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4
3
[
沥青吧
]
我每天只做短线套利,即不做多也不做空,赚1千多就满足了[大笑][大笑]
yfs1732
05-12 23:03
05-12 23:41
526
1
[
COMEX黄金吧
]
涨涨涨,涨到1750明天黄金股涨停[大笑][鼓掌]
拾点十分
05-12 23:01
05-12 23:41
423
12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过年线了,券商和高科技动哪一个?
股友ECQfda
05-12 23:05
05-12 23:41
347
1
[
黄金/美元吧
]
涨
墙角画圈中
05-12 23:03
05-12 23:41
294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抓紧机会砸啊,别让油起来,难不成你们想加油变贵吗?
股市小白1号
05-12 23:01
05-12 23:41
670
7
[
PTA吧
]
原油,原油化工全是红盘你敢开空单沛服了
不达标不操作
04-24 11:07
05-12 23:41
341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一停就拉,谁在做空很明显
注销注册
05-12 23:02
05-12 23:41
397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空单完美获利!昨日提示螺纹3480空,目前3450,已获利30个点;焦炭1
期市女神
05-12 22:53
05-12 23:41
411
0
[
焦炭吧
]
还会跌[想一下]
股友8g61V988
05-12 23:02
05-12 23:40
284
1
[
小型道指吧
]
不要想那么多了。
九门提督首席
05-12 22:57
05-12 23:40
273
4
[
燃油吧
]
傻缺内盘,没法玩,毫无根据就是大数据收割
注销注册
05-12 23:01
05-12 23:40
372
0
[
NYMEX原油吧
]
好多托?
股友ke9FWk
05-12 23:02
05-12 23:39
351
2
[
燃油吧
]
我怀疑过几天可能会有一个暴跌,百分之三的那种,大伙猜猜看观点
股友5q959537
05-12 23:01
05-12 23:39
343
0
[
原油吧
]
买多
李军海阔天空
05-12 23:00
05-12 23:39
1376
0
[
原油吧
]
虽然我买的是模拟但还是得说主力真狗![大笑][大笑][大笑]
top谦谦
05-12 23:01
05-12 23:39
524
0
[
铁矿石吧
]
经过这一波回调会爆发了等着等着不能做空千万不做空。
ok棒
05-12 22:59
05-12 23:39
569
1
[
NYMEX原油吧
]
负数呢,瞬间找到油桶了,马上需求就有了?
若曦若水
05-12 23:00
05-12 23:39
1096
0
[
纯碱吧
]
十日线压的明明白白
Best王者归来
05-12 23:00
05-12 23:38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投准备好面吧
啥时能挣点钱
05-12 23:00
05-12 23:38
1279
6
[
棉花吧
]
前几天都是上影线,今天下影线回踩五日线,准备长阳破前高
菡琪一梦轶
05-12 17:47
05-12 23:38
302
0
[
A50期指吧
]
这特么装太奶奶腿呢??
闰土在股市
05-12 23:01
05-12 23:38
333
0
[
白银T+D吧
]
会不会走出上周的情况
轻盈的董兰芳
05-12 23:01
05-12 23:38
313
0
[
原油吧
]
开始拉了吧
李军海阔天空
05-12 23:00
05-12 23:38
255
1
[
甲醇吧
]
1726的空,
kaluo9887016
05-12 23:00
05-12 23:38
420
1
[
沪金吧
]
在08黄金权证赌一把多
aaa18016886z
05-12 23:00
05-12 23:38
533
0
[
铁矿石吧
]
638都在抄底
雷神7777
05-12 23:01
05-12 23:38
245
1
[
螺纹钢吧
]
反弹3565-3572做空
老老实实说话
05-12 22:59
05-12 23:38
446
2
[
甲醇吧
]
明天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05-12 23:00
05-12 23:37
418
0
[
聚丙烯吧
]
够暴力啊!我日,这都能下来,这都能上去。一口气上去,一口气下来,一口气上去牛逼啊
唐朝男子
05-12 22:59
05-12 23:37
195
3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损了,居然上去了
大沙漠视频
05-12 23:00
05-12 23:37
470
1
[
聚丙烯吧
]
看明天了,如果是诱空,那真牛逼了
小韭菜馅
05-12 23:00
05-12 23:37
471
0
[
PTA吧
]
明早开盘又是一波快速杀跌
梧桐镇
05-12 23:00
05-12 23:37
379
0
[
纽约金TN12吧
]
继续涨,400出
和气如意de夏
05-12 22:59
05-12 23:37
486
0
[
燃油吧
]
15分不错
紧跟欧派克
05-12 23:00
05-12 23:37
681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起来了
和气如意de夏
05-12 22:57
05-12 23:36
417
0
[
燃油吧
]
超过止盈没被止盈然后跌下来5月12日直接被止损
股友vT4GG2
05-12 22:57
05-12 23:36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1710的人还做空吗
黄金之王1997
05-12 22:59
05-12 23:36
597
0
[
聚丙烯吧
]
全仓空了
股友5BA6Rt
05-12 22:58
05-12 23:36
816
1
[
LPG吧
]
这俩小时真牛逼开盘到收盘拉跌了100个点,厉害了。
大尊尊
05-12 23:00
05-12 23:36
275
0
[
A50期指吧
]
你为何如此优秀
A股股市之土
05-12 23:00
05-12 23:36
690
5
[
沥青吧
]
横久必跌的道理大家都懂吧,最后一分钟进了2手空单过夜,明天上午吃肉。
