还不跳水?再等什么?吃错药了吗?
只买热点题材
04-29 13:13
04-29 13:28
666
1
[
NYMEX原油吧
]
一会故意爆打,一会儿故意爆涨,为的就是骗……这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怎么那么多人
n14276191090
04-29 12:52
04-29 13:28
439
0
[
燃油吧
]
利好能源
股友8532O2f0
04-29 13:12
04-29 13:27
552
3
[
甲醇吧
]
明天还有一天交易吧?
行者无疆qfy
04-29 13:13
04-29 13:27
473
0
[
鸡蛋吧
]
05逼仓,空就对了
期市老男人
04-29 13:12
04-29 13:27
993
0
[
A50期指吧
]
没有量咯
穿着拖鞋上小
04-29 13:13
04-29 13:26
806
7
[
玉米吧
]
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默默地扶稳坐好。
龍图甲丁
04-29 10:15
04-29 13:26
408
0
[
NYMEX原油吧
]
那么多自以为是的先天愚型还在作死,你们死了不可惜,世上只是少了愚蠢的亡命赌徒,只
股忙偏要炒股
04-29 13:03
04-29 13:26
2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天涨,就永安做多!永安怎么每次节奏都把握的这么准啊
舒服假
04-29 13:11
04-29 13:26
560
1
[
A50期指吧
]
我劝你善良
股友18585NF0
04-29 13:07
04-29 13:26
295
0
[
苹果吧
]
下午开盘走势分歧较大。已经没人提消息的事,更多是判断主力的意图。建议锁仓,静观其
股友zs5Bhc
04-29 13:24
04-29 13:25
193
0
[
燃油吧
]
准备开盘了,别涨啊,再跌多点吧
菲菜1999
04-29 13:11
04-29 13:25
618
4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的跌停板如果放量封,大家节后再抄底。如果缩量封,大家就清仓买点吧
股友12y6723G
04-29 12:54
04-29 13:24
592
2
[
铁矿石吧
]
散户期友们,日线图死叉,只有你们做空,我多单才有希望解套。
五万挑战百万
04-29 13:24
04-29 13:24
1998
1
[
LPG吧
]
多头大势已去,早就提醒多头3570元以上逢高逃顶
国际期货大师
04-29 13:11
04-29 13:24
270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必死无疑,高空
期市新手ln
04-29 12:56
04-29 13:23
554
0
[
豆二吧
]
4.30会发生9.30么?
股友随便吧
04-29 12:50
04-29 13:23
355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本事涨到千九,我就是死买空。铁了心了
未来好梦
04-29 13:08
04-29 13:23
30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个人建议1723-1725附近做多,目标看1730附近,如果突破继续上看1
股友0P6160N0
04-29 13:09
04-29 13:23
218
2
[
综合铝03吧
]
沪铝内盘13100见!
账户已注销
04-29 13:08
04-29 13:23
609
2
[
NYMEX原油吧
]
干死空头
小李4836
04-29 13:09
04-29 13:22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03
168404
168405
168406
168407
168408
168409
168410
168411
168412
1684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