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7
0
[
菜粕吧
]
菜粕2320附近补仓的可以先止盈一波
策略员HKing1
05-06 10:00
05-06 10:02
631
3
[
COMEX黄金吧
]
破铜烂铁都比黄金有用!
A股就像捐款
05-06 07:45
05-06 10:02
593
0
[
PTA吧
]
横盘有本事今天就控制在2个点波动
烟雨江南10
05-06 09:59
05-06 10:02
430
1
[
鸡蛋吧
]
多头开始拉升,做空不如做多合适,毕竟接近前低,这里有双底的形态,多单继续持有向上
你好呀
05-06 09:59
05-06 10:02
413
1
[
棕榈油吧
]
直接跌很多人会跑,先诱多吗,
对冲账户1
05-06 09:59
05-06 10:02
615
0
[
鸡蛋吧
]
牛,挂3000点,没想到竟然还能买得到。还有2800挂了几十手,能不能再买到?
财神到家1688
05-06 09:58
05-06 10:02
155
0
[
棕榈油吧
]
空这垃圾真的是闭着眼睛挣钱
疯狂的学费
05-06 09:57
05-06 10:02
414
0
[
A50期指吧
]
骂得越狠说明踏空狗越想买[胜利]
DF180
05-06 09:55
05-06 10:02
165
0
[
甲醇吧
]
别这样
主力知盘中不
05-06 10:00
05-06 10:01
265
0
[
苹果吧
]
学习了
天使萌和三上
05-06 09:46
05-06 10:01
246
0
[
甲醇吧
]
开盘开空的才是明智!哪怕一手空头!
妖刀村雨66
05-06 09:59
05-06 10:01
222
0
[
苹果吧
]
每年的天气都有这样那样的灾害今年目前为止应该是最轻的
毛竹子
05-06 09:58
05-06 10:01
492
0
[
A50期指吧
]
骂的越狠,说明踏空狗越想买[胜利]
DF180
05-06 09:58
05-06 10:01
57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主力厉害,两边来回扫单[大笑]
勇往直前381
05-06 09:58
05-06 10:01
384
0
[
棕榈油吧
]
还杀
期货不相信眼
05-06 09:58
05-06 10:01
728
1
[
A50期指吧
]
We为什么涨?
与世无争的耶
05-06 09:59
05-06 10:01
253
0
[
苹果吧
]
虽然有大资金做市,但是不从趋势,必定不能全身而退
天下无双1236
05-06 09:57
05-06 10:01
360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和A股有什么关系
韭友000001
05-06 09:58
05-06 10:00
1099
1
[
LPG吧
]
4000没到这下子快3000了
股友UocuPT
05-06 09:58
05-06 10:00
488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etf怎么不去把黄金股票买起来,在这里胡买
jiemao999
05-06 09:58
05-06 10:00
1197
1
[
塑料吧
]
塑料反弹就是空
期市女神
05-06 09:57
05-06 10:00
329
2
[
甲醇吧
]
看着红不少,结果多单算算今天不赚的
不做短线不做
05-06 09:57
05-06 10:00
260
0
[
苹果吧
]
今天不会又要拉尾盘吧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8
05-06 10:00
335
0
[
鸡蛋吧
]
高空啊,筒子们
Deba8381
05-06 09:57
05-06 09:59
270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叫做发套
岂有此理9527
05-06 09:58
05-06 09:59
500
0
[
苹果吧
]
仙人指路
期货不相信眼
05-06 09:55
05-06 09:59
248
0
[
苹果吧
]
上涨跟天气无关每年都有倒春寒资金这个时间段要搞苹果而已
毛竹子
05-06 09:56
05-06 09:59
500
0
[
A50期指吧
]
结论一一一一一一做空中国的人会死的最惨。
缘起悟鹏
05-06 09:43
05-06 09:58
363
0
[
COMEX黄金吧
]
童溢金:新手做黄金投资,不懂技巧更不知道如何看盘?看完就知道!