温柔葫芦娃
05-12 23:00
05-12 23:36
249
0
[
玻璃吧
]
空头不行了
隔壁刘寡妇
05-12 23:00
05-12 23:36
277
1
[
白银/美元吧
]
这玩意儿值16么
初发之心时间
05-12 22:59
05-12 23:36
313
0
[
铁矿石吧
]
放长假去
ok棒
05-12 22:57
05-12 23:36
482
1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不应该拉
瞳孔的颜色1
05-12 22:56
05-12 23:36
156
0
[
白银T+D吧
]
黄金起来了,白银有更大上涨空间,接下来金银比将被修复
轻盈的董兰芳
05-12 22:56
05-12 23:36
400
1
[
PTA吧
]
小安子利用石油的下跌,放大pta的跌幅;但在石油反弹至原高位时,力压pta上涨。
n14276191090
05-12 22:56
05-12 23:36
864
3
[
铁矿石吧
]
谢谢生哥
ok棒
05-12 21:56
05-12 23:36
315
1
[
螺纹钢吧
]
追高被套割肉,一周开盘两天,割的心疼了,本钱去了一半,唉没有大方向可以休息了,每
憧673307205
05-12 22:57
05-12 23:35
583
1
[
LPG吧
]
如此这般,明日是要跌停的
乔秋云521
05-12 22:59
05-12 23:35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打鸡血了吗?什么情况,没跟上
鼎吉智投
05-12 22:59
05-12 23:35
252
0
[
聚丙烯吧
]
昨天拉尾盘那五分钟,今天又拉尾盘
账户已注销
05-12 22:59
05-12 23:35
348
0
[
燃油吧
]
涨不起来的大胆空,有钱不赚傻子啊
走着猫步的鱼
05-12 22:58
05-12 23:35
397
1
[
A50期指吧
]
有吗利好,至于吗
agdgwawjdgmg
05-12 22:59
05-12 23:35
6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有没有?
刚长粗来的韭
05-12 22:59
05-12 23:35
348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出了,不过也夜
时光已逝寻斜
05-12 22:58
05-12 23:34
484
1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赠多单六千多手。
九门提督首席
05-12 22:59
05-12 23:34
494
0
[
沥青吧
]
收盘后国际原油大涨
gelen2020
05-12 22:59
05-12 23:34
643
2
[
棉花吧
]
夜盘一个半小时的下跌,时间已到,可惜多头主力没有拿到筹码,后市怎么走呢?横盘?继
期权master20
05-12 22:26
05-12 23:34
356
1
[
纸浆吧
]
主力军呢,该拉板子,封板子了
停用99999
05-12 22:44
05-12 23:33
1468
0
[
LPG吧
]
以为是个小单边,原来是大单边
账户已注销
05-12 22:58
05-12 23:33
265
0
[
玻璃吧
]
等待跌停!!
財狼BC待时而
05-12 22:59
05-12 23:33
589
1
[
沪银吧
]
空军加油啊!你们怎么这么菜!打他下来啊?[俏皮]
股友OGYZgP
05-12 22:58
05-12 23:33
336
0
[
黄金/美元吧
]
1709走光了,看来今晚要一直冲了
黄金之王1997
05-12 22:58
05-12 23:33
1162
10
[
甲醇吧
]
永安厉害了,交割仓库归人家管,玩不过的
股友Y21w1382
05-12 22:59
05-12 23:33
238
0
[
螺纹钢吧
]
开多
炒股只能靠运
05-12 22:58
05-12 23:33
35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灰了
居家eh
05-12 22:58
05-12 23:32
2126
11
[
螺纹钢吧
]
今晚3手3495卖空,跌到3455平仓,爽……
账户已注销
05-12 22:35
05-12 23:32
215
0
[
燃油吧
]
非常恶心,跟跌不跟涨
嚻嚻嚻
05-12 22:58
05-12 23:32
908
1
[
动力煤吧
]
快跌老子买了火电股,最好跌到400块以下[鼓掌]
跟谁趋势
05-12 22:58
05-12 23:32
645
0
[
LPG吧
]
现货2700,估计这个也就到3000了。还有240点下降空间
股友GakTJW
05-12 22:56
05-12 23:32
309
1
[
甲醇吧
]
这样跌会不会跌到负数
豆粕不能做
05-12 22:57
05-12 23:32
224
3
[
燃油吧
]
多单在手,亏大发了!1740的成本,够呛回来了!
唐穆尧
05-12 22:56
05-12 23:32
721
0
[
焦煤吧
]
焦炭空单获利25点提示大家焦炭1750附近做空,晚间给到进场机会,目前行情到达1
账户已注销
05-12 22:57
05-12 23:31
379
16
[
白银/美元吧
]
告知一个吧友,我的那堆白银卖掉了。3.495一克买的,3.535卖的,赚了228
账户已注销
05-12 22:57
05-12 23:31
1421
1
[
LPG吧
]
明天会如何啊?不会再跌吧!我的1720多单啊!怎么办[鼓掌]
cln8813
05-12 22:56
05-12 23:31
225
0
[
螺纹钢吧
]
想玩的请摸拟操作。
股友yBBYt3
05-12 22:55
05-12 23:31
288
0
[
棕榈油吧
]
鸡肋
给割那是命
05-12 22:57
05-12 23:31
1252
6
[
LPG吧
]
兄弟们大胆放空
吾为炒股娶妻
05-12 22:56
05-12 23:30
403
0
[
棉花吧
]
11450支持住就不怕
吃肉君
05-12 22:57
05-12 23:30
共有帖子数
16563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882
167883
167884
167885
167886
167887
167888
167889
167890
167891
167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