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7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干掉十几天
股友52Lg5510
05-01 20:20
05-01 20:31
551
0
[
A50期指吧
]
止不住啊
多文万贯de傅
05-01 20:26
05-01 20:31
51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再次到20,上升趋势明显。现在的原油市场已经发生变化,历史可能不会再重演了。
一康一
05-01 20:27
05-01 20:31
1083
2
[
原油吧
]
颤抖吧……
稳中求进22
05-01 20:27
05-01 20:30
519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没量?!??
股友5n51YD
05-01 20:27
05-01 20:30
567
1
[
NYMEX原油吧
]
直拉原因不明
股友0My6kZ
05-01 20:23
05-01 20:30
6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利害上天了,你上面太孤单了,下来我陪你上去,让我坐火箭的感觉是怎样的,
股友xL5QLd
05-01 20:24
05-01 20:30
338
12
[
黄金/美元吧
]
不去做空美油你们也想黄金暴涨?20.48做空360线再次做多20.35做空做头也
两线独孤求败
05-01 20:29
05-01 20:30
478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赌徒!就是开大开小!稳一点兄弟们![鼓掌]拿钱消费给国家做贡献
一帆就风顺
05-01 20:25
05-01 20:30
300
0
[
A50期指吧
]
喊涨的都是几个月的号可想而知。
直取华映
05-01 20:28
05-01 20:30
482
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怎么又不能买,愁。
热新社
05-01 20:26
05-01 20:30
495
0
[
NYMEX原油吧
]
20.35今天第二次做空美油白天20.48做空360线做多然后再次做空盆满钵满
两线独孤求败
05-01 20:26
05-01 20:30
309
1
[
A50期指吧
]
欧美还有3个交易日吧,还是要看最后如何,现在下结论太早了。不过今年疫情叠加美国大
家财成章的祖
05-01 20:24
05-01 20:29
79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夜又无眠
铁锅炖自己58
05-01 20:28
05-01 20:29
364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就会大涨。今晚不会徘徊
股友5n51YD
05-01 20:23
05-01 20:29
48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拉,是不是在很多人割了之后
索拉卡104240
05-01 20:26
05-01 20:28
761
2
[
NYMEX原油吧
]
T可以做到负37,也可以涨到370
昆字决
05-01 20:26
05-01 20:28
438
0
[
NYMEX原油吧
]
这利润也太高了[大笑]
股友dvGZNT
05-01 20:20
05-01 20:28
563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了卖卖卖
股友一路长红
05-01 20:20
05-01 20:28
32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一路飙升到20.35看20.7的压力能否顺利突破
股友7f37K555
05-01 20:25
05-01 20:28
617
0
[
NYMEX原油吧
]
神经病!
账户已注销
05-01 20:19
05-01 20:28
583
2
[
NYMEX原油吧
]
感谢中国银行为世界原油上涨提供了肥料
剑竹海1
05-01 20:27
05-01 20:27
460
0
[
NYMEX原油吧
]
走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还不卖
股友一路长红
05-01 20:24
05-01 20:27
284
0
[
NYMEX原油吧
]
20阻力不小,1.3万手攻阵地打个平手。
股友Hl1vo9
05-01 20:20
05-01 20:27
324
0
[
COMEX黄金吧
]
想起来呀
雄狮猎大象
05-01 20:19
05-01 20:27
1840
6
[
LPG吧
]
尾盘加仓资金已经提前知道消息,这还怎么玩,无耻啊
股海前行的孤
05-01 20:21
05-01 20:27
606
1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要小心了
阿毛888888
05-01 20:22
05-01 20:27
321
0
[
NYMEX原油吧
]
1.5万手拿下20阵地。
股友Hl1vo9
05-01 20:22
05-01 20:26
404
1
[
COMEX黄金吧
]
每一次大跌都是抄底
黄金之皇
05-01 20:23
05-01 20:26
636
0
[
NYMEX原油吧
]
买,买,买!涨,涨,涨!
雄狮猎大象
05-01 20:22
05-01 20:25
37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可以买入做多
慷慨的雷靖娴
05-01 20:23
05-01 20:25
715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关注油气的etf
股友6FPCCZ
05-01 20:23
05-01 20:25
485
0
[
NYMEX原油吧
]
无量上涨就是流氓
浪迹天涯的油
05-01 20:23
05-01 20:25
508
0
[
NYMEX原油吧
]
拉原油救股市
少做少错地壳
05-01 20:23
05-01 20:24
584
0
[
NYMEX原油吧
]
又杀一批空军
QLL9650092
05-01 20:20
05-01 20:24
1726
1
[
豆粕吧
]
记住期货和现货有区别的,油价期货能成负值,你现货哪里去买负值的油?你看豆粕现货普
YOUYUAN1
05-01 20:20
05-01 20:24
439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这几天就拉上去了吧
波妞是条鱼7
05-01 20:18
05-01 20:24
649
1
[
NYMEX原油吧
]
某些人在没有安全边际的高位做多结果赚钱了。这种凭运气赚的钱不会长久,最终还是会凭
低买也高卖
05-01 20:19
05-01 20:23
447
1
[
NYMEX原油吧
]
一根穿云箭!
