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0
4
[
A50期指吧
]
美国的疫情那么严重,上涨只是受资金释放的刺激,现在要回归,大A股背后中国经济的强
小小小菜鸟吧
05-14 07:32
05-14 08:09
27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继续逼空上涨!
夜F0VJ75
05-14 07:37
05-14 08:09
735
2
[
原油吧
]
开空过周末
吉象干中证一
05-13 22:59
05-14 08:09
397
0
[
燃油吧
]
跟着美油下去,不跟着起来了,垃圾
短线大神
05-14 07:36
05-14 08:07
269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高走
股友iIyKiD
05-14 07:36
05-14 08:07
628
4
[
COMEX黄金吧
]
马后炮
沉睡喷发666
05-14 07:33
05-14 08:05
330
2
[
COMEX白银吧
]
15.8阻力位很难突破在这里双开最保险。
股海捞针数真
05-14 08:04
05-14 08:04
250
0
[
NYMEX原油吧
]
[摊手]
账户已注销
05-14 07:34
05-14 08:04
945
17
[
燃油吧
]
问一个问题我空单尾盘挂了30没有成交如果明天低开我是不是也是30成交
你喜欢哈哈哈
05-13 23:02
05-14 08:03
544
0
[
COMEX黄金吧
]
横盘
账户已注销
05-14 07:34
05-14 08:02
268
3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不久你会发现17之上的价格难以寻觅
少做多看才稳
05-14 07:29
05-14 08:00
502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量了
股友5n51YD
05-14 07:32
05-14 08:00
383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又暴涨?
是逗比还是豆
05-14 07:33
05-14 07:59
496
0
[
A50期指吧
]
300点跌幅在等着,就看哪天到
勇于拼搏得大
05-14 07:32
05-14 07:59
2661
20
[
钯金/美元吧
]
现在钯金价高过铂金三倍,最最关键是现在推广新能源汽车,就目前电动汽车发展神速可以
睿智沉稳的龚
05-14 07:28
05-14 07:58
2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啊拉啊全球复工利斯大底
股友YYJPb9
05-14 07:33
05-14 07:58
463
0
[
A50期指吧
]
A股低开高走[大笑]
股友9676x0g0
05-14 07:27
05-14 07:57
2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能涨50个点
股友YYJPb9
05-14 07:31
05-14 07:56
3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球复工必涨翻倍
股友YYJPb9
05-14 07:31
05-14 07:55
6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涨不可避免做多拉啊
股友YYJPb9
05-14 07:30
05-14 07:55
5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底捞月暴涨暴涨暴涨
股友YYJPb9
05-14 07:29
05-14 07:55
494
3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为了刺激经济复苏,负利率时代会再次到来,也会刺激更多的金融寡头投资黄金
复活女娲
05-13 23:46
05-14 07:54
321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人也是牛逼,白天晚上都交易
奥特之神买科
05-14 07:28
05-14 07:53
212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低开高走[大笑]
股友9676x0g0
05-14 07:27
05-14 07:52
399
5
[
白银T+D吧
]
做这个的好少啊。都没几个人发言。还是美原油热闹。
山间一浪人
05-14 07:22
05-14 07:49
941
2
[
COMEX黄金吧
]
就这么牛逼!你能怎么地[大笑]
心如水2017
05-14 07:47
05-14 07:49
43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黄金都是虚高开盘,不一定是做多的信号,可能继续盘整,多等一会儿还是比较稳当
Amor0811
05-14 07:25
05-14 07:49
444
2
[
燃油吧
]
做多爽,一直做多一直爽
菲菜1999
05-14 07:22
05-14 07:47
1169
3
[
纯碱吧
]
[图片]
逆天小白
05-14 06:29
05-14 07:47
706
3
[
鸡蛋吧
]
开盘价继续做空,不要有任何幻想,放弃抵抗把,多头,
股友885u3070
05-14 07:22
05-14 07:46
318
4
[
白银T+D吧
]
今天开盘就卖
基民h0ewER
05-14 07:24
05-14 07:46
170
0
[
白银T+D吧
]
今天开盘就卖
基民h0ewER
05-14 07:24
05-14 07:46
203
2
[
小型道指吧
]
再熔断一次,砸个黄金坑
一战到底的贾
05-14 07:45
05-14 07:45
361
0
[
小型道指吧
]
头肩顶的图形一定要画完整了
pauluo1971
05-14 07:42
05-14 07:45
54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突破了,重新走上升通道这波应该能看到1980
hailre803
05-14 07:42
05-14 07:45
545
1
[
燃油吧
]
隔夜原油涨了1.7%
账户已注销
05-14 07:43
05-14 07:45
177
0
[
豆粕吧
]
2009,你想咋整,
WowowoW
05-14 07:20
05-14 07:44
782
1
[
沪银吧
]
设个3810的止损[大笑][大笑][大笑]睡觉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3 23:33
05-14 07:44
601
0
[
A50期指吧
]
好
天天向上178
05-14 07:41
05-14 07:42
525
3
[
白银T+D吧
]
是虚晃一枪还是小试牛刀?
幽灵B21
05-14 07:19
05-14 07:41
732
1
[
天然气吧
]
谁帮告知下,那个行还能买天然气啊
超级挑战
05-14 07:19
05-14 07:40
803
3
[
鸡蛋吧
]
夏季人们饮食偏淡,对鸡蛋替代品猪牛羊肉的消费减少,鸡蛋消费需求增加,且夏季气温偏
摆正姿势_端
05-13 23:15
05-14 07:39
1011
2
[
鸡蛋吧
]
鸡蛋已经三板跌停,国务院要求六月全部开学。何去何从?
