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5
2
[
菜粕吧
]
给我多头一个逃命机会,到整数23开头就好,感激不尽
舒服假
05-14 08:54
05-14 10:07
427
1
[
豆粕吧
]
据官方消息了解,一季度能繁母猪以及生猪存栏不断回升,能繁母猪存栏同比增加了300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8
05-14 10:07
148
0
[
燃油吧
]
啥也不说,闭眼多,看都不用看
涅丨槃
05-14 09:48
05-14 10:07
1056
0
[
鸡蛋吧
]
流行病放下多吃鸡蛋提高免疫力,得了病没有好药。必须要抵抗力
长线股票投资
05-14 09:48
05-14 10:07
477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
wqs818
05-14 09:47
05-14 10:06
146
0
[
燃油吧
]
妈的。搞得我都想做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8
05-14 10:06
433
0
[
原油吧
]
现价做多2006
股友XxHn3V
05-14 09:48
05-14 10:06
272
0
[
豆一吧
]
还是07最稳
买定不离眼
05-14 10:06
05-14 10:06
433
2
[
沥青吧
]
沥青的庄家是真的搞笑,反复被套调仓
股友167yp580
05-14 09:48
05-14 10:06
270
0
[
沪银吧
]
强撑有意义吗?跳水吧
招财满斗de亚
05-14 09:47
05-14 10:06
567
1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wqs818
05-14 09:47
05-14 10:06
421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吃空头
早出晚归的人
05-14 09:46
05-14 10:06
295
1
[
COMEX黄金吧
]
18做多,15止损!
智客融联
05-14 09:47
05-14 10:06
777
3
[
燃油吧
]
燃料油06合约散户最多可以交易到多少号?
无锋之烙
05-14 09:46
05-14 10:06
26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
wqs818
05-14 09:46
05-14 10:06
325
2
[
鸡蛋吧
]
这20万手怎么办。。
超级大空投
05-14 09:46
05-14 10:06
235
0
[
甲醇吧
]
今天不跌回去就得跑了
七色堇
05-14 09:47
05-14 10:05
396
2
[
纽约金TN12吧
]
382.40止盈,又在382.40追空。神操作。又要被套了。[好困惑][傲][傲
炮哥寻股记
05-14 08:47
05-14 10:05
1865
3
[
动力煤吧
]
十五年前就五百多了,现在还是五百多。十五年前猪排是7.5元/斤,现在是27.5元
土司大股东
05-13 21:48
05-14 10:05
249
0
[
甲醇吧
]
不要硬撑
NT股民
05-14 09:46
05-14 10:05
229
0
[
玻璃吧
]
加油涨涨涨。。。
点子背倒
05-14 09:46
05-14 10:05
387
1
[
甲醇吧
]
和昨天的走势一样,感觉
游云惊龙666
05-14 09:25
05-14 10:05
448
0
[
原油吧
]
现在我空改多了
股友XxHn3V
05-14 09:46
05-14 10:05
622
1
[
豆粕吧
]
从2830点附近一直等待做多机会,一等就空仓到现在,早知道就应做空到现在。累啊。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6
05-14 10:05
597
0
[
甲醇吧
]
甲醇回升遇阻转回调,下方留意1700
商品期货一諾
05-14 09:44
05-14 10:05
564
0
[
焦炭吧
]
【毕鸿鹄】5.14 郑煤也许等待回撤创造区间
股友085808h9
05-14 09:46
05-14 10:05
767
0
[
棕榈油吧
]
印度再次延长封锁令。。。。。
股友1906103p
05-14 09:45
05-14 10:05
286
0
[
沥青吧
]
迭部冻了吧,涨起来[鼓掌]
抛硬币买多空
05-14 09:42
05-14 10:05
485
0
[
纯碱吧
]
太弱了纯碱,能不能像个爷们儿,雄起一次哈。
破楼兰誓还
05-14 09:45
05-14 10:05
401
1
[
苹果吧
]
怎么又不说天气了,今天改做多,慌得一逼!
一切都丢卡咩
05-14 09:46
05-14 10:04
300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我的
05-14 09:46
05-14 10:04
445
1
[
聚丙烯吧
]
是不是机构对上了啊,得站位了么。
小马哥丶丶
05-14 09:46
05-14 10:04
649
1
[
豆粕ETF华夏吧
]
今天这个价格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笑笑依依
05-14 09:45
05-14 10:04
286
0
[
沥青吧
]
就是这么刺激,继续涨,看好你,走出单独的走势,虽然我做的时间不久,但是我能看出这
君子惜才
05-14 09:44
05-14 10:04
932
1
[
豆粕吧
]
玉米2100,豆粕2500吗?
纳米阳光5
05-14 09:44
05-14 10:04
745
3
[
甲醇吧
]
甲醇不死心啊,硬撑[想一下]
我是新来的小
05-14 09:33
05-14 10:04
120
0
[
燃油吧
]
全系涨,就你能?
遇水腾云2025
05-14 09:44
05-14 10:03
156
0
[
燃油吧
]
真的不好操作呀
万水千山120
05-14 09:45
05-14 10:03
267
0
[
鸡蛋吧
]
跌才是你的宿命,涨是不可能的[闭嘴]
思考一定要周
05-14 09:45
05-14 10:03
311
0
[
A50期指吧
]
美联储发表言论,没考虑负利率!大盘承压!
