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2
1
[
小型纳指吧
]
谢谢了,终于向上了!必须的。
ATsui
05-01 21:34
05-02 00:22
347
0
[
A50期指吧
]
争取周三开盘前砸穿12300
Win哥888
05-01 23:19
05-02 00:22
333
0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就轻不了
bjdg123
05-01 23:17
05-02 00:20
441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卖在五月吗?
一夜狂风推春
05-01 23:17
05-02 00:19
420
0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就轻不了
bjdg123
05-01 23:17
05-02 00:19
398
0
[
COMEX黄金吧
]
ST荣华,能不能去翘板?
小满胜万全11
05-01 23:17
05-02 00:19
674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大跌,黄金避险又涨起来了[微笑]
ADP初心
05-01 23:30
05-02 00:17
449
5
[
黄金/美元吧
]
幸好止损止的快,靠石油回咯点本
股友ClvWz9
05-01 23:16
05-02 00:17
422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17买多,期间跌到10也没卖。只要不给我强制平仓我要看到年底
股友1n20691Q
05-01 23:15
05-02 00:17
413
0
[
A50期指吧
]
不要着急,礼拜二拉上去大家都有机会。
股友gvZ2qj
05-01 23:15
05-02 00:17
708
0
[
A50期指吧
]
5月进场看指数,上证2350跑步进场,其它观望就好了,[看空][看空][空仓][
沉默的荣耀12
05-01 23:14
05-02 00:16
438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不要怕!只是技术性反弹!历史高位一定要坚决空!多做多赚!
股友M6t0DM
05-01 23:15
05-02 00:16
58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已是秋后的蚂蚱,蹦哒不了几天!黄金会一飞冲天!
草根评股
05-01 23:13
05-02 00:15
3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上1730就行,礼拜一上1760,礼拜二震荡一下,礼拜三上1800[大笑]
雄狮猎大象
05-01 23:13
05-02 00:14
368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开始
经纶成章得韦
05-01 23:12
05-02 00:11
1041
5
[
COMEX白银吧
]
哪位专家能介绍一下白银在工业中的用途。电子货币的冲击,是不是已经将白银的货币属性
中金000489黄
05-01 23:12
05-02 00:09
644
2
[
NYMEX原油吧
]
全球经济是联动的,美帝和欧洲是消费市场,中国和亚洲是世界制造工厂,西亚石油基地是
复活女娲
05-01 23:26
05-02 00:08
559
10
[
A50期指吧
]
这明明是利好!等我们开盘了,它正好就消停了
职业其本民
05-01 23:27
05-02 00:08
910
1
[
A50期指吧
]
过年后的历史重演
和气富贵的老
05-01 23:12
05-02 00:08
403
2
[
白银/美元吧
]
难道越低不是越好的买入点位吗,为啥怕跌
王某某930510
05-01 23:12
05-02 00:08
109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暴涨
生意有余的洪
05-01 23:12
05-02 00:08
40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双杀,好操作!
赵九田
05-01 23:10
05-02 00:06
617
0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止的快。幸好靠石油回咯点
股友ClvWz9
05-01 23:11
05-02 00:06
691
0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
公为天下AA
05-01 23:10
05-02 00:04
1130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是断头铡刀啊!完了
韭菜联盟大队
05-01 23:10
05-02 00:03
721
3
[
A50期指吧
]
下半年,会有人抱团好咋们的,哎,仓位控制好啊!
无敌受不了
05-01 23:24
05-02 00:01
629
0
[
COMEX黄金吧
]
回光返照,下跌中继而已
叫我阿博
05-01 23:25
05-02 00:01
4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总手数能控制在20w左右会更好,抛压减轻是个好兆头。
STEVEN探索发
05-01 23:27
05-02 00:01
465
0
[
小型道指吧
]
五一长假要玩得开心,吃面要等到5月6日。[胜利][胜利][胜利]
股海娇娃
05-01 23:26
05-02 00:01
1925
5
[
豆一吧
]
在美湾,美国1号黄大豆现货平均报价为每蒲式耳9.0425美元,相当于每吨332.
flydream5
05-01 23:25
05-02 00:00
400
1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睡个好觉了
Uulysses5
05-01 23:22
05-01 23:58
386
0
[
黄金/美元吧
]
1681的单,1691出,少挣个10刀也对得起自己花的时间[胜利]
Uulysses5
05-01 23:20
05-01 23:57
533
2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分水岭
活着回去
05-01 23:22
05-01 23:57
531
0
[
黄金/美元吧
]
猛拉吧
开心快乐1230
05-01 23:10
05-01 23:55
465
0
[
小型纳指吧
]
节后堪忧啊,唉,太不稳了,咋整啊
韭菜联盟大队
05-01 23:09
05-01 23:55
799
0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站上1700那就坚定做多没毛病[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01 23:10
05-01 23:54
406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回到1720[胜利][胜利]
牛市冲
05-01 23:09
05-01 23:54
592
3
[
COMEX黄金吧
]
看空黄金的都是小白。
股海巡鹰
05-01 23:18
05-01 23:54
352
0
[
COMEX黄金吧
]
要重返1728
黑兔2016
05-01 23:19
05-01 23:54
777
0
[
A50期指吧
]
必须还你颜色!!!!
柚子55
05-01 23:19
05-01 23:54
518
0
[
A50期指吧
]
提前跌过了,还来????