了缘一哥
05-14 07:16
05-14 07:36
289
0
[
菜粕吧
]
喋喋不休了
ycxdlx
05-14 07:15
05-14 07:33
408
2
[
NYMEX原油吧
]
好久不发说说了!提醒大家疫情严重小心原油再次向下。
盥生金
05-14 07:08
05-14 07:31
563
8
[
南华期货吧
]
表情帝重出江湖,今天南华期货必死无疑,再回复震荡横盘走势
股友12y6723G
05-14 07:04
05-14 07:31
1726
6
[
苹果吧
]
网友烟台宋老三今早发来视频:山东苹西、招远、苹阳梨和苹果今年坐果确实很少,视频中
新派诗人
05-14 07:13
05-14 07:31
286
0
[
燃油吧
]
大数据控盘,大部分人都是输
菲菜1999
05-14 07:14
05-14 07:31
640
2
[
玻璃吧
]
今明两天如果能够站稳60天线的话,那就无脑多了,有创新高的可能。
xudsh888
05-14 00:30
05-14 07:30
586
2
[
动力煤吧
]
哈哈,没人接,就继续拉高,总会有人急不可待的接的!
只做工业硅
05-14 07:10
05-14 07:29
1018
15
[
甲醇吧
]
晕,还是在B2上弹,[复盘]
账户已注销
05-14 07:10
05-14 07:28
577
1
[
豆粕ETF华夏吧
]
今天要暴跌了[哭]
账户已注销
05-14 07:11
05-14 07:27
424
7
[
NYMEX原油吧
]
26.32满仓做空开始啦!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07:11
05-14 07:26
306
0
[
COMEX黄金吧
]
[摊手]
经历与感受
05-14 07:08
05-14 07:25
2266
7
[
鸡蛋吧
]
昨天看到有养殖场开始扔鸡蛋了有的拿鸡蛋当肥料,养殖户已经抵触低价,大家做空需谨慎
稳住才能胜
05-14 06:38
05-14 07:25
581
3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抄底0.441现货抄底6.9期货的交易所交易商们锁仓做空时候了!然后再次把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07:08
05-14 07:25
509
1
[
NYMEX原油吧
]
全球需求疲软。产能过剩,开空美油必有厚报[空仓][空仓][空仓][胜利][胜利]
渊龙腾飞
05-14 07:07
05-14 07:25
328
0
[
NYMEX原油吧
]
窄幅波动
经历与感受
05-14 07:08
05-14 07:24
406
3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我不开空单,放过你一次
百分百盈利才
05-13 19:48
05-14 07:24
170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只能全天红盘晚上配合砸
股友N3ayfx
05-14 07:06
05-14 07:23
436
2
[
NYMEX原油吧
]
第一目标继续是30元,五月重大减产利好周期。做空只有被爆仓的份!
夜F0VJ75
05-14 00:01
05-14 07:23
730
3
[
棉花吧
]
利空消息多,做空为主,4连阴了
股友3JM8FJ
05-14 07:02
05-14 07:20
451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07:02
05-14 07:19
223
0
[
小型道指吧
]
下楼梯走势,你废了
盈利股价不上
05-14 07:02
05-14 07:19
512
0
[
动力煤吧
]
多起来爽歪歪[赞][赞][赞]
皮皮虾一起跑
05-14 07:02
05-14 07:18
529
3
[
A50期指吧
]
还是那句话!开盘爆拉!立贴为证
加油88155
05-14 07:00
05-14 07:18
307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今天能跌多少个百分点
股友qQfZpE
05-14 07:02
05-14 07:18
350
0
[
菜粕吧
]
还是跌下来了,可惜没放空单
木老哥2018
05-14 07:01
05-14 07:16
240
0
[
小型纳指吧
]
没问题,探底回升
威龙涨停
05-14 06:56
05-14 07:16
282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红彤彤,晚上绿油油!
境随心转88
05-14 06:59
05-14 07:15
906
6
[
小型纳指吧
]
人无杠杆不富,马无夜草不肥
收女徒
05-14 06:46
05-14 07:13
667
1
[
螺纹钢吧
]
迎接两会,开始上摸3500。
股友K0NZQC
05-14 06:53
05-14 07:13
215
0
[
A50期指吧
]
两会前大盘无忧
炒股怒赚五百
05-14 06:51
05-14 07:13
603
1
[
NYMEX原油吧
]
无量,这么久上不去,就该跌下来。
YBLBS零QBBEW
05-14 06:56
05-14 07:11
2928
7
[
COMEX黄金吧
]
是买黄金期货好,还是买银行的纸黄金好?我买银行纸黄金每次涨跌行情,10000才赚
守护者9527
05-14 06:54
05-14 07:09
1000
0
[
塑料吧
]
20200514LLDPE期货操作指导
LLDPE期货
05-14 06:53
05-14 07:06
588
0
[
纸浆吧
]
[大笑][傲]还有比纸浆更熊的吗还有比纸浆更熊的吗[兴奋]
绵绵海岸
05-14 06:50
05-14 07:05
601
0
[
股指期货吧
]
前天中午跌破支撑,集体看空,午后V转;昨天探底回升,集体翻多,晚上美股大跌~意外
股友wJI1AH
05-14 06:48
05-14 07:03
791
0
[
纸浆吧
]
[大笑][兴奋]还有比纸浆更熊的吗
绵绵海岸
05-14 06:49
05-14 07:02
848
4
[
豆粕吧
]
1万块资金,每天交易日只要6%赚头,一年几百万。卧槽
打坏蛋
05-13 23:05
05-14 07:02
共有帖子数
16568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842
167843
167844
167845
167846
167847
167848
167849
167850
167851
167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