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09照这个样子,奔着903去了。
股友18611Iz5
05-12 16:18
05-12 16:19
1347
1
[
白糖吧
]
5.12白糖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2 16:17
05-12 16:19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锁的多单出掉,吃过晚饭过来等高空
赢在未来111
05-12 16:18
05-12 16:19
501
1
[
动力煤吧
]
509开多,看向525
南园欢乐时光
05-12 16:18
05-12 16:19
806
1
[
鸡蛋吧
]
开一手的手续费从哪看
基民fV6Tro
05-12 15:49
05-12 16:18
574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指数表面没跌多少下午拉回来了!但大部份人亏的厉害!所以看指数炒股会上当!所以
幸运女神梧桐
05-12 16:15
05-12 16:18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小股部队天天打低拉起,总会有一天哐当一下套死多多
jiemao999
05-12 16:11
05-12 16:18
23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902块5还有个缺口,你们敢买空吗?
股友18611Iz5
05-12 16:18
05-12 16:18
39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他妈是股票吗?我看见像画画,随心所欲,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炒股养娃娃
05-12 16:18
05-12 16:18
614
2
[
鸡蛋吧
]
明日07开盘价3190,估计又是百点跌幅,纠结,想反手或平仓怕踏空,毕竟今天已经
文心无愧
05-12 16:18
05-12 16:18
571
2
[
沪金吧
]
今天收盘时做空10手,现在,心里发慌,不知晚上还有个纸老虎月例,吓人
aaa18016886z
05-12 16:16
05-12 16:18
1584
3
[
LPG吧
]
LPG2011夜盘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5-12 16:16
05-12 16:18
398
0
[
COMEX黄金吧
]
上班时间真tm准
夫人收惊了
05-12 16:16
05-12 16:17
611
0
[
原油吧
]
。。。
老韭菜的倔强
05-12 16:14
05-12 16:16
1234
6
[
沥青吧
]
各位大佬,我每次开仓十手,赚一两千就抛,亏钱也同样抛掉。我这样是不是很难赚到钱啊
凌晨三点的灯
05-12 16:14
05-12 16:16
880
8
[
NYMEX原油吧
]
都是中行哪些饭桶,害得现在所有银行都不能买卖了。
qtq天桥
05-05 23:40
05-12 16:15
860
3
[
原油吧
]
别人上涨它砸盘,别人暴涨它高开砸盘,别人跌它死活扛着不跌,我们的原油没人性的
AAABBBCC
05-12 16:14
05-12 16:15
156
0
[
豆油吧
]
明天可以加仓
股难操9533
05-12 16:13
05-12 16:14
1193
5
[
豆粕吧
]
这里三重底?
专业之小鹿斑
05-12 16:13
05-12 16:14
1607
0
[
LPG吧
]
油厂本周及下周大豆压榨量有望快速提升并逼近200万吨超高位,国内棕油库存也随进口
老手玩期货
05-12 16:05
05-12 16:14
1598
0
[
LPG吧
]
上周,原糖反弹后有所回落,郑糖上周有所反弹;短期来看,郑糖已经跌破广西生产成本,
老手玩期货
05-12 16:05
05-12 16:14
235
0
[
玻璃吧
]
还真有小弟给永安抬轿,帮永安出货,这操盘手都他妈叛徒
只做纯碱
05-12 16:11
05-12 16:13
357
0
[
COMEX黄金吧
]
Cp
有激情的范玮
05-12 16:12
05-12 16:13
36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方1710附近做空,严格止损1718,目标1705-1700;可挂单
金油策略王
05-12 16:13
05-12 16:13
2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潜龙勿用!
