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3
0
[
A50期指吧
]
看到没有?中国不开市外围猛跌呀!
丫丫现
05-01 10:31
05-01 10:40
746
0
[
燃油吧
]
为什么布伦特06交割了会在36元?
n79451346811
05-01 10:30
05-01 10:40
217
0
[
A50期指吧
]
不管你怎么跌,就感觉周五清得不爽[傲]
好山好水好地
05-01 10:31
05-01 10:40
413
0
[
A50期指吧
]
50在高位
killer206
05-01 10:29
05-01 10:40
355
2
[
A50期指吧
]
崩?
黑白裤头
05-01 10:17
05-01 10:40
369
1
[
综合镍03吧
]
没量,走V
终极观众
05-01 10:30
05-01 10:39
41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开盘不用慌
再战一次
05-01 10:30
05-01 10:39
313
0
[
A50期指吧
]
这跌的也有点太过了……
一吸一呼
05-01 10:27
05-01 10:39
779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五个点,不要见我[胜利][胜利][胜利]
股乐无穷
05-01 10:27
05-01 10:39
241
0
[
A50期指吧
]
实盘不开市,跌一点意义都没有
江城浪子下宜
05-01 10:28
05-01 10:39
349
0
[
A50期指吧
]
好慌啊,下周怎么办,会不会补跌
小赚1个亿888
05-01 10:28
05-01 10:39
325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把美股期货带下去,牛批
文明美好
05-01 10:28
05-01 10:39
333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跌停吗?
继续努力保持
05-01 10:28
05-01 10:39
419
0
[
A50期指吧
]
对于空仓的我,淡定隔岸观火[胜利]
一千零一个赚
05-01 10:25
05-01 10:38
952
0
[
沪银吧
]
喊不醒的多头,祈祷吧,疫情退去投资机会多滴是,谁会去买高位的黄金,你会去买吗?
逍遥男子
05-01 10:28
05-01 10:38
466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利空不能跌这么多啊
悔不当初007
05-01 10:26
05-01 10:38
333
1
[
A50期指吧
]
涨了一个月,一天跌完?
计划中交易
05-01 10:34
05-01 10:38
525
3
[
A50期指吧
]
下周开盘真能跌这么多难道不是买入的良机吗,怕什么,我还担心跌不了这么多
快乐炒股2
05-01 10:33
05-01 10:38
354
0
[
A50期指吧
]
等我们开盘打爆空头
你是我的希
05-01 10:34
05-01 10:38
363
0
[
A50期指吧
]
周五尾盘竞价我还下单了,现在有一点点庆幸,希望周三不要又大低开
YYcccY
05-01 10:33
05-01 10:38
760
0
[
A50期指吧
]
无量跌,
qabank110
05-01 10:34
05-01 10:38
343
1
[
A50期指吧
]
有种跌六个点试试
科技战略
05-01 10:34
05-01 10:38
50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好在今天没开盘
股民xyzhjj
05-01 10:34
05-01 10:38
443
0
[
A50期指吧
]
大校说三千点是底.结果呢?所以A股市场没有底.大调小涨是常态化.别以为涨一点就突
简单003
05-01 10:34
05-01 10:38
360
0
[
A50期指吧
]
跌吧跌吧,跌就可以进了
招财有余的裘
05-01 10:34
05-01 10:38
566
0
[
A50期指吧
]
节后玩完,闷杀
股友18585NF0
05-01 10:34
05-01 10:38
388
0
[
A50期指吧
]
看看a50月线。大盘月线。明显高太多。金融股跌下去中小盘才有机会。天天指数涨有毛
哥尔d罗杰514
05-01 10:34
05-01 10:38
1305
4
[
NYMEX原油吧
]
20.20扔给工商银行,13.5买的。不玩了
众泰庄股收割
05-01 10:20
05-01 10:38
442
2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周三会涨回来的。
股友9NN06188
05-01 10:19
05-01 10:38
266
0
[
A50期指吧
]
上周四坑已挖好
买就涨卖了就
05-01 10:25
05-01 10:38
269
1
[
A50期指吧
]
周三科技股全部大跌
润天下
05-01 10:34
05-01 10:37
417
0
[
A50期指吧
]
买2手做多
牛魔王总队
05-01 10:34
05-01 10:37
36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放心,节后开盘大幅低开就往就冲
luorg
05-01 10:33
05-01 10:37
569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有啥积极作用?
卯上了
05-01 10:14
05-01 10:37
327
0
[
NYMEX原油吧
]
先止盈为敬,看一个大盘整
hikaruu
05-01 10:25
05-01 10:37
864
0
[
COMEX黄金吧
]
不上不下就要坑了,建议卖空。。
冲动是魔鬼00
05-01 10:26
05-01 10:37
406
1
[
A50期指吧
]
神马情况[亏大了][亏大了]
韭菜割根有命
05-01 10:24
05-01 10:36
48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50已经迷路啦,明天继续
科大红红
05-01 10:25
05-01 10:36
308
0
[
A50期指吧
]
缩量下跌
股友897ze902
05-01 10:25
05-01 10:36
262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跌啊
股友iezUT5
05-01 10:25
05-01 10:36
23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清仓的是高手,昨天满仓的是勇士
不和趋势作对
05-01 10:15
05-01 10:35
448
0
[
A50期指吧
]
五月开始,这个指标无效
金龙骄子
05-01 10:25
05-01 10:35
534
3
[
NYMEX原油吧
]
还是不涨,难道要中石油亏1000亿才涨?
