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2
2
[
NYMEX原油吧
]
涨到40美金就停住。
玩笑我笑
05-01 09:09
05-01 09:10
436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对标我们大A股吗
夏天来了yes
05-01 09:05
05-01 09:10
353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影响长牛,正常技术回踩!
退休的操盘手
05-01 09:05
05-01 09:10
577
2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上28…别墨迹[围观][想一下]
股友ZbFMII
05-01 09:07
05-01 09:10
553
0
[
A50期指吧
]
一直做空
J俊彩星驰
05-01 09:08
05-01 09:10
590
0
[
NYMEX原油吧
]
无法开仓的不要沮丧,总会下来的还!只是扩大战场而已,战场狭隘不利于大规模作战!等
账户已注销
05-01 09:09
05-01 09:10
791
6
[
NYMEX原油吧
]
没有败给原油,确败给了银行
拼搏人生014
05-01 08:41
05-01 09:10
1083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行以22点关闭交易后,已经不能买卖原油了,是谁在关闭交易后在第二天凌晨以—37
八方来财兴旺
05-01 06:18
05-01 09:10
34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闷杀
车车钱
05-01 09:08
05-01 09:10
452
1
[
白银T+D吧
]
目前黄金最大的利空是新冠接近尾声,
n14066490075
05-01 09:09
05-01 09:10
761
1
[
A50期指吧
]
美国人不过五一吗?
股友otRp02
05-01 09:06
05-01 09:09
49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想抄底石油的节后开市用股票账户买信诚商品石油基金165513,随油价跌到0.2元
完美世界Y
05-01 09:03
05-01 09:09
319
1
[
A50期指吧
]
有毒,外围也没咋样大跌啊。
冷若冰霜的邓
05-01 09:07
05-01 09:09
239
0
[
小型道指吧
]
随便跌吧!五连阴开始
US刀劳
05-01 09:08
05-01 09:09
789
3
[
乙二醇吧
]
油价太低,看不下去了,持了空单重仓过节[胜利][胜利][胜利]
反向指标老韭
05-01 09:06
05-01 09:09
358
8
[
A50期指吧
]
没有大的参考价值
老火鸡23
05-01 09:03
05-01 09:09
418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是过节高兴一下子
骑扬大展的扫
05-01 09:07
05-01 09:09
1902
3
[
甲醇吧
]
永安狗死翘翘了,哈哈哈,想想就开心
股友339Wh872
05-01 09:07
05-01 09:09
1042
6
[
燃油吧
]
开盘吃肉!
账户已注销
05-01 09:06
05-01 09:09
365
0
[
A50期指吧
]
我就知道你会来搞事情
跟风者也
05-01 09:05
05-01 09:09
514
1
[
A50期指吧
]
sB东西!能不吓唬自己吗?跌成这样有什么理由吗?
小王686868
05-01 09:07
05-01 09:09
621
1
[
COMEX黄金吧
]
止损1720还可能回调到1712如果你们还没下单的可以等方向哦。
账户已注销
05-01 09:08
05-01 09:09
3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不去了
价值投资者00
05-01 09:08
05-01 09:08
423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使劲跌最好,等大A开盘就该涨了。
逗豆哥1
05-01 09:05
05-01 09:08
326
1
[
A50期指吧
]
怕个崔子还有2交易日除了今天,只要总体涨的就行好好过节
不要被情绪控
05-01 09:05
05-01 09:08
326
0
[
A50期指吧
]
几点意思?
经历与感受
05-01 09:07
05-01 09:08
1625
5
[
苹果吧
]
10月苹果继续持有,世界苹果在中国,再说现在天气忽冷忽热,对后期苹果花期很不利,
论成败在此一
03-08 10:41
05-01 09:08
391
1
[
A50期指吧
]
趁大a不开盘就来搞事情
无辜的比利
05-01 09:06
05-01 09:08
342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多单小纳指多单获利减仓
股友0599T59h
05-01 09:06
05-01 09:07
291
0
[
A50期指吧
]
趁国内休假做空。节后第一天必被打爆
傻傻的小股民
05-01 09:04
05-01 09:07
355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韭菜地都刨了
05-01 09:03
05-01 09:07
436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我空仓了,我怕你跌么?
小学生556
05-01 09:04
05-01 09:07
210
0
[
A50期指吧
]
趁散户过节,空头立马打压股价
股友C1RKR9
05-01 09:03
05-01 09:07
679
0
[
A50期指吧
]
这一诀对权证来说尤其重要的,尤其是对沽权。当一只权证在底部盘整了很长时间,突然有
热情似火的雷
05-01 09:05
05-01 09:07
930
2
[
白糖吧
]
外围原糖和原油如果五一假期期间强势上涨,不排除开盘会有100~200点之间的向上
紫气东来财广
05-01 09:00
05-01 09:07
459
0
[
NYMEX原油吧
]
前段时间涌入的中国韭菜绝大部分是小多头,对期货规则都不懂,只会一味看多,和a股操
勇敢的心1228
05-01 09:04
05-01 09:07
42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获利清仓离场的我现在看戏。[微笑]
战神再现
05-01 09:05
05-01 09:06
499
5
[
COMEX黄金吧
]
看看热闹得了,又炒不了。
等待也是一种
05-01 09:03
05-01 09:06
292
0
[
A50期指吧
]
断头铡刀何时有,节前套路诱多时
股友2wN5V1
05-01 09:05
05-01 09:06
364
0
[
A50期指吧
]
闷杀
来回摩擦
05-01 09:04
05-01 09:06
694
7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玩了2天模拟。。。。
路人绘
04-30 09:07
05-01 09:06
355
1
[
A50期指吧
]
随便跌,你自己玩
陈尧哥
05-01 09:03
05-01 09:06
341
2
[
A50期指吧
]
4月30日的大戏机构可是花了不少本钱,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满仓了,要是6日来个大碗宽
套了就躺下
05-01 09:03
05-01 09:06
1439
1
[
LPG吧
]
前两日的多被洗的太惨了,再好的上涨势头散多都拿不住的,比较下调最多400点了,下
期货何老
05-01 09:04
05-01 09:06
930
1
[
尿素吧
]
下礼拜尿素盘他!嗖嗖的1668止盈出去!