谢思芸
05-06 09:43
05-06 09:58
482
0
[
苯乙烯吧
]
节前提示的5420多单,获利300点,跟进多单可以止盈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3
05-06 09:58
329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套死了,谁敢做多
dj19871231
05-06 09:50
05-06 09:58
298
2
[
A50期指吧
]
拉高派发完毕
韭菜真多
05-06 09:52
05-06 09:58
1002
3
[
LPG吧
]
哈哈开盘3万块到手现在又下来了[胜利]继续多
经典散户王
05-06 09:56
05-06 09:58
230
0
[
豆一吧
]
正蒙圈了
期货不相信眼
05-06 09:56
05-06 09:58
266
0
[
甲醇吧
]
凶头真的好凶
赢百里
05-06 09:56
05-06 09:58
307
0
[
A50期指吧
]
找人接盘,骗不了我
全款一栋楼
05-06 09:53
05-06 09:57
56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我们多单赚20个点止盈一波,反弹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4
05-06 09:57
785
0
[
鸡蛋吧
]
一手交易http://guba.eastmoney.com/news,fczce
不贪嘴的鱼
05-06 09:56
05-06 09:57
529
3
[
A50期指吧
]
券商板块顶30,60分钟箱体上轨叠加一季度业绩下滑,外围宽幅震荡,本周三开市预大
风子668
05-05 14:24
05-06 09:57
263
2
[
A50期指吧
]
跟着老美走迟早没好下场,相信自己的国家是最牛逼的,未来20万点不是梦
投机课
05-06 09:42
05-06 09:57
263
0
[
A50期指吧
]
岭南封死涨停板啦[中新股][OK][开盘][没钱补仓][赚了一点][一把梭][庄
全国玉林
05-06 09:54
05-06 09:57
401
0
[
甲醇吧
]
1749才是多空争夺的前线
心细如尘的郝
05-06 09:54
05-06 09:57
459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都是亚洲区的在买卖
美给你看
05-06 09:54
05-06 09:57
599
0
[
沥青吧
]
继续空
期市女神
05-06 09:52
05-06 09:57
28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回调一下还可能上,上不了太多就是了,尊重价值规律
股友IwZLRJ
05-06 09:52
05-06 09:57
292
0
[
COMEX黄金吧
]
通知美黄金2006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6 09:54
05-06 09:57
507
0
[
豆油吧
]
心态有点崩了……今天怎么想也应该高开
股友71D39m33
05-06 09:54
05-06 09:56
308
1
[
A50期指吧
]
拉高出货我就是为了出货你们还真信我,等我出完货,你们接盘吧
多次拒绝倪妮
05-06 09:53
05-06 09:56
801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后续操作关注1700关口附近多
股友12y83H63
05-06 09:54
05-06 09:56
176
0
[
棕榈油吧
]
就看今天能不能上去
只穿云霄
05-06 09:51
05-06 09:56
189
0
[
燃油吧
]
来来,,好大一个空,,有本事的开个满仓空,,给我看看,,我就服你了
股友g1KyqY
05-06 09:50
05-06 09:56
276
0
[
A50期指吧
]
杀空之后反手杀多,爽歪歪
多发新股多减
05-06 09:50
05-06 09:56
3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12附近多单,止损1709,止盈1725。
一康一
05-06 09:52
05-06 09:56
662
0
[
沥青吧
]
关注二次冲高回落
股友7963uO30
05-06 09:52
05-06 09:56
1285
1
[
粳米吧
]
09是不是悄悄在减仓?
股友5051933W
05-06 09:53
05-06 09:56
560
2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先多再说
悬壶金翁
05-06 09:52
05-06 09:56
280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很多人已经买入了,发套
凭运气财源广
05-06 09:52
05-06 09:56
940
0
[
焦炭吧
]
小海星实时焦炭
股友06935t1C
05-06 09:52
05-06 09:55
584
2
[
沥青吧
]
空头跑完了没?
本来嘛
05-06 09:53
05-06 09:55
1223
3
[
粳米吧
]
散户进不了交割月,真是任机构宰割啊。
广林鬼圣
05-06 09:41
05-06 09:55
391
0
[
燃油吧
]
一天的行情应该就这样了
最小主力
05-06 09:52
05-06 09:55
594
0
[
铁矿石吧
]
大家知道什么时候降保证金吗
股友I8eBC6
05-06 09:53
05-06 09:55
450
2
[
甲醇吧
]
【甲醇2009】1764附近可以尝试挂多,中线不设止损,上看1870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1
05-06 09:55
261
0
[
A50期指吧
]
牛B
特级红牛
05-06 09:54
05-06 09:55
236
0
[
苹果吧
]
苹果好样的冲高再搞一把150点搞好
毛竹子
05-06 09:53
05-06 09:55
281
0
[
鸡蛋吧
]
给我拉起来
川流不息的我
05-06 09:51
05-06 09:55
324
0
[
聚丙烯吧
]
才睡醒,拉爆空头没有,涨到8k了没有
leemingfei
05-06 09:52
05-06 09:55
274
0
[
A50期指吧
]
狂拉有用吗?
陈宋小苗8166
05-06 09:51
05-06 09:55
562
3
[
沪金吧
]
放假跌到1670,居然不跌。真是无语
小乌龟2015
05-06 09:53
05-06 09:55
543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的观望
kong91
05-06 09:50
05-06 09:55
1086
5
[
苹果吧
]
回调买入,一万手就能拉几个涨停,搞起多啊
股友XEqtBR80
05-06 09:53
05-06 09:55
27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跟3月9日一样。
水龙头hwd
05-06 09:51
05-06 09:55
274
0
[
A50期指吧
]
一点资金就能拉升,看不懂
Ndfk00321
05-06 09:52
05-06 09:54
1109
2
[
铁矿石吧
]
做空吗等下半年吧!哈哈
ok棒
05-05 13:44
05-06 09:54
789
1
[
鸡蛋吧
]
3900抄底09算了
咧呲筚篥
05-06 09:51
05-06 09:54
240
1
[
A50期指吧
]
不拉高一点怎么摔死呢
青龙归位
05-06 09:52
05-06 09:54
304
0
[
苹果吧
]
这苹果不是手机吧?
我有型大道无
05-06 09:51
05-06 09:54
182
0
[
苹果吧
]
拉高就做空,稳的一匹
超大铁头娃
05-06 09:53
05-06 09:54
2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13附近开仓做多,止损1710,止盈17221730
股友08K65Z01
05-06 09:51
05-06 09:54
498
0
[
期货吧
]
小海星实时焦炭
股友06935t1C
05-06 09:51
05-06 09:54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93
167994
167995
167996
167997
167998
167999
168000
168001
168002
1680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