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沪镍吧
]
空单平早了,拔了根毛!
品茗的滑绮
05-08 00:25
05-08 01:06
278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向上突破了。
唐财来
05-08 00:25
05-08 01:05
424
1
[
A50期指吧
]
即便这货创新高也回了本,没什么可愁的,爱咋滴咋滴
股友xruhzh
05-08 00:24
05-08 01:05
214
0
[
沪镍吧
]
果断来这一出!我勒个去!
品茗的滑绮
05-08 00:24
05-08 01:05
178
0
[
沪镍吧
]
早预料有这手[大笑],尿性不改[大笑]
永不碰镍
05-08 00:23
05-08 01:04
322
0
[
沪镍吧
]
多单瑟瑟发抖
郭达_斯坦森
05-08 00:20
05-08 01:04
412
0
[
沪镍吧
]
卧槽没赶上
让我赚回150
05-08 00:22
05-08 01:04
222
1
[
白银T+D吧
]
涨的快,跌的也快,路还长着,到明天三点半,我还不信你能上天了,我继续空
小卡带你割韭
05-08 00:22
05-08 01:03
215
0
[
沪镍吧
]
直上直下真恶心
股友乘风破浪
05-08 00:17
05-08 01:03
186
0
[
沪镍吧
]
这瀑布刺激
经典散户王
05-08 00:20
05-08 01:03
341
0
[
白银T+D吧
]
貌似目前受美元指数影响大些。美元指数今晚冲高回落,就来黄金表演。
跳蚤twkeid
05-08 00:20
05-08 01:02
344
0
[
黄金/美元吧
]
#言币行:晚间数据利多,最终黄金还是向上突破,明日非农将直接去1720-1725
股友58273NH3
05-08 00:20
05-08 01:02
346
0
[
沪镍吧
]
卧槽
曦泽润土
05-08 00:19
05-08 01:02
1115
3
[
燃油吧
]
散户传奇:8个月,借款18万,赚利润44万
股友3n97g695
05-08 00:18
05-08 01:02
285
0
[
COMEX黄金吧
]
空鸡?
招财利市得无
05-08 00:19
05-08 01:02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夜猫子真多
股估鼓2018
05-08 00:20
05-08 01:02
253
0
[
黄金/美元吧
]
咋天建行1702做多,现在1709都要输钱,是人民币升值了吗?[哭][哭][哭]
稳行达
05-08 00:18
05-08 01:02
20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多
公为天下AA
05-08 00:16
05-08 01:01
352
0
[
A50期指吧
]
逗呢,上蹿下跳
价值投资不能
05-08 00:19
05-08 01:01
260
0
[
燃油吧
]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下次高开就空
短线大神
05-08 00:18
05-08 01:01
586
8
[
原油吧
]
我是来做空的[大笑]
坚韧的光飘君
05-08 00:18
05-08 01:01
376
0
[
沪银吧
]
加油冲,奥力给
基民o5zgX9
05-08 00:18
05-08 01:01
2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大涨了大涨了[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ulKZ5E
05-08 00:16
05-08 01:00
3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美股到底谁在作秀呢[微笑]美国有复工潜在的二次新冠爆发所以黄金应该继续姨爹
火星炒股养家
05-08 00:14
05-08 01:00
313
3
[
白银T+D吧
]
谁敢开空啊
基民h0ewER
05-07 23:37
05-08 01:00
247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
lomg666888
05-08 00:16
05-08 01:00
246
1
[
燃油吧
]
我的多单明天咋走?
股友8WUr5y
05-08 00:14
05-08 01:00
390
1
[
燃油吧
]
明天早上翻绿
短线大神
05-08 00:14
05-08 01:00
333
0
[
沪镍吧
]
没人玩这个了吗
让我赚回150
05-08 00:13
05-08 00:59
295
0
[
白银T+D吧
]
开空
星月之刃
05-08 00:15
05-08 00:59
396
0
[
A50期指吧
]
恒生指数5.8高下跌幅度部低于1000点,a股光头光脚大阴170点!
风云际会天上
05-08 00:16
05-08 00:59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佬一手美元一手黄金想杀多头杀多头想吃空头吃空头
股友dulp0A
05-08 00:13
05-08 00:59
1538
22
[
NYMEX原油吧
]
割了[微笑]
输在今朝赢在
05-07 21:18
05-08 00:59
200
0
[
白银T+D吧
]
不建议开空,多头趋势还在。睡前不找不自在,晚安
风向标
05-08 00:15
05-08 00:58
131
0
[
燃油吧
]
无论股市期货,永远空头厉害
问君能有几多
05-08 00:15
05-08 00:58
21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翻绿
短线大神
05-08 00:12
05-08 00:58
351
2
[
COMEX黄金吧
]
1715做空
春华夏至
05-08 00:10
05-08 00:57
458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如我晚间判断一样,暴涨!大赚!止赢出!回看我晚间黄金策略帖子!关注我!
股友XVqXNU
05-08 00:08
05-08 00:57
43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审核还是很严的。有些话说了就发不出。几条基本面的支撑吧。1:非农前走势是所有
小破熊
05-08 00:05
05-08 00:57
651
4
[
沪银吧
]
看涨到4100的有多少?