股友I5835331
05-12 16:12
05-12 16:13
1554
3
[
棕榈油吧
]
这个点位可以放心多,三成仓位没事,
股难操9533
05-12 16:12
05-12 16:12
1156
0
[
甲醇吧
]
甲醇晚间操作建议:关注1740压制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12 16:11
05-12 16:12
843
8
[
COMEX黄金吧
]
山东黄金,涨停,明天
神秘人军师
05-12 16:11
05-12 16:12
437
3
[
燃油吧
]
拉爆空狗,支持的请点赞
潇湘子0735
05-12 16:10
05-12 16:11
479
2
[
白银T+D吧
]
外盘那么挺,多头不会被埋了吧
基民h0ewER
05-12 16:09
05-12 16:11
1026
1
[
玻璃吧
]
涨怕了,怀疑人生了,想到那个电影猜硬币输375次。我也是多头了。
股友wwnTZ0
05-12 16:10
05-12 16:11
41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一个点,
都想赚钱
05-12 16:10
05-12 16:11
258
0
[
棕榈油吧
]
4338的空晚上会不会暴仓[哭][为什么][哭][哭][哭][哭][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12 16:09
05-12 16:10
865
4
[
棉花吧
]
永安逃跑了
股友3JM8FJ
05-12 16:10
05-12 16:10
1265
0
[
LPG吧
]
中国海关公四月大豆进口数量671.4万吨,较去年同期的764万吨下降12.12%
老手玩期货
05-12 16:05
05-12 16:10
806
1
[
沥青吧
]
主力多了一万多手,晚上开盘要看多吗
儒子新
05-12 16:08
05-12 16:09
223
0
[
燃油吧
]
猪肉期货啥时候可以交易,我都迫不及待的想把银行卡里的三块六毛取出来大干一场了!!
凌晨三点的灯
05-12 16:09
05-12 16:09
184
0
[
玻璃吧
]
今天追高的人应该不少吧
账户已注销
05-12 16:09
05-12 16:09
220
0
[
玉米吧
]
看跌;
AA林庚123867
05-12 16:08
05-12 16:09
53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现价25.65做空,止损26.1目标25-24.8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ydn66998
05-12 16:07
05-12 16:09
302
0
[
LPG吧
]
不就拉个尾盘嘛,立马就叫多了吗?
W小贤
05-12 16:08
05-12 16:09
494
0
[
铁矿石吧
]
抄底摸顶站山腰
股友18791p10
05-12 16:08
05-12 16:08
1301
0
[
LPG吧
]
看涨的多了,好事啊。再你妈的见LPG。
黑色专业户
05-12 16:06
05-12 16:08
621
2
[
沥青吧
]
不管了,多单一直拿着,跌一点补一点,我就看你能跌到哪去
股友FAAAA
05-12 16:07
05-12 16:08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这里什么技术指标都不管用,就一个字,涨!
空gou必si
05-12 16:05
05-12 16:08
623
1
[
甲醇吧
]
主力都空了,好晚良继续下探
期货锅盔
05-12 16:06
05-12 16:08
310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休息外盘就涨,等中国开盘又跌回去。
玩玩123123
05-12 16:05
05-12 16:07
972
0
[
LPG吧
]
消息面看,国内4月的商用车销量数据大幅增长,尤其是重卡的销量。本周,此前五一放假
老手玩期货
05-12 16:05
05-12 16:07
960
0
[
棕榈油吧
]
5.12夜盘棕榈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2 16:04
05-12 16:07
287
0
[
COMEX黄金吧
]
CP什么时候变成敏感词
探金寻宝
05-12 16:01
05-12 16:07
337
0
[
COMEX黄金吧
]
到晚上多头全部都死翘翘,哈哈哈
股友2283C8n9
05-12 16:05
05-12 16:06
257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十优秀十佩服[赞][赞][赞][献花][献花][献花]
谈股论金888A
05-12 16:05
05-12 16:06
1371
1
[
鸡蛋吧
]
鸡蛋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2 16:04
05-12 16:05
844
0
[
螺纹钢吧
]
5.12夜盘螺纹钢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2 16:02
05-12 16:05
