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白糖吧
]
跌停就在眼前
蛰伏2
05-14 13:36
05-14 13:37
1071
13
[
豆油吧
]
豆油!因为财务造假,连续业绩爆亏,连续跌破净值,明日起从“豆油2009”更名为“
股友随便吧
05-14 13:19
05-14 13:37
346
0
[
塑料吧
]
6200还能呆一个月
我会像条饿狼
05-14 13:19
05-14 13:37
388
1
[
天然气吧
]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若曦若水
05-14 13:19
05-14 13:37
495
0
[
COMEX黄金吧
]
#周公:现货黄金现报1713美元/盎司附近,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724,
股友W9772672
05-14 13:18
05-14 13:37
489
0
[
股指期货吧
]
阴跌
西方又红又亮
05-14 13:20
05-14 13:37
2530
4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现货黄金现报1713美元/盎司附近,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724,
股友W9772672
05-14 13:19
05-14 13:36
157
0
[
螺纹钢吧
]
3200在呼唤
一000000一
05-14 13:18
05-14 13:36
435
0
[
股指期货吧
]
好吧,你们狠
股势所趋
05-14 13:19
05-14 13:35
244
0
[
苹果吧
]
涨也怂,空也怂,我这是怎么了[傲]
拳打多头脚踢
05-14 13:18
05-14 13:35
984
1
[
鸡蛋吧
]
6.7.8.9.10.11一共6手多挂靠机构 检验一下鸡蛋交割合法合规
股友KJdFjo
05-14 13:31
05-14 13:35
201
0
[
燃油吧
]
我猜这里面游资手头很多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14 13:32
05-14 13:35
460
6
[
铁矿石吧
]
多头翻空吧!巴西疫情好转,美股又开始下跌,全球经济都这样了别一根筋!
账户已注销
05-14 10:19
05-14 13:34
637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COMEX黄金#你看好黄金走势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大道无形却有
05-14 13:32
05-14 13:34
216
0
[
螺纹钢吧
]
逢高空。不接多单。
黑不溜秋哒
05-14 13:16
05-14 13:33
938
1
[
股指期货吧
]
东财的小伙伴们现在电脑端用的什么交易软件啊。自从WH6不能用了。我一直用手机玩好
茅台无上限
05-14 13:16
05-14 13:33
338
1
[
鸡蛋吧
]
感谢上午帮我解套不玩了再见
骆驼祥子2566
05-14 13:16
05-14 13:32
727
3
[
螺纹钢吧
]
3469开空
螺纹大神
05-14 13:16
05-14 13:32
3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没有发表意见的?
基民qpPKXB
05-14 13:14
05-14 13:32
283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跌个20几个点吧
股友yPnwmX
05-14 13:15
05-14 13:31
506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大暴跌[空仓][空仓][空仓]
股侠李逍遥
05-14 13:15
05-14 13:31
1499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妈的,这钱基金经理会做空期货吗,还是只能做多期货。都能买的话自己去买期货不香吗
男人四十整
05-12 17:26
05-14 13:31
173
0
[
螺纹钢吧
]
51追了个空,下来让我平了,你想怎样就怎样,暂时不和你玩了
吹泡沫砸泡沫
05-14 13:15
05-14 13:31
221
0
[
燃油吧
]
兄弟们,稳住,这货最低1300多,别急着梭哈留点筹码!