股友8WUr5y
05-01 20:22
05-01 20:23
631
7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情况,不高不低,价位很尴尬,我等散户还是观望为妙
我是飞天茅台
05-01 13:59
05-01 20:22
1099
0
[
粳米吧
]
记住期货和现货有区别的,油价期货能成负值,你现货哪里去买负值的油?你看豆粕现货普
YOUYUAN1
05-01 20:19
05-01 20:21
539
0
[
A50期指吧
]
有人恶意做空哥原油宝一样的
超短线与庄共
05-01 20:20
05-01 20:21
625
7
[
NYMEX原油吧
]
我的燃油多单节后吃肉
乱世沉冰
05-01 20:19
05-01 20:21
497
0
[
A50期指吧
]
石油板块价值回归了……!!!
股友6k351799
05-01 20:19
05-01 20:21
1521
5
[
原油吧
]
我们放假了外盘走势依旧妖娆[大笑]
谜552
05-01 20:18
05-01 20:20
726
2
[
A50期指吧
]
可以跌更多的
小牛兴起
05-01 20:19
05-01 20:20
478
0
[
NYMEX原油吧
]
老实说,原油是很多材料的原料,有多少不知道,反正大部分国家是没有的,都是购买,啥
股友Mnr8op
05-01 20:18
05-01 20:20
374
0
[
NYMEX原油吧
]
不错,20.2空单,18.3止盈,18.2多单,继续持有中
百分百10000
05-01 20:18
05-01 20:20
1213
6
[
NYMEX原油吧
]
终于等到你
股友0My6kZ
05-01 19:55
05-01 20:20
45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直接25
股友238V653t
05-01 20:16
05-01 20:19
661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平仓是可以交易的
足智万贯的云
05-01 20:16
05-01 20:19
590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敢做空原油的死翘翘
粤E的追涨杀
05-01 20:19
05-01 20:19
659
0
[
A50期指吧
]
无量下跌,用意何为
TiAmo1
05-01 20:19
05-01 20:19
397
0
[
NYMEX原油吧
]
卖卖卖拉起来啦
股友一路长红
05-01 20:18
05-01 20:19
554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我是买空的,亏了好多,但是真的拉的好刺激
股友SdHM1l
05-01 20:17
05-01 20:19
2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上三十美元一桶再说!
股友2u0Y7602
05-01 20:18
05-01 20:19
340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是黄金跌、石油涨
Cbh73
05-01 20:17
05-01 20:18
714
1
[
A50期指吧
]
妈的快上去
股市小白ooo
05-01 20:16
05-01 20:18
346
1
[
NYMEX原油吧
]
妈的,多单在拉升前一秒丢了[哭]
麦格安呢1803
05-01 20:17
05-01 20:18
669
0
[
A50期指吧
]
A50可笑可笑,开市前一天,搞倒空头[兴奋][兴奋][兴奋]
股友GXPRrE
05-01 20:18
05-01 20:18
432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拉升前卖了[哭]
韭菜春又生
05-01 20:15
05-01 20:18
48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呀
股友PpenkV
05-01 20:16
05-01 20:18
586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跌,今天怎么拿喜欢你跌
歪路超车
05-01 20:15
05-01 20:17
353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真猛。
我为解套来
05-01 20:15
05-01 20:17
1549
3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减产协议今日生效,对市场到底能起多大效果还有待观察,但从美原油盘面走势来看
与狼共舞大浪
05-01 20:16
05-01 20:17
48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做多,到22。跟着趋势走。八点看趋势。吃肉到俩点完事。很简单
基民m7ilpA
05-01 20:13
05-01 20:17
1015
2
[
甲醇吧
]
看到离岸今天跌的叫一个凶啊!这我就放心了,至少空单不会平不了仓了。下周大A开盘基
割不倒的韭菜
05-01 20:10
05-01 20:16
487
0
[
NYMEX原油吧
]
牛批
桂林八一中路
05-01 20:13
05-01 20:16
319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建议现价1679-1680附近做空,目标1670-1665,止损
金帝财神A
05-01 20:14
05-01 20:16
29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51不休息?
和可KD
05-01 20:09
05-01 20:16
526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动了感觉做空
小石头7699
05-01 20:08
05-01 20:16
451
2
[
燃油吧
]
节后连续涨停我的半仓多单能吃好多头猪了
乱世沉冰
05-01 20:14
05-01 20:16
559
2
[
A50期指吧
]
给我上去,我空仓再下来,随便你搞
恭喜为富的段
05-01 20:13
05-01 20:15
379
0
[
NYMEX原油吧
]
正式开啦,今天25?
股市小白1号
05-01 20:12
05-01 20:15
532
1
[
NYMEX原油吧
]
诱空杀空,辛好工商银行暂停交易,手中的筹码舍不得卖
昆字决
05-01 20:13
05-01 20:15
538
2
[
A50期指吧
]
空头还敢打下去吗
月在峰
05-01 20:13
05-01 20:15
53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是调整性的小涨,大涨星期二
生世浮沉雨打
05-01 20:13
05-01 20:14
3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样慢慢冲才健康
生世浮沉雨打
05-01 20:10
05-01 20:14
771
1
[
A50期指吧
]
莫名其妙的大跌,时机选得好,咱休息
Jonathan12
05-01 20:10
05-01 20:14
360
0
[
NYMEX原油吧
]
20,5左右空单
玛雅的幽灵
05-01 20:14
05-01 20:14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72
168073
168074
168075
168076
168077
168078
168079
168080
168081
1680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