636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大家好:5月12日黄金股市收评
深圳大家好
05-12 16:01
05-12 16:05
154
0
[
小型道指吧
]
技术性牛屎,太牛了,24000估计焊牢了,下不去了
慎慎审慎
05-12 16:05
05-12 16:05
1079
7
[
NYMEX原油吧
]
美油现货跟着我10元上下做多的锁仓做空等待三周
两线独孤求败
05-12 16:05
05-12 16:05
1059
6
[
沥青吧
]
昨晚的2万手空单不是开玩笑啊。原油都不怎么动,沥青被踩踏,磨擦。
期货收皮王
05-12 12:38
05-12 16:04
706
0
[
LPG吧
]
南方天气逐渐潮湿,鸡蛋质量问题担忧仍存;需求仍疲软,整体消费增量偏有限,同比仍大
老手玩期货
05-12 16:04
05-12 16:04
827
0
[
沪镍吧
]
5.12夜盘沪镍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2 16:03
05-12 16:04
283
0
[
尿素吧
]
增仓上涨,小心明天,柞水低开。
永安索luo斯
05-12 16:03
05-12 16:04
415
3
[
燃油吧
]
这行情只能在10点内做波段,不能太贪,才能赚点小钱[大笑]
cola0812
05-12 16:02
05-12 16:03
929
0
[
焦炭吧
]
5.12焦炭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2 16:02
05-12 16:03
273
0
[
COMEX黄金吧
]
大阳线,,,,1738-1745
神秘人军师
05-12 16:03
05-12 16:03
244
0
[
棕榈油吧
]
4300位置不破,筑底就会成功,
dyf6205124
05-12 16:02
05-12 16:02
954
4
[
螺纹钢吧
]
金银铜全跌,只有这个废铁涨!一个字“空。”
瀚海雄鹰
05-12 15:56
05-12 16:02
2546
16
[
鸡蛋吧
]
首先,承认我被套了
知道自己不知
05-12 16:00
05-12 16:02
57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了4个点…[傲][傲]
不亏完不爽
05-12 16:00
05-12 16:02
884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原油库存下降可能预示着石油市场的再平衡】分析人士认为中国的原油库存在升至创
股友29305G27
05-12 16:01
05-12 16:01
609
4
[
棕榈油吧
]
4328的多,留仓过夜,会不会爆仓?
账户已注销
05-12 15:57
05-12 16:01
425
1
[
A50期指吧
]
指数见顶,等待2782
无悔2021
05-12 16:00
05-12 16:00
462
1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美股,牛逼,想几天了,也不回调,不像我们A股,震荡,回调,缺口,压力。
明海贼王
05-12 15:57
05-12 16:00
772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螺纹钢,焦炭,铁矿石收盘点评
金玉利市得秦
05-12 15:58
05-12 16:00
711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螺纹钢,焦炭,铁矿石收盘点评
金玉利市得秦
05-12 15:57
05-12 16:00
582
1
[
沪铜吧
]
估计要破一下42800的,为什么呢,10日附近做多
图腾天下
05-12 15:58
05-12 16:00
548
0
[
豆二吧
]
抄底摸顶死的惨
股友18791p10
05-12 15:59
05-12 15:59
15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会很长一段时间钉住这个价位,一动不动。等大资金来打破这个平衡。
silvertradin
05-12 15:59
05-12 15:59
249
0
[
棕榈油吧
]
我尾盘空他就拉,晚上吃肉肉我睡了[鼓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2 15:57
05-12 15:58
343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日线短线KDJ快死叉,原油不排除跌回20.5美元20起日均线,,,暂时不做
时光已逝寻斜
05-12 15:57
05-12 15:57
1086
8
[
螺纹钢吧
]
朋友们,螺纹钢一手的日内开平手续费是多少啊???
再战股市的路
05-12 15:53
05-12 15:57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893
167894
167895
167896
167897
167898
167899
167900
167901
167902
1679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