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凭什么不给申购
小小年纪就会
01-26 22:47
01-26 22:47
243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5合约还是高空低多的思路对待,最近可以关注9000--9050一带的承压
猴哥说期a
01-22 23:17
01-26 22:47
98
1
[
烧碱吧
]
多单的老鼠仓跑了,马上又要新低了
秦炫宵
01-26 22:33
01-26 22:4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了5090空单的老铁,注意了!行情直接给到10个点,这口“短空rou”已经熟了
jin22978
01-26 22:47
01-26 22:47
33
0
[
沪铝吧
]
马上大跌了记得给我点赞24200左右收盘
股友5293828w
01-26 22:47
01-26 22:47
247
7
[
玉米吧
]
我是真的玩不起玉米了。最近一个月反复打脸。亏了15万多。受不了了,不玩玉米了。
超丽马
01-26 21:35
01-26 22:47
186
4
[
沪锌吧
]
上涨就到25130,下跌就到24470
十算九不准
01-26 20:03
01-26 22:47
34
0
[
COMEX黄金吧
]
到顶了
羽龍氏風
01-26 22:46
01-26 22:46
34
0
[
沪银吧
]
今天必涨停
李泽侬
01-26 22:46
01-26 22:46
32
0
[
氧化铝吧
]
不用看了可以安心睡觉了
燃烧回忆
01-26 22:46
01-26 22:4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冲冲冲冲抓紧涨停
兜里有糖了
01-26 22:46
01-26 22:46
510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上个星期五转支付宝内场现在到账为什么是4.3的成本,比今天现价还高2毛?这是什
周同學炒股38
01-26 22:31
01-26 22:46
36
0
[
COMEX黄金吧
]
我搞技术分析的都是做量化的,在趋势面前无非是量化多狗和量化空狗博弈,散户参与短线
狙击手3
01-26 22:46
01-26 22:46
174
3
[
PVC吧
]
这票就没有空头吗,是多大的利好能让空一点也不动手
股友978a72m3
01-26 22:27
01-26 22:46
63
3
[
COMEX白银吧
]
做多让空狗爆仓
RXFFFF
01-26 22:14
01-26 22:46
27
0
[
COMEX铜吧
]
太强了
接盘刘
01-26 22:46
01-26 22:46
302
2
[
沪银吧
]
货币天然是金银,金银不是天然货币。这句经典,讲道理还比较晦涩,如果看看近一段时间
韩法师
01-26 22:37
01-26 22:46
143
2
[
沪铜吧
]
美铜和伦铜比下午三点拉了快两个点,沪铜一动不动
股友3lEmDr
01-26 21:32
01-26 22:46
70
1
[
棕榈油吧
]
逆向拉150点比过家家还容易
股友2968Fk88
01-26 22:38
01-26 22:46
103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zs9876
01-26 22:19
01-26 22:46
87
1
[
甲醇吧
]
诱空呢
股友2819O17M
01-26 22:36
01-26 22:46
54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有人说场内也不让买卖?我理解只是不让场外申购吧
股友3q376182
01-26 22:20
01-26 22:46
38
1
[
COMEX白银吧
]
没人管啊!
甲山丙
01-26 22:43
01-26 22:46
71
1
[
丁二烯胶吧
]
一个半小时,多头增仓10000手,厉害
旧金山湾区20
01-26 22:39
01-26 22:46
35
0
[
烧碱吧
]
烧碱学学合成橡胶拉一把
股友7Cl82059
01-26 22:46
01-26 22:46
4910
1
[
铁矿石吧
]
图解期货 | 我国部分大宗商品进口情况一览
铁矿石资讯
01-26 17:01
01-26 22:46
36
0
[
玻璃吧
]
有色金银,依然yyds,摁不住
谦虚谨慎之丁
01-26 22:46
01-26 22:46
65
1
[
沪银吧
]
沪银不要玩了,现在进去就是送钱震荡行情
David999
01-26 22:44
01-26 22:46
135
5
[
焦煤吧
]
砸到1130我全仓干多锁仓
股友t720g172
01-26 22:14
01-26 22:46
32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么牛
slashliu
01-26 22:46
01-26 22:46
33
0
[
橡胶吧
]
跟屁虫
一路向前198
01-26 22:46
01-26 22:46
125
3
[
沪银吧
]
做好仓位管理1/3的仓位做空!等一会儿给你们来一次。什么叫瀑布!!!
过山车好玩吗
01-26 22:30
01-26 22:46
73
3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72-76空单,给到83/85附近可以加个空单仓位,防护不变,带好点差。
股友35z6d532
01-26 22:27
01-26 22:46
35
0
[
沪银吧
]
太癫狂了
盈1913168
01-26 22:46
01-26 22:46
37
0
[
NYMEX铂金吧
]
这个弱,不如全仓白银了
帅帅招财猫
01-26 22:46
01-26 22:46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宁可空仓观望也不做空,有空单的朋友该割就割,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这波上不言顶
南北炒家
01-26 22:46
01-26 22:46
48
3
[
COMEX白银吧
]
做多的,让你再嚣张一会!