永不碰镍苹果
05-14 13:14
05-14 13:30
496
0
[
股指期货吧
]
阴跌[亏大了][亏大了]
西方又红又亮
05-14 13:13
05-14 13:30
259
0
[
小型道指吧
]
强转弱,弱转跌
买入不愁卖
05-14 13:14
05-14 13:29
1302
3
[
LPG吧
]
液化气走势预测:今日震荡上行,明日继续下杀,跌破3200
从状元开始
05-14 13:13
05-14 13:29
871
0
[
甲醇吧
]
应该会上涨了,大的空头在减仓,多头在加仓
心眼刀
05-14 13:12
05-14 13:29
554
0
[
股指期货吧
]
阴跌,暴跌,明天低开低走[大笑][大笑]
西方又红又亮
05-14 13:14
05-14 13:29
521
0
[
白糖吧
]
降低关税后进口成本大概到4000元左右,现在的价格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估计450
和平83
05-14 13:05
05-14 13:29
434
1
[
苹果吧
]
这个位置不存在横盘的走势了。下午要么再跌一百点以上,要么反弹一百点以上。这个位置
账户已注销
05-14 13:11
05-14 13:28
547
3
[
A50期指吧
]
电影行业集体扑街竟然涨势喜人,领到还是喜欢喝酒吃药老电影
逻辑学的重要
05-14 13:10
05-14 13:27
679
3
[
焦炭吧
]
1749.5空空空
风继续吹8
05-14 13:10
05-14 13:27
540
0
[
原油吧
]
恒指23740附近多,目标760-780左右
股友5773ij
05-14 13:09
05-14 13:26
560
0
[
沪银吧
]
分析师大家好:5月14日黄金股市午评
深圳大家好
05-14 13:07
05-14 13:26
519
0
[
股指期货吧
]
好不容易拉上去,不到10分就砸下来了
深康999
05-14 13:09
05-14 13:26
792
0
[
菜油吧
]
还行
韮菜的春天
05-14 13:02
05-14 13:26
323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满腔热血,但死的悲壮。
活着回去
05-14 13:09
05-14 13:25
533
2
[
铁矿石吧
]
大顶已现准备雪崩走呀走!
股友TDosaw
05-14 13:08
05-14 13:25
2181
0
[
动力煤吧
]
期堂:动力煤继续走高行情跟进有望上冲540前压
股友9d706597
05-14 13:02
05-14 13:25
249
0
[
鸡蛋吧
]
完蛋了,我空单被套!
曦泽润土
05-14 13:07
05-14 13:24
810
1
[
焦炭吧
]
诱多开启模式开启300手空单王炸!
信者昌逆着亡
05-14 11:08
05-14 13:24
4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短期建议在25.4-27区间高估低多,但整体趋势目前是在震荡走高的,27
zzs7158
05-14 13:07
05-14 13:23
634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大家好:5月14日黄金股市午评
深圳大家好
05-14 13:06
05-14 13:23
639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低开低走
西方又红又亮
05-14 13:20
05-14 13:22
523
0
[
股指期货吧
]
外围跌了做空大发
浪子无痕金不
05-14 13:05
05-14 13:22
292
2
[
A50期指吧
]
不干仁事的GJD
逻辑学的重要
05-14 13:05
05-14 13:22
516
2
[
A50期指吧
]
美指大涨!你能牛逼一点吗?
有的票它真的
05-14 12:08
05-14 13:22
215
0
[
A50期指吧
]
不带下来不罢休啊!
张老人家
05-14 13:05
05-14 13:22
552
0
[
沪金吧
]
挂单黄金:1706多,防守1700,目标1713、1720、1726破位持有!(
股友8P05D382
05-14 12:50
05-14 13:21
53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2做空的朋友 1720先止盈,目前下跌力度有所减弱!
py102102
05-14 13:03
05-14 13:20
413
0
[
沪银吧
]
赶紧白银就是垃圾毛用都没有
股海捞针数真
05-14 13:17
05-14 13:19
277
0
[
焦炭吧
]
赶紧涨吧,希望能带动煤炭股一起涨就爽歪歪了
利利皆姓苦
05-14 13:01
05-14 13:19
973
10
[
豆油吧
]
今天5304就是最近的低点。从今天下午开始近期是再也看不到了。按照波浪理论的结构
草原俊马6666
05-14 13:00
05-14 13:19
597
2
[
燃油吧
]
空头联盟看谁跑得快!!!!