富可州鹤的江
05-01 23:21
05-01 23:54
660
0
[
A50期指吧
]
肆无忌惮的做空
给你一头驴
05-01 23:21
05-01 23:53
537
1
[
NYMEX原油吧
]
别再玩弄地球了,还是下来吧
复活女娲
05-01 23:21
05-01 23:53
528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下周高开高走,打爆空头
刚回家v
05-01 23:09
05-01 23:51
427
8
[
A50期指吧
]
已跌到支撑位
傲翅飞天
05-01 22:55
05-01 23:50
329
0
[
A50期指吧
]
垃圾,自我埋葬啊!加油!
发达发财
05-01 23:15
05-01 23:47
41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涨的好!
大白菜xb
05-01 23:16
05-01 23:47
555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十块
长线股票投资
05-01 23:07
05-01 23:47
331
0
[
小型纳指吧
]
A50涨一点,你涨一点,A50跌一点你也跌,老美搞个求啊
金玉兴隆de云
05-01 23:06
05-01 23:46
578
2
[
NYMEX原油吧
]
远期合同正在拉进距离,说明,下个交易日或者下下个交易日要暴涨
芜湖东郊路小
05-01 23:06
05-01 23:45
295
0
[
COMEX黄金吧
]
穷的只剩下黄金了[护城河]
火上加铀
05-01 23:14
05-01 23:44
362
3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跌跟着跌,黄金涨为什么不跟呢?
淡水带鱼
05-01 23:04
05-01 23:42
614
1
[
NYMEX原油吧
]
5元见
巴菲特的学生
05-01 23:04
05-01 23:41
745
0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央行争相宽松,洪水滔天,是空是多着办吧,将来大宗商品涨得会让你目瞪口呆,信
草根评股
05-01 23:04
05-01 23:39
744
7
[
A50期指吧
]
12845多单以开,坐等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铱炮迩紅
05-01 23:03
05-01 23:39
678
4
[
黄金/美元吧
]
量能终于上去了,今晚1730可期!
孤岛石油人70
05-01 23:14
05-01 23:39
458
0
[
鸡蛋吧
]
美国猪期货涨停
黄沙漫天蔽天
05-01 23:12
05-01 23:39
383
0
[
黄金/美元吧
]
可能只是运气好
红地雷
05-01 23:11
05-01 23:39
603
0
[
A50期指吧
]
来啊,继续跌啊
萧叔888
05-01 23:13
05-01 23:39
291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四天,不急,慢慢来
公子chou
05-01 23:02
05-01 23:36
49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周会不会大跌
christina1
05-01 23:02
05-01 23:35
463
3
[
COMEX黄金吧
]
看来金大爷往山上走真是太费劲了,有谁能帮老金加把劲呢?
万事兴隆1
05-01 23:02
05-01 23:35
1603
2
[
A50期指吧
]
忽然发现a50的月线,和咱们的大a走势不一样,a50期货沿着均线很明显的上涨趋势
kitty一笑
05-01 23:02
05-01 23:35
62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跑吧
股神之神之众
05-01 23:01
05-01 23:35
242
0
[
COMEX白银吧
]
这行情好像在和你说赶紧下车吧马上要跌了赶紧做空吧马上要跌了他如果不想往上拉会这么
股友D3325c65
05-01 23:02
05-01 23:35
587
0
[
燃油吧
]
幸亏节前跑了,美油上上下下的,太吓人
荒漠牧人
05-01 23:20
05-01 23:35
252
0
[
A50期指吧
]
空势轻仓空单持有
中新股王中王
05-01 23:01
05-01 23:30
710
4
[
A50期指吧
]
一天跌去了一周的涨幅,厉害厉害!
最牛投资者
05-01 23:01
05-01 23:29
544
8
[
A50期指吧
]
看你就来气,光知道狂泻
爱之相伴
05-01 23:18
05-01 23:25
439
1
[
A50期指吧
]
周三千股跌停
乱古荒天帝53
05-01 17:11
05-01 23:25
683
0
[
A50期指吧
]
怂逼一个
阳光的温雅滔
05-01 23:00
05-01 23:24
1021
0
[
LPG吧
]
尾盘竟然是空平上去的,大写的福气
南枝向暖soar
05-01 23:00
05-01 23:24
627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了,下不来了
东南山下黄大
05-01 23:00
05-01 23:24
398
0
[
A50期指吧
]
赶快收回来,不然节后又是3个点+
icesky520
05-01 23:06
05-01 23:23
609
2
[
NYMEX原油吧
]
下杀无力。明早收在20上方了
c136137
05-01 23:04
05-01 23:21
775
0
[
COMEX黄金吧
]
慢慢来,战略必多!
股友tQugkD
05-01 22:59
05-01 23:21
616
0
[
棉花吧
]
完了买的多
小溪边
05-01 22:59
05-01 23:21
474
0
[
小型道指吧
]
干起来
没事放放牛47
05-01 22:59
05-01 23:20
320
3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安全。顶上风大多不好
我一卖你就飞
05-01 22:58
05-01 23:18
354
0
[
COMEX黄金吧
]
小白水帖,给大佬们请安
股友loKLti
05-01 22:59
05-01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62
168063
168064
168065
168066
168067
168068
168069
168070
168071
1680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