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0
[
苹果吧
]
上涨跟天气无关每年都有倒春寒资金这个时间段要搞苹果而已
毛竹子
05-06 09:56
05-06 09:59
500
0
[
A50期指吧
]
结论一一一一一一做空中国的人会死的最惨。
缘起悟鹏
05-06 09:43
05-06 09:58
363
0
[
COMEX黄金吧
]
童溢金:新手做黄金投资,不懂技巧更不知道如何看盘?看完就知道!
谢思芸
05-06 09:43
05-06 09:58
482
0
[
苯乙烯吧
]
节前提示的5420多单,获利300点,跟进多单可以止盈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3
05-06 09:58
329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套死了,谁敢做多
dj19871231
05-06 09:50
05-06 09:58
298
2
[
A50期指吧
]
拉高派发完毕
韭菜真多
05-06 09:52
05-06 09:58
1002
3
[
LPG吧
]
哈哈开盘3万块到手现在又下来了[胜利]继续多
经典散户王
05-06 09:56
05-06 09:58
230
0
[
豆一吧
]
正蒙圈了
期货不相信眼
05-06 09:56
05-06 09:58
266
0
[
甲醇吧
]
凶头真的好凶
赢百里
05-06 09:56
05-06 09:58
307
0
[
A50期指吧
]
找人接盘,骗不了我
全款一栋楼
05-06 09:53
05-06 09:57
56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我们多单赚20个点止盈一波,反弹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4
05-06 09:57
785
0
[
鸡蛋吧
]
一手交易http://guba.eastmoney.com/news,fczce
不贪嘴的鱼
05-06 09:56
05-06 09:57
529
3
[
A50期指吧
]
券商板块顶30,60分钟箱体上轨叠加一季度业绩下滑,外围宽幅震荡,本周三开市预大
风子668
05-05 14:24
05-06 09:57
263
2
[
A50期指吧
]
跟着老美走迟早没好下场,相信自己的国家是最牛逼的,未来20万点不是梦
投机课
05-06 09:42
05-06 09:57
263
0
[
A50期指吧
]
岭南封死涨停板啦[中新股][OK][开盘][没钱补仓][赚了一点][一把梭][庄
全国玉林
05-06 09:54
05-06 09:57
401
0
[
甲醇吧
]
1749才是多空争夺的前线
心细如尘的郝
05-06 09:54
05-06 09:57
459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都是亚洲区的在买卖
美给你看
05-06 09:54
05-06 09:57
599
0
[
沥青吧
]
继续空
期市女神
05-06 09:52
05-06 09:57
28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回调一下还可能上,上不了太多就是了,尊重价值规律
股友IwZLRJ
05-06 09:52
05-06 09:57
292
0
[
COMEX黄金吧
]
通知美黄金2006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6 09:54
05-06 09:57
507
0
[
豆油吧
]
心态有点崩了……今天怎么想也应该高开
股友71D39m33
05-06 09:54
05-06 09:56
308
1
[
A50期指吧
]
拉高出货我就是为了出货你们还真信我,等我出完货,你们接盘吧
多次拒绝倪妮
05-06 09:53
05-06 09:56
801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后续操作关注1700关口附近多
股友12y83H63
05-06 09:54
05-06 09:56
176
0
[
棕榈油吧
]
就看今天能不能上去
只穿云霄
05-06 09:51
05-06 09:56
189
0
[
燃油吧
]
来来,,好大一个空,,有本事的开个满仓空,,给我看看,,我就服你了
股友g1KyqY
05-06 09:50
05-06 09:56
276
0
[
A50期指吧
]
杀空之后反手杀多,爽歪歪
多发新股多减
05-06 09:50
05-06 09:56
3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12附近多单,止损1709,止盈1725。
一康一
05-06 09:52
05-06 09:56
662
0
[
沥青吧
]
关注二次冲高回落
股友7963uO30
05-06 09:52
05-06 09:56
1286
1
[
粳米吧
]
09是不是悄悄在减仓?
股友5051933W
05-06 09:53
05-06 09:56
560
2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先多再说
悬壶金翁
05-06 09:52
05-06 09:56
280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很多人已经买入了,发套
凭运气财源广
05-06 09:52
05-06 09:56
940
0
[
焦炭吧
]
小海星实时焦炭
股友06935t1C
05-06 09:52
05-06 09:55
584
2
[
沥青吧
]
空头跑完了没?
本来嘛
05-06 09:53
05-06 09:55
1223
3
[
粳米吧
]
散户进不了交割月,真是任机构宰割啊。
广林鬼圣
05-06 09:41
05-06 09:55
391
0
[
燃油吧
]
一天的行情应该就这样了
最小主力
05-06 09:52
05-06 09:55
594
0
[
铁矿石吧
]
大家知道什么时候降保证金吗
股友I8eBC6
05-06 09:53
05-06 09:55
450
2
[
甲醇吧
]
【甲醇2009】1764附近可以尝试挂多,中线不设止损,上看1870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1
05-06 09:55
261
0
[
A50期指吧
]
牛B
特级红牛
05-06 09:54
05-06 09:55
236
0
[
苹果吧
]
苹果好样的冲高再搞一把150点搞好
毛竹子
05-06 09:53
05-06 09:55
281
0
[
鸡蛋吧
]
给我拉起来
川流不息的我
05-06 09:51
05-06 09:55
324
0
[
聚丙烯吧
]
才睡醒,拉爆空头没有,涨到8k了没有
leemingfei
05-06 09:52
05-06 09:55
274
0
[
A50期指吧
]
狂拉有用吗?