股友12T627l9
05-14 09:45
05-14 10:03
379
2
[
鸡蛋吧
]
多头亏损的,坐等解套,不要怕,今天做空的力量少很多,下午肯定会被埋葬
期货小白鞋
05-14 09:44
05-14 10:03
263
0
[
沪银吧
]
早盘一开把外盘拉下来了大家都睁大眼睛看好是怎么到3900的??[弱][弱][弱]
江堵海a
05-14 09:45
05-14 10:03
218
0
[
鸡蛋吧
]
东财们该加仓了,怼他!
长线股票投资
05-14 09:45
05-14 10:03
689
0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冲高如期回落,低位逐步开始接多!
轩锋XF
05-14 09:45
05-14 10:03
510
1
[
铁矿石吧
]
你就是开一手铁矿,主力都不舍得卖你。后市看涨。
五万挑战百万
05-14 09:44
05-14 10:03
196
0
[
纸浆吧
]
歇菜了吗
今年回本再翻
05-14 10:01
05-14 10:02
468
0
[
PTA吧
]
多头不慌,30分钟还没走坏。
英姿飒爽武大
05-14 09:44
05-14 10:02
44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11附近做多,止损1706,目标1719-1724
金油策略王
05-14 09:45
05-14 10:02
535
1
[
A50期指吧
]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最佳良机,全球二次复合冲礼波正式拉开序幕,今天不跑明天想跑都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5
05-14 10:02
1020
1
[
豆油吧
]
豆油注意5300附近做多
金玉利市得秦
05-14 09:45
05-14 10:02
690
1
[
橡胶吧
]
不会又像昨天一样反弹吧,空平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14 09:43
05-14 10:02
615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合约操作策略布局: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3
05-14 10:02
718
0
[
沪银吧
]
内盘多头主力已经没有往上拉升的意愿了,获利减仓是首要目标
逍遥男子
05-14 09:44
05-14 10:02
354
1
[
菜粕吧
]
这个品种,不如豆粕,基本性能也能替代,为什么还留着?[为什么]
期友一只
05-14 09:41
05-14 10:02
339
0
[
鸡蛋吧
]
东财们,该加仓了,鸡蛋干上天
长线股票投资
05-14 09:43
05-14 10:01
254
0
[
鸡蛋吧
]
东财们该加仓了
长线股票投资
05-14 09:42
05-14 10:01
149
0
[
螺纹钢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满仓]
挣够彩礼娶你
05-14 09:44
05-14 10:01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操作建议:1710.5~11.5参考做多看1718~25,止损3-4美金上到
股友Q8056W22
05-14 09:43
05-14 10:01
408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种是贡献延期费行情[大笑]
日三番
05-14 09:41
05-14 10:01
5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回调4330/40注意接多
金玉利市得秦
05-14 09:43
05-14 10:01
570
0
[
菜粕吧
]
菜粕已经可有可无了,全部由豆粕代替吧
小长工
05-14 09:42
05-14 10:01
181
0
[
燃油吧
]
今天要不要杀杀套保盘呢?
信势不信命
05-14 10:00
05-14 10:01
643
0
[
沪金吧
]
2020.5.14早间国内外黄金市场分析
股友163z192n
05-14 09:39
05-14 10:01
1508
2
[
LPG吧
]
做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79X085x
05-14 09:43
05-14 10:01
415
3
[
棕榈油吧
]
顺着鲁是不是很爽?大笑大笑大笑早上空单马上40来点利润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0
05-14 10:01
176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可能新低,内盘诱多,明显啊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3
05-14 10:01
439
2
[
苹果吧
]
平果探底成功,即将一飞冲天,干多
我有型大道无
05-14 09:43
05-14 10:00
417
0
[
燃油吧
]
法克外盘大涨没见你涨外盘稍微一你特么就跌成狗要脸吗
股友OXMDfF
05-14 09:40
05-14 10:00
142
0
[
燃油吧
]
又加半仓,继续啊
挣钱养家2023
05-14 09:40
05-14 10:00
43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获利跑了
股友IYZL6G
05-14 09:43
05-14 10:00
201
0
[
菜粕吧
]
一小时都钢不到[摊手]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2
05-14 10:00
162
0
[
燃油吧
]
绝望了,有钱任性的可以玩,别的还是不要碰
小残手
05-14 09:42
05-14 10:00
129
0
[
玻璃吧
]
今天能调整到位就差不多可以平仓再做多了
寒冰星语
05-14 09:42
05-14 10:00
294
1
[
乙二醇吧
]
上能原油跌幅度4%,EG你还能升,牛掰。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2
05-14 10:00
210
1
[
燃油吧
]
连跌多少天了啊?
活泼俏皮的柳
05-14 09:42
05-14 10:00
254
0
[
鸡蛋吧
]
东财们,该加仓了。不能怂
长线股票投资
05-14 09:41
05-14 10:00
448
0
[
橡胶吧
]
美股闪崩,做多的血亏[牛]
永安内部反指
05-14 09:42
05-14 10:00
269
0
[
尿素吧
]
别装了,下来吧
石面山小小欧
05-14 09:42
05-14 10:00
5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是继续关注650压制!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2
05-14 10:00
384
1
[
南华期货吧
]
加仓干!!!!!
有风度之及时
05-14 09:42
05-14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832
167833
167834
167835
167836
167837
167838
167839
167840
167841
167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