账户已注销
05-01 09:04
05-01 09:05
421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黄金一度暴跌至最低1687.5附近,今日总体思路还是考虑高空,建议反弹至17
股友7f37K555
05-01 09:02
05-01 09:05
358
0
[
NYMEX原油吧
]
再平100,剩300
招财猫CFQ
05-01 09:03
05-01 09:05
241
3
[
A50期指吧
]
还好今天不开盘这几天你可以多跌点[滴汗][滴汗][滴汗]
早日发财0508
05-01 09:02
05-01 09:05
482
0
[
A50期指吧
]
A股2次探底开始
股友578xn581
05-01 09:03
05-01 09:05
668
3
[
NYMEX原油吧
]
想抄底石油的节后开市用股票账户买信诚商品石油基金165513,随油价跌到0.2元
完美世界Y
05-01 09:02
05-01 09:05
1429
1
[
沪金吧
]
5.1 黄金破位顺势空,早盘1690可空
殊胜omg16087
05-01 09:01
05-01 09:04
394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涨没看到你涨,人家跌你跌得更加厉害
基民IVwOyE
05-01 09:02
05-01 09:04
35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多多多
ABC长城abcc
05-01 09:02
05-01 09:04
458
0
[
A50期指吧
]
你怕个什么
基民IVwOyE
05-01 09:00
05-01 09:04
34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回调,低开高走,明天创反弹新高。
ATsui
05-01 09:00
05-01 09:04
538
2
[
COMEX黄金吧
]
进去1694空
点位知王
05-01 09:03
05-01 09:04
1045
3
[
A50期指吧
]
跌成狗了,5月3日看着办吧。吓死人。估计30%跌成狗。
守护神谈股
05-01 09:02
05-01 09:04
554
0
[
NYMEX原油吧
]
全仓做多方针不变,发财致富就在当前。[大笑]
赚三百万
05-01 09:01
05-01 09:03
481
1
[
NYMEX原油吧
]
就算它到70,我却再也赚不回我原本的本钱金额了
baqian945
05-01 09:01
05-01 09:03
4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休市吗?
股友vR5MHg
05-01 09:00
05-01 09:03
409
0
[
NYMEX原油吧
]
劳动节是富人过的,劳动人民还得辛勤劳作赚钱养家[大笑]
熊来了快跑啊
05-01 09:02
05-01 09:03
750
7
[
NYMEX原油吧
]
最郁闷的五一,被工行忽悠成空仓!!!tmd.真倒霉!
股友8mWewM
05-01 09:02
05-01 09:03
369
0
[
A50期指吧
]
五一节快乐
老股散
05-01 09:01
05-01 09:03
898
3
[
NYMEX原油吧
]
银行是什么意思
昆字决
05-01 09:01
05-01 09:02
352
7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闷杀了
股友uPoXwT
05-01 09:01
05-01 09:02
230
0
[
A50期指吧
]
好好跌!!
韭菲特斯拉
05-01 09:01
05-01 09:02
326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三抄底
神基民
05-01 08:59
05-01 09:01
643
1
[
燃油吧
]
简直无话可说,外盘就是这么直接,全是技术图形,直接就是一波毫不保留
股海前行的孤
05-01 09:00
05-01 09:01
680
5
[
A50期指吧
]
大家五一别消费了,下周三你们就知道我的苦心了
股海深似海88
05-01 08:49
05-01 09:00
775
3
[
NYMEX原油吧
]
成交量不行
alxr210
05-01 09:00
05-01 09:00
374
0
[
NYMEX原油吧
]
本王敬告:22多头离场观望[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感恩有你
股友3o278y96
05-01 08:58
05-01 09:00
517
0
[
燃油吧
]
美原油还有3天时间,变数太多,10美元左右的变动也是正常
股友339Wh872
05-01 08:59
05-01 09:00
816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是咱们玩的吗?买点基金他不香?
股神巴飝鋱
05-01 08:57
05-01 09:00
49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0.00附近轻仓多单进场止盈21.00止损19.70
股友0599T59h
05-01 08:57
05-01 08:59
1008
0
[
沪金吧
]
5月1日:月线大阳收长上影,黄金本月先空后多
左邻先生
05-01 08:56
05-01 08:59
442
0
[
NYMEX原油吧
]
富贵险中求,多单赚了。
股友29ZJtP
05-01 08:59
05-01 08:59
26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美股就微跌,你就吓尿了
账户已注销
05-01 08:57
05-01 08:59
46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0.00附近轻仓多单进场止盈21.00止损19.70
股友862F38O7
05-01 08:57
05-01 08:59
321
1
[
A50期指吧
]
没啥事,国内防护工作做的好,衣服帽子眼镜全套的
新奇的王佳玉
05-01 08:59
05-01 08:59
30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基本都是被原油空头回补的行情带起来的,都在等沙特定价,一切都还是未知!等各大
账户已注销
05-01 08:39
05-01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53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64
168365
168366
168367
168368
168369
168370
168371
168372
168373
1683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