不重仓趋势li
05-14 13:00
05-14 13:18
423
1
[
橡胶吧
]
10190上不了
AA林庚123867
05-14 13:01
05-14 13:18
295
0
[
鸡蛋吧
]
这么高价格到2600反弹还差不多,2800多想诱多以为散户傻啊
雨中的微笑20
05-14 12:59
05-14 13:18
533
2
[
NYMEX原油吧
]
挺得住三块钱波动!哪怕现价做空守得住寂寞必有大空回报
探金寻宝
05-14 12:57
05-14 13:18
239
0
[
A50期指吧
]
我要继续看空!等待2600进场
股友86080Qd3
05-14 12:58
05-14 13:17
477
4
[
鸡蛋吧
]
昨天尾盘空翻多,赚了20点就跑了,一开逆势单心就慌得不行,根本不敢长拿
以后叫朱栏
05-14 09:12
05-14 13:17
262
1
[
A50期指吧
]
a股不开你没方向,A股一开你就乱找方向
歪路超车
05-14 12:56
05-14 13:17
160
0
[
燃油吧
]
燃油这波反弹大概到1550左右
消除执念
05-14 13:15
05-14 13:17
302
2
[
A50期指吧
]
下午求暴拉升,带我升级
股友z30T6663
05-14 12:58
05-14 13:17
188
0
[
橡胶吧
]
今天只做空,满仓干他
AA林庚123867
05-14 13:00
05-14 13:17
215
0
[
橡胶吧
]
不上10190,空单持有
AA林庚123867
05-14 12:59
05-14 13:17
890
0
[
铁矿石吧
]
期堂:铁矿石期价偏强逻辑还在但技术上的承压表现不能忽略
股友9d706597
05-14 12:59
05-14 13:17
754
0
[
螺纹钢吧
]
期堂:螺纹钢热卷技术压力开始显现高位轻仓试单
股友9d706597
05-14 12:59
05-14 13:16
233
2
[
小型道指吧
]
连跌好几天了,趁下面有支撑,赶紧起来,别学大a老阴跌。
雾散之时
05-14 12:58
05-14 13:16
398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大中国同胞就是牛,就是刚[傲]
预判你的预判
05-14 12:52
05-14 13:16
351
0
[
铁矿石吧
]
瞎几把乱攻,几万手空单在那里。还去当炮灰。
WXYGNHZ
05-14 12:56
05-14 13:16
337
1
[
COMEX黄金吧
]
没点意思
基民bJnKoz
05-14 12:35
05-14 13:16
24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
肥沃的韭菜
05-14 12:51
05-14 13:16
296
1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明天还要下探,就不能一次跌到位吗?
早出晚归的搬
05-14 12:51
05-14 13:16
617
4
[
玉米吧
]
已满仓干多,跟永安走
AA林庚123867
05-14 12:56
05-14 13:15
254
0
[
棕榈油吧
]
马总棕继续下跌,
时光已逝寻斜
05-14 12:57
05-14 13:15
387
0
[
小型道指吧
]
锅盖顶!一锅闷!
养基录
05-14 12:55
05-14 13:15
519
1
[
铁矿石吧
]
要跌了
与狼共舞D
05-14 12:56
05-14 13:15
779
9
[
甲醇吧
]
期货主力程序做单,反人性,趋势未出来时,当大部分人看涨,它就跌了。而大部分看跌它
账户已注销
05-14 12:39
05-14 13:14
510
0
[
原油吧
]
直觉,下午开盘跟随外盘爆拉好几个点的节凑?
生机利市的张
05-14 12:54
05-14 13:14
655
0
[
原油吧
]
警告空头,国投已经偷偷跑路了,你们的联盟瓦解,赶紧先跑吧!!!
不重仓趋势li
05-14 12:54
05-14 13: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819
167820
167821
167822
167823
167824
167825
167826
167827
167828
167829
下一页
尾页