陈宋小苗8166
05-06 09:51
05-06 09:55
562
3
[
沪金吧
]
放假跌到1670,居然不跌。真是无语
小乌龟2015
05-06 09:53
05-06 09:55
543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的观望
kong91
05-06 09:50
05-06 09:55
1086
5
[
苹果吧
]
回调买入,一万手就能拉几个涨停,搞起多啊
股友XEqtBR80
05-06 09:53
05-06 09:55
27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跟3月9日一样。
水龙头hwd
05-06 09:51
05-06 09:55
274
0
[
A50期指吧
]
一点资金就能拉升,看不懂
Ndfk00321
05-06 09:52
05-06 09:54
1109
2
[
铁矿石吧
]
做空吗等下半年吧!哈哈
ok棒
05-05 13:44
05-06 09:54
789
1
[
鸡蛋吧
]
3900抄底09算了
咧呲筚篥
05-06 09:51
05-06 09:54
240
1
[
A50期指吧
]
不拉高一点怎么摔死呢
青龙归位
05-06 09:52
05-06 09:54
305
0
[
苹果吧
]
这苹果不是手机吧?
我有型大道无
05-06 09:51
05-06 09:54
182
0
[
苹果吧
]
拉高就做空,稳的一匹
超大铁头娃
05-06 09:53
05-06 09:54
2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13附近开仓做多,止损1710,止盈17221730
股友08K65Z01
05-06 09:51
05-06 09:54
498
0
[
期货吧
]
小海星实时焦炭
股友06935t1C
05-06 09:51
05-06 09:54
241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的可以考虑1780介入多单,先轻仓,可考虑1750分批进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1
05-06 09:53
637
1
[
南华期货吧
]
美尔雅涨停见,加油
股友12y6723G
05-06 09:50
05-06 09:53
559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涨不起来了,心都凉了!哎………
易进斗金
05-06 09:48
05-06 09:53
244
0
[
A50期指吧
]
节日跌那么多,还以为你很行呢
股友6670tm29
05-06 09:51
05-06 09:53
324
0
[
沥青吧
]
横盘必跌
广东台山房产
05-06 09:50
05-06 09:53
511
0
[
豆粕吧
]
股票大豆股涨幅居前,股市为期市指引方向
曦格小肥
05-06 09:52
05-06 09:53
217
0
[
A50期指吧
]
骗人的。
俊俊0551
05-06 09:52
05-06 09:53
277
0
[
甲醇吧
]
上次原油25美元!甲醇也是1800附近呀!原油要上30美元!甲醇估计才能涨停!估
妖刀村雨66
05-06 09:50
05-06 09:53
700
1
[
沪金吧
]
操控
断崖式
05-06 09:49
05-06 09:53
97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节前棕油击穿4500中长期支撑位置,低点触及4300之下价位,进入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2
05-06 09:53
295
0
[
鸡蛋吧
]
下午拉爆空
无间妖
05-06 09:49
05-06 09:53
439
0
[
豆油吧
]
看来今天这个小弟跟粽油,美豆油
ely2035
05-06 09:50
05-06 09:53
365
0
[
LPG吧
]
3350左右开多,下午拉起
无衣师伊
05-06 09:51
05-06 09:53
1012
6
[
苹果吧
]
收割苹果 8998 8844
点位知王
05-06 09:49
05-06 09:53
347
0
[
鸡蛋吧
]
麻麻说天气热了,鸡不生蛋了。
风花雪月一场
05-06 09:49
05-06 09:53
246
0
[
A50期指吧
]
小A踏马的不跟涨,跟跌.
炒股赚钱养家
05-06 09:49
05-06 09:53
1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增加库存
少做少错地壳
05-06 09:51
05-06 09:52
467
2
[
棉花吧
]
节前650做空是对呃啊,这货一直就这样[大笑]
永不碰镍
05-06 09:49
05-06 09:52
312
0
[
A50期指吧
]
上天了?
你的股友是月
05-06 09:47
05-06 09:52
413
2
[
甲醇吧
]
哈哈,笑死我了,我要被笑死了,笑趴了,节前空单反倒赚钱了,看来真得不能慌
河马吃西瓜
05-06 09:51
05-06 09:52
532
0
[
A50期指吧
]
给主力加鸡腿
乱古荒天帝53
05-06 09:49
05-06 09:52
258
3
[
玉米吧
]
看着都烦
股友KaeEj8
05-06 09:51
05-06 09:52
345
0
[
鸡蛋吧
]
去做化工吧,鸡蛋彻底完了,多头都死完了,没有对手盘,这品种也就冷了。中国的农民不
技术分析三大
05-06 09:50
05-06 09:52
272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样(-o-)/,怕个锤子,这货就是个墙头草
镇关中
05-06 09:32
05-06 09:52
236
0
[
豆粕吧
]
一有夜盘,这行情就死过去了,这些天天喊夜盘的沙逼,一小时的行情非得换成6小时的磨
松雪期人
05-06 09:48
05-06 09:52
309
2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跳就厉害了!
建仓介措加仓
05-06 09:50
05-06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655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07
168308
168309
168310
168311
168312
168313
168314
168315
168316
168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