A錢匱
05-07 23:14
05-08 00:57
34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多单双响炮,双双做多发发发
探金寻宝
05-08 00:12
05-08 00:56
193
0
[
COMEX黄金吧
]
看空的出来走两步。
盆满高升得李
05-08 00:12
05-08 00:56
545
1
[
沪银吧
]
这走势,傻逼开空
足智州鹤地秦
05-08 00:12
05-08 00:56
395
0
[
COMEX黄金吧
]
太牛逼
体育场扛霸子
05-08 00:11
05-08 00:56
463
0
[
A50期指吧
]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代表我的内心,,,艹
翔龙摆尾
05-08 00:07
05-08 00:56
176
0
[
白银T+D吧
]
低多再做一次睡觉
一界股民
05-08 00:10
05-08 00:56
224
0
[
COMEX黄金吧
]
金种子选手啊
穿云朵朵
05-08 00:12
05-08 00:56
622
2
[
沪金吧
]
1699-1700多,目前上方关注1720-1724
账户已注销
05-08 00:10
05-08 00:56
269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收盘价能否在1725--1730之间[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你好李总
05-08 00:09
05-08 00:55
398
1
[
COMEX白银吧
]
能不能来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08 00:10
05-08 00:55
3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要大涨了
富贵腾达得老
05-08 00:10
05-08 00:55
295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赢荣华股份!?!?!?
a4343
05-08 00:06
05-08 00:55
301
0
[
沪银吧
]
下来吧
顺利的许意澄
05-08 00:08
05-08 00:54
153
0
[
燃油吧
]
外盘也撑不住了,开始大跳水了
消除执念
05-08 00:06
05-08 00:54
442
0
[
纽约金TN12吧
]
外盘大涨,内盘动静都没得个,难受。
曲水靈殇
05-08 00:08
05-08 00:54
287
0
[
白银T+D吧
]
先空他再说[鼓掌]
扛单侠已爆仓
05-08 00:06
05-08 00:54
693
1
[
沪银吧
]
趋势应该已经出来了吧
五路财神来助
05-08 00:08
05-08 00:54
367
1
[
NYMEX原油吧
]
疫情还没控制住就重启经济,那么下一次封锁将会更严重
涨停板狙击小
05-08 00:05
05-08 00:53
404
0
[
燃油吧
]
最后那个1394卖空一手数据是我的,这回真的差点被高盛收割了,先是我们收盘后狂拉
股友ftByU714
05-08 00:06
05-08 00:53
25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又是三万亿美元大利好黄金你不涨谁涨?
坚持就是越套
05-08 00:06
05-08 00:53
256
1
[
COMEX黄金吧
]
终于压不下了,要爆发了,全仓1800点见
筑源微
05-08 00:06
05-08 00:52
374
1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真垃圾
爱吃的大橙子
05-08 00:05
05-08 00:52
660
2
[
沥青吧
]
不拿了,解套了就睡吧
股友meixi922
05-08 00:06
05-08 00:52
1126
4
[
原油吧
]
多头被负油价摧毁了信心,不敢涨。
中证十万
05-07 21:39
05-08 00:52
472
2
[
原油吧
]
这么早就跌,我明天空单怎么办
股东会3737
05-08 00:05
05-08 00:51
24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一根中阳,爽歪歪
Zt2021
05-08 00:04
05-08 00:51
825
0
[
沪银吧
]
晚上玩银子好玩
账户已注销
05-08 00:03
05-08 00:50
127
0
[
白银T+D吧
]
害得下午就下来3660
心动的玄子
05-08 00:03
05-08 00:50
698
0
[
原油吧
]
内盘独立性又开始体现了,其实讲白了就是内盘资金主力控盘,主力大势扭不过,但是做个
不做短线不做
05-08 00:04
05-08 00:50
348
1
[
COMEX黄金吧
]
下一轮货币大战,以黄金为担保的结算货币将横空出世
股友tQugkD
05-08 00:04
05-08 00:50
267
0
[
螺纹钢吧
]
今年!5678这几个月最好的多头品种,建议多单持有,目前短线指标超买耐心等待上车
股友CTB12V
05-08 00:04
05-08 00:50
883
2
[
沪锌吧
]
16960开的空单明天能吃肉不。
缠师说期
05-08 00:02
05-08 00:50
254
0
[
COMEX黄金吧
]
换算过来比国内黄金贵不少!做多国内的,做空外盘!无风险套利!
股友M6t0DM
05-08 00:04
05-08 00:49
180
1
[
白银T+D吧
]
这回看3750,不到不卖
基民h0ewER
05-08 00:03
05-08 00:49
174
0
[
沪镍吧
]
我发现主力盯着我一手,买了多就往下砸
只穿云霄
05-08 00:03
05-08 00:49
313
0
[
NYMEX原油吧
]
等大家思维惯性转空之后,行情就会一直往上
阿你牛
05-08 00:02
05-08 00:49
273
0
[
苯乙烯吧
]
开盘多的,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啊
磕牙大王
05-08 00:00
05-08 00:49
3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历史上纸黄金和黄金td价格应该差不多,现在纸黄金贵好多,大家去空纸黄金吧!
股友M6t0DM
05-08 00:02
05-08 00:48
480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何师我1981
05-08 00:01
05-08 00:48
1003
0
[
沪金吧
]
历史上纸黄金和沪金期货价格应该差不多,现在纸黄金贵好多,大家去空纸黄金吧!
股友M6t0DM
05-08 00:02
05-08 00:48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03
168204
168205
168206
168207
168208
168209
168210
168211
168212
168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