事业的扶瑶
01-26 21:56
01-26 22:45
1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在哪看
股友0RvlFm
01-26 22:37
01-26 22:45
28
0
[
沪银吧
]
还是得看你
细致的罗芝蔓
01-26 22:45
01-26 22:45
231
8
[
沪银吧
]
空!就不信能一直涨
价值的守望者
01-26 22:31
01-26 22:45
26
0
[
沪银吧
]
我有妙计:全国休假,可脱离苦海。
道多道
01-26 22:45
01-26 22:45
27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爆了
丽人的金惠3
01-26 22:45
01-26 22:45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趋势不言顶,但是现在距离大规模回调已经越来越近了,关门了是一个信号,空头杀光了,
深海养珊瑚的
01-26 22:45
01-26 22:45
133
1
[
甲醇吧
]
完了,早上开盘肯定一根大阴线就下来了
期界巴菲龙
01-26 22:42
01-26 22:45
239
4
[
COMEX黄金吧
]
晚间提前提示大家5056多,现在5090可以先减仓一下,回踩5068-72可以继
jxz7137
01-26 22:38
01-26 22:45
41
1
[
沪银吧
]
明天限到300手试试,就不信邪了
大部分时候空
01-26 22:40
01-26 22:45
37
0
[
烧碱吧
]
都退了吧,让主力们自己玩
G熠峰
01-26 22:45
01-26 22:45
32
0
[
甲醇吧
]
怎么起来的就怎么下去等着吧
股友an955678
01-26 22:45
01-26 22:45
29
0
[
COMEX铜吧
]
银搞不了,只能搞铜了
起起落落vv
01-26 22:45
01-26 22:45
60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走,风险太大了
股友3093l67l
01-26 22:37
01-26 22:45
71
1
[
纯碱吧
]
今晚丝滑下跌,多头毫无还手之力
期货的公公
01-26 21:51
01-26 22:45
35
0
[
沪铝吧
]
贵金属有多少是自己定价权为数不多吧,看看卡脖子的贵金属多少钱,比较,还要卷吗
A仔仔専屬A
01-26 22:45
01-26 22:45
30
0
[
丁二烯胶吧
]
厉害我的求
tim4258
01-26 22:45
01-26 22:45
30
0
[
COMEX白银吧
]
还能持续多久
股友0151E5n7
01-26 22:45
01-26 22:45
37
0
[
玉米吧
]
愿所有期民都能回本都能获得超额收益!
金玉善贾的牛
01-26 22:45
01-26 22:45
2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没有收益的一天。明天好好的把握主要上午有事没有把握到红利。
朱哥ZG1216Y
01-26 22:44
01-26 22:44
43
0
[
NYMEX原油吧
]
刚才断网了让我想起白银上涨前夕也是这样,空头都跑了
勤勉的乔玫薇
01-26 22:44
01-26 22:44
37
0
[
COMEX黄金吧
]
头条各种爆料黄金,白银,鱼尾行情,分批减,赚自己认知里的
零点五也是爱
01-26 22:44
01-26 22:44
39
0
[
苯乙烯吧
]
丁二烯胶才是王者苯乙烯退出
满仓就是干
01-26 22:44
01-26 22:44
93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跟白银这种无厘头也信?炒玄学吗?
小小股民aaa
01-26 20:17
01-26 22:44
703
5
[
沪银吧
]
分享点最简单的交易方式和加仓法则:1、当价格达到4周最高点时,多单进场.2、价格
顶级财富6688
01-26 07:21
01-26 22:44
86
1
[
玻璃吧
]
继续卖空发大财。
韭菜丛里的顽
01-26 22:41
01-26 22:44
57
1
[
白银/美元吧
]
从现在起,你再也看不到110以下的白银了
鱼爱云
01-26 22:29
01-26 22:4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别做空,宁可观望也不做,
南北炒家
01-26 22:44
01-26 22:44
590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场内打压,申购500变100现在还不给买了,呵呵
平安快乐达人
01-26 21:25
01-26 22:44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不整点什么大事,都对不起这金价
托梦预料股市
01-26 22:44
01-26 22:44
30
0
[
沪锡吧
]
空头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或者没有空头了。主力已经随意走了。
三省吾身何时
01-26 22:44
01-26 22:44
31
0
[
橡胶吧
]
这么猛?
无名期有
01-26 22:44
01-26 22:44
30
0
[
甲醇吧
]
愿所有期民都能回本,都能获得超额收益!
金玉善贾的牛
01-26 22:44
01-26 22:44
68
1
[
COMEX白银吧
]
明天金银铜再涨,A股资源股、黄金白银、铜,都有可能热钱注入…
不做韭菜要做
01-26 22:30
01-26 22:4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样子怕是6000不远了
LoooO
01-26 22:44
01-26 22:44
30
0
[
丁二烯胶吧
]
涨停板
待割的de小韭
01-26 22:44
01-26 22:44
38
0
[
玻璃吧
]
织布呢
潴先笙
01-26 22:44
01-26 22:44
25
0
[
20号胶吧
]
谁在推高?
陪你颠沛流离
01-26 22:44
01-26 22:44
59
2
[
沪铜吧
]
一空就起来了挖槽
股友tFXCpE
01-26 22:24
01-26 22:44
444
4
[
COMEX黄金吧
]
稳健的观望,朱哥今天的盘感不是特别好。
朱哥ZG1216Y
01-26 22:00
01-26 22:44
5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挡不住大势的
豪爽泼辣的卢
01-26 22:44
01-26 22:44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涨停根本控制不了
诙谐幽默的乔
01-26 22:30
01-26 22:44
239
6
[
黄金/美元吧
]
5092空5061出完5091空5073出去5061多5067出去5053多50
李岚Lilan250
01-26 20:23
01-26 22:44
362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连续来十个跌停吧我好重仓
明月别枝惊鹊
01-26 19:23
01-26 22:44
共有帖子数
165691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6
16827
16828
16829
16830
16831
16832
16833
16834
16835
168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