金玉四海地珮
05-01 10:06
05-01 10:35
57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只有美国人帮你买
这个主播是傻
05-01 10:34
05-01 10:35
338
0
[
A50期指吧
]
二季度还是不行
只买绩优成长
05-01 10:33
05-01 10:35
1060
10
[
A50期指吧
]
假期期间A50必定往下砸,分析目的,主要为节后大A的上涨留足空间,否则大A可能就
股庄一滴泪
05-01 10:33
05-01 10:35
434
0
[
黄金/美元吧
]
5.8发非农。如果下星期不能利用预期做多突破高点。那非农之后,预期落地,就是空头
小破熊
05-01 10:33
05-01 10:35
298
0
[
A50期指吧
]
航空股,问题应该不大吧[为什么]
芝蒙等待
05-01 10:32
05-01 10:35
756
3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宣布开工市场情绪大涨,所以暴涨,是合理的。等过几天发现需求根部不满足供应速度
股友p10z6058
05-01 10:32
05-01 10:35
281
1
[
A50期指吧
]
不畏风雨,5月站上3200
云间之鹰
05-01 10:32
05-01 10:35
1143
1
[
A50期指吧
]
节后一地鸡毛[哭][哭][哭]
家财钵满刘百
05-01 10:32
05-01 10:35
301
0
[
A50期指吧
]
完美收割
股友JW4bRX
05-01 10:31
05-01 10:35
4273
9
[
原油吧
]
老铁们布油和国内原油价格差多少比较合理?
花开利市的丁
05-01 10:33
05-01 10:34
453
0
[
A50期指吧
]
满仓黄金的表示不慌
十赌九输不赌
05-01 10:25
05-01 10:34
35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
毛毛虫的梦
05-01 10:25
05-01 10:34
285
0
[
A50期指吧
]
2月3日春节过后第一天千股跌停,这货也没这么跌吧?
卯上了
05-01 10:25
05-01 10:34
348
1
[
A50期指吧
]
美指也在跌!日本跌!下午欧洲肯定跌!晚上美国跌!星期一开盘大A继续跌!然后周二就
燃烧你的卡路
05-01 10:23
05-01 10:33
451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代表A股大盘股,下周科技股继续涨
生机成章de黄
05-01 10:25
05-01 10:33
267
2
[
A50期指吧
]
为啥跌这么厉害?我原因呢?
股友P1iU8P
05-01 10:25
05-01 10:33
572
0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很小啊
喜欢一个人打
05-01 10:24
05-01 10:33
323
0
[
A50期指吧
]
周四刚满上,这是想割我的韭菜?镰刀快吗?50指数比A指涨得多,下来点很正常,大A
专抄主力的底
05-01 10:24
05-01 10:33
379
0
[
A50期指吧
]
所谓的分析师大多是墙头草,涨了看多跌了看空,无语!
岁寒鸟
05-01 10:24
05-01 10:33
300
0
[
A50期指吧
]
别把A50太当回事!
灿烂gg
05-01 10:23
05-01 10:33
390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跟哪个相关?
熊来了快跑啊
05-01 10:23
05-01 10:33
833
13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追多还来得及吗,不会被抬走吧
股友meixi922
05-01 10:23
05-01 10:33
520
0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挺慢的,跌的时候像瀑布!涨的时候从来没有大阳线,跌的时候就看见一根大阴线
ggx静听花开
05-01 10:22
05-01 10:33
375
0
[
A50期指吧
]
五一后也该跌了
我是如何被套
05-01 10:23
05-01 10:33
294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很小散户多满仓的。
花开为富得扫
05-01 10:23
05-01 10:33
307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我大A不开盘[滴汗]
哈欠会传染
05-01 10:22
05-01 10:33
253
1
[
A50期指吧
]
周三就涨回来了,目前指数美元在跌引起空头做。
大红牛拉稀
05-01 10:22
05-01 10:33
958
1
[
A50期指吧
]
有何利空?
kk2nn
05-01 10:07
05-01 10:32
356
4
[
A50期指吧
]
上次a50跌3个点的时候,A股上证跌了三个多点,可谓是千股跌停
多次拒绝倪妮
05-01 09:42
05-01 10:32
697
0
[
A50期指吧
]
哇塞呀
经历与感受
05-01 10:22
05-01 10:32
378
0
[
A50期指吧
]
管他的,还有这么多天
我家有颗大树
05-01 10:24
05-01 10:32
379
0
[
A50期指吧
]
一阴吞1346阳[摊手]
股友ck006133
05-01 10:24
05-01 10:32
334
0
[
A50期指吧
]
干的漂亮,一下拉到位。
利出一孔1
05-01 10:23
05-01 10:32
26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暴涨,今天暴跌,根本就没什么内在逻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一点都不健康
雨明辙
05-01 10:24
05-01 10:32
303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夜盘可以翻盘,还有下周一二可以翻盘,机会还有,时间也有
股友wlx5670
05-01 10:19
05-01 10:32
848
5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干啥?
专门唱反调30
05-01 09:49
05-01 10:32
948
8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看多,目测五一过30美元,
稳定复利白马
05-01 09:32
05-01 10:32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57
168358
168359
168360
168361
168362
168363
168364
168365
168366
1683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